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iPhone5Sex(下)(十八禁)


【笑話】iPhone5Sex(下)(十八禁)

市場經理隨之取起iPhone5Sex,然後開啟一個計時器,他準備作出謹慎的評判工作,以免自己被姑娘們責罵,和受到林太對他能力的質疑。

雖然林太公開地說,若果兩位姑娘於賽事中打成平手,市場經理享有最終決定誰人得勝的權力。但全部姑娘也認知道,市場經理只是一名傀儡,林太是垂簾聽政的。

這時繆音娣走至林太面前問她:『倘若我跟元南一起掉落泳池,那麼你們如何評定?』

中年女士思索了一下,她頓時意識到繆音娣欲贏得iPhone5Sex,但她也希望可以即時救起掉下水中的害羞男。

女士正在思量如何回答時,燕頰君馬上走至她們身邊,她跟著揚聲:『雙雙一起掉入水中,當然是輸了。我以前信奉風水,現在就洗心革面,薦信基督,其實我二者皆通,就讓我先行,耶穌一定保佑我的。』

中年女士便向燕頰君說:『我可以讓你有優先權,但倘使你自己失足掉進泳池,繆音娣就自動當作勝出,她不用再走上跳水板跟元南搏鬥,怎麼樣?』

燕頰君自信地笑起來:『你這個假設根本不會成立,繆音娣就會失足掉入水中,她未曾參戰已經膽怯,憂懼自己會掉進泳池裡。』

女士跟著轉向繆音娣:『你是否同意我這個安排?』

繆音娣沒有遲疑便點頭:『我願意讓燕頰君先行。』

這時中年女士便望向她的兒子,害羞男隨之走了上跳水板的盡端,然後轉身,他站穩腳步,向前彎腰少許,擺出迎戰的姿勢後,燕頰君就踏上跳水板的起始點。

此時繆音娣也走至泳池邊,她站立於距離跳水板只有數呎之遙的地方,望著立於跳水板末端、卻面向著她們的男兒。

準備計算時間的市場經理,他臉轉少許問高貴女士:『你兒子忌水,為何你還讓他玩這個遊戲?你不擔心兒子再度遇溺嗎?』

女士傲氣地微笑了一下,她才以自信的語調說:『你沒有看見嗎?跳水板側邊已經站立了一位義務救生員了。』

市場經理微笑了一下,又說出訶謏的說話:『林太真是善用人力資源。』

他跟著向轉身望著他們的燕頰君說:『你可以準備衝了。』

市場經理一聲令下,燕頰君隨即起步跑向害羞男,但她跑至害羞男前一呎之遙時,突然停下腳步。眾人覺得莫名其妙之際,燕頰君跟著以雙手拉下她自己泳衣胸部的罩杯,彈出兩顆高聳入雲的乳房。害羞男的雙目頓時發光,下體馬上發熱,頭腦即刻發脹,心臟即時發響。他驚魂未定之時,泳池就湧出大量水花。繆音娣見狀,她馬上躍入泳池中,而燕頰君就拉起泳衣的罩杯,她跟著便施施然地轉身,步離跳水板。

燕頰君走至市場經理的面前,奪去他手中的iPhone5Sex來看。她跟著傲慢地向市場經理說:『我於9.8秒已經將他推落泳池的水中,繆音娣根本沒有此一速度和能力,這部iPhone5Sex應該是我的戰利品,我當之無愧。』

市場經理立即作出回應:『繆音娣還未作賽,你甚知她的能力不會勝過你?』

中年女士馬上向市場經理打了一個眼色,她跟著向燕頰君說:『恭喜你!這部iPhone5Sex就是屬於你的。』

機靈的市場經理見林太作出了決定,他立即沒有異議。而且他也放下心中顧慮,因他不須要為毫無憑據的準繩來評定比賽的輸贏。就算繆音娣不服,堅持要走上跳水板跟害羞男推撞,現在已經肯定會有一位姑娘真正地勝出。

