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聖誕告解性慾振(三)神父與神女(十八禁)


聖誕告解性慾振(三)神父與神女(十八禁)

慾蓮在讀中學時,是短跑選手,取得不少獎項。致使被她虐待的「雞蟲」(慣性嫖客)雖然是男人,但也不容易追上她。

她跑至一間教堂時,回到張望,見到「雞蟲」還未肯罷休,繼續追趕她。此時她人急智生,意識到可以趁人多而逃脫,便立即走進教堂。

慾蓮在教堂裡,見到一些熟識的臉孔,他們是她的常客。但基於「專業精神」和「道德操守」,她不能跟客人打招呼,以免破壞客人的家庭幸福。

她走至教堂的一端,發覺一些帶著妻兒的男人見到她深感不安。這些男人臉露恐慌的神色,跟著就以手在自己胸前做出「十字架」的手勢,隨之是念著「阿門……阿門……」。她意識到自己被熟客視作魔鬼的化身,就打算離開。然而,她突然見到「雞蟲」在教堂門處出現,她即刻想到「雞蟲」看見她走了進來。

慾蓮馬上向走廊處走,跟著竄進了一間半蔽門的房間,然後即時把房門關上。

房內穿著長袍的男人轉身看見她,二人頓時目瞪口呆。

空氣凝固了一會後,男人顫抖地開腔:『慾蓮,妳不是這個時候來跟我算帳吧!』

慾蓮遲疑了一下才回應:『晨均,你看我是這種人嗎?』

晨均依然臉露緊張的神情:『哪麼妳入來找我幹什麼?』

慾蓮急速地說:『我被嫖客追趕,我要借你的長袍短暫來用,轉頭會還回給你。』

話畢,慾蓮即時脫去身上的T恤和運動短褲,晨均便馬上轉身,他以背脊向著慾蓮,口中念念有詞:『罪過!罪過!』。

慾蓮走上前,伸手按著晨均的背肩,然後輕聲地向著顫憟的背脊說:『現在是你向我贖罪的時候了。』

晨均遲疑了一下,才吞吐地回應:『妳要守信用,今晚我贖了罪,妳以後不要再來搞我。』

慾蓮以堅定的語氣說:『你是深知我性格的。若果我是一名沒有道義的女人,你外面一些信徒,已經被我弄至全家雞犬不靈了,還可以安享平安夜嗎?莫說子夜彌撒,可能出現子夜亂殺。』

晨均沒有回答,但他對兩隻纏在他身上、除下他那件長袍的巧手,卻沒有反抗。

慾蓮穿上長袍後,她向著仍然背向著她的肌膚說:『我出去後,你就暫時穿著我的T恤和短褲吧!以免著涼。』

晨均沒有回應,慾蓮就離開了房間。


慾蓮走至殿堂,她一邊走,一邊以雙眼搜尋著,看看雞蟲是否還未離去。當她走至告解亭時,發見在她前面不遠的一個「背影」,正欲轉身張望,她立即竄進告解亭神父的寶座,然後關上門,亮起紅燈。

片刻之後,一位二十歲過外的女生走至告解亭,她跟著關上門,然後跪下告解。

女生隨即哭著說:『神父,我實在逼不得已,我經已離婚了。』

慾蓮頓時被嚇呆了。她慰藉男人就經驗豐富,但要她安慰女生,她便感到困窘。然而,她別無選擇,唯有隨機應變。

慾蓮就試圖以低音說話,以隱瞞自己的性別。

俗世的言語隨之傳進女生的耳孔:『離婚吖嘛!今天是閒事,你看外面不少教友,離離合合不知多少次,依然樂也融融。正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俗語有言:留得青山在,哪怕無柴燒。』

女生頓感愕然:『神父,觀音乃男生女相,為何你男生女音的?』

慾蓮遲疑了一下便回答:『神父孩堤時好玩,撞傷了陰囊,從此就欠缺了雄糾糾的荷爾蒙,長大後唯有做神父,沒法子近女色了。』

女生:『神父,你真是老實。』

慾蓮:『在主的殿堂裡,我們是不可以說謊話,因上主什麼也知悉的。你不要再問我的私事了,繼續告解吧!』

女生跟著才說:『我聽聞有不少「聖家」,雖然兩夫妻貌合神離,但為了上主的安排,他們仍然堅守著婚約喎!』

此時慾蓮感到陰部癢癢,她以手抓著陰部,頓時取得了靈感回答:『那些「聖家」男人不時要去「鳳巢」(妓寨)來宣洩,否則他們的婚姻早已歸天了。』

女生立即問:『神父,你怎會知道的?』

慾蓮呆了一下才回答:『因為那些男人經常找我來「懺悔」嘛!』

女生突然有感地說:『哦,原來如此!但我新婚一個月,從教友口中,才知道老公經常去嫖妓,漸漸就變成性冷感,拒絕跟老公行房。結果結婚不到一年就搞到離婚,真是可悲。』

慾蓮突然感到肛門癢,她伸手抓弄肛門:『男人去召妓,是因為身體某部份癢癢,因此需要止癢。不過只是假手於人來止癢,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女生:『但我無法接受呀!我前夫因為婚前已經是一位「雞蟲」(慣性嫖客),婚後才會習慣成自然。只怪今天千金易得,處男難求啊!』

