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我要真普「損」



Cockiness是「驕傲自大」的意思。

14 則留言:

  1. 卡臣:

    我學你和世純玩食字咋!嘻嘻!

    回覆刪除
  2. 佛爺:

    我要真「補」選!

    請泛民議員再次發動五區總辭,已視對現政府嘅不滿,之後嚟個「真補選」。等香港合資格嘅選民可以用手上嘅一票,踢走議會內嘅政棍。

    我要真「補」選!我要真「補」選!

    回覆刪除
  3. 佛爺,

    今次損完都唔知幾時先補得番咯>.<!

    回覆刪除
  4. 世純:

    宜家「佔中」搞到神憎鬼厭,泛民邊敢即時搞「補」選,叫自己出局咩!如果有信心,梁家傑就唔會講「睇時機」喇!周永康陷入瘋狂狀態,以為自己威過美國總統奧巴馬,佢至叫泛民變相公投啫!你都喺要忍忍忍喇!嘻嘻!

    回覆刪除
  5. 奕山:

    周永康、岑敖輝和黃之鋒等人,曝光率仲高過梁振英和林鄭月娥等高官,佢地High到暈,邊會收科?研究如何「補」,似乎言之過早。嘻嘻!

    回覆刪除
  6. 佛爺:

    咁我唯有忍忍忍到下屆立法會選舉喇,我今次唔會再投錯票o架喇。

    回覆刪除
  7. 世純:

    示威遊行是「表達意見」,佔領行為就是「要脅」。佔領者可否稱為「示威人士」,不妨想一下!

    香港年輕一代和泛民支持者的民主概念,是西方「反貧窮團體」的意識,只是想搞垮整個社會,他們全無建設的思想,日思夜想就是玉石俱焚而已!

    你下次投票前,不妨先想一下,你希望「建設」,還是「破壞」。

    回覆刪除
  8. Jessica:

    我見到他們不斷複製同一條黃巾,毫無創新,突然想到要把它激活。嘻嘻!

    回覆刪除
  9. D熱血沸騰嘅年青男女,有藉口晚晚唔番屋企,3P,4P 咁露營,真係損完又補損。令我呢D老人家真汗顏不已。

    回覆刪除
  10. 嚴嶺峰:

    金主連避孕套都供應,真是照顧周全。無法喇!雜交也是崇高理想的一部份,你也沒法子羡慕了。嘻嘻!

    回覆刪除
  11. 校長:

    真普洱咁值錢,我都想要呀!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