此時繆音娣已經把元南拖了至泳池邊,眾人合力把他拉出水後,便讓他躺臥泳池旁的地板。


繆音娣上水走至元南的身邊,她分開雙腿,兩隻腳跟跨立元南身體腰部兩邊,面向著元南上身,然後蹲下身軀。她沒有意識地以自己的陰部壓著元南下體,以防止「他」再度被拳擊。

繆音娣跟著才以雙手使力壓迫元南的胸肺位置。

元南口腔吐出了一些泳池水後,繆音娣才伏於元南胸膛,跟著為他作嘴對嘴人工呼吸。

燕頰君在眾姑娘的歡呼聲中舉起她的戰利品,她不時以鄙視的眼神瞄一下正在為害羞男急救的繆音娣,心底裡並不憂慮繆音娣會要求「上陣作戰」,因權威的林太已經應允她是勝利者。

只有纖小巧薄泳褲包裹著的敏感陰核,漸漸地感知道,害羞男是在甦醒中,但她沒有鬆懈,繼續為害羞男施以救援。

祝賀之聲過後,燕頰君走至林太和市場經理面前,她自信地對林太說:『今次我沒有暗算你兒子,他目瞪口呆地望著我,我單手就把他推落水了。』

林太微笑地回應:『你真是非常聰明,懂得以柔克剛,完全出乎了我意料之外。我年輕時也沒有你的智慧,你的前途一定無可限量。』

市場經理隨之附和地向燕頰君說:『你真是才貌雙全,與眾不同。你贏取了這部iPhone5Sex,正是實至名歸。』

燕頰君離去後,市場經理向中年女士說:『我明白為何你輕易地讓燕頰君勝出,因你不願見到愛兒再度遇溺。』

中年女士冷笑了一下,她雙眼停留在仍然擁著害羞男的人兒,沒有回應市場經理的個人觀感。

市場經理思索了一下,才再度問林太:『倘使繆音娣堅持要「上陣作戰」,我們如何安撫她?』

林太也沒有回答市場經理的憂慮,她只是凝神地望著逐步甦醒的兒子。

姑娘們在凱歌聲中開始吃早餐,沒有人再理會躺在地上的一對男女。

兩張緊貼的嘴唇再度分開後,清晰的語音傳進繆音娣的耳朵:『謝謝你再度拯救了我啊!』

壓著害羞男下體的陰戶微微地晃動:『你甦醒過來就好了。』

害羞男待了片刻才再度開腔:『你可否自動放棄今次的爭奪戰?』

繆音娣沒有回答,只是讓含羞的陰唇與不能自主的陽具「隔布」對話。默許就在沸騰的血氣中傳遞和接收。


他們倆從地上站起來後,林太和市場經理走至他們面前。

林太對繆音娣說:『謝謝你再度救了我的兒子,你和他一同去吃早餐吧!』

他們望著繆音娣和害羞男離去的背影一會,林太跟著對市場經理說:『你去叫服務員安排一張獨立的檯子給他們坐,然後來跟我一起吃早餐。』

市場經理立即跑去找餐廳的部長,以便安排一張面向海濱的檯子給他們二人。

這群姑娘持續的、雞毛蒜皮的你爭我奪,教市場經理不其然地感染了恐懼症,認為繆音娣一定會堅持走上跳水板跟害羞男搏鬥,以便贏取iPhone5Sex。然而,林太卻沒有存在這種心理包袱,以致她可以透徹地洞悉繆音娣的心態,她就完全不提要求繆音娣捨棄爭奪iPhone5Sex的事,免得自己紆尊降貴。

