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輕撫柔慰櫻桃醉(下)舌吻美人歸(十八禁)


輕撫柔慰櫻桃醉(下)舌吻美人歸(十八禁)

兩顆濕滑的胴體背倚於橡皮艇前端的充氣橡膠處,索娃坐了在木立的右邊。上身依然穿戴著比基尼泳衣胸罩的嬌體,她伸出左手跨越木立的背肌,以手掌按著木立的左邊肩臂,兩人的臉也跟著轉向望著對方。四目相投了片刻,木立的嘴巴就被一張柔唇輕輕的吻上。滑唇並沒有伸出俏舌,兩張嘴巴只是輕觸對方。

兩張嘴唇分離少許時,索娃伸出右手至木立身邊。她以手掌執著木立的右手手碗,然後帶領他的右手到達她的陰戶。

柔柔語音傳進木立的耳朵:『你知道50 - 75% 女人的高潮,也是需要陰核的撫慰嗎?』

愕然的臉容待了一會才搖頭。

女生的聲音回應木立的沉默:『陰核的英文字是來自希臘語「鑰匙」,但陰蒂並不是一個開關掣如此簡單,她露出來的部份只是冰山一角。一般陰核的長度是接近四吋。然而,四分之三的陰蒂也是藏匿在女人體內的。』

僵硬的手指隨之被巧手帶動,於濃蔭密林下搜索了一會。

索娃的手掌停止移動後,木立再聽見她的語音:『女性在停經時,陰核的體積可以是少女初經時的2.5倍。這就引起一些專家猜測,為何一些女人在踏入中年,甚至是五十多歲時,會突然變得如狼似虎,高潮迭起。但到現時為止,並未有科學研究去證實陰核變大與性慾突脹的關係。一項有趣的研究發現,很多婦女在生育後,陰蒂也會增大。暫時已知最長的陰蒂是十二吋。』

吞吐的弱音跟著從木立口中傳出:『但是,我剛才在水中時,覺得妳那兒頗……頗凸……凸出喎!』

索娃的右手隨之離開木立的手掌,然後向上移動,伸至輕撫著木立的臉頰,溫馴的音調傳入木立的耳道:『女人陰蒂的大小和形狀也各有不同,而且有些陰核較為內藏,有的就較為凸出,各形各色。』

不自覺的手指,跟著移動起來,戰戰兢兢地探索著蔭林裡的幽秘。

柔手跟著離開木立的臉頰,移至他的胸肌處,於那兒撫摸著,輕輕的言語再度傳至木立的耳孔:『陰核出現高潮時,大約會有3至16次的收縮,持續大約10 至 30 秒。而且,有一些女性會享受到多次高潮,包括骨盤的收縮。性學專家研究發現,「最平均」女性高潮的持續時間,也長過「最佳」男性高潮的時間。這可能是因為陰蒂有8,000條神經末梢,而陽具只有4,000條神經末梢所致。』

探秘的手指繼續在深叢中搜索,柔言停了一會又再度解釋:『大部份女性也較難達到陰道高潮、子宮頸高潮或G點高潮,但陰蒂高潮卻是最容易享受到的。而且,只有少部份女生,可以沒有陰核的刺激而出現高潮。』

此時手指的摸索已經沒法子滿足好奇心了。木立側身少許,吞吐音語從他嘴口中傳出:『我……我可……可否看一下妳那話兒?我有照明設備的。』

回應的眼眶凝視著有一點驚慄的臉孔一會:『每個女人的陰蒂也有不同程度的需求:有的享受輕撫;有的鍾愛激情。而且,陰核的作用也只是尋歡作樂,與生育毫無關係。』

停下來的嘴口,跟著吻上了聆聽的嘴巴。

兩張嘴唇分開了少許後,情意的眼神向木立說:『夜幕星辰,你不如留下一份神秘感。你連嘴吻也有障礙,若果以我的陰唇給你的嘴唇練習接吻,你意下如何?』

躊躇的眼神待了一會才開腔:『我……我害怕會使妳失望喎!』

凝望的嘴唇再輕吻了等待回答的嘴巴一下。她跟著才說:『我不介意你的沒有經驗。女人不會一下子便「點燃」的。或許你的遲緩舌頭會使我逐漸燃燒起來呢?』

輕輕的嘴吻回應了柔情的蜜意。

撫摸著結實胸肌的右手隨之離開,然後伸出指向橡皮艇的尾部:『你拿那件救生衣給我墊高屁股吧。』

兩顆本來緊貼的身軀跟著分離。木立取了救生衣遞給索娃後,索娃便移動身體少許,使她背倚在橡皮艇前端充氣橡膠中間的位置。她隨之以救生衣墊起自己的屁股,然後屈高雙膝,跟著分開兩腿。兩足的擺放形狀呈M字型。

