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出恭相逢(十八禁)


出恭相逢(十八禁)

元宵佳節的早上,一名年約三十歲的中女走進一家診所,她頓感愕然。躊躇了片刻,她走至接待處的櫃面。登記護士正在埋頭工作,沒留意她站立了在櫃檯前。

她隨之輕拍了一下櫃檯,登記護士貞子抬頭,衣著端莊的女士便問她:『今天是元宵節兼情人節,為何我不是收玫瑰花,而是收花籃,兼而還放了在地板上?』

貞子隨口回答:『早晨!利醫生!花籃是包租公的兒子送的。』

利醫生詫異地問:『什麼?為何他無緣無故送花籃?』

貞子漫不經心地說:『他說他跟妳裝修了廁所,以後妳的病人便不會爭廁所用了。所以他送花籃來恭賀妳新廁「開張」。』

利醫生聽完,馬上走去廁所查看。片刻之後,她返回櫃檯,以震驚的語氣說:『他有沒有發神經呀?將兩個馬桶置放在一個廁格?』

貞子平靜地回答:『他說他的意念來自俄羅斯冬季索契奧運會男廁廁格,現代人喜歡「分享」,這是「分享」的實際行動。』

利醫生立即取起櫃檯的電話,然後撥打出去。

電話接通後,她怒氣地向對方說:『你馬上來見我。』

利醫生放下電話,她背後便傳來響亮的男音:『妳怎會知道我正來找妳?剛才街上有兩名少女,給我免費「分享」情人節香吻,但也遭到我拒絕。因我是要來「分享」妳的熱吻。』

利醫生隨之轉身,她對一位二十多歲的男生憤語:『我不搞姊弟戀的。而且你也不是我杯茶。你不要自作聰明獻殷勤,馬上叫人把廁所改回「一廁一桶」。』

男生輕佻地回應:『妳這診所現在只有一個廁所,沒有男女廁之分,妳又怎知無人願意「分享」呀?』

話畢,男生便向坐於櫃檯內的年輕女生說:『貞子,我們一同去方便吧。』

貞子隨之回答:『好呀!我正是內急。』

貞子跟著站起來,二人便一起走入廁所。利醫生望著他們二人的背影,目瞪口呆。

兩個馬桶一同傳出不同節奏的「小型水柱」撞擊「盛水」的聲音一會後,跟著是兩個馬桶同時沖水的聲音。

廁所門打開,貞子和男生並肩而出,利醫生雙目更為瞪出。貞子若無其事地返回櫃檯工作,而男生就站於利醫生面前,放蕩不羈地向她說:『我今早還未出恭,妳呢?』

利醫生打了一個冷顫,她隨之轉身走進自已的房間。男生跟著走至貞子的櫃檯前,二人一起伸出手臂。

兩掌傳出拍打聲前,男生得意地說:『Give me FIVE!』

掌聲過後,男生便從衫袋取出「利士」(紅包),然後遞給貞子。貞子接過「利士」(紅包)後,喜上眉梢地對男生說:『謝謝你!今晚我可以去「老蘭」(蘭桂芳) 免費狂歡了。』

男生跟著從衫袋取出兩張餐券,然後遞給貞子:『麻煩妳交給利醫生吧!』

貞子接過餐券後,男生才離開診所。


下午五時,診所的接待處坐了一對年輕男女,他們相隔了兩個座位,二人也垂頭用著智能手機上網。

貞子走去把診所大門鎖上後,利醫生便從她的房間走出,向等候的兩位病人說:『大明與小娟,你們一同進來吧。』

男生頓露愕然的神色:『利便通醫生,我不認識她的。』

女生便含羞地垂下頭:『利便通醫生,他不認識我的。』

利醫生從容地回應:『我知道你們互不相識,但我有新方法,不需要再浪費時間,可以根治你們便秘的患疾。』

二人聽後,眼神依然躊躇,沒有站起來。此時貞子便走至小娟面前,正經地向她說:『妳不用擔憂,利醫生是修讀藝術畢業,後來才攻讀醫科,所以她是十分有創意的。』

利醫生跟著走至大明面前,嚴肅地對他說:『做一個堂堂男子,你應該敢於接受嚐試和挑戰。』

待了片刻,大明便站起來。小娟跟著也被貞子伸手牽拉她的手臂,她也隨之站起來。他們二人便跟隨利醫生進入她的房間。

大明和小娟坐於利醫生檯前,利醫生便問他們:『為何今天「臉書」和「推特」會如此流行?』

二人齊聲回答:『分享!』

利醫生驕傲地說:『就是這個道理。你們今早有否服食我給你們的「瀉片」?』

兩人一同點頭後,大明隨之說:『但我現在不覺得腸胃有蠕動喎!』

利醫生輕鬆地回應:『這是不要緊的。我裝修了一個新廁所,是用來發揮分享的作用,但我不會額外收費。你們只要按照我的吩咐去做便可以,方法非常簡單…………。你們是否同意?』

