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失足的男人(一)冰暴慾緣


失足的男人(一)冰暴慾緣

公元2013年12月21日週六晚上九時半,剛是正式踏進冬季的天文曆法,一位妙齡女郎走進一家華人餐館。該餐館位於多倫多北部約二百公里的一個滑雪城鎮。女生坐下一張卡位檯子後,她除下羽絨外套,露出上身的長袖厚毛衣,和下身的迷你裙。

過了一會,餐館一位正在打掃的二十多歲男生才發見了她。

男生走至女生的檯邊,然後以溫文有禮的語調向她說:『小姐,我們的餐館十時便關門。而且,這裡不是酒吧,沒有男人讓妳獵艷的。隔鄰有一家西人酒吧,內裡有很多西方壯男可供妳挑選。』

女生微笑地回應:『雖然今晚氣溫只有攝氏零度,但外面下著冰雨,地面非上滑,形同溜冰場。我只是進來吃一點熱食而已。』

男生:『哪麼妳要吃什麼?』

女生:『請給我一碗皮蛋瘦肉粥。』

男生從容地回答:『小姐,晚上食粥不太好,妳夜半要頻頻去如廁,猶如賢虧,不如吃雞球和春卷吧。』

女生即時氣憤地說:『雞球即是炸麵粉球,根本一條雞絲也沒有。你們的春卷是給西人食的,太過大條,不適合我的纓桃小嘴。』

男生也不甘示弱,厲言地說:『妳明知這家是做西人生意的華人「雜碎」餐館,竟然叫傳統中式食品,你是否在玩遊戲?』

女生才敷𧗠地回應:『我見你們餐館的裝飾和佈置仿似是回到清朝,所以才以為有夜粥食。哪麼我就要雞球和炒麵吧,順便來一支青島啤酒。』

男生隨口地說:『冬天飲酒保暖是錯誤觀念,只會越飲越覺得凍。而且,少飲兩杯,是愛惜自己,以免酒醉後失身,飲茶吧。』

話畢,男生便離去。片刻之後,食物和茶便放在檯面。

女生食飽後,已經是十時半,餐館其他員工已離去,只有男生在等待關舖。

此時男生拿著一個銀色金屬小托盤,上面放著一張帳單。他走至女生的檯子,然後放下小托盤在檯面:『小姐,冰雨越落越大,早點回家休息吧。一晚無男人陪睡不會失眠的。』

女生隨之站起來,她雙手伸入自己的短裙內。轉眼間,擺放在餐桌上的小托盤,就被一條金色綁帶小巧內褲覆蓋著。

男生呆視了一下,然後取起小托盤,跟著才向女生說:『小姐,妳別走,我會找贖給妳的。』

話畢,男生便離去。女生唯有坐回椅子,兩眼發出疑惑的目光:她的金裝內褲如此值錢?