林太和市場經理坐於另一張檯子吃早餐。林太嚐了一口咖啡後,跟著問市場經理:『你有沒有跟姑娘們宣佈我會宴請贏得iPhone5Sex的女生吃晚餐?』

市場經理頓露不安的神色:『林太,對不起!我忘記了。我馬上去宣告。』

市場經理正欲站起來時,林太即時對他說:『忘記得很好,我改變了主意,你不用去向她們宣佈了。』

這時燕頰君手持著一碟食物,她走至繆音娣和害羞男的檯子,然後把一些食品放於害羞男的碟子中。她跟著與害羞男閒聊起來。

林太看著此一情境,她隨之向市場經理說:『你走過去問繆音娣,說我今晚要宴請她吃飯,問她是否同意。』

市場經理馬上站起來,走至繆音娣和害羞男的檯子。林太就在觀察他們的對話和臉部神情。繆音娣是背向著林太的,但林太從市場經理的臉部反應,知悉了答案。

市場經理離開他們的檯子後,燕頰君也跟著離去。林太這一「招數」是要一石二鳥,她要趕走燕頰君,不讓燕頰君糾纏著她兒子。而且,倘使繆音娣拒絕了邀請,林太也不會丟臉子。

市場經理返回他與林太的餐桌後,他對林太說:『繆音娣以為你是為了感謝她拯救了你的兒子,從而請她吃晚餐的。』

林太取起一杯西柚汁來嚐了一口,才漫不經心地說:『送出了一部iPhone5Sex,我為害羞的兒子找到了一名有愛心的女生。』

市場經理頓感愕然,他露出詫異的神色:『林太的意思是……?』

林太毫不猶豫地說:『勝者為王,這是恆久不變的道理。iPhone5Sex當然是屬於燕頰君的,我怎可以不應承她的要求?』

市場經理即刻衝口而出:『林太不是說過,兩頭馬同一時間越過終點,也要依據攝影機來判定誰勝誰負嗎?』

林太隨意地回應:『我要在這群姑娘中找到爭強好勝的女生,談何容易。況且,誰人不願贏取獎品,但也要適可而止。我現在要找媳婦,不是要招募女戰士。』

此時燕頰君走至林太面前:『今夜的晚飯,我是否也會受到邀請?』

林太沒有回答,她望了市場經理一眼。市場經濟立即站起來,伸手把燕頰君拖走,然後向她說:『繆音娣已經放棄跟你競爭,你就贏了一部iPhone5Sex,還想去食飯,你有沒有過於大食呀?』


中午十一時,市場經理在停泊於渡假酒店的旅遊巴士上,小心翼翼地點算是否全部姑娘已經登車。

他經過燕頰君身邊時,燕頰君截住了他,然後問:『繆音娣似乎沒有登車?』

市場經理隨口回答:『我知道。林太續租了她的房間,她的事情已經跟我們無關。』

旅遊巴士開行後,燕頰君以iPhone5Sex拍攝窗外景緻,赫然發見林太與繆音娣漫步於渡假酒店的海濱,林太似是不斷向繆音娣提出問題,而繆音娣就恭敬地回答。


晚餐時段,只有林太、她的兒子和繆音娣在渡假酒店享受美酒佳餚。

餐飲至中段,市場經理突然出現在他們的桌子旁邊。他放下一個包裝精緻的小禮盒後,林太對他說:『謝謝你的幫忙!』

市場經理離去後,林太把禮盒放於繆音娣前,然後向她說:『你拆開禮盒來看吧!』

躊躇的雙手不敢亂動,直至害羞男對她說:『阿媽叫你拆開來看,你就打開它吧!』

禮盒被微微顫動的手指打開,耀光的雙目發出嘩然的聲音:『白金版iPhone5Sex!』

喜出望外的面容待了一會才作聲:『林太,謝謝你呀!但你們不是只贊助一部金裝iPhone5Sex嗎?』

林太寬容地回應:『這部iPhone5Sex不是我補償給你的的抽獎品,這是我獎賞你愛心覆蓋奪標的禮物。』


晚上十一時,害羞男的房門被敲打,一位半裸男士打開房門,臉上露出愕然之色:『我剛「落單」,放下電話就馬上「送貨」,如此奇怪?』

女生連忙道歉:『對不起!我摸錯了門房。』

男士才鬆了一口氣:『我被你嚇一跳,我已經講清楚我是要男兒的。』

房門被關上後,女生走去拍打繆音娣的房門。

片刻之後,一位穿著性感睡袍的三十多歲女人打開房門,她以詫異的目光問女生:『我不是同性戀喎!你們的伴遊公司有沒有弄錯呀?』

女生慌忙地回應:『對不起!我找錯了門。』

房門被關上了後,穿著半透明低胸迷你衫裙的燕頰君才失望地離去。她走至酒店大堂時,突然喜笑顏開。她得出了結論:林太在中午時,與繆音娣於海濱的交談中,認為繆音娣不是她的理想媳婦,所以把她打發離開。


