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心疼慾絕(四十)妥協退讓曙色現


心疼慾絕(四十)妥協退讓曙色現

綺華有膽子名正言順地闖進了雅秋的家庭,不只是雅秋的態度。若然雅秋的家人全也排斥她,她根本沒有膽量赴茶聚。雅秋母親惠琴對綺華的惡意眼神,雅萍瞬間已留意到,她即刻要求更換座位,從而坐了在綺華另一邊。雅萍此一行為,等於告訴母親,她早知雅秋與綺華的曖昧關係。

姑媽意在介紹她的未來女婿,她根本不在乎雅秋身邊帶著甚麼女人,只欲惠琴見到她女兒覓得了男友。惠琴就為綺華的名正言順陪伴雅秋而氣憤,她沒有心情去挑剔姑媽女兒的男友,致使姑媽以為惠琴今次無話可說,佩服得五體投地。

而且,雅萍把綺華認作嫂子,使惠琴的憤怒兵分兩路,她為如何收拾這個殘局而心煩意亂。

惠琴沒法壓抑她動盪而憤慨的情緒,雅秋、綺華和雅萍也可從她的臉色讀出來,但除了綺華感到有點兒忐忑之外,雅秋和雅萍也若無其事,跟其他人談笑自若。

飲茶至中段,雅萍取出手機拍攝視頻和影片。她走在大圓檯的外圍在拍攝,整個茶聚的氣氛就被記錄下來。惠琴和姑媽的神色是相反的,惠琴眼見兒子的失敗婚姻,首先被姑媽知悉,她產生了莫大的挫敗感,放不下面子,而姑媽卻流露出洋洋得意的模樣,因女兒覓得了情郎。

這頓有人歡喜有人愁的茶聚結束後,大家走至街上,姑媽要求雅秋到她家更換廁所馬桶的去水橡膠蓋,雅秋立刻應承。惠琴凝望著姑媽、雅秋和綺華三人離去的背影,簡直火上加油,她誤以為姑媽是故意奚落雅秋的婚姻觸礁,其實姑媽沒有此意。但雅秋卻暫時逃過了被母親斥罵的情境。

惠琴的怒火很快得到共鳴,雅萍把茶聚拍攝的視頻傳至移居美國的姊姊雅卉看,她誓要將采楓這支眼中釘逐出她的家庭圈子。雅卉頓時知悉與雅秋同遊美國西岸的女人,正是采楓的表姊綺華。惠琴收到了大女兒的電話後,她向雅卉痛罵了雅秋和綺華很久,最後是雅卉要掛斷電話線,惠琴才無可奈何被迫罷休。

雅秋和綺華離開姑媽的家後,他們便在地鐵裡分手,因綺華約了朋友去做美容護理,雅秋就返回他雙親的家,他要向父母道出正辦理離婚事宜。

綺華從雅秋手機的位置,知道他晚上回到雙親的家。她與朋友吃完晚飯後便返回愛巢,發了一個簡短的訊息給雅秋報平安。雅秋跟母親惠琴發生激烈爭吵,而雅萍就站在他那邊。惠琴並不孤立,雖然雅秋父親持中立態度,但大女兒雅卉卻與母親的觀點相同,不認同雅秋離婚。


晚上九時多,雅秋離開父母親的家,他在街上閒逛至十一時半才回到愛巢,綺華一直追蹤他的手機位置。雅秋踏進愛巢,他依然愁眉不展,綺華著他先去洗澡。

雅秋走進浴室後,綺華偷看他手機訊息,知悉他姊姊雅卉痛斥了他一頓,同時也得知雅秋母親與雅卉通過電話等。綺華憑直覺也感到,雅秋跟他母親在晚飯時發生過爭吵。她陷入苦思之中,卻沒有留意雅秋洗完澡。浴室門打開之際,才使綺華甦醒過來,她立刻拿著雅秋的手機到小餐桌充電,幸而雅秋沒有注意她在幹什麼。