失控的陽具即刻揮舞起來。蜜意的眼睛對他說:『你伏下身體爬過來吧,』


木立聽從柔性的吩咐。一對眼目邁向著呈M字型雙腿之間的朦朧而漆黑的部位,他伸出的一對手臂,分別繞過玉臀兩旁的大腿,兩隻手掌便分別撫按著婀娜胴體的兩邊纖腰。兩隻瞳孔張開的眼球,跟一束「水草」對上的小腹的距離幾近貼上之際,移動的身軀便停頓下來。

莫名的顧忌沒有維持大久,玉體突然向前移動少許,跟「水草」只差毫釐的嘴巴,便與「水草」吻合。躊躇了片刻,貼著「水草」的嘴巴張開少許,數十條「水草」便輕撫嘴口裡的牙齒。牙齒受到善意的尋訪,緊閉的狀態隨之緩緩地鬆弛。上下開啟的牙齒,讓一些到訪的「水草」進入口腔後,牙齒突然恐慌地關上。保護著牙齒的嘴巴,也被牙齒連動著,跟隨牙齒一同合上。

被嘴巴和牙齒狹挾持著的「水草」,跟著就被退後的頭顱釋放出嘴口。然而,依附於「水草」的海水就被唇齒所榨取。此時面對著「水草」的嘴口,開始從被動變成主動,他不再恐懼「水草」了。

嚐過「水草」薰陶的唇齒,跟「水草」糾纏起來。原本佈滿海水的「水草」,慢慢地被口腔的垂涎所取代。雖然「水草」還是濕潤,但依附在那兒的已經不是鹹水,而是黏性的口涎。

「水草」以下的陰蒂,逐漸地無法忍受沒有受到青睞。一對似是不能自主的嬌手,她的雙掌突然按上於兩條玉腿之間輕動著的頭顱,「水草」隨之失去了恩寵。移至面對陰戶的嘴巴,被壓在兩片陰唇處。雖然敏銳的陰戶感覺到頭顱的輕微顫抖,但兩隻按著頭顱的手掌並沒有鬆懈。她們依然使嘴口貼著期盼已久的陰戶。

直至顫慄的頭顱平靜下來,兩隻按著頭顱的柔掌才離開了他。玉臂隨之伸開,她們跟著分別放在橡皮艇兩邊的充氣橡膠上。

輕觸著陰唇的嘴唇,緩慢地蠕動,漫無目的地撫摸著一處陰戶。一張早已充血的陰唇漸漸地沸騰起來後,微微語音從凝望著頭顱的嘴口傳出:『你要學懂嘴吻之道,就不能收藏起自己的舌頭。』


跟陰唇磨擦著的嘴唇,仍然沒有張開嘴口。猶豫了一會,兩唇終於張開,從內裡伸出的驚慄舌頭,他的舌尖被海浪搖晃著的橡皮艇,誤中了含羞而內藏的陰蒂。原本看著位於她兩腿之間的臉孔,即時向後仰面。如此較大的動作,教舌頭感到莫名其妙。他並未意識到自己擊中了「要害」。

舌尖從上而下地移動,跟著返回兩片垂直厚唇的上端。在陰唇徘徊著的舌頭,他感到自己的動作有點兒沉悶後,突然以舌身撫慰著一張垂直的厚唇,而舌尖就停留在厚唇的下端。緩慢的向上磨擦,教兩片厚唇完全地被濕熱地愛撫著,沒有遭受到忽略。

仰面而閉上眼睛的臉孔,陶醉地享受著陰戶受到親切的撫慰。雖然她的陰核不時受到舌頭的碰撞,但她沒有意識到,一條沒有意識的舌頭,逐步使她的陰蒂激昂起來。

被舌尖撫弄至幾近燃燒的陰蒂,教兩條屈高膝蓋而分開的玉腿突然合攏,使位於她們之間的頭顱突然被夾著。然而,觸發兩條玉腿失控地合上的舌頭,已經欲罷不能,並沒有停止他的柔慰。致使一對柔腿不但沒有鬆開,而且變本加厲,交替地上下蠕動起來。