凌晨一時,一隻光滑的柔軟小手從被窩中伸出,按停了iPhone5Sex的鬧鐘。她跟著離開被窩,披上一件外套,然後走進浴室打電話,向她剛旅遊回港的雙親報平安。

她跟父母通了數分鐘電話後,跟著去沐浴。這天實在教她疲憊不堪,她很少會沒有洗澡便躺下就寢的。

沐浴完後,她鑽回被窩裡,手持著iPhone5Sex在玩了一會,才放下手機,然後閉上雙目。但她始終未能入睡,被萬般雜思盤據心頭。

過了一會,一隻醉臂跨越她睡袍的身軀,教她在雜思亂想中清醒過來。喃喃自語傳進她的耳朵:『我認得你的體香,我曾經在夜半撫摸過你那話兒。』

醉語停了一會,跟著再度開腔:『這麼遠又那麼近,我始終沒有膽量親近妳。』

醉手隨之取代了語音,撫慰著被睡袍包裹著的玲瓏胴體。柔體的不自主回應,誘使了醉手伸進了睡袍,與嫩滑的腹部互相親愛。

可惜的是,醉手的友善表達並沒有維持太久,便停留在圓渾的乳房上,再度進入了夢鄉。


差不多一個小時後,她被浴室傳出的花灑流水聲所吵醒。她跟著側身而睡,面向著空檔的被窩,隨之再度進入夢鄉。

片刻之後,豐盈的臀部受到緊貼的撫弄,教一雙沉睡的眼睛張開。躊躇了一會的軟手,伸至一處裸露的胸肌,讓他得到溫情的撫摸。

直至徘徊在結實胸肌的柔媚手掌,被拖拉至只有內褲包裹著的陽器,期盼而空虛的嘴唇,才被熱情所暖慰和滋潤。

口液的交流,唇舌的互慰,逐漸消除柔手的畏縮。勃起而堅挺的陽具,開始受到愛意的撫弄,教他在沒有移動空間的內褲裡,處處受困。而且,隨著兩唇的熱烈相依,陽具以下的陰囊,也沒法子置身事外,五隻溫存的玉指,不斷磨擦他的皮囊,致使乾燥的內褲,漸漸地沾上滴滴滑液。


動彈不得的陽具再沒有忍受的空間,他脫去內褲後,也示意橫臥的胴體坐起來,一件花樣的睡袍隨之被掉至旁邊。

然而,只有胸罩和纖巧內褲包裹著的熾熱胴體,馬上鑽進了被窩,不讓這些貼身衣物離開自己。

被窩裡兩顆側身而對的胴體,嘴唇再沒有互相黏貼著。一隻使力的手掌,緊摟著一片柔滑的背脊肩胛。貪婪的火唇,似是沒法滿足發熱頸項的要求。片刻之後,胸腔之內,傳出了慾求的床叫聲。雖然火烈嘴唇再接再厲,但他不只沒法教床叫聲停止,而且更令呼喚更高熱度的床叫聲越來越響。

床叫聲教充血的陽具更為堅硬,但五隻嬌媚的玉指,卻挑戰他的堅韌不屈。陽具被玉指不斷抽動和攪拌,而嫩滑的陰囊皮膚,再也得不到內褲的保護,直接受到玉指連綿的磨擦,就算藏匿於陰囊內的兩顆「寶核」,也受到沒法避免的震動,教他們無法安靜。

本來乾爽的玉指,沒法避免地逐步沾染上脹紅龜頭溢出的透明滑液,教她們的揉搓更為暢順自如,致使玉指、陽具和陰囊逐漸結成三為一體。


上吻下搓的糾纏,燃起了紮實的胸肌,他伸手企圖扯脫纖小的半透明內褲,郤遭遇激烈的反抗。二人隨即搏鬥起來,棉被也被掀開。

搏擊只是持續了一會,就已經分了高下。

戰勝的一方跟著被掌摑了一巴,他隨之被推倒躺臥墊褥之上。憤怒的語音向他咆哮:『既然你想強闖我的「私家重地」,我就成全你。』

話畢,兩個膝蓋隨即分別跪了在他頭顱兩旁,似是夾著他的兩耳。

被嚇至目瞪口呆的臉孔,凝視著亂中有序的濃密嫩草烏叢,他正欲開口說:『這不是我期望的。』

可是,不到片刻,驚訝的嘴巴已經有口難言。


轉瞬間,烏草密林就移至疑慮的嘴口,教他再沒有思考的空間,惟有伸出舌尖迎叢。

舌頭並沒有窺探濃蔭深處的幽谷,卻不時觸擊以烏絲掩面的含羞陰核,教跪著的胴體全身燙熱,致使濃蔭密林遮掩的幽洞徐徐地流出了泉液,教早己濕潤的舌頭錦上添花,猶如水乳交融。

