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失足的男人(二)冰釋前嫌(十八禁)


失足的男人(二)冰釋前嫌(十八禁)

本來晚上的小鎮已經是非常寧靜的,而在冰暴的子夜時分,便更覺冷清。他們的車子經過了差不多半小時,才走了十公里的路程,到了一座渡假酒店的停車場。此刻的冰暴只是變本加厲,因傍晚開始下著的冰雨,只是先鋒而已。

汽車駛進渡假酒店的露天停車場,男生如釋重負地說:『幸好這裡沒有斷電。』

二人下車後,男生走至女生身邊:『我扶著妳一同走吧,妳也見到我剛才滑倒的情景,我現在的手肘還有點兒痛。』

女生嘲笑地回應:『這是你自討苦吃。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然而,女生對男生的提議並沒有異議,她就讓男生牽著她的手臂而行。在冰上而行,兩人也不敢掉以輕心,因沒法預計下一步會踏上甚麼冰塊。

踏進了有暖氣的室內,他們立即除下帽子和手套。女生從手袋取出紙巾,她遞了一張給男生,二人便在抹著臉上的冰霜。

男生向女生道謝後,便跟著女生走至她的房間。


房門打開後,男生對著女生的背影問:『為何妳會一個人出來旅行的?』

女生沒有回答他。二人走進房間,男生關上房門,他轉身後,女生才以嚴肅的語調對他說:『若果你今晚不想被冰封,你就不要再問我的私事,否則我會踢你出去,知道嗎?』

男生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他只是呆視著女生。

女生跟著再說:『我先去洗澡,你坐一會吧。』

話畢,女生便從衣櫃的行李箱取出衣物,跟著她便走進浴室。浴室門隨之傳出上鎖的聲響。男生頓時想到,她要鎖上浴室門,是怕他擅自闖進浴室吧。所以,她要他今夜做「鴨」(男妓),只是恫嚇他而已。

浴室的花灑流水聲停了好一會,浴室門才打開。穿著白色浴袍的女生走至書桌旁邊,芳香的氣味喚醒正在埋頭用著智能手機的男生。

女生輕按他的肩膀:『你去洗澡吧。浴室裡有一件浴袍是給你穿著的,你不要裸體走出來。』

男生隨之站起來,然後走去浴室。女生跟隨在他背後。

他們走經衣櫃時,女生向男生的背影說:『你除下衣褲,我幫你掛進衣櫃。』

男生除去外衣和長褲後,女生便把他的衣褲掛入衣櫃。男生走至浴室門前,他的背肩被輕盈地按著:『你未除內衣褲呀!』

男生背向著她,就地順從她的呼喚,才一絲不掛地走進浴室。

浴室門被關上後,男生躊躇了一下,他沒有把門上鎖,因此情此境,獻身是遲早的事。早知如此,何必多此一舉。


十分鐘後,浴室門打開,男生穿上浴袍走出浴室,房間的燈光已經全部熄掉。他的詫異眼神停留在站立在書桌椅子背後的女生處。女生以柔聲給他作指示:『你不要關浴室的燈,過來書桌坐下吧。』

男生便走至書桌處,女生把椅子接離書桌一呎,男生便坐下。

他面向著書桌上的鏡子,通過鏡子望著站立於椅背後的女生,然後正經地說:『男人是天然氣爐,一點火即熱,不需要調情的。我們可以即刻上床,無須要浪費時間。』

女生跟著伸出右手,展示她手中拿著的行李箱綁帶,溫婉的語調隨之傳進男生的耳孔:『我會在此將你「就地正法」,不會跟你上床的。但我要先把你綑綁在椅子上。』

男生頓露愕然的面色:『你想玩「性虐待」?』

女生彎腰少許,於男生的耳邊絲絲細語:『若果你不反抗,我怎會忍心虐待你呀?傻瓜!』

行李箱綁帶徐徐地纏在他身上,男生再度開腔:『我認為我有權知道妳想幹什麼事。』

女生暫停了對男生的綁紮,男生的聽覺神經再次受到柔軟的刺激:『此情此境,我當然是帶你的「小弟弟」進入溫柔鄉,莫非跟你談情嗎?』

男生沒有再作聲,他只在思索自己將會被如何「款待」時,綁帶逐漸地把他紮緊。

女生將男生綑綁至動彈不得後,她走至書桌前,打開一個抽屜,然後取出兩對橡膠手套和一個塑料瓶。男生頓時緊張地問:『妳想幹什麼呀?』

女生轉身,溫柔的語調再度回應男生的恐懼:『我是十分注重個人衛生的。你不用擔心,這瓶潤滑油,是高質素產品,對你「小弟弟」的皮膚是有益而無害的。況且,我是一位「憐陽惜具」的女人,視男兒的寶物,為自己的親密。』