位於頭顱兩邊的兩隻耳朵,他們雖然似是置身事外,但也被兩條猶如脫韁野馬的大腿磨擦至通紅。兩隻脆弱的耳朵,就被兩條玉腿內側肆虐著。


夜幕星辰照耀著的橡皮艇,靜寂地在海浪中漂流。直至一對悠閒的玉臂,不由自主地伸往她兩條大腿之間,以十隻手指亂抓那兒的頭髮,床叫之聲隨之衝破橡皮艇上的長空,教海濤之聲也黯然失聲。

海灣中的叫床聲,慢慢地引來了一片浮雲。浮雲漂至橡皮艇的上空時,兩條夾緊頭顱的玉腿突然分開,她們的小腿分別伸高至放於橡皮艇兩邊的充氣橡膠上,兩隻腳掌也分別伸了出橡皮艇外。抓弄著頭顱亂髮的雙掌,她們隨之伸往頭顱的兩邊臉頰,然後引導頭顱向上移動至她的身體。

一對強壯的手臂分別按著如癡如醉臉容兩邊的充氣橡膠上。此時夜空開始下雨,但依然閉上雙目的臉孔作輕微移動,示意她的嘴唇須要撫慰。

男兒跟著輕語:『雲雨到來,我們是否須要離開?』

沒有回應的嘴口,突然向上撲出,俘擒了與她只差毫釐、等待回覆的嘴巴。一隻溫柔的左臂,跟著伸至位於玉體上方的背肌,柔掌隨之在那兒撫摸著。仍然自由的右掌,跟著於兩顆胴體之間,伸至兩人的陰部,一條胡亂地揮舞的堅挺陽具,即時被巧掌穩定下來。纖巧的右臂分開了兩顆軀體的胸部和腹部,教兩顆被比基尼泳衣胸罩包裹著的乳房,只是與一處紮實的胸肌輕貼著。

柔腔的嘴唇,把位於她上面嘴巴裡的舌頭吸出。這條該死的舌頭,弄至她含羞而內蘊的陰蒂失儀和出醜,如今是她嘴腔雪恥的時候了。

被吸吮進滑腔的舌頭被蹂躪之際,執著一條陽具的右掌,以他的龜頭來磨擦她自己的陰唇和陰核。

雨水越來越大,清淡的雨水打在男兒的背肌上,淡水經過男兒的頭顱,流在合上雙目的忘我臉容上。嬌縱的玉身,雖然被位於她上方的身軀阻擋了大部份兩水,但經過木立上身的雨水,依然流在她身體上。然而,雨水並沒有干擾一隻執著的右掌,她肆意地把她操控的脹紅龜頭只是撞擊依然興奮的陰蒂,教龜頭失控地吐出潤液,滋潤著陰蒂的嫩膚。

流著雨水的嬌媚臉孔,性感而惑人,刺激著男兒的眼球,教一條堅硬的陽具越挺越堅。

床叫聲在雨打聲中再度響起來。學懂一點技巧的嘴巴,誘導一條柔舌到訪,她在曾經被咬傷的口腔內,得到了禮貌的款待。兩條舌頭可以縱情地愛撫對方。

垂涎慢慢地混為一體後,忘情閉目的臉容,隨之與她吻接的嘴口分開,叫床聲浪也停止下來。一隻捉拿著陽具的右手,完成了她的使命,跟著離開兩人的下體,伸往雄厚的背肌。堅挺陽具的根部,已經被兩片厚唇含吮著,兩束型態不同的「水草」也緊貼在一起。腫大的龜頭,被濕潤陰道內的肌肉緊緊地包圍著,奮力地掙扎。

貼著救生衣的兩個圓渾的玉股,緩緩地向後移動,使陽具前的龜頭幾乎退出陰道口。但此時玉股又向前推進,整條陽具再度被吮吸回陰道之中。如此屁股的往返動作,激勵著一條堅硬的陽具,使他逐漸摸索到竅門。

隨著陰莖略懂抽插之道,橡皮艇前端的底部,開始作了較大幅度的下墮和回升,使海浪不斷湧入和流出橡皮艇的下面。兩隻按著紮實背肌的柔手,不停地抓弄著那兒的肌膚。從下而下的兩顆眼球,凝視著閉上眼睛、慾仙慾死的臉孔,鼓勵著一條沒有經驗的陽具不畏失禮,盡其所能,慰其所須,慾求他可慰藉跟雲雨混為一體的人兒。