兩顆互相揣摩的靈魂,教房間再度迴盪著叫床聲。一隻嬌柔的手臂,不時伸往她的背後,抽動豎立堅挺的陽具,教他不會感到寂寞。而且,陽具以下的陰囊,也受到指尖的憐愛,給予柔順的撫愛。

柔中帶剛的唇舌,逐步激盪烏叢裡的暗道,逼使內裡的泉液洶湧而出。濕透的嘴舌已經沒法再汲取如此豐盛的滑液,教這些潤液流至他兩邊臉頰,仙液也沾粘一雙大腿的內側。此時口液和滑液已經被混淆在一起,無法分出彼此。

濃密烏林似是受著一場豪雨的洗禮,迫使疲於奔命的口腔,要吞下源源不絕的潤滑液,但他並不是毫無付出的。不時被柔指抽動的陽具,龜頭也慷慨地吐出透明潤液,以回饋她的恩澤。

兩隻關愛的手掌,沒有離開過豐滿的屁股,不時給予適度的撫愛,教她得到溫熱的感覺。


掉下的胸圍帶,教裹著兩顆圓滿乳房的罩杯搖搖欲墜,但欲脫的奶罩卻沒有受到扶持。直至叫床之聲緩和下來,她才以雙手伸往背脊,解脫半掛懸吊的乳罩。

豐潤的臀部跟著退後,直至被一條依然屹立不搖的陽具阻擋,她才停止了移動,以手中的胸罩抹乾濕淋淋的嘴巴和臉頰,然後她繼續以另一邊罩布,抹掉自己陰戶的口液和潤液。

胸罩被拋至一旁後,她翹起屁股少許,讓她可以跨越挺立的陽具,然後繼續移至他膝部以下的地方。


她跟著俯下身體,兩顆赤裸裸的豐盈乳房,就向著堅毅不屈的陽具而往。陽具雖然堅挺,但充滿彈性的乳房並沒有畏懼他。他無法逃逸地被一條深窄的乳溝所包圍,把他壓回自己的腹腔。然而,乳溝並沒有鍥而不捨,她不時後退少許,讓兩顆柔滑的乳房溫婉地玩弄著頑固的陽具。動彈的乳房,悠然的親熱,教嫩滑的陰囊也不時受到嬌縱的慰藉。

仰臥的胴體,他的兩邊腰部分別被一對溫馴的手掌按著,而他的兩隻手掌,就在她的兩邊肩臂處徘徊,感受著柔滑的肌膚。


滿面通紅的龜頭被磨擦至沾滿了清澈的潤液後,他再沒法忍氣吞聲。猶如山洪暴發的勁力,從被兩顆激昂乳房夾著的陽具裡衝出。乳白的瓊漿玉液,射上她的咽喉,隨後的愛液,也黏附她的胸部。

