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聖誕告解性慾振(一)與神同行(十八禁)


聖誕告解性慾振(一)與神同行(十八禁)

「平安夜,性閃夜!萬暗中,剛嘩射,照著盛舞也照著盛酒,多少磁場也多少添珍,靜享天賜享樂,靜享天賜極樂。………」

聖誕節前夕,一隊詩歌班正在香港九龍的一幢舊樓的五樓走廊,唱著聖誕歌「平安夜」來報佳音。

聖詩班於一住宅單位前停下。該住戶門處,上有觀音,下有菩薩,左有關帝,右有張天師肖像。

這時一位穿著長袍,貎似耶穌的男人按動門鈴。

片刻之後,一位中年女人打開木門,她隔著拉摺式鐵閘看見外面站著五至六個人,喜上眉梢。

「耶穌」隨之向女人說:『鴇姑,我們是來報佳音的。』

鴇姑喜笑顏開:『平安夜也客似雲來,而且男女皆有,真是佳音。』

話畢,鴇姑便拉開鐵閘,她繼續向聖詩班的人說:『各位老闆,你們雖然有男有女,但不要緊,我們什麼生意也做的。』

聖詩班的歌手便陸續進入住宅,鴇姑也沒有停嘴:『各位老闆,我們現在雖然高朋滿座,但不要緊,因今晚的客人全是「快槍手」,他們入房快過女士入廁格,很快便會完事。平安夜嘛!大家品嚐完「俏味雞」,就趕著回家吃聖誕火雞。』

鴇姑的說話剛完,「耶穌」便取出身上証件,他跟著大喊:『警察,我們懷疑你們在此掛羊頭,賣雞肉,……』

鴇姑馬上大喊:『阿Sir,我們掛正招牌做生意,外面那裡有掛羊頭呀?你看一下你背後牆上的牌匾吧!』

「耶穌」隨之轉身,望向他背後的牆壁。牆頂果然有一牌匾,牌匾刻著「明光心性誤導社」。

這時五個房子裡的四位嫖客已經完事,他們聞聲,紛紛爬出窗外,逃之夭夭。

餘下的一個有男人的房間,一位男士正光著身體,仰臥床上。他雙手被手銬鎖於床頭架,雙腳被一條鐵鍊繫於床尾。聖詩班進入住宅單位時,男人正被一位全身赤裸、戴著眼罩的女人騎於小腹與雙腿之間。他的「銳器」被一小塊巧布包裹著,而一束濃密蔭林就擠壓著小布內的肉棒。

陶醉在摑掌的男人聽不到房外發生什麼事,他只是在享受著自己臉部傳出的「啪啪聲」,和騎在他身上女人對他粗言穢語的辱罵。

施展著SM的女人,知道房外「耶穌」來報佳音後,她馬上「放奔」男人的命根子,然後跳下床,隨手拿起衫褲穿上。

男人立即喊說:『你穿錯了我的衣褲呀!』

女人即刻回應:『T恤和運動短褲那裡有分男女裝的。況且,你現在也穿著上我的綁帶內褲。』

男人再呼救:『那麼你也要解開我的鎖吧!』

女人便隨手在床頭櫃拿起一條香蕉,塞進男人的嘴口,使他不能發聲,她就繼續穿衣。

女人穿好衣褲後,她跟著拋下手銬的鑰匙在男人的肚臍,然後奪窗而逃。

女人離開後,房門就被打開,「耶穌」詫異地喊叫:『先前的四間房,分別有四位脫光衣服的女人跪在床上祈禱,她們聲稱要與神赤裸裸地溝通,以表真誠。這間房就只得一男穿著女人內褲,自綁床上,莫非又是祈禱,與神溝通嗎?』

