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心疼慾絕(二十八)決心成功靠變通


心疼慾絕(二十八)決心成功靠變通

週六的早晨,綺華走出地鐵車廂,她步行往與雅秋相約的一個地鐵出口,從遠處已經看見雅秋,他似是低頭在沉思,但卻愁眉不展。雅秋完全沒有為意興高采烈的臉孔走至他面前,他被一隻輕拍他胸膛的柔掌所喚醒。

喜洋洋的語音問心情鬱悶的雅秋:『你待了很久嗎?』

雅秋才強顏歡笑:『不是啊!我才到了一會。』

二人隨之走上地鐵站的樓梯。綺華不斷在說話,雅秋只在聆聽,但開心的綺華,逐漸消除了雅秋的鬱抑,他不時以些微笑容望向綺華。他們走至家庭計劃指導會入口,雅秋面露愕然的神色,他臉轉向綺華時,一隻柔臂繞上他的胳膊。綺華沒有望向雅秋,開朗的語調似是對她前面的空氣說話:『我們一起進去吧。』

此刻雅秋才知道自己受騙,他們不是去一般診所作身體檢查。雖然他是可以立即質問綺華的,但他意識到,退後是不可能的了。

他們分別作了身體檢查後,兩人一同走至登記的櫃檯,一名護士遞上一個小塑膠瓶給雅秋,綺華即刻伸手取去塑膠瓶,然後放進她的手袋。雅秋沒有作聲,他意識到是甚麼事。雅秋跟著被綺華牽著手而離開,這時他有任何不滿,也要暫時壓制下來。

兩人隨之走進一家連鎖快餐店吃午飯。綺華著雅秋坐下而佔據一張面對面貼牆的二人檯子,她隨之走向收銀櫃檯買餐飲。綺華心知肚明,這次她是明目張膽騙雅秋,而雅秋整個上午也臉露倦態和愁容,她是憂懼雅秋會跟她翻臉的。

綺華拿著餐飲的托盤到雅秋佔據的餐桌處坐下,他們進食了不久,綺華隨口對雅秋說:『我今天下午約了朋友一起去理髮,你有什麼節目?』

雅秋沒有遲疑便回應:『我回家睡覺。』

綺華有點兒驚懼地問:『我看你的樣貌是十分疲倦,昨夜睡得不好嗎?』

雅秋躊躇了一下才開腔:『昨晚我跟采楓吵起來,睡不了。』

他跟著取起餐茶來飲。綺華即時沈靜下來,她沒有再問雅秋吵鬧的細節,因她自己心裡有數,不是她霸佔了雅秋一夜,雅秋不會遭受這頓無妄之災。但她沒有料到,雅秋對她今早騙他到家庭計劃指導會作婚前檢查,心情是頗為複雜和矛盾的。雅秋可以忍氣吞聲,是因為昨夜的吵架,使他依然沒有放下對妻子不滿的情緒,教他對做到過份的綺華,沒有流露出半點責備的言語。

然而,綺華心裡作祟,她誤以為倦容的雅秋對她的瞞騙為之氣憤。綺華進食了一會,她以求饒的語調向雅秋說:『我不是故意不跟你說今早身體檢查的地方,只是一時忘記了,你是否氣憤我在欺騙你?』

綺華是要以一個謊話來蓋過她隱瞞作婚前身體檢查的安排,她不願意承認她是存心瞞騙雅秋的。雅秋疲倦的雙目看著她尋求寬恕的臉孔,他沒有回應。此刻雅秋的智能電話響了一下鈴聲,他取出手機來查閱訊息。