此時慾蓮突然想起谷精,他正合這位離婚女生的胃口。而且,一位有性經驗的女生,更可以引領谷精「望彌撒」的。

慾蓮:『可否告知我妳現在多大呀?』

女生:『我還未到二十一歲。』

慾蓮頓感愕然:『為何妳如此年輕便結婚?』

女生:『我前夫讀神學碩士畢業,他是我的學兄。我一直十分崇拜他,所以我父母便催促我們早日成親,以免淝水流入別人田嘛!』

慾蓮思索了一下才說:『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現在有一位「青頭仔」(處男),我要妳帶他下海,作為妳離婚的贖罪。』

女生呆了一下,才吞吐地問:『但我不是上帝喎!怎可以有能力把紅海的海水分開呀?』

慾蓮:『這些難題妳不用憂心,摩西有上帝幫助,而主也會與妳同在,讓妳帶領一名「青頭仔」(處男)下海而不會遇溺的。』

女生:『但我不知如何做喎!萬一埃及追兵趕到,怎麼辦?』

慾蓮:『妳不需要杞人憂天吧!過了海就可做神仙了。』

女生:『那你又說得對,上帝會把紅海的水重新匯合,使埃及追兵溺斃。』

慾蓮:『就是嘛!上帝是匯通天下,隨時可以出水入水,甚至潛水、抽水或回水。』

女生:『哪麼,我如何可以成為摩西呀?』

慾蓮:『聖經記載大衛王晚年時,要摟抱著一位童貞女來取暖睡眠。今晚我要妳摟抱著一位童貞男來睡覺,以先暖和身心。』

女生驚訝地問:『我從哪裡可以找到童貞男呀?』

慾蓮:『妳先回家沐浴更衣,然後我會以WhatsApp來告訴妳。妳的手提電話號碼是什麼?』

女生:『我的手提電話號碼是……。但我未曾望彌撒喎!』

慾蓮:『今晚妳跟童貞男一起望子夜彌撒,主才會保佑妳。』

女生:『謝謝神父的寛懷!』

慾蓮:『此事只有妳知,我知,和上帝知道,所以不要跟其他人說,此乃天機,知道嗎?』

女生:『知道了。但我從來未曾遇過一位如此開明的神父,可以如此善用教條喎!』

慾蓮:『我是一名精通「人性」的神父,任何僵硬的「教條」,也可被我馴化的。』


女生踏出告解亭,剛巧一直在搜尋慾蓮的雞蟲經過。雞蟲臉露詫異的神色:『老婆!』

女生即時向雞蟲回應:『你是否想跟我復合?所以來教堂找我。』

雞蟲聽後,立即慌張起來:『索娜,我只是以慣性的稱呼來叫你,我已經有了新歡了。你不要誤會,我絕無這個意思,我不是來教堂找你的,你不要奢望做第三者,我馬上離開。』

話畢,雞蟲即刻掉頭走出教堂,他放棄繼續追尋慾蓮了。

慾蓮待了一會,她便踏出告解亭。此時她看見雞蟲剛踏出教堂大門,而且有一位女生也走至接近出口,她就估計該位就是剛才告解的女生。

慾蓮返回晨均的房間,她關上房門後,立即脫下長袍。晨均也即時轉身,背向著她,然後才除下T恤和短褲。

他們各自穿回自己的衣衫後,晨均便問慾蓮:『你表哥現在怎麼樣?』

慾蓮有點兒氣憤地回答:『你還記得他嗎?他已經跟另一名男兒去美國三藩市結婚了。莫非他在等待一段沒有將來的情緣嗎?』

晨均露出慚愧的面容:『妳是否還怪責我當年假意親近妳?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只是想追求你表哥。』

慾蓮回復平淡的表情:『你不用內疚,雖然你欺騙了我兩表兄妹,但我早已寛恕了你。』

晨均躊躇了一下才再問:『妳是否因為我欺騙了妳的感情,才一時意氣,去了做「鳳姐」(性工作者)?』

慾蓮冷笑起來:『你不要以為自己有如此大的魅力,我不是你的信徒。』

轉身準備離開的身軀,背後傳來晨均的要求:『你不會在殿堂裡搞事吧!』

慾蓮沒有回頭,她只是以堅定的語調說:『放心吧!你是聖人,我是魔鬼。今晚是你們的大日子,我做事是有分寸的,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慾蓮離開教堂後,先前在教堂內見到她,便立即以手在自己胸前做出「十字架」的手勢,隨之是念著「阿門……阿門……」的男人們,馬上重覆先前的同樣動作和說話,兼且還加上「感謝主!」三字。


