搜 尋 此 網 誌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心疼慾絕(四十二)時移勢易態度變


心疼慾絕(四十二)時移勢易態度變

綺華的內心是矛盾的,雖然她欲保持現狀,但她不希望雅秋離婚的事宜會撤回,雅秋變回單身,始終讓她減輕了顧忌。致使他們在情慾上一直沒有太大的進展,也並未如采楓所料,綺華會為此而對雅秋漸生不滿。

週日的早上,雅秋梳洗後返回房間,綺華已起床,但她身上是穿著淡色露背內衣和性感內褲,並不是昨夜的紅色情趣內衣褲,很明顯她是在夜半更換了。綺華向雅秋回眸甜美的笑容,沒有對他解釋甚麼。雅秋也沒有問她,他估量綺華是要留待他離婚之夜,才再度穿上那套紅色惹火內衣褲。

綺華梳洗後,她跟著走進廚房整理早餐,雅秋正在操作平板電腦。早點放了在小餐檯,他倆便開始進食,但綺華依然穿著露背內衣和內褲。雖然雅秋覺得詫異,因綺華從沒有穿上內衣褲來吃早點,但他沒有問她原因,雅秋誤以為綺華對他沒有回應昨夜的誘惑而再出奇謀。其實綺華見雅秋沒有追究竊精之事,她心情舒暢了許多,欲給雅秋一頓奇異的早餐。

他們吃完早餐之際,雅秋手機傳來他姊姊雅卉從美國傳來的訊息,告訴他雅萍懷了身孕。雅秋立即打電話回家問他母親,他母親惠琴才知道此事。原來雅萍確知自己有孕後,她高興得不知所措,只以短訊告訴了姊姊雅卉。

惠琴隨之約雅秋中午飲茶,雅秋打算在早餐後慰藉綺華的念頭就消失了。

雅秋放下電話後,他對綺華說:『中午我們一起和我家人去飲茶。』

綺華即刻有點兒緊張地問:『你母親是否有邀請我?』

惠琴根本沒有提及綺華,但雅秋靈機一動,他沒有遲疑便回答:『我妹妹說要問妳買嬰兒用品的事。』

雖然雅秋問非所答,但綺華回以笑容。直覺告訴她,雅秋為她的問題轉移視線,但她沒有拆穿雅秋的謊言。綺華意欲取代采楓在雅秋家人裡的位置越來越強烈,只是她沒有說出來。


這頓午茶綺華坐了在雅秋與雅萍之間,她跟雅萍交談的時間比雅秋多,主要是談及嬰兒用品的事。惠琴早已預留了多一個座位,她估量到雅秋會帶同綺華到來。而且她對綺華的態度親切很多,惠琴頓悟到她不能執迷不悟,否則她連兒子也可能失去。

午茶至尾聲,惠琴瞥了綺華一眼,跟著面向雅秋,漫不經心地問他:『你分居一年吧,何時離婚?』

雅秋被母親這樣問,他也心感愕然。躊躇了一刻,雅秋便回答:『我近日要頻頻出門公幹,一至兩個月後,我就會處理此事。』

惠琴跟著望回綺華,綺華馬上拿起茶杯,垂頭喝茶,從而避開了惠琴的目光。惠琴似是隨意的問話,實質是故意的,因她接受了兒子婚變的事實,就不願為兒子的新歡而跟他鬧翻,這是人之常情。


下午時分,雅秋去了幫他舅父忙,綺華便去了逛街。她於傍晚時在一家商場的女服店舖裡,停留在一些內衣褲前一會,耳邊突然傳來一絲嘲諷的女音:『怎麼了?偷精的事被拆穿了,現在要找一套性感內衣褲來勾引其他男人嗎?讓我來幫妳挑選吧。』

話畢,采楓就伸手翻動架子掛著的內衣褲,綺華看著她傲氣的面容,雖然氣憤,但沒有作聲。

采楓挑選了一會,她取出其中一隻掛著一套情趣內衣的衣架,然後把它放在綺華胸前,以專家的語調說:『妳穿上這套內衣,今晚肯定會令男人上釣。』

綺華回以憤色:『我不是妳,無須要每夜尋春的。』

采楓跟著伸出一隻胳膊,以手掌牽著綺華的一隻前臂,另一隻手依然拿著掛著一套內衣的衣架,驕傲地對綺華說:『我送贈這套情趣內衣給妳,以祝賀妳被丟棄!』

贈送一套性感內衣給一位被情郎甩掉的女人,采楓是故意挖苦綺華的,以報深仇大恨。

她們走至收銀櫃檯付款時,綺華的手機響起來,她從手袋取出手機來查看,是雅秋給她訊息。她把手機放回手袋後,繃緊的面容寬鬆了許多。

采楓把裝載著內衣褲的塑膠袋遞給她時,她毫不抗拒地向采楓說:『謝謝妳的慷慨!妳真是一位寬宏大量的女人啊!我的情郎就在商場的一個角落等待我,妳是否有興趣從遠處遙望一下?』

采楓估計綺華根本沒有情郎在等待她,她只是在撐面子,以致采楓即刻回應:『非常好!百聞不如一見!』

她們走至商場的另一端,綺華臉露笑容對采楓說:『他就在前面等待我,再見!』

采楓停下腳步,綺華繼續向前走,但她只走了兩步便轉身,采楓以為她要招認根本沒有男人在等待她之際,綺華向采楓舉起她手中的塑膠袋,跟著臉露笑容地說:『我相信妳的眼光,一定可使他如癡如醉。』

采楓即刻回應:『我閱男無數,我的選擇,必定可使他對妳如膠似漆。』

采楓說完虛假的說話,她便看著綺華走至商場中空圍欄轉角之處,跟一位背倚在欄柵的男兒打招呼,綺華跟著手挽著男兒的一隻胳臂,兩人背向著她而遠去。雅秋顯然沒有察覺到,采楓凝視著他倆離去的背影。

采楓賠了夫人又折兵,她當然心心不忿。但她料想不到,教綺華被她嘲諷而作出反擊的,不是雅秋沒有追究竊精的事,而是雅秋母親對她態度的轉變,造成綺華得到重要的心理支持。

待續……

4 則留言:

  1. 佛爺:

    性感內衣的確可以提升性慾,可以加埋黑絲吊帶嘛?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純:

      承你貴願,下集出吊帶黑絲。嘻嘻!

      刪除
    2. 佛爺:

      正呀,咁我扯定支旗嚟等你喇。 :D

      刪除
    3. 世純:

      最好戴埋避孕套。嘻嘻!

      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