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心疼慾絕(二十四)回應掀開佔有慾


心疼慾絕(二十四)回應掀開佔有慾

恐懼和不安的心緒並不是被雅秋的一句說話所消除,而是他的實際行動。揹著綺華在沙灘上走了一段路,雅秋是被精神透支了體力,這是他償還的時候了。倚傍於睡衣胸脯的陶醉臉孔,她很快便聽到從她頭頂傳來的鼻鼾聲,教她感到如釋重負。兩個放於床頭櫃上的避孕套所觸發的恐慌,已經煙消雲散了。

然而,綺華逐步地意識到,她姊姊是求精心切的,綺芳不可能在無限期地等待,讓她與雅秋只是有情無慾地摟抱而眠。而且,綺芳從精神和財力上付出了不少,要她甚麼也得不到,她是會洩氣的。倘使綺芳明早發見兩個避孕原封不動,她是否還會若無其事呢?

理智的分析,是綺華潛意識裡的慾念所作祟。雖然她仍然不願意讓自己的肌膚跟雅秋的相觸,但他對雅秋的隱私是開始有所探求了。這位與她數度同床無歡的男兒,靜悄悄地掀開了她緊閉的慾門。

雅秋睡衣前的塑膠鈕,被一隻巧手不動聲色地解開。雖然雅秋的胸肌她並不陌生,但她也不熟絡。熟睡的軀體,教數隻巧指從戰戰兢兢地輕撫,慢慢地覺得那兒是她的佔領地,就算弄醒了雅秋,她也不須要介懷。

探索的手掌沒有超越睡褲的褲頭,她始終不敢跨越自己的底線。

逐漸而至的倦意,教綺華爬回枕頭的位置,然後轉身,背向著雅秋。然而她的身體移動也使雅秋的睡姿作了輕微的調整,一隻胳膊跨越綺華的上臂,沒有意識的手掌,按上她的胸脯,圓渾的臀部隨之被雅秋的下體觸碰著。她正懷疑雅秋是否故意的,但隨之而至的鼻鼾聲打消了她的念頭。

綺華忘卻了要把雅秋睡衣的衫鈕扣回,是她潛意識裡要使雅秋知道,她對他的身體開始有了遐想。而且,她也不計較雅秋是否知悉她有這個慾念。


清晨時分,天邊依然未曾出現曙色,他們二人面對面側身而睡。甦醒了少許的綺華,她覺得奇怪,房間裡黑漆漆一片,雅秋昨夜是沒有熄滅浴室燈光的。待了片刻,她伸手觸摸雅秋的胸脯,即時教她為之疑惑,她昨夜是為雅秋睡衣扣回鈕扣嗎?

胡思亂想隨之擾攘綺華的腦海,她憂懼雅秋會摸黑來施暴,以致她不敢移動身體。

漸漸清醒的腦袋,確定了她昨夜沒有為雅秋扣上睡衣的鈕扣後,綺華不但從緊張的精神狀態中鬆弛下來,她為雅秋的反常收歛覺得可疑。一隻戰戰兢兢的手掌伸至雅秋睡褲的鈕扣處,輕按了數下,然後她的手便離開。待了一會,雅秋似是沒有被弄醒,巧指再度返回那兒,以搜索的姿態撫摸著,刺激了內裡的器官。迷濛中巧指解開了睡褲前的塑膠鈕扣,她們也如一位醉娃般闖進了雅秋的禁區。綺華嚇一跳,為何睡褲裡沒有內褲?

雖然她的手指停頓下來,但也沒有退出雅秋的睡褲,因綺華不覺得雅秋的此一異常衣著會對她構成威脅。

憑空的猜想不可能使綺華找出雅秋沒穿內褲的原因,而萌起了的好奇心使柔指跟充血的肉棒糾纏起來。逐漸地失去了警覺性的她,被雅秋伸出的一隻胳臂摟抱著她的背脊,她也認為雅秋依然在睡夢中,沒有被她探索的巧指所弄醒。

這位表妹夫,成了她初嚐男兒性器官的啟蒙者。雅秋起初沒有理會她,但慢慢地他的臉頰就觸摸著綺華的臉龐。兩張臉孔輕柔的互動,綺華並不是沒有意識到雅秋是甦醒過來,只是她的巧指沒有為雅秋的覺知而羞澀,繼續在與藏匿睡褲內的肉棒周旋。