慾蓮跟著步回谷精的家。她經過一家便利店時收慢了腳步,意欲買數個避孕套。但她思索了一下,決定不買了。

她到達谷精的家門,沒有躊躇就按動門鈴。

谷精打開門,立即讓她進入。她隨之對谷精說:『我是一位牧羊人,現在來告訴你,救世主就快降臨,你是否可借你的智能電話來一用?』

谷精即時回答:『我相信牧羊人是不會說謊的。』

話畢,谷精走入房取智能電話。

他把電話交給慾蓮時,慾蓮向他說:『我要用你的智能電話跟你拍一張照片,然後以WhatsApp傳送給她,她就會來拯救你。』

谷精讓慾蓮為他拍了照後,慾蓮再對他說:『你先去沐浴更衣,我會做傳送照片等事宜。但你要記住,不要向她提起我。』

谷精以詫異的語氣問:『哪麼,我怎樣向她解釋我是從那兒知道她的?』

慾蓮:『如此簡單你也不懂,你就向她說,你在祈禱時,上主告訴你的。西方一些達官貴人犯了事,也以是上主來甩身。』

谷精跟著便返回房間取衣服,然後走往浴室洗澡。

過了一會,浴室門被打開,慾蓮隔著浴簾對谷精說:『倘若今晚天使願意來你家,你要聽從她的引導,知道嗎?』

谷精遲疑了一下才回應:『萬一我不懂得面對天使,怎麼吧!』

浴簾跟著被拉開,五隻巧指隨即抓上佈滿皂液的陰莖,嚴肅的語調傳進谷精的耳孔:『你是否想我跳入浴缸來誘導你?但這樣你就等於中了彩票,從此以為賺錢可以靠買彩票,不思正途了。』

谷精不懂得回答。慾蓮再說:『造物主賜你一條陽具,是一物多用的:小便、自慰和鍛練溝通技巧啊!』

話畢,慾蓮便拉回浴簾。她洗手後才離去。

離婚的索娜,慾蓮著她只可摟抱著童貞男。害羞的谷精,慾蓮卻教他去主動。矛盾,就是人類不可理喻的性格和心態。

待續……

10 則留言:

  1. 「慾蓮在教堂裡,見到一些熟識的臉孔」呢段鍾意呀,寫出咗好多扮虔誠嘅信徒。

    晨均唔通係神父,仲係攣攣的嘅。 :o

    下集谷精與索娜,應該會含蓄地荒淫呀。 :p

    回覆刪除
  2. 世純:

    我感覺上虔誠教徒同人格沒有構成關係囉。尤其是一些聖家出身的虔誠教徒,賤到無人有。

    美國2010年就有大約一萬宗神父雞姦或強姦的投訴,一些受害人是教堂裡的修女。有些專家認為,這只是冰山一角,因不少受害人是啞忍的。

    荒淫都可以含蓄,喺你先至形容得到嘅。嘻嘻!

    回覆刪除
  3. 佛爺:
    其實你所講嘅「聖家出身的虔誠教徒」、「神父」,都係「含蓄地荒淫」,所以我對佢哋冇也好感。不過當然,有一少部份嘅教徒係律己嘅,呢D真正守住自己教條嘅教徒,係值得讓人尊重嘅。

    等我解一解我嘅「含蓄地荒淫」喇。 :p

    「荒」,放蕩放縱也;「淫」,淫亂,過份沉溺也。「含蓄」,想法不輕流露,包含在內而不易顯露於外。好似所以谷精同埋索娜咁。

    我嘅形容係:下集谷精與索娜,兩人靜雞雞咁係房中放縱性慾,過份沉溺於淫亂當中,直接D講係瘋狂地做愛呀,由平安夜玩到boxing day(扑性day),哈哈。 :p

    回覆刪除
  4. 慾蓮、谷精....你真係好幽默

    回覆刪除
  5. 世純:

    下集的情節都比你估到七七八八了。嘻嘻!

    回覆刪除
  6. 卡臣:

    呢啲搭錯線嘅寫作技巧,是我在一些十八九世紀西方小說偷師番嚟嘅。嘻嘻!

    回覆刪除
  7. 嘩,你都算沙膽喇,咁嘅題材都敢寫!唔通你唔怕褻瀆神靈會落地獄?!

    回覆刪除
  8. Arm:

    大把神父犯了雞姦 或/和 強姦罪,蒙主寵召之後,他們都被封為聖人。我又點會落地獄呢?你話喺唔喺呀?嘻嘻!

    回覆刪除
  9. 係俾啲虔誠信眾打到落地獄呀!

    回覆刪除
  10. Arm:

    咁你即喺話虔誠信眾會「打救」我啫!哈哈!呢個簡直喺天方夜譚。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淫魔,就高百丈。嗰啲虔誠信眾同我傳教,我就同佢哋講鹹故,嚇到佢地雞飛狗走。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