女生隨之轉身臉向鏡子,然後彎腰少許,跟著以嘴唇吻上鏡中自己的嘴巴。男生看著她的白色浴袍側身,頓時目瞪口呆。

片刻之後,她以雙手撫摸自己的頸項一會,然後伸手入浴袍裡,撫愛厚布遮掩著的豐盛乳房。她臉上漸漸露出陶醉的神色。

女生享受了自我撫慰一會後,她便拿起書桌上的一對橡膠手套,然後戴上手,跟著就把潤滑油倒在一隻手掌上。

她隨之轉身向著男生,然後彎下腰,掀開男生位於下體的浴袍,一條堅挺的陽具立即彈出。女生便為陽具塗上潤滑液。

男生待了一會,終於忍不住開腔:『小姐,妳為自己戴上手套,卻沒有為我戴上避孕套,妳是否有常識呀?』

女生繼續為陽具塗著潤滑液,沒有望向男生。她只是隨口回應:『我是有「避」而來的,你放心吧!』

男生回以驚懼的語調:『妳就有「避」,我擔心自己感染風流病呀!』

女生跟著以五隻巧指夾著油淋淋的堅挺陽具,然後向著龜頭說:『石榴裙下死,好過被凍死。你是否覺得自己不夠硬,想出去被冰雨打造成冰凌呀?』

男生沒有理會女生的恫嚇,他繼續講話:『妳手袋有三個全新避孕套的。』

女生沒有再作聲,她站直身軀,然後解開束於腰部的浴袍綁帶,跟著伸手往自己的腰部。

轉瞬間,男生的口部便被一條小巧綁繩內褲綑綁著,而綁帶的繩結,就紮緊在男生的後腦。


一扇紅唇隨之移至男生的耳邊,輕柔的聲浪撫慰他的耳道:『若果你不是說話太多,就沒有機會享嚐芳香陰戶的仙味。有時,言多必福啊!』

她停了一會,才繼續輕語:『倘若你的嘴舌逐漸被感化,夜半欲一親「香澤」,我是樂意奉陪的。』

話畢,女生走至男生的椅子前面站著,她背向著男生,臉向著鏡子,兩腿伸開,然後向前彎腰。她以雙手拉起自己的浴袍少許,臀部就徐徐而下,但男生只是看見她鬆開了的浴袍,看不見她的肉體。

五隻依然戴著橡膠手套的巧指,隨之執著沒法安靜的陽具。另外五隻巧指,就在漸熱的陰戶處靜候。


在十指的互相協調和努力下,陽具的龜頭前端,就被微微張開的陰戶吸吮著。

龜頭被張開的陰戶慢慢吞進後,圓渾的臀部緩緩地下降,堅毅的陽具,漸漸地在陰戶外消失。陰戶之外,只剩下嫩柔的陰囊。巧指跟著給予這顆柔滑陰囊親切的撫愛,教被緊迫陰道圍困的陰莖,更為鬥志高昂,在沒有讓他動彈的困境下,仍然不斷奮力掙扎。

垂頭望著陰囊的女生,不時在自言向語:『你真是精乖和可愛,知道我之所慾。我可否把與你相連的該死鞭子據為己有?』

兩隻巧手輪流為陰囊按摩一會後,她們便離開陰囊。女生隨之除去兩隻橡膠手套,她的雙手手掌便分別按上自己的一對豐盈乳房。

男生被女生的背脊遮擋了視線,以致他沒法通過鏡子竅到女生在搓揉自己的一對乳房。然而,女生卻凝望著鏡中的「情人」,與之色慾相交和兩情相悅。


陶醉的心境,教重力的臀部徐徐上昇,致使陰莖可以逃出陰道,得以喘息。可是,脹紅的龜頭,卻沒有如此幸運,他幾近可以離開陰戶時,潤臀便回落,把龜頭吮回漆黑的陰道。此時滿臀又再度上昇,重覆先前的動作。如此陰道與陽具的不斷磨擦,教女生閉上雙目,翹首向上,雙目離開了鏡子,她已經與「鏡中人」混為一體,進入彼此的身體,二合為一,無須要再望著「對方」了。