訊息是采楓問他身在何方,跟甚麼人在一起。雅秋關掉訊息,跟著把電話放在餐桌上,然後繼續進食。兩個女人在等待他回應,他也沒有回覆。

雅秋吃了數口飯後,思索的面容突然抬頭對無奈地低頭進食的綺華說:『我要分享手機的位置。』

綺華立刻抬起頭來,她凝視著雅秋一會才回應:『沒有問題的。我今日下午的確是去理髮。』

雅秋的模糊說話,加上他沒有任何接受綺華解釋的反應,教綺華誤以為雅秋認為她跟采楓是同一類女人,慣性偷漢子。

雅秋連忙解釋:『我的意思是我讓妳知道我的行蹤,好讓妳要找我時,可以作一些時間預算。我不須要知道妳去什麼地方。』

綺華呆了一會,既然雅秋似是不相信她的謊話,為何他會自願把行蹤向她交待?這是不合邏輯的。顛倒常理的行為,是采楓要追蹤雅秋的去向,造成雅秋心理反擊,把自己的蹤跡讓綺華知悉。

雅秋說他不用知道綺華去甚麼地方,反而使綺華覺得他依然是氣憤著她的婚前體檢騙局。綺華在思考如何補救之際,雅秋再對她說:『妳拿出妳的手機來,我教妳如何追蹤我的位置。』

綺華待了片刻才取出她的智能電話給雅秋,雅秋就一邊吃著午飯,一邊設定兩部電話的聯繫。綺華不敢作聲,以免火上加油。雅秋把兩部智能電話之間的聯繫設定後,便把綺華的手機向回她的位置,對她解釋如何查看他的行蹤。綺華在默然地聆聽著,只是問了一兩句,她心裡在盤算著雅秋的思路,但她不得要領。

午飯之後他們在一個巴士站分手,綺華欲跟雅秋說,著他到他倆的愛巢休息,但她無法說出口,因雅秋的倦容十分複雜而難以明瞭,綺華是心知自己理虧的。一輛雙層巴士到達,綺華便踏上了巴士的金屬地板。

綺華在雅秋面前,對雅秋分享他的行蹤漠不關心,但雅秋不在她身邊,她的心情就起了變化。似是無意卻在意,綺華怎會讓雅秋的蹤跡在她的智能電話上無聲無色地溜走。


週日的上午,采楓踏出她所住的大廈門,前往教堂望彌撒。坐在大廈斜對面一家連鎖快餐店大型玻璃窗處的一位男兒,他飲下了最後一口奶茶,跟著站起來,把托盤的紙製盛器拿去垃圾箱拋掉。

