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聖誕告解性慾振(二)望彌撒(十八禁)


聖誕告解性慾振(二)望彌撒(十八禁)

緊迫的內褲裡,空間實在有限。堅挻陽具跟五隻巧指拼鬥,只有令內褲和睡褲被推下。

谷精在驚慌之餘,他突然人急智生,使力抽出伸進他睡褲的嬌手,跟著把慾蓮推開,然後爬起來,以雙膝跪於床頭,臉向窗外,隨之以堅定的語氣說:『我剛才只是在「望彌撒」,不是「打飛機」(手淫),妳不要冤枉我。』

話畢,他便遞高雙手在胸前,然後把十指交叉綑起,垂下頭,閉上雙眼,口中念念有詞,作祈禱姿態。

谷精稟神了一會後,感覺到床褥有異動,但他沒有理會,繼續祈禱。他認為這是「鎮經定神」的良策。

突然之間,他的胸膛被一對手臂從後摟抱著,背脊被軟綿綿的彈性柔物壓住,跟著是柔柔軟語傳進他的耳孔:『望彌撒沒有神父帶領,猶如「望天打卦」(聽天由命)。現在沒有神父,神女也可以「上位」。而且,神女更加有心啊!』

谷精便發出祈禱的聲音:『至仁至慈者,天地大君, ……』

綿綿的胸撫,柔柔的背摩,斷絕了堅毅意志的腦袋與下體的聯繫,一條本來緩緩而垂的陽具,沒有停止移動,而是抵銷了地心吸力,徐徐地向上高昇。

祈禱之聲繼續響亮:『……統一普生,無上真主。……』

脹起來的睡褲前端,教內褲的布料受到很大張力。一隻從胸口緩慢而下,於小腹處小休一會的嬌俏手掌趕至,逐漸地減低了內褲承受的壓力。巧掌於凸起睡褲外,施以輕盈的回旋按摩,教內裡的陰莖更為激昂。

祈禱之聲繼續響亮:『……我重罪人,為主所生。……』

胸膛的手掌與下體的手掌,結成雙掌合璧,教一個腦袋的意志更為驚恐,但卻感到彷徨無助。上身被軟化,下體被硬化。

祈禱之聲更為響亮:『……今因愛慕吾主,至切之情,超於萬物,衷誠深海,以前種種罪惡。……』

不斷動彈的陽具,似是在催促著享受著搓揉的雙掌。兩隻上摸下撫的手掌,慢慢地離開她們糾纏著的軀體。睡褲的兩邊褲頭,在沒有遇上任何反抗下,分別被兩隻手緩慢地扯下。內褲頓成了「外褲」。

祈禱之聲依然響亮:『……寧願失天下萬福,盡罹天下萬苦,不願稍獲罪於吾至尊至善之主。……』

藏匿的陽具,頓時失去一層天然屏障。一隻手掌從下而上,悄悄地竄進了睡衣內,與胸部的肌膚無距地親密。另一隻手掌,就給予躱於內褲裡的含羞陽具溫馨的慰問,教羞澀陽具的龜頭,慢慢地吐出了點滴唾液。