鴇姑隨之回答:『男人穿上女人內褲,跟女神溝通,女神會把他視作姊妹,表達較為清晰呀!』

「耶穌」跟著再問:『那他為何要自我綁紮呀?』

鴇姑不慌不忙地回答:『他跟愛神維納斯談情說愛,怕自制不了。自我綑綁,是道德高尚的情操呀!』

「耶穌」沒有再理會鴇姑的說話,他只望著房間半蔽的窗戶。


逃出窗戶的女人,她爬了過兩個住宅單位,見一位青年正跪在床上,面向窗外,褲子脫下,雙手操作著屹立不倒的陰莖。她馬上拍打窗戶,著青年打開窗戶,讓她進入。

青年被嚇至不知所措,他胡亂地打開窗戶,讓女人跳入室內。

這時青年馬上穿回他的內褲和睡褲。女人便向青年說:『谷精,我們是左鄰右里,應該互相關照。現在我被警察追擒,只是入來暫避一會而已。』

谷精只是含羞地臉露尷尬的神情,他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這時門鈴聲響起來,谷精才開腔:『慾蓮,我家人也出外,我要去開門,看一下是什麼事。』

慾蓮立即說:『一定是警察,你就對他們說沒有人進過來,知道嗎?』

谷精臉露不安的神色:『我不習慣說謊的。』

慾蓮義正詞嚴地對他說:『若果我被警察抓了出去,我也不會說謊話,我就會向他們講,我見到你在窗前「打飛機」(手淫)。』

谷精頓露驚慌的臉色:『我又不是美國國父佐治‧華盛頓,「講大話」(說謊)也是無可避免的。』

谷精踏出房間,他忘記關房門,慾蓮趁機也離開,她走進了廁所。

過了一會,谷精返回睡房,他不見慾蓮,以為她從窗口逃走了。他轉身正欲把房門關上之際,慾蓮從廁所走出來。

谷精對她說:『走廊全是警察,正在逐家逐戶查問,你現在走出去,一定會被抓去。』

慾蓮臉露傲慢的笑容:『這點是意料中事,我只是入廁所洗手而已。』

她說完後,便把谷精推回房內,然後把房門關上。

谷精頓時再露緊張的臉色:『我幫你只是出於一片好心,我是不求回報的。』

慾蓮向他淫笑起來:『傻子,我不會「吃掉你隻豬」(破處)的,我就幫你做未完成的「打飛機」(手淫)工程吧,否則我會感到有愧於你。』

谷精即時退至床邊,他心慌地說:『那你站在牆邊脫光衣褲,這些行為我不用假手於人的,我要靠自己雙手去做,你只要做我的活動投射板便可以了。』

慾蓮即時臉露凶光,她走至谷精面前,伸手狠狠地摑掌他一巴,繼而把他推倒床上:『你這個怕羞子,跟你一起乘電梯也尷尷尬尬,驚我在電梯裡吃掉你似的。』

話畢,慾蓮撲了在谷精身體上:『你當我是你窗戶對面大廈牆壁上的巨型洋妞內衣褲廣告招牌嗎?望著來「打飛機」(手淫)。』

谷精頓時全身顫抖起來:『我……我……未……曾有心……理……準……準備呀!』

此時一隻嬌滴滴的手掌,從谷精的睡褲頭,硬闖睡褲的內褲裡。害羞的陽具,頓時彈起來抵抗。

待續……

4 則留言:

  1. 嘩! 你呢排創作力旺盛喎!

    莫非你同男主角名字一樣....谷精?

    回覆刪除
  2. 卡臣:

    你講中哂!我上嗰篇故,齋戒沐浴咗好耐,早已谷精上腦喇!嘻嘻!

    回覆刪除
  3. 佛爺:

    老舉遇上青頭仔,睇嚟今次要準備利是喇。

    谷精小朋友食得太多飛機餐唔係咁健康o架,不如食吓活家「擒」喇,又新鮮又有營養。

    回覆刪除
  4. 世純:

    一啲類似谷精小朋友嘅人,食慣飛機餐,有新鮮活家「擒」都唔敢食,喺因為壓抑過龍,只識食「副食品」,唔識食「正餐」。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