上下蠕動的橡皮艇在雲雨中漂流了好一會,陽具突然抽出了陰道。兩條本來置放於橡皮艇充氣橡膠上的小腿,即時本能地攏合起來,夾著在她上面的腿股。然而,此一快速的動作已經來得太遲。兩條玉腿只是把男兒的身體壓向位於他下面的嬌體。夾在兩處小腹之間的陽具,隨即噴射出瓊漿玉液。


熾熱的玉體並未降溫,她的雙臂仍然摟抱著躺於她身上的軀體。

直至索娃的呼吸緩和下來,她張開眼睛一下,跟著又閉上,柔聲細語才問木立:『為何你不在我陰道裡射精?』

伏在索娃臉旁的頭顱,遲疑了一會的嘴口只是吞吐地回答:『我……我……』

一隻柔手跟著撫摸著男兒後腦的頭髮,柔柔語音再度傳入他的耳道:『你以為我沒有避孕嗎?我是第一次嚐到沒有戴套的陽具,我是慾求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因我知道你是一名「青頭仔」(處男)。』

待了一會,木立才歉意地回應:『我辜負了妳這位啟蒙老師的期望,沒有好好的報答妳。』

柔掌在木立的後腦再輕撫了數下:『算了吧!我們回程吧!』

他們倆在雨中坐起來,穿回泳褲後便啟程回航。但此程索娃沒有坐在橡皮艇的前端,而是坐了在木立的兩條大腿上。她的雙腿向著橡皮艇的後方,分開跨過木立兩邊的腰部,而她背脊就朝著橡皮艇的前端,下陰壓著木立的下體。兩顆圓渾的乳房朝向著木立的臉孔,致使駕駛著機動橡皮艇的木立,不時要側身探頭才可看見前方。

驟雨在橡皮艇回到木立紮營的沙灘時便停止了。他倆在重現星辰照亮的海濱,合力把橡皮艇拖拉上沙灘,二人隨之前往有淡水沖身的地方沖洗身體。


回到了昏暗的營帳,索娃脫掉泳衣,然後從她的背包取出大毛巾抹乾身體。

她穿戴上胸圍和內褲後,向也剛巧穿回內褲的木立說:『露營不是我計劃之內,我沒有睡衣隨身,但今夜要跟你共用同一個睡袋,你也不必穿上衣服了。』

木立沒有遲疑便回答:『這樣大家也較為平等吧。』

詫異的神色望著他:『我的意思是你連內褲也不要穿著,反而會減輕你條「咕咕仔」(陽具)的壓力。』

索娃跟著從她的背包取出燃氣式乾髮器。木立在一盞露營電池燈照射的營帳內,看著一位只穿上內衣褲的婀娜胴體在弄乾頭髮,教他使用完不久的陰莖也即時「肅然起敬」。

過了一會,幾近弄乾頭髮的人兒,她瞄了木立凸起的內褲一眼,跟著隨口再對木立說:『你不必拘謹的,除褲吧!』

索娃弄乾頭髮後,二人瑟縮在一個睡袋內,木立便伸手把露營燈關上。

他們側身而睡,面對面向著對方,木立的嘴巴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營帳內再度被吻上。

柔吻完結後,索娃聽見木立感激之語:『謝謝妳為我開苞!我會銘記妳在我心裡的。』

靜寂了一會,木立誤以為索娃已經入睡時,悠然語音才傳至木立的耳孔:『將來你想找我再練習與陰唇嘴吻,我是樂意奉陪的。』

木立跟著向索娃說晚安,因他今天是十分疲累了。他倆各有一隻手臂摟著對方的背部而入睡。

夜幕雨中橡皮艇上的一對,他們回程時,木立是得償所願了。然而,對此次巫山雲雨感到後悔的是索娃,她悔恨自己應允跟木立開苞時,著他將來成親,喜宴一定要邀請她。但是,木立毫無經驗的嘴舌,於驟雨中的橡皮艇上,胡裡胡塗地觸動了她陰核裡的靈魂。


翌日清晨,他們二人也側身而睡,索娃背向著紮實的胸肌。一條在她陰部不自主地蠕動的肉棒,和一隻跨越她手臂、搓揉著她乳房的手掌把她弄醒。

木立不知道她張開了眼睛。但此刻索娃的精神和肉體是分離的。她的軀體就在享受著晨曦的撫慰,精神卻在思索著如何推翻她自己在橡皮艇上築起堤壩的說話。今早她已感知道,木立對她的愛意猶如海洋的波濤:猛然向前衝,跟著又退後。關鍵取決在她的態度。

