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梁山伯與祝英台】(三)自慰相逢(下)


自慰相逢(下)

航機下降至一萬呎上空時,有部份窗戶的遮光板已經被乘客打開,但天空依然呈現深藍色,只有近水平線的地方現出了紅黃的微光。

一瓶懸空的橄欖油,對魁梧男和精致男已經沒有他們認為的用途,而只是變成意氣之爭了。空姐祝姑娘只是把該瓶橄欖油放於他們之間的座椅,致使誰擁有這瓶橄欖油就頗具爭議。

飛機在稍為強烈地震動後,倒噴引擎開啟,航機急速地被煞慢下來。然而,航機只在跑道盡頭停下,並沒有駛往機場大樓。

片刻之後,空姐茱莉孽走至他們二人的座椅,然後打開座椅上行李架的門蓋,跟著問他們二人:『那一件是你們的手提行李和外衣?』

魁梧男馬上回應:『茱莉孽,一夜夫妻百夜恩,我跟妳雖然只有一夜情,半夜愛,沒承諾,乏盟誓,但妳也要珍惜我們曾經懈逅於風雨之中,翻越過巫山雲雨情,……』

茱莉孽即刻截住了魁梧男的說話:『廢話少說,你留下一啖氣暖肚吧!外面氣溫是攝氏零下十度。』

這時精致男悄悄地放開了他緊握著橄欖油的手掌,魁梧男也跟著把橄欖油放下他們之間的座椅。

茱莉孽再度怒吼:『你們二人,簡直不知所謂,在航機上騷擾其他乘客,立即跟我滾出去。』

魁梧男唯有站起來,於行李架取下自己的手提行李箱和外套。

他穿上外套後,彎腰順手取起該瓶橄欖油。

空姐茱莉孽跟著問精致男:『那一些是你的行李家當呀?』

精致男從座椅走出通道,他以手指向他的隨身物品,茱莉孽便伸手把那些行李取下,她對精致男是沒有那麼敵視的。

茱莉孽跟著拉出魁梧男手提行李箱的拖柄,然後對他說:『我就念在我們曾經滄海,今次就幫你拖行李。』

精致男穿好外套後,三人便從座椅通道走向機頭。他們就於過了商務客位的一扇機門處停下。茱莉孽待了片刻,她就打開機艙的大門。

一陣寒氣頓時湧進機艙,天色依然昏暗,機場的照明燈才教境物清晰可見。魁梧男和精致男頓感詫異,為何沒有梯子的?

這時茱莉孽探頭向下望,她見到五架連接在一起的貨運車卡。頭四卡分別放著一個密封的金屬貨箱,第五卡就是一張充了氣的消防救生床墊,該張充氣床墊剛好位於機艙門的下方。

一位綽號北極熊、體重接近三百磅的洋婦走至橫置在機艙門前的貨卡外端,她以響亮的聲音對茱莉孽說:『晨早未有人開工,所以找不到供乘客上落梯子的汽車司機,只有我們處理貨運的才不分晝夜地工作。既然兩位也是男人,就叫他們跳下來吧!』

茱莉孽便從魁梧男手中奪去橄欖油,然後把它遞給剛趕到的空姐祝姑娘,跟著她以強硬的語氣對魁梧男說:『你先跳下去吧!』

魁梧男自知「空」罪可免,但「情」罪難饒。他隨之走至門邊,準備一躍而下。

此刻從他背後傳來軟語:『你向茱莉孽道歉,說你不會再搞事,她便可讓你繼續行程的。』

魁梧男回頭望見手持橄欖油的空姐,頓時卻步。但他卻不願向茱莉孽道歉。

躊躇的雙腿,被精致男看在眼裡。他馬上走至門邊,然後以果斷的眼神對魁梧男說:『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我們一同躍下吧!』