男兒踏出快餐店的門,一張嚴肅的臉孔擋著他的去路。男兒把女生拖至快餐店出口的一旁,以免阻礙人們進出快餐店。

雅秋以詫異的臉容對綺華說:『我以WhatsApp傳遞我的準確位置給妳,並不是要妳來見我,我只是不想妳胡思亂想,以為我還在氣憤妳。』

綺華沒有理會雅秋的說話,她以輕微悲憤的語氣問雅秋:『昨日下午你回了父母親家裡,晚上也在雙親家過夜,為何不到我們的地方?你不願再到那兒嗎?』

雅秋慌忙解釋:『我不是妳所猜測的想法,我只是不願再跟采楓吵吵鬧鬧,我希望靜思一下。』

綺華並不接受雅秋的解釋,她鍥而不捨地追問:『我們的地方不夠清靜嗎?』

雅秋跟著伸出一隻胳膊,以手掌按著綺華的一邊肩臂,語調溫和地說:『我返回父母家住,采楓反而不會如此激動,我雙親也不會懷疑我另有所愛,妳是否明白?』

綺華沒有再出氣憤之言,她以降了溫的語氣問:『那你現在想幹什麼?』

雅秋沒有隱瞞地回答:『我回去收拾一些衣服,然後搬到父母家。我準備在雙親家裡住一個月或更長,以便有時間來思索我應該如何做,妳先回家吧。』

雖然雅秋沒有明言,但綺華意會到他的意思。她隨之對雅秋說:『我今早未曾吃早點的,我進快餐店吃早餐。待你回家收拾衣物出來,我們便一起離開。』

綺華不是徵求雅秋的意見,而是要雅秋接受她的要求。雅秋即刻回應:『那麼好吧,我收拾了東西後,回來這裡找妳。』

半小時後,雅秋拖著一個大型行李箱走進快餐店,他與綺華一同離離。他們到達雅秋雙親所住的大廈附近,雅秋著綺華在一家連鎖藥房等候,他拖著大型行李箱離去。

十多分鐘後雅秋便攜著一個背包回到藥房,綺華的心情平伏了許多。他倆踏出藥房走了一會,綺華轉以柔軟的語調問雅秋:『我們現在往那裡去?』

雅秋返回她身邊,綺華把這天去甚麼地方的主動權交回給雅秋,雅秋堅定地回答:『首先回到我們的地方,妳要先睡一會,我要放下背包裡的衣物。』

綺華聽見雅秋要放下他的衣物,她沒有異議了。

昨夜的情況跟前晚剛剛相反,前晚雅秋睡得不好,但綺華卻安睡了一夜。昨晚雅秋有著過得去的睡眠,但綺華卻整夜輾轉反側而沒法子安睡。

他們倆回到了愛巢,二人也換上了睡衣躺下床。但這次雅秋仰臥床上,因他只是陪睡。瞬間綺華就翻身爬上他的身體,把一邊臉頰伏在雅秋的胸膛上,這是綺華第一次壓上雅秋的軀體。潛意識的憂懼,教她要把雅秋壓著,以防他逃脫,她才可安然地進入夢境。

雖然窗戶拉上了窗簾,但接近中午的時刻,房間裡的視線是十分清晰的。鼾聲很快便傳遍房間,但一對分別按著綺華兩邊肩背的手掌,在輕撫著她的背肌,安撫著她曾經起伏波動的情緒。雅秋的雙目凝視著天花板,被綺華壓著的雅秋,他意識到妻子的望彌撒已經結束,可能正在離開教堂,兩個也是欺騙他的女人,教他百感交集。將來何去何從,雅秋暫時沒法定奪。

下午時分,綺華醒過來,他們便出外逛街。直至晚上,他們才各自返回父母親的家。但這天中午前後的睡眠,壯大了綺華的膽量,教她主動親暱雅秋不再靦腆。


滂沱大雨的週二晚上,給予綺華乘勢對雅秋作出保護的機會。雅秋到她公司接她下班,他倆走在同一雨傘渡過馬路後,綺華臉轉向雅秋,她嬌媚地問他:『今晚到咱們的地方,怎麼樣?』

雅秋望向她時,綺華的臉已看回方。雅秋微笑了一下才回應:『今晚妳去哪裡,我跟著妳走。』

佈滿雨珠的臉上頓時露出驕傲的笑容。雅秋認知道,連續兩晚他也在雙親家裡渡過,采楓是不會懷疑他第三晚是離家的。而他父母就會以為他返回妻子那裡。

這晚他們買了外賣食物回到了愛巢,共渡一個溫馨的晚上。雅秋沒有為意,綺華不是要親親他一夜如此簡單。

晚上十一時多,綺華梳洗後更換上睡衣褲從浴室出來,雅秋見她沒有穿上小背心和短褲,反而覺得是她正常的晚裝。綺華隨之著雅秋去洗澡。

雅秋洗澡後躺下床上,他穿著的睡衣褲內,是沒有穿內褲的,他以為綺華會跟隨過往的慣性,在晨曦時才跟他溫存。背向牆壁側身而睡的雅秋,在床頭櫃上的檯燈被關上後,他的胸膛瞬間便被綺華溫情的臉孔倚偎著,他很自然地伸出一隻胳臂,以手掌按著綺華的背肩,兩人徐徐地進入夢鄉。


晨星依然是閃爍的時刻,仍然熟睡的雅秋被站立在床邊、彎腰的綺華撫弄所喚醒。他對床頭櫃上一盞亮起了的LED電子蠟燭感到莫名其妙之際,綺華把另一隻手拿著的有蓋小塑膠瓶遞至他面前,撒嬌的語音傳至睡眼惺忪的耳朵:『今朝我要這個填上。』

