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曲終人散(一)拯溺


曲終人散(一)拯溺

滂沱大雨的週五黃昏,雨水淹沒了很多街道。霖保踏出香港島灣仔北的一座商業大廈的行人路時,一輛房車駛過他身邊,房車的車輪濺起了大量屯積在馬路上的雨水,弄濕了他的西裝褲。他感到氣憤之餘,望見駕車者正是他的女上司瑪莎。這名三十歲出頭的女人,對霖保來說,不但毫無吸引力,而且,他認為她的為人,只可以用變態來形容。

霖保回到家裡,他洗澡後便跟父母、哥哥和妹妹一同吃晚飯。

晚飯開始不久,母親問他:『霖保,你畢業後第一份工幹得怎麼樣?』

霖保疲累地回答:『今天終於過了試用期。對著一位變態女上司,跟做太監侍奉太后差不多。』

母親隨之安慰他:『打工就是這樣的,你慢慢便會習慣的了。』

兩個月後的週末,公司舉辦了一個員工和家屬的旅行。霖保只有自己參加,他沒有帶同任何家人。

公司租用了一艘雙層的遊艇,載了一百五十多位員工和家人航行至西貢對開的海面拋錨。各人更換上泳裝後,一些穿著黑色泳裝的男女便從遊艇跳進海中,然後游往沙灘。另一些人便等待接駁的小艇,讓小艇載他們上岸。

霖保和另一位男同事堅尼只換了泳褲,他們二人跟著取了一些食物和飲料,站在船邊欣賞穿上泳衣、身段婀娜的女生。二男的雙目也在忙著吃「冰淇淋」,以致談話不多。

過了一會,一聲女音從後傳至他們二人的耳朵:『霖保、堅尼,你們兩個變態男,立即去戴上太陽眼鏡。』

兩男一起轉身,堅尼微笑地向女人說:『瑪莎,我們放了工,也要受到你管束?』

瑪莎義正詞嚴地回答:『你們兩人的眼神,影響到我們部門的形象,就要受到我管制。』

此時一位穿著黑色比基尼泳衣的女生,從遊艇的上層躍下海中,誘導了二男的注意力。

兩男的嘴口隨之呈現O型,跟著臉露嘩然的神情後,他們望回瑪莎時,瑪莎氣憤地向他們說:『人家是游泳好手,你們別奢望可以拯救她了。若果你們想拯救女人,就留待拯救我吧。』

話畢,瑪莎便轉身離去。

堅尼跟著問霖保:『你有拯溺牌照,倘若瑪莎跌落海中,你會否拯救她?』

霖保毫不猶豫便回答:『我會站立在船邊,為她而祈禱。跳落水中,我擔心自己的童貞不保矣!』

堅尼頓時哈哈大笑起來:『若果你跳下海中拯救她,可能會一石二鳥,你不但可以拯救了她的軀體,而且也會挽救了她的心靈,造福我們整個部門的同事。』

霖保正飲下一口汽水,汽水馬上從他嘴裡噴了入海中。


下午時分,一隻小艇載著一些人駛回接近遊艇時,艇上有數位人士已經站立起來,造成小艇搖晃。突然之間,有數位小艇上的乘客掉入海中。其中一位掉進海中的女生不斷掙扎和頻頻仰頭大呼救命。

倚於遊艇上層欄杆的霖保見狀,他立即跳入海中救人。正在跟霖保閒聊的堅尼隨之向海面大喊:『你看清楚是甚麼人,若果是瑪莎,你在海底為她祈禱便足夠了。我們整個部門的同事也會感謝你這位新丁的禱告。』

霖保於距離海面下十多呎之處游回上水面時,看見一位正在掙扎和下沉的女生,她穿著的沙灘外套前面張開,露出了朦朧的泳衣和身體。他即時奮不顧身,以自己的前身軀體把她浮上海面,但女生依然驚慌地不斷掙扎。混亂中,霖保的下體受到女生腿部無心的一擊。幸好有海水阻擋,減輕了撞擊力,致使霖保還可以忍受男人最痛。