片刻之後,男生返回女生的檯子,然後放下小托盤。女生凝望小托盤一下,跟著以手取去擺放在上面三個未曾拆開包裝的全新避孕套,她隨之把它們放入手袋。

男生待了一會才說:『小姐,妳沒有付小賬。』

女生沒有理會男生的說話。她站起來穿上外套,才回應男生:『以你的服務態度,回一個避孕套給你,你也只可用來自凟,太過浪費了。』

話畢,女生便揚長離開餐館。

十分鐘後,男生走出餐館,他見到女生汽車的引擎已經啟動,她正在使用雪鏟清除封著汽車玻璃上的冰層。而他的車子與女生的汽車只是相隔了一個停車位。

男生坐進自己的車子一會,他才離開車廂,然後走至女生身旁:『小姐,我的車子沒法啟動,妳可否載我一程?我就住在不遠的地方。』

這時女生才停下正在鏟冰的雙手,然後把雪鏟遞給男生:『世上沒有免費夜車乘坐的。』

男生接過雪鏟後,女生便坐進汽車的駕駛位。這時車廂之內,只有揚聲器播放的音樂聲,和冰苞被敲破、汽車玻璃窗被雪鏟撞擊的聲響。

數分鐘之後,男生坐進汽車的前座位,車子便起行。

他們離開餐館的停車場一會,才發現有不少路段沒有交通燈,而且四周漆黑一片,很多樹木被冰雨結成冰凌而斷裂,從而拉倒了電線杆,造成不少地區停電。

本來只是數分鐘的車程,在冰暴兼而沒有交通燈的路上,卻用上了半小時才到逹目的地。汽車停泊在一座五層高住宅大廈的露天停車場處,該座大廈暗然無光,似是沒有人住的。

男生呆望了漆黑的大廈一會才開腔:『小姐,無電等於無熱水和無暖氣,今晚妳可否收容我呀?』

女生躊躇了一會,她臉轉向男生,跟著伸手往男生褲子拉鍊處,然後以手掌在那裡輕盈地按動著,直至褲子接鍊處向上凸起:『世上沒有免費床被的,我不是開設避寒中心的。』

男生頓時大怒:『本來我讓妳慰藉一下無所謂,但妳竟然當我是「鴨」(男妓),是可忍,孰不可忍。』

女生聽後,她的手掌便離開男生的褲子,然後臉轉向車前,跟著以嚴肅的語調說:『落車。』


前座乘客座位的車門打開後,男生踏出車廂,頓時失去蹤影。

女生即刻勃然大怒:『正一王八蛋,走了也不順手把車門關上。』

女生跟著落車,她小心翼翼地走至另一邊車門,才發見男生滑倒在二十多呎以外的冰地上。

她走至男生身邊,男生向她說:『我落車時踏上了黑冰,所以滑倒了,我坐一會便沒事的。』

女生隨口問他:『你是否需要叫救護車?』

男生馬上回答:『我餐館那份是臨時工,沒有醫療保險的。使用救護車,我是要自己支付局部費用的。』

女生跟著說:『你看,救護車也沒有免費的,更何況是床被。』

待了一會,男生便站起來,然後問女生:『原來我的屁股十分痛,我可否返回妳的車廂坐一會?我住在大廈的五樓。這座大廈是沒有電梯的,就算恢復電子供應也要走樓梯。』

女生點頭:『沒有問題。我就當做善事。』

汽車的引擎依然啟動,此時他們在汽車收音機的新聞中,知悉這是一場罕有的冰暴。

女生仍然臉向車子前方:『我住在一家渡假酒店,房間內有兩張大床,你是可以獨睡一張大床的。』

男生聽後,臉上即時露出了笑容:『妳終於領悟到,施比受是更為有福的道理了。』

女生的臉隨之轉向男生:『我的意思是,你給我慰藉後,不用陪我睡的。』

男生又再氣憤:『本來我打算自動獻身,以作為妳好心腸的一點回報。但妳竟然如此市儈,我就寧願凍僵也不屈從。』

話畢,女生馬上回以嚴厲之色:『落車。』

男生打開車門少許,才感覺到冰暴越來越猛烈,車門跟著被突如其來的疾風吹至關上。

二人於溫暖的車廂再待了一會,男生的臉才轉向女生:『我借出器官給妳使用八分鐘,我就可以在溫暖的被窩裡甜睡八小時,其實是本小利大的交易。我現在才認知道,妳是非常慷慨的。』

話畢,女生的右腳便踏上車子的制動板,她右手隨之把自動波箱的桿子推至行駛的位置,汽車便緩緩地離開大廈的露天停車場。

待續……

8 則留言:

  1. 一個鹹故,畀你融入咗好多加國嘅本土文化同埋生活細節落去喎。

    我最欣賞女方「金色內褲」埋單,之後男生找贖「安全套」嘅一幕,有強烈嘅性暗示呀。

    除咗「借出器官給使用八分鐘」之外,仲附送一小袋由高濃度蛋白質組成嘅瓊漿"熱"液喎,個本唔小o架。 :p

    回覆刪除
  2. 世純:

    一啲香港移民,食咗嗰啲「炸麵粉」當雞球的「雜碎」餐後,出來「炒蝦拆蟹」,笑死我。

    我最誇張去過一家成座好似返咗清朝嘅華人「雜碎」餐館,裡面嘅侍應生,全部喺洋妞,但穿上了紅金色旗袍。成家餐館爆棚,坐滿西人。但就食嗰啲喺香港未曾見過嘅中式食品囉,仲要好貴㖭。

    我喺突然靈感到,至諗到「金裝內褲」嚟埋單。不過,嗰個女郎,無咁順攤嘅。嘻嘻!

    回覆刪除
  3. 睇嚟應該係佛爺你的親身經歷了

    回覆刪除
  4. 佛爺:

    旗袍最能突顯女性嘅胴體,我知喇,間嘢係供應「冰淇淋」畀食客嘅眼睛享用嘅。 :)

    回覆刪除
  5. 卡臣:

    如果我有咁好艷福,我就無咁好骨氣,做鴨就做鴨囉!嘻嘻!

    回覆刪除
  6. 世純:

    喺喎!洋妞通常無250磅,都有200磅。嗰家「清朝餐館」,裡面穿旗袍啲洋妞,都「弗」都流油。唔怪得食「炸麵粉球」,貴過食魚蝦蟹喇!

    不過,我今日都諗唔到,這個鹹故融入咗加國本土文化和生活細節落去,我只喺利用嗰次冰暴,嚟寫鹹故咋。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想知道你係有咗金底褲呢個意念先去摷嗰兩張相,定係先有嗰兩張相然後至諗到金底褲嘅橋段呢?

    回覆刪除
  8. Arm:

    我先諗到條綁帶底褲,隔咗半日至諗到要「找贖」,正式寫嘅時候至諗到要「小賬」。而最後摷相嘅時候見到條金色底褲,就用咗佢囉。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