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梁山伯與祝英台】(一)自慰相逢(上)(十八禁)


自慰相逢(上)(十八禁)

凌晨時分,一架波音777客機正於三萬呎高空飛往北極圈,而機上大部份乘客也蓋上毛毯入睡。此刻於機身中部的三個連座的側邊座椅處,只有兩名男生坐著。一位個子較為精致的男生佔了窗戶的座椅,而另一名身材較為魁梧的男生就坐了在中間的座位。近通道的座椅卻是空著的。

平淡的旅程卻在凌晨二時起了變化,魁梧男生甦醒了少許,矇矓中發現他與精致男生之間的座椅扶手被推高,置放於兩張椅背之間,而他的肩膀,正枕著一位熟睡男兒的頭顱,疑似古龍水味的馥馥芳香襲擊著他的鼻孔。他感到震驚之餘,馬上按動另一邊座椅扶手的電掣。

片刻之後,一名空中小姐走至他身邊,禮貌地問他:『先生,我有什麼可以幫助你?』

魁梧男生立即投訴:『你看,我的樣子似同性戀嗎?竟然邂逅九霄驚魂,夜半惹來狂蜂浪蝶。』

空姐微笑了一下,跟著伸手拍醒正在甜睡的精致男生。

精致男生醒來後,空姐對他說:『先生,航機不是同性戀酒吧,也不可以搞一夜情的。』

睡眼惺松的精致男生沒有回答,他只是把頭倚往窗戶,繼續入睡。空姐就把被拉起了的扶手放下,然後轉身離去。

這時魁梧男生突然伸手拍打空姐的屁股,空姐再度轉身,微笑地向他說:『先生,你不需要以「行動」來證明自己是異性戀者,我是一視同仁,不會歧視任何性傾向的人。』

男生頓露含屈神情:『我只是想問一下,我可否坐過隔鄰的空座椅?我沒有申冤的意圖呀!因我擔心他會對我再度「身」懷不鬼呀!』

空姐又報以笑容:『隨便你吧!只要你安心,我就放心。其實我也想枕一下你的肩膀。』

話畢,空姐就轉身離開,而魁梧男生便即刻把自己的軀體移過他隔鄰的座椅。他與精致男生相隔了一個空座椅,教他感到安心,他就蓋上被子入睡了。

空姐的美言教魁梧男生合上眼睛後,臉露甜絲絲的笑容。

魁梧男生入睡一會,便進入了深層次睡眠狀態。剛才空姐被緊身衣裙包裹著的彈性臀部,隨之硬闖了他的夢境。比真實更加真實的臀肌,向著他的私處而來,轉瞬間就夾著他那屹立不倒的陽具,然後抽動起來。

「觀音坐蓮」的連續攻勢,教他的陽具興奮至快將射精之際,他的陽具突然沒法子動彈。猶如吸血鬼的口嘴,突然猛烈地把他「整裝待發」陽具裡的精液,毫不留情地吮吸了出來。

魁梧男生隨之扎醒過來,他赫然發見一個精致的頭顱,枕於他的雙腿上,壓住他那支「發射」了的「火炮」。此刻 他才發現,他與精致男生之間的兩條座椅扶手,早已經被推高至座椅的椅背處,怪不得精致男生可以橫向倒在他的大腿上。

魁梧男生正欲按動電擊之時,先前幫助過他的空姐又經過他的座椅旁,他馬上再度拍打空姐的屁股。

空姐轉身,未曾開口問他什麼事,魁梧男生已經搶著說:『你看,他不但重施故伎,而且變本加厲,竟然「直摀黃龍」,搞到我山洪暴發。』

空姐跟著伸手拍一下精致男生的頭顱:『先生,我們的空中商店,是有「假陽具」出售的。倘若你願意購買,我可以即刻取一支給你,你就不再需要眷戀「隔空」男兒的陽具了。』

精致男生沒有回答空姐的說話,他只是坐起來,跟著便倚於窗戶,繼續入睡。

這是魁梧男生向空姐提出要求:『我要更換座椅。』

空姐微笑地回應:『現在全機坐滿了乘客,那兒有座椅讓你更換。這裡之所以有一個空位,是因為該位乘客是我的前度男友。他向我提出分手後,我在與他最後晚餐的食品中放了「瀉藥」。致使他今夜踏進機艙見到我,馬上退後狂奔,不敢登機。』