話畢,他便扯著魁梧男的外衣的衣袖,一躍而下。

怎料魁梧男的羽絨外衣,衣袖與肩膀之處,是以拉鍊連接的。而魁梧男只是把拉鍊的扣子連接,他並沒有拉好鍊子。轉瞬間,魁梧男的一隻衣袖就跟精致男一起躍出了機艙。

魁梧男即時向下望,見到自己的一隻衣袖和精致男躺在充氣救生床墊上,他頓時改變主意,不願跳出機艙了。

正在思考的雙腳被從後傳來的怒語所打擾:『原來你一直在玩「斷袖」,怪不得半年前,我連續七天陪你去麥當奴快餐店十四次,你竟然說我是一位不可娶的女生,斥責我看不起你,認為你永遠也食不起鮑魚,你跟著便與我分手。』

魁梧男臉上頓露難色:『冤枉呀!倘若我是「斷袖」,我早就與他比翼雙跳了,何須在這裡徘徊呀?』

這時機長到達,茱莉孽便向機長送秋波:『羅蜜勾,若果你可即時除去我的眼中釘,到達目的地後,我可以在你的酒店房間請你食「鮑魚餐」。』

機長雙眉立即跳躍了數下。他跟著走至門邊,見精致男已經爬下充氣救生床墊,他便向魁梧男說:『我今夜想品嚐「阿孽鮑魚」,不願吃麥當奴漢堡包,你不用我出手吧!』

魁梧男遲疑了一下,充氣救生床墊便躺著第二位男兒了。

他轉身向上望著機艙門,手持橄欖油的空姐走至門前張望。魁梧男即時向她提出要求:『祝姑娘,你可否拋下手中的橄欖油給我?我才可保住貞操呀!』

茱莉孽把機艙門關上少許時,一瓶橄欖油便掠過艙門而飛出,掉了在魁梧男的身邊。他爬下充氣救生床墊後,兩個手提行李箱也隨即被拋出,同樣是跌在救生床墊上。

他們二人和兩件手提行李隨之被關進第四卡的金屬箱中,洋婦跟著便走上拖頭開車。

五卡行李拖車離開跑道不遠,航機隨之掉頭起飛。

機師羅蜜勾受著「鮑魚餐」的刺激而過度興奮,在飛機轉彎時已增強引擎加速,致使行李拖車第五卡上的充氣救生墊被噴射氣流所吹走。

五卡行李拖車駛至一架螺旋槳運輸機的尾部,洋婦跳下車,遇上了一位帥哥工作人員,她頓時神魂癲倒,只顧跟帥哥搭訕。

沒有充氣床墊的第五卡車架,教洋婦忘記了第四卡的金屬箱裡,是裝有兩位男兒的,以致全部的載貨金屬箱也被搬上運輸機。

旭日初昇時,一架螺旋槳運輸機在跑道一端停下。當引擎發動至頂點時,飛機便向前滑行。被安放在一個金屬箱內的兩位男兒已經沒有喊叫的動力了,就讓命運安排他們的終站。

螺旋槳飛機衝上雲霄,向著北極圈進發。運輸機裝載的,是供極地生活的補給品。

待續……

6 則留言:

  1. 咁都畀你食到「斷袖」呢兩個字,好嘢!

    魁梧男離開原本乘坐的客機,而被「運上」螺旋槳運輸機,咁佢咪即係「被逼」中途轉「基」囉。 :p

    運輸機裝載的是供極地生活的補給品,兩男好肚餓,在補給品當中找來一個桃,於是兩人分享同一個香甜的桃子,是為「分桃」也。

    回覆刪除
  2. 去到極地,今次真係龍虎門嘅功夫:冰火兩重天了!

    回覆刪除
  3. 卡臣:

    佢哋驚到震,仲有性慾至出奇。嘻嘻!

    回覆刪除
  4. 世純:

    哈哈!比你估中咗,我真喺諗過點樣將北極補給品變成「分桃」,但我未曾構思到合乎邏輯的情節囉。

    我諗起「拆袖」羽絨外衣,才聯想到「斷袖」。嘻嘻!

    直佬變孿人,我找過一輪資料,原來無人研究過。嘻嘻!

    回覆刪除
  5. 校長:

    龍虎門功夫,冰火兩重天,要留番嚟同啲北極熊打喇!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