祈禱之聲仍然響亮:『……以後決定,堅守生命;棄遠一切陷罪之端,至死無敢復犯。……』

柔性的呵護,漸漸地舒緩了不安的情緒。致使內褲被妙手扯下時,陽具急不及待地馬上躍出,猶如逃出生天。一直受驚的意志腦袋,已經沒法控制他的軀體了。

祈禱之聲隨之高喊:『……敢望吾主,念聖子耶穌,既為我等罪人,甘心受難,贖我重罪。……』

豎起的陽具被五隻溫柔手指親切地撫慰著或抽動著,他失控地不斷吐出唾涎,給予巧指一點回報。嬌指就為他的付出,予以勸奮的回應。

祈禱之聲頓轉成尖叫:『……必允我祈求,全然賜赦佑改,恆守至死,獲享無限真福。阿門!』

祈禱聲消散後,谷精的下體,已經成了脫韁之馬,在原野奔放,不受堅貞腦袋的枷鎖阻撓了。

妙手逐漸地沾滿了滑液,教一條堅毅不屈的陽具陶醉其中。床上再沒有祈禱聲,只有二人呼吸氣流的聲音。


過了好一會,谷精突然轉身,二人面對面跪在床上,谷精隨即把慾蓮摟在懷裡。而兩隻風月俏手掌,跟著抓上脹紅龜頭的陰莖,她們再度抽動著堅挻的陽具,和撫慰著軟綿綿的陰囊。

谷精雖然背向著窗戶,但他的靈魂已經躍進了對面大廈牆壁洋妞的內衣褲圖像裡,與她結合為一。堅硬的陽具和軟柔的陰囊也就無所遁形了。慾蓮的衣褲上,突然沾上了暖和的瓊漿玉液。然而,十隻巧指繼續辛勞地揉搓著噴發了的陽具,直至陰莖開始軟化。

緩緩鬆開的雙臂,才教房內傳出語音:『我被男人壓弄慣,剛才你射精時,我也幾乎被你摟到斷氣,「好心你」(拜托)正正經經找一個女朋友來引領你「望彌撒」,學習一下如何溫柔地對待女人吧!』

谷精尷尬而吞吐地說:『我……我……剛才……不知……所措呀!』

慾蓮淫笑了一下,跟著才回應:『我念在你是一名善良的鄰居,今次你也救了我,我就保留「你隻豬」(童貞),讓你這位「青頭仔」(處男)將來慢慢摸索竅門。因為以我的專業技巧,你會以為入洞是很容易的事,無需要前奏,一碰即入,兼而一插即「叫」。這樣會對你做成不可磨滅的陰影,誤以為女人那話兒是門鈴按鈕,一按即響。因為不少「雞蟲」(慣性嫖客)也信以為真,以為我們的床叫聲是他們的本事。』

谷精跟著含羞地回應:『謝謝妳陰下留情啊!』

慾蓮微笑起來:『我去廁所清潔一下衫褲便離開。』

慾蓮從廁所出來,谷精已站在大門處。他對慾蓮說:『我剛剛查看過,警察已經撤走了。』

慾蓮回以親切的笑容:『你真是有我心。』

谷精含情地說:『妳是我的啟蒙老師,我是尊師重道的。』

慾蓮隨口問:『今晚你是否要去教堂懺悔呀?』

谷精臉露詫異的神色:『妳是指我要為剛才的祈禱向妳懺悔嗎?』

慾蓮微笑起來。她擁抱了谷精一下,才離開谷精的家。

慾蓮在街上走了一小截路,經過一家茶餐廳後,擺放在茶餐廳外行人路的其中一張檯子,突然有男人向她背後喊叫:『慾蓮,立即交還你穿在身上的衫褲給我。』

慾蓮轉頭,見到先前在床上被她施以SM的男人,她馬上發力狂奔,男人就站起來窮追。

待續……

4 則留言:

  1. 谷精最後嗰句一路喘氣,一路低吟著「阿...阿...阿...阿...阿...門.......」

    睇嚟慾蓮同谷精之後仲會大戰「蓮蓮」喎。 :)

    回覆刪除
  2. 最後嗰段笑到我出聲
    好嘢!

    回覆刪除
  3. 世純:

    這個故事是講「本能」和「超自我」之爭,不過就以一個搞笑方式表達出嚟。慾蓮是「本能」,祈禱是「超自我」,而夾在中間的「自我」,就是谷精。

    這一集開始時,「自我」被「超自我」拉近,所以谷精就祈禱。到結尾時。「自我」就屈服於「本能」,谷精就轉身,摟緊著慾蓮。這樣解釋,是否會清晰一點?

    「蓮蓮」會以另一形式,令谷精再度依偎「本能」,你繼續睇落去就知。嘻嘻!

    回覆刪除
  4. 卡臣:

    最穩陣時就仲危險。慾蓮諗住可以施施然走人,點知就被人當街要搶番啲衫褲。佢唔狂奔,分分鐘要裸跑。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