暗淡的房間內,逐漸傳出了悅耳的呻吟聲。

男生已經再沒有為自己的陽具赤裸被淫的事而耿耿於懷,他的陰莖也進入忘我境界,享受著酷熱陰道給予的摟緊撫慰。書桌上鏡子的前面,兩顆也是披上白色浴袍的胴體,雖然他們沒有肌膚之親,但卻有著「深入淺出」的內部溝通,逐漸燃起二人的體溫,微微汗水也黏在他們的皮膚上。冰暴的室外,與昏暗的房內,形成冷暖人間。


二人沉醉在各自的仙境數分鐘,正當盈臀壓著一雙大腿和小腹時,猶如火山爆發的巨大能量,從陰莖裡衝出,暖熱的瓊漿玉液從龜頭中射向上方。豪臀沒有再移動,灼熱的陰戶就壓緊著軟綿綿的陰囊。

緊縮的陰道和咬緊陰莖的陰唇,沒有留情地繼續榨取陰囊裡的精液。激動的陽具平靜下來後,女生伸手取起書桌上另一對未曾用過的橡膠手套戴上。她跟著伸手往二人的陰部,然後站高少許,小心翼翼地拔出仍然滾燙的陽具。她隨之以另一隻手在自己的陰戶處做了一些小動作。

女生跟著站起來,她把浴袍的腰帶束好,才離開椅子,使男生不可能通過鏡子竅見她的胴體。

她轉身向著男生,然後把手中拿著的透明長型小袋遞至男生面前:『你知道這是什麼?』

男生的口嘴被綁帶內褲綑紮著,根本沒法子回答,他只是雙眼瞪出。

女生凝視了他的面容一會,露出了不覊的笑容:『這是女生避孕套,我剛才沐浴後,已經把它放進陰道了。』

話畢,女生便走往浴室。

她從浴室出來,依然戴著手套的手掌,拿著一些紙巾。她就彎下腰,為男生清潔濕黏的陽具,男生就凝望著她巧妙的手勢。

綑綁在男生嘴口的內褲被解下後,男生便說:『我的手臂和腿部肌肉頗為酸痛,可能是剛才跌倒所至,妳可否快一點兒解開我身上的綁帶?』

男生被解綁後,女生隨口說:『你的勇猛陽具弄到我仿似是腎虧,我要再去如廁。』

女生再度走進浴室。她從浴室走出來,男生正站在衣櫃處,穿上了內褲。他正欲穿上內衣時,女生便拍打他的背肩。男生轉身少許,女生對他說:『你不用穿著內衣了。你去躺下近窗戶的床上,我更衣出來後,會幫你按摩一下手腳。』

男生呆了一下,才懂得離去。


女生在浴室更換了一件吊帶睡袍出來。她走至書桌取過潤滑油,然後才走至男生仰臥的床邊,掀開被子,然後對男生說:『你轉身伏下吧。』

男生轉身後,女生就爬了上大床,她雙腳分開站於男生臀部兩旁,然後坐下男生的屁股,兩膝隨之分別跪於男生身體兩邊,跟著在男生的背脊塗上潤滑油,開始作柔情的按摩。

按摩未曾完結,男生已經發出隆隆的鼻鼾聲,但女生沒有停手,直至按摩完男生的全身。

她為男生蓋好被子後,便躺下隔鄰的大床就寢。


夜半時分,男生被浴室馬桶的沖水聲所弄聲。女生返回床邊坐下後,男生便起床坐於床邊。這時二人面對面而坐,女生隨口跟他說:『今夜躺下床後,已經去了數次如廁,可能我的陰道太久沒有被陽具插過,造成短暫性腎虧。』

男生沒有理會女生的說話,他只是跟女生說:『謝謝妳今晚跟我按摩!我的肌肉舒緩了許多。』

女生聽後。她伸手按著男生的肩膀:『你今晚好聽話,任由我擺佈,而且弄到我如癡如醉,我怎會虧待你?』

話畢,女生便放下手臂,她隨之躺下床。男生見狀,唯有站起來走去浴室。

男生如廁出來,他走至床邊坐下,望著側身而睡,面向著他的女生。女生突然張開眼睛,此時二人四目相投,卻沒有說話。

躊躇和不斷思索的眼神終於開腔:『不如我與妳同睡,妳會覺得溫暖一點。』

女生待了一會才回應:『我從來也不跟其他人同眠共枕的。』

男生沒有即時再說話。他待了一會,嘴巴輕微跳動了數下,才低聲地問:『我可否吻一下妳的嘴唇?』

女生並沒有露出驚訝的面容。她凝視著男生哀求的神色一會才回答:『戀上一位不愛你的女人,是一種痛苦的折磨,睡吧!』

話畢,女生便轉身,臉向著牆壁。

男生依然坐著,凝神地望著她的背影,他欲言還止。

直至他感到疲倦,他才躺下自己的大床入睡。

然而,女生不但沒有進入夢鄉,她是進入了高度的警惕狀態。當她感知道男生躺回他自己的床上,沒有爬上她的床強行吻她,她就意識到,自己的心神,經已佔據了她背後床上的靈魂了。