魁梧男生遲疑了一下:『那麼你也要給我解決辦法吧!』

空姐思索了一會才回答:『你剛剛射精,就算他再搞你,你也有「免疫力」吧!』

魁梧男生頓時氣憤:『我寧願妳搞我,好過我被他搞呀!』

空姐再思考一下:『不如我放下手上的橄欖油在你們之間的空座椅上,就算他再次倒下,也會被一瓶橄欖油弄醒的。』

魁梧男生沒有辦法,唯有點頭:『那麼好吧!我唯有以橄欖油來防「狼」。』

橄欖油被放了在中間的空座椅後,空姐便放下兩條被推起了的座椅扶手,然後才離去。

片刻之後,該位空姐再走回魁梧男生身邊,然後遞上一包「濕水紙巾」:『你抹掉內褲的精液吧,以免他的味道誘使你鄰座的男兒再度春心蕩漾。』

男生接過紙巾:『謝謝妳!』

雖然魁梧男生從空姐手中接過一包紙巾,但他沒有任何動作。空姐再對他說:『你立即清潔下體吧!我會幫你棄掉紙巾。你有被子蓋著,我不會侵犯你隱私的。』

男生沒有選擇的餘地,他唯有拆開濕水紙巾的包裝紙,然後手拿著紙巾縮入被子裡。


被子上面露出了他仿似是在自慰的動作一會後,男生便把皺起的紙巾從被子中取出,跟著他把紙巾遞給空姐。

空姐和藹可親地對他說:『這樣你就不會再被性騷擾,可以安享睡眠了。』

男生凝望著空姐的背影遠去後,他才閉上雙目,然後不自覺地把兩手放於下體。剛才豪臀渾股抽沇了他瓊漿玉液的高潮夢境,於他腦海激起驚濤駭浪。

待續……

8 則留言:

  1. 佛爺:

    哎呀,我畀標題誤導咗,仲以為係古裝情色劇目添。另外,印象中好似未睇你寫過同性戀題材喎,乜今次咁突破呀。

    嘩嘩嘩,好嘔心呀~~~發發吓綺夢唔小心夢遺,一開眼就見到同志嘅人頭,貼住自己嘅X頭。

    你煞有介事咁安排枝「橄欖油」出場,我估枝油嘅用途應該唔係「那麼好吧!我唯有以橄欖油來防狼。」,反而係引狼入「後室」,同埋「減少雙方嘅磨擦」。

    回覆刪除
  2. 世純:

    呢篇笑話背後是有「故」講的,不過宜家唔講住。

    龜頭撞人頭,你啲形容好精采!

    哈哈!你好嘢!比你估中咗,支橄欖油真喺會變成潤滑油。嘻嘻!

    回覆刪除
  3. 俾個精致男人搞?我抽佢兩嘢!!

    回覆刪除
  4. 校長:

    哈哈!唔駛咁認真,這些情節我只是用來搞笑而已。

    回覆刪除
  5. 真係食得魚翅多都要食粉絲
    寫得靚女多要寫男人

    回覆刪除
  6. 卡臣:

    西方古希臘,中國的唐朝,男歡雄愛,最為昌盛。嘻嘻!

    回覆刪除
  7. 佛爺:

    我諗係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嘅,呢d龍陽故事真係好難頂呀。 :(

    回覆刪除
  8. 世純:

    我呢篇嘢原本嘅標題喺「自慰七大奇聞」,不是描寫同性戀。既然你有顧慮,我就先講清楚,這個故事跟龍陽之好完全扯不上任何關係。箇中男男曖味情節,只是用來製造笑料而已。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