利醫生說完後,診室只留下一片靜寂。女生垂下頭,沒有作聲。

片刻之後,大明問利醫生:『我可否單獨跟妳談一下?』

利醫生點頭。她隨之對女生說:『妳先出去思索一下吧。』

女生離開診室後,男生才吞吐地問:『利醫生,我……我……』

利醫生靜靜地聆聽了男生的苦語後,便向他說:『你不用擔心她會侵犯你的私隱,我會給你們穿上醫院病人用的、有前冇後的袍子。她只可竅見你的背部和屁股而己。』

男生待了一會便點頭:『那麼我接受妳的治療方法。』

利醫生跟著按上檯面的傳呼對講機。過了一會,女生便返回診室。

女生坐下後,她便問利醫生:『我要知道他是否一名同性戀者。』

利醫生即時向後倚向她的椅子。她遲疑了一刻才開腔:『若果他是同性戀,妳就可以把他當作是女生,對嗎?』

女生隨即垂下頭,沒有作答。診室跟著被寧靜所籠罩。

待了一會,利醫生正欲開口說話時,男生緊張地呼叫:『妳不要胡亂硬指我是同性戀,好讓妳的新方法可以實施。』

此時依然垂頭的女生輕聲地說:『我願意接受這項嚐試。』

利醫生喜出望外,她向二人說:『你們輪流在屏風後更換上「有前冇後」的袍子,然後貞子會帶你們去廁所。』

男生先站起來去更衣。利醫生跟著對女生說:『妳不用脫去胸圍的。』

他們換上「有前冇後」的袍子後,貞子便帶他們到廁所。她跟著講解如何使用自動噴水廁板給二人認識。

貞子臨離開前,她從衣袋取出兩個全新的避孕套,然後放了在洗面盤上,跟著俏皮地說:『有「避」無患,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廁所門被鎖上後,二人分別坐了在兩個馬桶上。廁內的燈光漸漸地變暗,揚聲器播放出柔和的音樂。他們兩人也垂下頭,沒有對話。

片刻之後,大明才開腔:『為何妳會便秘的?』

小娟不假思索地回答:『醫生說,可能是因為我突然節食。』

大明再說:『我的工作經常要「忍、忍、忍」,慢慢便……。』

他們二人開始有了話題,大家在猶如高級西餐廳的羅曼蒂克環境裡,分享便秘和出恭的心得。

直至大明感到肚裡有點兒作動,他才轉了話題:『單是依靠「分享」,似乎行不通。我們不如「合力」。』

小娟詫異地問:『如何「合力」?』

大明:『我們做著冬季滑雪選手在山頂向下俯衝的姿勢,跟著互相伸出手臂,以手掌緊握大家的肩膀和上臂,然後一起發功。』

小娟堅定地回答:『好主意。』

兩隻互不認識的手臂便伸手,按著對方的肩臂。

當小娟感到大明的臂力逐漸增加時,也刺激她的手掌和手臂用力。

兩人上半身的力氣在互相鼓勵之下,下半身便開始有「喜色」。

馬桶傳出不同節奏的「小石」掉進水中的「佳音」後,兩隻緊握著對方的手臂便鬆弛下來。兩顆仍然垂下的頭顱,隨之同步地轉動,望向對方的臉孔,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二人以自動噴水廁板清潔屁股,在等待熱氣吹乾臀部時,小娟問大明:『今晚你是否有節目?』