愕然的臉容呆了一會才開腔:『不是吧。』

雅秋的嘴巴立即被吻上,致使他沒法再繼續說拒絕的話。兩張嘴唇離開少許時,昏暗的房內傳出了嬌柔的語音:『你不用自己動手的,我會幫你幹。你先去如廁、漱口和洗澡吧。』

躺臥床上的男兒依然無動於衷,但他的被子很快便被掀起。一隻柔軟的玉臂企圖扯拉雅秋的胳膊,逼使雅秋要自動起床,因他不願綺華拉傷她自己的筋骨。雅秋就被半推半就地推進了浴室。這時天色還是漆黑,客廳是依靠早已開啟浴室的燈光所照明。浴室門被關上後,門下的數片橫置葉片通氣口透出的光線,成了客廳唯一的光源。

綺華返回睡房,她思索了一會,萬一雅秋梳洗後拒絕再度上床,她騙他回來採精的嬌計就前功盡棄。


雅秋在浴室如廁和漱口時,他在思考著如何勸說綺華放棄驗精。但他漱口完後,沒有上鎖的浴室門就被打開,浴室的燈光隨之被熄滅,一盞LED電子蠟燭從半開的門縫進入,跟著是身穿睡衣褲的綺華走進,她另一隻手拿著一個細小的消毒透明塑膠瓶,手臂掛著一條胸圍和內褲。

綺華先把LED電子蠟燭和透明塑膠瓶放在洗臉盆旁邊,然後轉身把浴室門關上,跟著把胸圍和內褲分別掛於浴室門上有五個掛鉤的長形橫置塑膠架。這個橫置架子的另外兩個掛鉤,分別掛著兩條抹身大毛巾,餘下的一個掛鉤就掛著綺華的浴帽。

羅曼蒂克的浴室,教雅秋呆板地站立著,他不知如何做才是。而且,他從來沒有在綺華面前裸露下體,他不知綺華是否抗拒。

狹小的浴室裡,沒有遲疑的語音隨之對雅秋說:『你除去衣褲走進浴缸吧。』

雅秋便轉身,背向著綺華,跟著才解開他睡衣的塑膠鈕扣,和除下睡褲。因他昨夜是沒有穿內褲而睡的,所以除下睡褲就使他的屁股盡露。綺華便取起掛在門後架子上的浴帽戴上。

雅秋把他的睡衣褲放在馬桶蓄水箱的上面,然後踏進浴缸,他轉身後,見到綺華正解開她睡衣的塑膠鈕。綺華把脫下的睡衣放於雅秋的睡衣上,跟著便除下睡褲。教雅秋瞠目結舌的,不單是在羅曼蒂克浴室裡玲瓏浮凸的胴體,而是綺華的睡衣褲內,是以雅秋在渡假酒店附近商場買給她的吊帶低胸迷你裙睡袍打底的。雅秋料想不到,綺華會在此時穿上。而且她沒有戴上胸圍,露出了部份乳房。

綺華知悉雅秋的凝固眼神,雖然她感到沾沾自喜,但她沒有作聲。她轉身從洗臉盆側旁取了透明塑膠瓶,然後遞給雅秋:『你把它放在浴缸側邊吧。』

雅秋從綺華手中接過塑膠瓶,他按照綺華的吩咐去做。綺華並沒有脫去她的睡袍,她就踏進浴缸。粉紅色的花圖案浴簾被拉上後,只靠一盞LED電子蠟燭照明的浴室,浴缸之內更為昏暗。雅秋轉身面向著花灑,他開了水掣,灑水打在他的身體上。雅秋向前彎腰,讓花灑頭的水射向他的背脊時,站立在他背後的綺華,她已經取了一些皂液在手中,跟著伸出胳臂經過雅秋的臀腰,然後把皂液搓上他的下體。這時雅秋蠢蠢欲動的陽具,已經無法再堅持了,他被綺華五隻巧指弄至醜態百出,平常乖乖的肉棒,頓時原形畢露,無所遁形。