待續……


女生避孕套

女生避孕套的使用方法

猶如持原子筆一樣把「內環」推入陰道

跟著以手指把「內環」推至子宮頸口

避孕套大約突出陰戶一吋。
倘若突出太多,即是「內環」並未推盡。

取出避孕套前,先把突出陰戶的部份小心扭緊。

然後小心把整個套子拉出

以下是如何使用女性避孕套的視頻


10 則留言:

  1. 呢篇咁多正確性知識,應該列入中學課程,教化萬民

    回覆刪除
  2. 佛爺:

    呢篇文章係咪宣傳安全性行為O架?最抵讚係有埋女用安全套嘅使用方法。

    其實女用安全套係咪舒服過男用安全套嘅呢?

    回覆刪除
  3. 卡臣:

    哈哈!美國五十多個州,好似得十一個州有中學性教育,另外的州份想搞,給保守派罵到體無完膚。香港搞啲咁嘅嘢,三百萬人上街遊行都有份。嘻嘻!

    回覆刪除
  4. 世純:

    哈哈!鹹故都要宣傳一吓安全性行為呀!嘻嘻!

    你想知道女性避孕套有什麼好處,那麼我順便講一下。

    女性避孕套的優點:

    》性交前數小時已經可以放進陰道,不須等待男性勃起陽具。而且,女性避孕套放進陰道後,仍然可以如廁。
    依然可以如廁?我不能肯定是真,還是假,因為我不是女人。

    》行房前已經放進陰道,情到濃時無須要暫停,然後等男方戴上避孕套那麼大殺風景。

    》女性避孕套的外環較大,對於防止性病傳播,更為有效。而且,在陰道抽插時,外環會不時撞擊陰核,從而增添女生的性趣。

    貴價的女性避孕套,不是以乳膠做物料。對於乳膠有敏感的人,就沒有影響。而且,該種物料不會隔熱,感覺較為直接。

    》若果不是廉價的乳膠產品,「水溶性」或「油性」潤滑油也可使用在女性避孕套上。


    女性避孕套的缺點:

    》女性避孕套要一定次數的練習去放進陰道,而有些女性,卻沒法子放入,或取出時有困難。

    》「第一代」的女性避孕套,抽插時噪音頗大。「第二代」的噪音減低了很多。一般要使用潤滑油來消除噪音。

    》女性避孕套較容易溜進了陰道。

    》陽具有機會插了在避孕套外側與陰道壁之間,所以要小心插準。


    另外:

    》女性避孕套「不」可跟男性避孕套一同使用,會互相磨擦而爆裂,或兩個也同時爆破。

    》在拆開包裝前,要以手輕撫整個包裝套,以便讓內裡的潤滑油均勻地分佈在避孕套上,然後才可拆開包裝套使用。

    》女性避孕套放進陰道後,要留有一吋在陰戶外,以便射精後「小心扭緊」而抽出。

    》女性避孕套是不含「殺精藥」的。所以,使用前,最好在避孕套的「外環」塗上「殺精膏」。

    》女性避孕套在放進陰道時,「內環」會使女生感到不舒服。但當「內環」到達子宮頸口時,就會自動彈開,女生不會再感覺到「內環」的存在了。

    》在抽插時,女性避孕套是會移動,這是正常的。

    》女性避孕套分大、中、細碼。剛生產完嬰兒的女性,要使用大碼。一般女生使用中碼。中碼長度為17厘米。

    》女性避孕套只可用一次,不能重覆再用。

    回覆刪除
  5. 校長:

    有一定比例的男性人口,是鍾情給女生綁紮來蹂躪的,這是正常的性心理。嘻嘻!

    回覆刪除
  6. 佛爺:

    多謝你詳細解說喎,不過睇完之後覺得太麻煩喇,我都係幫自己賢弟穿番件蓑衣好d。 :p

    回覆刪除
  7. 世純:

    「世衛」準備推廣「廉價」女性避孕套去非洲,因非洲好多男人,「賢弟」不願穿著「雨衣」。嘻嘻!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有啲懷疑,女性避孕套會唔會做做吓跌出嚟嘅呢?

    回覆刪除
  9. Arm:

    喺喎!我漏咗講㖭!喺有可能跌咗出嚟,但如果男人未曾射精,放番入去就得㗎喇!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