大明愕然地反問小娟:『我今晚沒有節目。甚麼事?』

小娟:『不如我們請利醫生吃飯。』

大明:『利醫生今夜可能有節目。』

小娟:『那麼找其他日子吧。』

兩個屁股被風乾後,他們站起來,一同在洗面盤洗手。


片刻之後,小娟凝視著大明在洗面盤的雙手,然後輕聲地說:『你可否收歛一下?』

大明莫名奇妙地問:『我有何不規矩?只是觸碰妳的手掌而已。』

小娟臉轉少許,以一個眼神示意大明:『你的袍子下面脹了起來,甚為不雅觀。』

大明沒有望向自己的下身便回應:『妳可否教我如何回復端莊的模樣?』

小娟抬頭瞄了他一眼,跟著再垂下頭才說:『我會待你回復常態才跟你一同離開廁所。』

大明隨之走至小娟背後,兩顆被奶罩和袍子包裹著的乳房,隨即分別被兩隻從兩邊腋下伸過的手掌抓著。柔情語音從後傳進驚訝的耳孔:『我們不要浪費時間,只有妳才可把「他」恢復原貌。』

愕然的乳房驚魂未定之際,圓渾的屁股跟著也被硬物撞擊。嬌柔胴體隨之扭動起來,從後摟抱著她的雙臂並沒有釋放她的軀體。左搖右擺的一對乳房逃不過兩隻手掌的緊貼搓揉。她繼續扭動了一會,認知道沒法子擺脫享受的雙掌後,她便閉上眼睛,倚在寛闊的胸膛,任由慾掌在彈性乳房上尋歡作樂了。

柔體被燃起火焰後,她隨之以一對自由的手取起洗面盤上的一個避孕套,然後拆開它的包裝,跟著把避孕套遞往背後:『你戴上它吧。』

愕然的語音傳進小娟的耳孔:『我不打算用的。』

小娟立即憤言:『什麼?你想赤裸裸地跟我交歡?想錯你心了。』

大明即時以受屈的語氣回應:『不是呀!我沒有打算跟妳……跟妳……抽……抽……插……』

大明啞口無言之時,小娟隨之以命令的語調說:『什麼?你只想在荒野紮營,從而消耗兵力。馬上穿上「披甲」,然後「衝鋒陷陣」。』

沒有接過避孕套的身軀,跟著被兩隻往後伸展的手臂掀起了袍子,堅挺的陽具就便十隻巧指強行戴上橡膠套了。

熾熱胴體跟著彎腰,雙手按著洗面盤,然後分開兩腿。膽怯的陽具,已經沒有選擇。他唯有掀起自己的袍子,蓋於半赤裸的背脊,然後手持堅硬的陽具,撞擊期待的陰戶。

仍然躊躇的龜頭,於兩扇陰唇之間磨擦,不時衝擊充血的陰蒂,滑液緩緩地從陰道滲出,濕潤了本來乾燥的陰戶。

流出潤液的陰道,逐漸地沸騰起來,教一隻本來按著洗面盤的手掌,伸往兩腿之間,掀開暖濕的陰唇。

此刻豐滿的屁股突然向後推進,張開了的陰唇,先把脹紅龜頭含著。屁股未再移動,龜頭就急不及待地鑽進神秘的陰道了。

小娟把手按回洗面盤後,灼熱的陰道教渾臀蠕動起來。被陰道抓緊的陽具,企圖奮力地逃出,但他的龜頭卻沉迷緊迫陰道肌肉的擠壓,沒有讓陰莖得逞。

大明的兩隻手掌分別按著小娟兩邊纖腰,穩定了不時擺動的屁股。糾纏於陰道的陽具,也就漸漸地與陰道和諧地抽動起來。

播放著輕音樂的廁所,徐徐地被悠揚悅耳的床叫聲所覆蓋,揚聲器的音樂,已經變成了伴音。洗面盤前的頭顱,時而仰面,時而低頭,沒法靜止下來,只是不斷掙扎地喊叫,激勵意氣高昂的陽具繼續奮進。

直至暖和的瓊漿玉液被緊窄的陰道吮出後,揚聲器播放出的音樂才回復成主音。然而,緊貼著大明下體的屁股,並沒有釋放噴發了的陽具。依依不捨的陰道,待陽具軟化少許後,才把他吐出。