雅秋伸直腰身後,流水暢行無阻地經過他的胸部和腹部,到達他的下體時,就被反彈和分流,因綺華的巧指在輔助清洗那裡的皂液。

雅秋的下體被洗淨後,他關上花灑的水掣,跟著轉身向著綺華。仍然是處子之身的綺華,雖然她沒有被先前除去衫褲走進浴缸後的肉棒所嚇倒,但勃起了的陽具,就把她嚇至花容失色。


先前雅秋讓花灑的水打上他背脊時,大部份彈出的水花也落了在綺華的身體,濕透了綺華的吊帶迷你裙睡袍,致使睡袍的衣料緊貼著綺華的肌膚。被浴簾阻隔了LED電子蠟燭光源的浴缸,雖然視野非常模糊,但水份扯拉下的睡袍布料,教綺華的兩顆乳房依然顯得玲瓏剔透。而兩粒被彈射水花弄至凸出的乳頭,睡袍的布料也遮掩不住她們的興奮。

綺華不知所措之際,她沾濕了的軀體,已把雅秋的眼睛迷惑。本來抗拒著驗精的思想,失去理性地伸出一雙胳膊,摟上了綺華的潮濕胴體。綺華背脊的睡袍布料,被一對不斷撫慰的手掌擠出了水份,流水順著綺華翹起的屁股而下,經過她的腳背流至浴缸。

包裹著綺華豐滿乳房的衣料,被雅秋紮實而緊壓的胸脯擠出了水份。而雅秋堅挺的陽具就被夾實在兩個小腹之間,綺華睡袍被壓出的水份,部份也沾上了雅秋的陽具。

被勃起陽具嚇倒而萌生後悔取精檢驗的靈魂,此刻被緊縛的摟抱安撫下來。但一張飢餓的嘴口,吮上了綺華熱騰騰的嘴唇,才逐漸舒緩了她對勃起陽具的恐懼。

浴缸上花灑灑出的流水慢慢地流去,還是流著的絲絲弱水,是從綺華的睡袍擠壓出來的。克服了對勃起陽具恐懼的綺華,她的雙手終於伸至他倆小腹之間,輪流地抓緊陽具。過了一會,綺華的巧指也溜至陰囊,但她們的態度就溫馴得多,陰囊沒有像陽具那樣被抽扯著。

位於綺華小腹的睡袍,那兒的水份,漸漸被雅秋龜頭吐出來的透明潤液所取代。綺華的巧手,不時以龜頭磨擦她小腹的睡袍,以便抹去溢出的滑液。

綺華身軀的站立,是操縱在雅秋有力的胳膊中,她的雙手只可顧及雅秋的陽具和陰囊,但她的婀娜胴體卻被玩弄在雅秋的胳膊之中。

他們倆糾纏至難分難解之際,雅秋的嘴口突然離開綺華的嘴唇,他急速地說:『我快來了。』

雅秋也即刻鬆開他緊摟著綺華的胳臂,讓她可以彎腰側身取起放在浴缸邊的塑膠瓶。

綺華拿起塑膠瓶後,她馬上打開瓶蓋,然後把瓶子遞至雅秋的陽具,讓他的龜頭進入瓶子裡,雅秋便再度摟抱著她。綺華就把她的臉蛋伏於雅秋的胸肩。

綺華一隻手拿著塑膠瓶,另一隻手的五指就抓弄著雅秋陽具的下半身和陰囊。突然的抽搐強力從雅秋的一對胳膊傳出,把綺華的身軀無情地壓向雅秋的身體,但綺華的雙手依然鎮定。塑膠瓶被快速地噴射上雅秋的精液,而綺華的頭顱仍然倚仗在雅秋的胸肩,不願離開。

雅秋鬆開他摟著綺華的胳臂後,綺華便拿起塑膠瓶來看,她跟著取起放在浴缸邊的瓶蓋,然後把塑膠瓶蓋好。

綺華把塑膠瓶放於浴缸邊,她隨之伸出胳膊,然後撲向雅秋的胸肩,雙手繞著雅秋的脖頸,雅秋的嘴巴立刻被綺華的火唇吸吮著。綺華今晨取得雅秋的精液,她是有著成功感,因她極度渴望有一份雅秋精液的正式檢驗報告。