女生被浮上海面時,她仍然非常恐慌地亂抓。霖保唯有向她說:『小姐,妳再踢多我一腳,我也救不了妳。妳冷靜一點吧,現在已經沒事了。』

這時堅尼從遊艇上投下一個救生圈,霖保馬上取了救生圈,然後遞給女生扶著。女生的口裡隨之吐出一些海水。

霖保將女生拖至遊艇旁的爬梯,他先讓女生爬上梯子,自己就在海中拿著救生圈,讓其他懂得游泳而掉下水中的人先爬上遊艇。

女生爬上遊艇後,她便除掉濕透了的沙灘外套,然後扭出外套的海水。

霖保登上遊艇時,女生含羞地向他道謝,跟著她便轉身離去。

遊艇起錨後便離開西貢海岸,啟航返回維多利亞港。

此時霖保和堅尼坐於一張檯子,他們吃著一些零食。

過了一會,瑪莎走至他們檯子旁邊,向他們二男說:『剛才你們二人,誰人救了我的堂妹拉蒂,我要請他回家吃飯。』

堅尼連忙回應瑪莎:『我有女朋友的,她跟家人去了內地旅遊,所以今天她沒有陪伴我一同來遊玩。』

瑪莎馬上以她的手掌拍打檯面,跟著向堅尼說:『你問非所答,語無倫次,怪不得經常做錯事。』

霖保也成了驚弓之鳥,他隨之向瑪莎說:『阿媽跟我說,她就快會帶我回鄉相親,兒女私情,由她作主便可以了。』

檯面即刻又傳出被手掌拍打的響音。霖保跟著被瑪莎訓斥:『你還未曾斷奶,等我將來好好的去磨練你。』

瑪莎轉身離去後,二男異口同聲地說:『嘩!好恐怖啊!去她家裡,等於送羊入虎口。我們用膳,她就食大餐。我們事後找清朝宮廷御醫的傳人,也沒法子恢復陽氣呀!』

雖然英雄救美,但這一次堂堂男子也害怕被女人酬謝的。

遊艇到達碼頭泊船後,堅尼對霖保說:『瑪莎、拉蒂就站在那邊,看瑪莎的動態,她似乎在尋找我們.』

霖保和堅尼馬上匆匆上岸,他們害怕被瑪莎邀請去吃晚飯。

這夜霖保躺臥床上,教他受到最深刻衝擊的,不是他下體受了她一腳,而是二人面對面在海水裡的貼身浮沉。夜夢裡,他被她在海洋中纏著,婀娜的含糊軀體,於海浪中仍然依偎著他的身體, …………。

待續……

10 則留言:

  1. 遊船河好呀,有比堅尼昅

    回覆刪除
  2. 卡臣:

    遊船河點止睇比堅尼?不時都見到有男女攬住打current㖭呀!嘻嘻!

    回覆刪除
  3. 卡臣:

    打炮咁勁我就未曾見過,女生的頭顱,枕在男生那話兒在談情就見過。咁,……都喺你有眼福啲。嘻嘻!

    回覆刪除
  4. 我估咋,見一男一女在水中相擁,隨水流有節奏UP & DOWN

    回覆刪除
  5. 佛爺:

    兩位男同事,一個叫「霖」,一個叫「堅」,是否同佢哋嘅下半身狀況有關呢?

    第一集又比堅尼、又海水,呢個故事應該有海量嘅鹽份呀。

    回覆刪除
  6. 卡臣:

    咁,佢地可能戴住索尼的防水智能電話,喺海中聽緊音樂啫。嘻嘻!

    回覆刪除
  7. 世純:

    哈哈!「霖保堅尼」和「瑪莎拉蒂」放埋一起讀,你會諗到乜嘢?我喺郭小霖的曲中人散的「霖」字,諗到這個故仔的主人翁名稱。嘻嘻!

    我呢個故仔會好似北歐「波羅的海」咁,叫做鹹水海,但周圍被冰川包圍住,每年春夏溶雪後,便流入大量淡水,但整個海就得一個喺丹麥北部的小出口去大西洋,因此,成個鹹水海就淡某某。所以,你唔好期望呢個故仔會好似喺以色列嘅「死海」咁,鹹到乾塘。嘻嘻!

    回覆刪除
  8. 佛爺:

    咁我等緊「寶瑪」、「梅賽」、「德斯」呢D角色出現喇。 :)

    回覆刪除
  9. 世純:

    好提議!這個故事的人物,一於用車名.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