磨擦的臉孔驅使雅秋的嘴巴吻上了空虛的嘴唇。伸進綺華嘴口的舌頭,教玩弄著雅秋下體的巧指不再矜持,肉棒被扯拉出睡褲的洞口,綺華的另一隻手掌隨之趕至,兩手與一棒的糾纏,晨曦的肉棒仍然應付得綽綽有餘,但持續的纏綿使綺華的雙手沾粘著透明的滑液。

兩張勤奮的嘴唇分開少許時,柔聲終於傳至雅秋的耳孔:『你可否取一些紙巾給我?』

雅秋的一隻胳臂伸出被窩,取了一些紙巾,然後返回被窩。綺華以紙巾清理手指的滑液時,雅秋輕聲地問她:『不如妳幫我戴上避孕套?這樣會較為乾爽。』

雖然綺華不太願意使用綺芳放下的避孕套,她似是懼怕綺芳知悉此夜她跟雅秋巫山雲雨,但她躊躇了一會,便伸手至枕頭下,取了其中一個避孕套。


微妙的曙光從窗簾的縫隙絲絲地透進,驅散了房內的漆黑,教兩張含情的臉孔可以含糊地看見對方的容貌。含羞的臉蛋,潛藏至被窩,倚偎在雅秋睡衣的胸膛。徐徐地伸往她背肩的胳膊,不只是摟抱著她,而是教她感覺猶如被捲進了雅秋的懷抱裡。

為何雅秋夜半除去內褲和關掉浴室的燈光,這是綺華難以啟齒去問他的,但她意識到自己解開雅秋睡衣的衫鈕,而且沒有把它們扣回原位,是雅秋默許她先拔頭籌。


旭日初升的時刻,綺芳拿著智能電話走進浴室,展示手機螢光幕給正在漱口的迎梅看。迎梅呆視了一刻,兩人臉露會心的微笑。

綺華的內心掙扎了很久,在羞澀與坦然之間徘徊,腦海裡逐步凝固了意念:她不可能不給予綺芳和迎梅一點兒希望的曙光。

綺芳手機畫面顯現的拆開了的避孕套包裝紙,上面斜放著一個綑綁了的避孕套,是放在浴室洗臉盆側旁的。與其說是綺華對她倆的寬待,給予她們希望的訊息,倒不如說是她不再滿足跟雅秋只是心靈的交流。而且,她也不再在綺芳和迎梅面前,顧忌與雅秋的親暱程度。


他們四人坐在一張四方型的餐檯吃自助早餐,但這個早上最為興奮的不是綺芳和迎梅,而是綺華滔滔不絕地說話,教經常主導著氣氛的綺芳也甘拜下風。雅秋見著綺華如此高興,他心感喜悅,不時順應她的話題。

早餐至中段,雅秋離開餐桌出去再取食物,檯子就只剩下三個女人。綺芳臉轉向坐於她側旁的妹妹:『早知我就叫妳帶同採精避孕套,我沒有想過會如此順利,以為放下避孕套只是減輕你們的靦腆,好讓你們會推開隔膜。』

綺華衝口而出:『不要緊的,他順從我的要求,今晨我連睡衣褲也沒有除去,就留待我們作了身體檢查才算吧。』

綺芳和迎梅頓時以為雅秋是要跟綺華歡愉,但遭到綺華拒絕,所以才退而求其次,她們沒料到是綺華挑逗雅秋的。迎梅也以為她提點綺華著雅秋去做體格檢查,是綺華暫時抗拒跟雅秋交歡的原因。沒有人料到綺華是從長期的性壓抑中,初露頭角,她誠惶誠恐地踏出道德的牢門,卻仍然被身後的影子所拖著,教她不能全心全意地走進慾門。


週日的上午他們四人在渡假酒店的商場閒逛,采楓去了教堂望彌撒,所以她沒有騷擾綺芳。他們在十一時前返回酒店房間收拾行李,兩房之間的門被打開,綺芳拿著一瓶按摩油走進雅秋和綺華的房裡,雅秋和綺華正站立在床尾的位置,綺芳把按摩油遞給綺華,她以平常的口吻向綺華說:『我剛才買的,效果非常好,妳不妨試一下。』

綺芳言下之意是要雅秋幫綺華按摩。綺華在雅秋和她姊姊面前,她突然感到羞澀,綺華不敢接過按摩油。雅秋見狀,他伸出胳膊,從綺芳手中取過按摩油,然後打趣地說:『這瓶按摩油對我較為合適。』