片刻之後,她才放鬆身軀,轉頭少許,以一邊臉頰依偎在他的胸腹上,沒有理會噴發了的陽具,仍然溢出乳白的玉漿,沾粘她的乳房。

急速的呼吸聲緩和下來後,她才翹起身體,跟著拾起她被撕破了的內褲來抹去龜頭的愛液,然後才抹掉自己胸頸的玉液。

這時iPhone5Sex才重見天日。她的內褲被他撕斷後,便被拋至蓋著放置在枕邊的智能電話上,教它沒法子見證這一段溫馨的時刻。

二人鑽進被窩後,側身而睡的他,伸出手臂跨越她的身軀,按著她赤條條的背肌。

依偎於他胸膛的臉頰,不時還在晃動著,似是意猶未盡。



元旦日的清晨時分,元南醒過來,枕邊人已經不知所蹤。他立即走去打開窗簾,見著繆音娣正步進溫泉。他馬上走至浴室快速梳洗。

元南走進溫泉時,他坐了在繆音娣對面:『早晨!』

繆音娣瞪眼地回應:『你有沒有搞鬼呀?一絲不掛地浸湯。你何時臉皮變得如此厚的?』

元南哈哈大笑起來:『妳昨夜已經撕走我的臉皮了。』

繆音娣隨即移至他身旁,伸手拿著他的陽具,然後怒氣地說:『你信不信我撕掉你的命根子呀?』

元南再笑了一會,他才回以正經的模樣:『昨夜對不起!我差點兒冒犯了妳的尊嚴。』

繆音娣凝望著他一會,跟著把臉頰依偎在他的頸肩:『言語道歉是不足夠的,我要你賠償一條內褲給我。』

元南頓露困色:『不是吧!妳要我去買女裝內衣褲?』

繆音娣沒有再作回答,她只是繼續倚偎著結實的肩膀。

過了一會,她才發出微弱的語音:『五個月前,你和母親跟我在渡假酒店進食晚餐後,你們就以車送我離開渡假酒店,你便沒有再找過我,我就一直以為你母親不喜歡我。』

元南沒有即時回答繆音娣的疑問。他伸出手臂跨越繆音娣的裸露背肌,然後以手掌按著她的另一邊肩臂:『這事與我母親無關,只是我畏懼了妳。』

繆音娣才若有所悟地說:『怪不得昨日下午我在深山莊酒店的吊橋上,與你母親狹路相逢,她跟我說你在酒店內,叫我入去找你。』

元南跟著輕吻繆音娣的頭額一下:『我母親一直著我找妳,只是我自己害羞而已!』

繆音娣感觸地說:『料想不到我今次來日本自由行,竟然再度邂逅你。』

元南也感慨地回應:『世事就是如此巧妙,妳的同行女友突然家中有要事,她要返回香港,而妳就找不到房間入住。』


早餐時段,繆音娣和元南坐於一張四方形餐桌,卻沒有進食。

片刻之後,一對中年夫婦走至,繆音娣立即向他們說:『早晨!林先生,林太!』

中年夫婦坐下後,林太隨之轉向繆音娣:『昨晚睡得好嗎?』

繆音娣欣然地回答:『林太,謝謝你的恩惠!否則我不可能在深山莊渡過一夜。』

此時元南興奮地向他母親說:『昨夜我向繆音娣求婚,她應承我了。』

目瞪口呆的臉孔頓時停留在歡愉的臉龐上,但她不知作出何種回應才是。

林太隨之向繆音娣說:『我兒子先天忌水,後天忌女。今次巧遇貴女,真是可喜可賀啊!我回港後,會馬上去擇一個良辰吉日成親的。』

早餐結束後,林太著繆音娣和元南先行離開。他倆站起來後,元南牽上繆音娣的手。

凝望著他們倆牽手離去的背影,林太自豪地對她夫君說:『送出第一部iPhone5Sex,我為兒子尋得一名有愛心的女生。送出第二部iPhone5Sex,我為兒子覓得一位征服他害羞性格的女友。』

日本「深山莊」的照片,來自largeheadboy的網誌「大晦日@深山莊」。難得他不介意他的清純風景照,被用在一個情色故事裡,佛爺謹此致謝!

8 則留言:

  1. 果然引人入性,風光引人,抵死呢

    回覆刪除
  2. 好一句「先天忌水,後天忌女」!

    我就先天忌冇水,又忌舞女 XDDD

    回覆刪除
  3. 原來林太搞咁多嘢,就係為咗幫個仔搵女友,最後都算happy ending喇。

    林太請咗繆音娣食飯,而繆音娣又請番元南食飽魚,果然係有來有往呀。


    回覆刪除
  4. 卡臣:

    點呀?呢一集,有冇令你仿似入了叢蔭幽谷,尋幽探勝咁呀?嘻嘻!

    回覆刪除
  5. 校長:

    你先天謹慎,後天規矩,所以就可作育英才.

    回覆刪除
  6. 世純:

    哈哈!禮尚往來,鮑魚餐回敬晚餐,咁都比你諗到,你好嘢!

    點呀?呢一集,啲鹽花落得夠唔夠呀?

    回覆刪除
  7. 佛爺:

    你寫得出,我諗得到嘛。

    唔......鹽花方面,用「波推」幾好,視覺效果好正。

    如果將「乳白的瓊漿玉液,射上她的咽喉,隨後的愛液,也黏附她的胸部。」一句中的「上」改為「進」,「胸部」改為「舌頭」,咁就真係爽死喇。 :)

    回覆刪除
  8. 世純:

    哈哈!「波推」,你的形容好精闢!

    至於
    如果將「乳白的瓊漿玉液,射上她的咽喉,隨後的愛液,也黏附她的胸部。」一句中的「上」改為「進」,「胸部」改為「舌頭」,咁就真係爽死喇。

    我下次寫「蕭姑娘」時會用,今次因為主要是寫「繆音娣」.不過咁,你的『「上」改為「進」,「胸部」改為「舌頭」』,真是可以使鹹度激增.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