小娟站起來,她轉身向著大明,大明的袍子已經遮掩著他的下半身。小娟跟著伸手往他的袍子裡,大明立即說:『我自己會清理的。』

沒有理會大明說話的兩手,數隻巧指便拔去了載著精液的避孕套。

避孕套被拋掉後,小娟取了一些紙巾,她的雙手再度伸進大明的袍子,為他清潔黏濕的陰莖。

他們離開廁所前,小娟為大明綁好袍子背腰的繩子。


兩人返回利醫生的房間時,利醫生看見他們喜悅的面容,她興奮地向他們說:『我的構思終於成功了。』

二人向利醫生道謝後,大明便馬上走至屏風後更衣。小娟躊躇了片刻,她才走進屏風。

這時屏風後突然傳出驚愕的女音:『你的陽具如此短小,為何我剛才竟然完全察覺不到?』

驚訝的女聲消失後,屏風後只傳出更衣的柔音。

他們更換好衣服後,小娟拖著低頭的男兒走至利醫生檯前坐下,大明跟著戰戰兢兢地問利醫生:『妳可否轉介我去延長陽具呀?』

利醫生沒有回答大明,她轉臉向小娟:『妳是否滿意他剛才的表現呀?』

小娟含羞地垂下頭,絲絲細語從她嘴口傳出:『如魚得水。』

利醫生轉向大明:『男人自己看自己的陽具,因為角度問題,會以為自己的陰莖比其他男性的短小。近日抽樣六十多位投訴陰莖太短的男士,發現沒有一人是不合乎標準的。』

利醫生停了一下再說:『近日的研究發現,85%的女性滿意她們男伴的陽具表現,而女性著重陽具的粗度,以便產生足夠的磨擦力。她們並不介意陽具的長度。』

利便通醫生跟著臉向小娟:『最新的研究發現,一些男士的陽具,在鬆弛狀態時,是縮了入腹腔之內的。以致長短不同的鬆弛陽具,在勃起來後,他們的長度是相同的。所以妳在廁所內只知他興奮起來的狀態。』

小娟跟著說:『那麼大明剛才在廁所內遮遮掩掩,是他缺乏性知識所致。』

利醫生點頭後,她取起檯面的兩張餐券,然後遞給小娟:『你們今晚去慶祝一下吧。』

小娟接過餐券,二人便向利醫生道謝,跟著站起來,牽著手離開診所。

利便通醫生離開她的房間,她與貞子一同走出診所後,貞子問她:『利醫生,妳怎會把包租公兒子的失常說話來認真看待?』

嚴肅的語音傳進貞子的耳孔:『有時癡人說夢話,可能是嶄新的思維。』

全文完

8 則留言:

  1. 真係天馬行空,筆入神來!

    長闊高?我啲數好鬼渣 XDDD

    回覆刪除
  2. 佛爺:

    你好嘢,明明係痾屎都可以寫鹹故,好一幕「出恭入莖(敬)」呀。

    話時話,「兩個座廁」嗰幅相係真嘅?咩人咁有創意呀?

    回覆刪除
  3. 元宵佳節被你呢一篇賀一賀,真係會旺中一年,出恭都出得過癮啲!

    回覆刪除
  4. 校長:

    天馬行空,通常喺癡線佬至會有。嘻嘻!

    呢啲研究好牽強,女人嘅性慾,喺個腦度,唔喺喺嗰度。但男人就只顧住嗰度。嘻嘻!

    回覆刪除
  5. 世純:

    你仲勁,出恭入「莖」都比你拗到食字。嘻嘻!

    「兩個座廁」喺新聞圖片。俄羅斯冬季索契奧運場,有一些男廁廁格,內有「兩個座廁」,唔知點解?有啲尿兜就冇入水管,尿液無得用水沖走。有酒店房間廁所,掛了告示牌,只可小便,不可出恭,連廁紙都唔可以拋進去。

    我喺因為這張「兩個座廁」的新聞圖片,構思到呢個鹹故嘅。嘻嘻!

    回覆刪除
  6. 卡臣:

    我呢篇嘢喺要美化出恭。嘻嘻!

    回覆刪除
  7. 佛爺:

    我最鍾意玩「食字」O架喇。 :p

    雙人網球、羽毛球、四式游泳接力都運動項目,唔通呢類「兩個座廁」係用嚟培養呢類項目參賽者嘅黙契?定係雙人出恭、四式入敬係冬季奧運嘅新增項目呀?

    回覆刪除
  8. 世純:

    你講得有道理,我都未曾諗過呢個雙人賽嘅關係,而且真喺有四、五個座廁一齊嘅。但北美洲嘅新聞,就乘機取笑俄羅斯的工程神經失常。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