沉思了好一會,兩塊股肌的收縮,告知一條朝氣蓬勃的陽具,她已經甦醒過來。

他們更換好衣服,走出營帳吃著木立自備的早餐。木立留意到索娃心事重重的臉容,他也在揣摩索娃的思緒。

早餐至中段,木立突然問索娃:『中午有出租遊艇來接我的,妳是否跟我一同離去?』

即時喜上眉梢的臉容馬上回答:『當然沒有問題,我連船費也可以省下來。』

早餐後他們倆在蒲島四處遊蕩,但二人並沒有牽著手而行。索娃的顧慮被木立建議一起離去而緩和下來,她的心情是頗為舒暢的。


中午到來前,木立收拾營帳等露營物品,然後把它們放上機動橡皮艇。二人坐上橡皮艇後,便向著一隻剛在海中拋錨的出租遊艇進發。

橡皮艇到達遊艇的側旁,艇上的人幫手把營具搬回遊艇上。

索娃頓時眼前一亮,她發見遊艇上的乘客衣著華麗,似是準備舉行盛宴。

橡皮艇跟著駛至遊艇尾部,木立和索娃一起踏上遊艇尾部的平台,然後合力把橡皮艇拖拉上遊艇。

大功告成後,他們倆走至遊艇中部,取回各自的背包時,一名跟木立年齡相仿、穿著新娘服飾的女生,截住了木立。她把手中拿著的禮服遞給他,然後以不太客氣的語調跟木立說:『你走去船艙更換上吧,快一點呀!』

木立接過禮服後,新娘望向站立在木立身邊的索娃,凌厲的眼神把她由頭至腳打量了一番。新娘隨之望回木立:『她是你什麼人?』

木立沒有回答,他拿著禮服走向船頭,索娃便尾隨著他。

二人走至船頭下層的一個小艙房。房門被關上後,早已怒火攻心的索娃從後扯拉木立的上臂。木立轉身向著她時,質問的憤語衝口而出:『你有沒有離譜一點呀?竟然帶我來參加你的婚禮。你早告知我,我就寧願乘坐渡輪返回香港島。』

莫名其妙的臉容呆視了索娃一會,他跟著伸出右手按著索娃的左上臂,然後平和地說:『新娘是我的姊姊。』

頓時目瞪口呆的臉容沒有回應。索娃的臉孔慢慢轉成尷尬的表情,她在悔恨自己行為失常。昨日晚飯時,木立的兩位朋友才詫異他有美伴食,木立怎可能今天就成親?

沒有再理會她的男兒隨之轉身,因他趕著更衣。這樣反而使索娃沒有那麼難為情。

木立更換上禮服後,他轉身面向索娃:『妳背包有沒有鏡子?這裡連鏡也沒有,我也不知道自己穿著成怎麼樣。』

聽著木立說話的臉蛋沒有回答。她走上前,伸手整理木立的禮服和他的領帶。跟著叫木立轉身,然後整齊他背後的服裝。

木立的服飾被整理妥當後,感激的眼神向索娃說:『謝謝妳的幫忙!婚禮的安排會拋繡球落海,到時我會通知妳更換上泳衣,然後去搶繡球。』

即刻瞪出的眼球愕然地問:『你不是搞笑吧!我憑藉什麼身份去搶繡球呀?』

微笑的臉容回答她:『怕什麼呀!遊戲吧了!』

正式的婚禮儀式過後,大家便在拍照。索娃只是站在船邊觀看,她沒有走近主人家。性格主動的她,到了不是她的圈子,她也變成被動。

拍攝完畢,木立走至索娃面前:『妳去更換泳衣吧,就快玩拋繡球了。』

拒絕的臉色隨之回應:『我不玩了。』

沒有作聲的手掌伸出,牽著不願移動的腳步走向船頭下層的艙房。艙房外已經有數位女生排隊更換泳衣,但木立沒有離開,他一直等待索娃換上泳裝後,才與她一起返回遊艇的甲板。

拋繡球時間開始,遊艇側旁對出的海面,有十多位女生漂浮在水中,她們大部份也用上救生圈,只有少數女生跟索娃一樣,沒有使用救生圈。然而,索娃就漂游在近船頭的位置,而且距離那群女生較遠,因她根本不願意去搶繡球。

木立的姊姊站立了在遊艇中部的欄杆處,所有賓客的注意力也集中在她身上,只有木立以鼓勵的臉容看著索娃,他沒有看著自己的姊姊。就是因為索娃距離那群女生較遠,致使她就肯定木立的眼神是投在她臉孔上。