雅秋模稜兩可的回應,究竟是他跟綺華按摩,或是綺華跟他按摩,沒有人去理會。綺芳的用心,是要催化他們軀體相觸。她擔憂綺華繼續拒絕雅秋的床第要求,會誤了大事。

綺芳返回她的房間,兩房之間的門依然開啟,一隻嬌拳打上雅秋的胸膛,責備的眼神隨之投射在雅秋的臉龐上,她是不滿雅秋剛才的言語輕佻,教她感到尷尬。

按摩油從雅秋手中掉下床尾,一雙有力的胳膊,瞬間把綺華摟抱著。綺華立即扭動著身體,欲擺脫胳臂,但她不能作聲,因兩房之間的房門打開了,任何聲音也會被綺芳和迎梅聽見。綺華不但力不從心,她的嘴唇跟著被吸吮上。

綺華企圖把入侵她口腔的舌頭驅逐出去,但混戰之中,她的舌尖衝進了雅秋的嘴口,反而被雅秋的唇齒俘虜了。

此刻采楓正在教堂領聖體,她祈求上主保佑她的夫君不會被綺芳分享。她咀嚼著聖體,天主的確保佑著她,綺芳沒有沾染她的丈夫。她返回教堂的座椅坐下後,低頭在虔誠地禱告,這時綺華的唇舌才被雅秋的嘴口釋放。

綺芳和迎梅也沒有走經兩房之間打開了的門,所以她們不知道他倆曾經沒有顧忌地嘴吻。然而,雅秋突如其來的開放態度,卻掀開了綺華的佔有慾。他們四人離開渡假酒店,驅車返回市區,雅秋和綺華首先下車。


兩人踏進他們的愛巢,雅秋以平常的語氣對綺華說:『我要回家放下背包,因我明晚出門是要攜帶小型行李箱的。』

莫名的眼神隨之問他:『你今晚不是在這兒渡過嗎?』

雅秋給予綺華肯定的答覆:『我今晚是會留在這裡陪伴妳,但我要先回家取回一些衣物和行李箱。』

心心不忿的臉容即時氣憤地回應雅秋:『昨天你著我用你的背包放衣服,我也不計較,你明晚出門公幹,不可使用我的小型行李箱嗎?為何你要回家取行李箱?簡直是多此一舉。』

雅秋見到綺華如此憤怒,他心感不妙,連忙解釋:『我還要取一些衫褲來更換,不只是取行李箱。』

綺華才沈得住氣,但她依然流露憂懼的神情。雅秋跟著向她說:『妳跟我一起回家吧。』

愕然的眼睛突然露出驚訝的神色:『甚麼?我跟你回家?』

不慌不忙的嘴巴隨之回應綺華:『妳在我家附近等待,我取了行李就與妳一起回來,怎麼樣?』

綺華忿然的臉色才舒緩了一點。雅秋跟著打開他的背包,取出一個布袋,內裡是裝載著綺華的衣物的。綺華馬上開腔:『你買給我那件睡袍和按摩油呢?你不是要帶回家吧!』

雅秋微笑起來:『我正準備取出來,妳不用如此緊張。』

綺華的臉色,立刻從忿怒變成尷尬,她料想不到自己會失了控制地干涉雅秋的生活。

他們二人步出了愛巢,回到了雅秋和采楓的家附近,綺華就在便利店等待雅秋,雅秋隨之返回他自己的家。


半小時後,雅秋走進便利店,詫異的眼睛望著他盈滿的背包:『你不是要取小型行李箱嗎?』

雅秋臉露得意的表情:『妳說我可以用妳的小型行李箱,我便只取衣物便足夠了,何必多此一舉?』

含羞的臉容即時垂下頭,她逃避了雅秋的眼睛,綺華為雅秋洞穿她的心事而感到羞愧。她沒有意識去霸佔雅秋,但她卻做出了她自己意料不到的事。雅秋也欲平息綺華的怨憤,所以他故意不使用自己的行李箱。

綺華可以徒手取得雅秋的精液,對綺芳和迎梅來說,是莫大的喜訊。但這個週末的遊玩,教綺華不只是要得到雅秋的精液,還有他的私生活。而且,另一個未曾使用的避孕套,綺華也沒有棄置在酒店,而是把它放進了手袋。

待續……

4 則留言:

  1. 等咗廿幾集,兩人終於埋牙大戰喇 :D

    回覆刪除
  2. 世純:

    哈哈!未曾大戰呀!只是小規模肢體磨擦而已。嘻嘻!

    回覆刪除
  3. 卡臣:

    現在不只是要走火,是要「出汁」!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