綺華隨之心事重重,她悔恨自己中午去了飲茶,掀起了風起雲湧的局面。雅秋家人的強烈反響,教綺華不知所措,她面對進退兩難的處境。早知如此,她便不闖進雅秋的家庭。

這夜他們倆躺下床上,背對背而睡。雖然大家也沒法即時入夢,但也默然不語。而且雙方的思路各走一方,雅秋誓不甘休,綺華卻認為就此作罷。

過了差不多半小時,綺華終於開腔:『睡了嗎?』

她背後即刻回答:『妳要說甚麼?』

綺華才進入話題:『我不願采楓以為是我逼你離婚的,不如……』

雖然綺華的句子沒有說完,但雅秋意會到她的意向,他隨之說:『采楓已經答允離婚,妳不用囉唆了。』

綺華馬上轉身,她面向著雅秋的背脊時,怒氣沖沖地說:『你還騙我!她同意離婚就不會在機場摑掌我一巴。』

雅秋跟著轉身,兩人面對面時,他才向綺華解釋:『我沒有騙妳!采楓的確應允離婚。』

綺華偷偷閱覽過雅秋手機的訊息,內裡根本沒有采楓應承離婚的文字,但她不能以手機的訊息為證,去拆穿雅秋的謊話。她思索了片刻才說:『你給我證據,證明采楓願意離婚。』

雅秋沒有遲疑便回答:『待我想一下,如何著采楓當面跟妳說,否則妳不會相信我的說話。』

綺華沒有再糾纏下去,她沉默起來。過了一會,雅秋伸出一隻胳臂跨越她的臂腰,手掌撫著她的背脊,把她摟抱著。綺華沒有抗拒,她讓雅秋的臉蛋貼著她的臉頰而入睡。


週日的清晨,梳洗完的雅秋站立在床邊,他彎腰輕吻綺華依然熟睡的嘴唇。睡眼惺忪的臉孔問他:『為何如此早起床?』

雅秋微笑地回答:『我們去教堂?』

綺華頓時甦醒過來,她詫異地問:『你要去求神問卜?』

雅秋大笑起來:『有人在那裡可以見證我不是說謊話。』

綺華回以畏懼之色:『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雅秋伸手掀開綺華的被子:『起床吧!我要給你實質的證據。』

綺華從浴室梳洗出來,雅秋已經擺放好咖啡和麵包在檯面,綺華意識到雅秋定要她跟采楓對質,她是沒法逃避的。

他們很快便吃完早點,雅秋跟著對綺華說:『妳先去更衣,我清理檯面便可以了。』


他們在距離教堂不遠的街道攔截了采楓,教采楓為之愕然。雅秋先向采楓說:『她不相信妳同意離婚,妳向她證實吧。』

雅秋已作好準備,提防采楓出手摑掌綺華。但采楓並沒有怒火,她從容地對綺華說:『今天離離合合是閒事,我怎會如此想不開?』

綺華臉露愕然之色,她料想不到采楓突然會如此瀟灑地回應。采楓繼續說:『大家也是天父的女兒,我怎麼會如此斤斤計較?』

采楓似是轉了性,連雅秋也覺得自己不認識她似的。她跟著臉向雅秋:『我想單獨跟綺華談一會,你可否走遠一點?』

雅秋環顧四周,感覺綺華不會受到傷害,他便步離她們。采楓隨之對綺華說:『我可以跟雅秋離婚,我只要他在家庭聚會中做我名義上的丈夫,而妳不可以跟他結婚,否則我會在你們的婚禮上搞亂,使你們面目無光。』

綺華思索著,她沒有回答。采楓再說:『這個方式是兩全其美的,妳不但可以跟雅秋在一起,又不用向姨媽交待。』

綺華再思考了一會,她點頭同意。這對她來說,也跟保持現狀沒有分別,也可以成全雅秋要離婚的願望。綺華走回雅秋身邊時,雅秋緊張地問綺華:『采楓跟妳說甚麼?』

綺華遲疑了片刻才回應:『我們回家才說吧,沒甚麼大不了的事。』

綺華不敢即時道出采楓的條件,因她憂懼雅秋會在街上突然失控。他們隨之去逛街,雅秋不時也追問采楓究竟說甚麼,但綺華也迴避了他的問題。


直至傍晚他倆回到愛巢,綺華才向雅秋說:『采楓只是要求她和你繼續以夫妻身份出席家庭聚會。』

綺華沒有道出采楓另一要求是她不能跟雅秋結婚,因她懼怕觸怒雅秋。而且她自己也沒有此打算。但雅秋聽後,他即刻氣憤地說:『秘密結婚就經常有,秘密離婚就只有秘密結婚才會有,我跟采楓是名正言順結婚的,她究竟想玩甚麼把戲?』