兩張嘴唇分開後,雅秋便轉身面向花灑。他再開啟水掣,以沖洗陽具上的分秘物。綺華從他背脊對他說:『你先抹乾身體,然後穿衣出去,我還要淋浴。』

雅秋沒有異議,因他理解到綺華願意穿上性感睡袍,跟他濕淋淋地在微光的浴缸溫存,已經是很大的進展。

雅秋穿好睡衣褲後,綺華把盛載著精液的塑膠瓶遞給他:『你把它放在洗臉盆旁邊,我淋浴後會處理。』

雅秋離開浴室,他把浴室門關上。天邊開始呈現曙色,但他依然開啟浴室裡的燈光,以方便綺華淋浴和更衣。


綺華穿回睡衣褲從浴室走出來,客廳的燈也亮起,雅秋正把紙包盒裝奶茶和麵包放在小餐桌上,他隨口對綺華說:『我們先吃早餐吧。』

綺華把她手中拿著的塑膠瓶放進手袋,她才坐下小餐桌的椅子,跟著仰面以不羈的面容問雅秋:『為何你今晨懂得幫我開啟浴室的燈泡,現在又會自動自覺擺好早餐呢?』

雅秋微笑地回答:『我今早看見出水芙蓉,所以心情十分開朗。』

這是雅秋第一次以綺華的體態來說俏皮話。綺華穿上他贈送的吊帶睡袍來採精,雖然雅秋明知受騙,但他也心甘情願。而且也弄得綺華沾沾自喜。

他們很快便吃完早餐而離開愛巢。兩人一起搭乘地鐵。列車到了一個轉車的站台,雅秋便問綺華:『妳是否要我拿那些東西去化驗,以免妳尷尬。』

綺華傲慢地回應:『妳覺得我是一個如此害羞的女人嗎?』

這時車廂的門打開,兩人互相道別後,綺華立刻走出車廂,她的背影很快便消失在湧進車廂的人潮中。雅秋當然感知道綺華是害羞的,但他並不知悉,這是綺華第二次拿精液去化驗。而更重要的是,綺華憂懼雅秋會有變卦,把精液塑膠瓶丟棄,這個心態就逼使她要克服自己故有的羞澀。

綺華本來打算以LED電子蠟燭放在床頭櫃上來製造羅曼蒂克的氣氛,待雅秋洗澡後返回睡房,她就除掉睡衣褲,讓雅秋見到她穿上他送贈的性感吊帶低胸睡袍,從而溶化雅秋的抗拒心。但晨曦她喚醒雅秋時,好不容易才把雅秋推進浴室,她就改變初衷,要在浴室採精。然而,綺華沒有料到她的睡袍會被花灑的水所弄濕,導致她的胴體玲瓏剔透和若隱若現,衝擊了雅秋的眼球,促使雅秋更為積極地送出精液。

待續……

6 則留言:

  1. 佛爺:

    男有採花賊,女有騙精黨,咁遲D會唔會有搶卵匪呢? :p

    回覆刪除
  2. 世純:

    哈哈!「採花賊」比對「騙精黨」和「搶卵匪」,比你笑死我!三組字互相十分協調。不過咁,卵子貴過精子好多。美國女大學生捐卵,二千元美金起。因取卵不但難過採精,而且排卵期不一定準確,可能得個吉。嘻嘻!

    回覆刪除
  3. 卡臣:

    卵,唔喺咁易求。嘻嘻!

    回覆刪除
  4. 佛爺:

    卵貴都唔及雞咁值錢呀,所以我哋唔應該殺「雞」取卵。 :p
    根據呢個邏輯,,去「打真軍嫖妓令妓女懷孕」係比起「姦殺妓女再搶去佢嘅卵子做試管嬰兒」更有效率。

    回覆刪除
  5. 世純:

    這是女權高漲作怪。若果女人容許老公搵隻雞來直接打種,何須要買卵咁麻煩?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