新娘跟著轉身,背向著海濤。一個繡球隨之被向後拋上天空。此刻突然刮起陣風,繡球被風吹至離船尾很遠的地方才降落海中。索娃漂游在船頭位置的海中,距離繡球落海的地方最遠,她取得繡球的機會率幾乎是零。

木立卻看見這是一個機會,他一反害羞的常態,在眾人面前向海中大喊:『索娃,妳可以一顯身手了。』

本來不打算去搶繡球的索娃,得到了木立的提示和鼓舞。她游向接近趕往搶繡球的女生時,突然潛入水中,背部經過那群女生的腳下,然後才浮上海面,跟著再以自由式泳術追趕漂離遊艇的繡球。

索娃從距離繡球最遠的海面,奪取了繡球,教在遊艇上的賓客矚目。

她游回遊艇時,木立的姊姊問木立:『為何今晚不帶你女朋友一同到酒樓?』

木立吞吐地回答:『我要問一下她。』

索娃返回遊艇後,她與木立的家人寒暄了一會,便以淡水沖洗身體。木立跟著陪伴她至船頭下層艙房更衣。但此次木立沒有站在艙房門外等待,而是與索娃一同入房。


房門被關上後,索娃解去泳褲的繩結,她隨之以大毛巾抹乾下體。木立從她背後向她說:『我姊姊叫我帶妳出席今晚的酒宴,你是否願意?』

雖然索娃喜出望外,但她卻裝作若無其事,所以沒有回答。因她先前誤以為木立是新郎,使她非常失禮。


她繼續解下泳衣胸罩的綁帶,跟著以大毛巾抹去乳房的水份,然後戴上胸圍。木立趁索娃未曾穿回內褲之際,他馬上走至索娃面前,然後蹲下身體。他的雙目下降至與一處蔭林面面相覷時,一雙手臂分別伸出繞經索娃的兩邊大腿,兩隻使力的手掌隨之抓緊兩顆圓渾的屁股,使之沒有後退的空間。迅速的嘴巴,立即吻上濃蔭的下端。一條凌厲的舌頭,從張開的嘴口伸出,長驅直進的舌身覆蓋了兩片陰唇,給她暖烘烘的感覺。額外的血液急速流進陰戶,致使舌尖突然翹起時,便可輕易地撬開陰唇之間的隙縫,從而直搗黃龍。

藏匿的含羞陰蒂,在兩片大陰唇被分開後,沒法子逃避奮勇舌頭的磨擦和糾纏。然而,兩條玉腿並沒有攔截入侵的舌頭,她們逐漸分開,讓舌頭可以輕撫柔慰位於她們之間的櫻桃。

享受著舌頭按摩的陰唇和陰核,教閉上眼睛的陶醉臉容徐徐仰天,兩隻失控的手掌,胡亂地抓弄著木立的頭髮。喃喃自語重覆地徘徊於如癡如醉的唇舌:『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索娃欲故作矜持,卻因為她把女人陰核的秘密講授了給一位愛徒知悉,反而被戀上她的愛徒施展舌藝,逼使她原形畢露,無所遁形,慾態百出。

全文完

4 則留言:

  1. 今次真係勁咸版喎,重手重手咁落鹽

    回覆刪除
  2. 佛爺:

    呢篇好荒淫呀,仲可以做教材添,加藤先生都唔係你嗰皮呀,又可以拍成小電影喎。

    名都幫你諗好,例如:「男生如何讓女士核飽」、「核指反應推」、「蒂你高慶」、「先生G到了」、「唇想舌佔」。

    回覆刪除
  3. 卡臣:

    你宜家知道我呢個故事嘅「中集」,唔喺hardcore,但亦都唔喺softcore,而只喺soft.....touch,「前奏」而已!嘻嘻!

    鹹無最鹹,只有更加鹹!嘻嘻!

    回覆刪除
  4. 世純:

    你改片名真喺好精采,也反映你睇到呢個故事喺嚟自一篇講陰核嘅文章,佢就喺「陰核十四瘋狂事」。但嗰篇文章,有幾項喺講生物學咁,太悶,所以我無寫出嚟。

    你幾個片名都改得好精闢,但我個人最欣賞就喺「核指反應推」,真喺充滿爆炸性。

    加滕鷹嘅「金手指」,其實教壞人。因為手指大力和硬過陽具好多。女人陰道比手指插得多,對陽具會無哂感覺。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