綺華沒有作聲,因她擔憂任何回答也可能火上加油,使雅秋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她已感知道離婚的事對雅秋甚為敏感。綺華沒有把采楓的離婚條件跟她姊姊綺芳講,因她預計到綺芳的反應。然而,綺華是要說服雅秋接受采楓的離婚條件。

晚上十一時,綺華洗澡出來,她穿上一件白色吊帶睡袍,走進只剩下淡黃檯燈照射的睡房。房門被關上後,她向倚於床頭、正在操作手機的雅秋說:『你俯臥床上,我幫你按摩一下吧。』

雅秋呆了片刻,她心知綺華的意圖,但他不欲跟她鬧翻,所以便放下手機,然後趴在床上。但雅秋並不是放鬆身體的,他不斷在思索著如何應對綺華的要求。

綺華跟著上床,她分開雙腿跨越雅秋的臀部,兩邊膝蓋分別跪於雅秋身體兩旁,屁股坐下雅秋的臀腿。雅秋依然穿著睡衣,綺華只是按摩著他的肩膀和背肌,卻在思考著如何開腔。

過了一會,柔和的聲線傳至雅秋的耳孔:『你跟采楓做著掛名夫妻,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我不須要面對家庭和親戚的壓力,你是否明白?』

雅秋待了片刻才回答:『妳離開我的身體,然後俯臥床上,我幫妳按摩吧。』

雅秋問非所答,綺華遲疑著之際,雅秋便移動身軀,綺華唯有順應他的要求。她趴下床上後,雅秋隨之騎在她的臀部跟她按摩。

雅秋跟綺華按摩了一會,他才再度開腔:『既然這樣做妳才感到舒服,就暫時順從妳的意願吧。』

綺華聽後,她立即轉動軀體,雅秋坐於綺華臀腿的屁股便升高,讓綺華有空間轉身。綺華仰臥床上後,她伸出一對胳膊拉下雅秋的軀體,摟抱著他的肩背,雅秋的嘴巴隨即被玉唇吮上。綺華如釋重負,雅秋可以離婚,她又無須肩負搶奪表妹夫的烏名。


兩人纏綿了一會,綺華沒有意識地伸手至雅秋的下體處,撫慰睡褲膨脹起來的部位。隨著綺華體溫上升,她的手伸進了雅秋的內褲,數隻巧指在那狹逼的空間與堅挺的陽具糾纏。但困阨的環境使雅秋的睡褲和內褲很快便退至大腿,他的陽具和陰囊,遂成了綺華十隻巧指的籠中鳥。

暖和的瓊漿玉液噴射在覆蓋著熾熱陰戶的白色睡袍上,雅秋沒有掀開她睡袍的裙子,扯掉困鎖著牢籠裡野獸的、猶如籠門的內褲,順應綺華壓抑著的性觀念,這正是采楓計謀的一部份。然而,這次密實的溫存,枕頭上不時奏出零星的輕柔床叫聲。


翌日晨曦,陽光照射在拉開了窗簾的床上,綺華掀開被子,她坐起來,容光煥發地向梳洗完走進房間,欲喚醒她的雅秋露出燦爛的笑容。雅秋的願意遷就,教她釋放了過去數天的困擾。

采楓跟雅秋做著掛名夫妻的離婚條件,教雅秋在梳洗時萌生了契機。他暫時應允綺華的要求,只是不欲節外生枝。他也估量到,自己回復單身之後,綺華還可以有如此量度才奇怪。綺華也沒有經驗,若然雅秋跟采楓離了婚,她怎能讓自己的情郎繼續與前妻在親戚前出雙入對?家庭和親戚的俗世枷鎖,困不了愛情的私慾。

待續……

2 則留言:

  1. 佛爺:

    剩係handjob好似唔夠喉,硬係差少少咁喎,如果加多個「胸穴來豐」就very good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純:

      我的故事不是AV片,是循序漸「進」,胸穴也會豐收的。嘻嘻!

      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