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iPhone5Sex(中)(十八禁)


【笑話】iPhone5Sex(中)(十八禁)

昨夜凌晨十二時多,市場經理扶著醉醺醺的元南入電梯,繆音娣和燕頰君也跟著進了電梯。元南在電梯裡,於醉中透露了捐贈iPhone5Sex是母親藉機來幫他找女友,致使繆音娣和燕頰君頓時知悉元南就是新款智能手機的捐贈者。

剛巧繆音娣和燕頰君的住房就跟元南的房間位於同一層,教她們知悉了元南的住房所在。


大半小時後,元南的房門被敲打,醉醺醺的他左搖右擺地走去開門。一位穿著迷你裙的姑娘向他說:『元南,我是來送餐的。』

元南便讓姑娘進入房間,跟著順手把房門關上,然後走回床上躺下。

迷你裙姑娘於床頭櫃裡找到了一部金裝iPhone5Sex。她取出來後,凝望著床上再度入睡的男兒。

繆音娣思索了一會,她脫去內褲,跟著躺下元南的身邊,然後在他耳邊細語:『元南,我好High呀!你摸一下我那話兒吧!』

她隨之掀開自己的裙子,然後把iPhone5Sex置放在自己的陰部。跟著她以另一隻手,拿著元南的手指按向iPhone5Sex。

繆音娣反覆把智能手機取來查看數次,可惜元南一直沒有按準指模鍵。

過了一會,元南突然醉語:『原來女生的陰核是好硬和好凍的呀!』

繆音娣再發出絲絲軟語:『你再撫愛多一會,她就會變軟的了。』

過了一會,繆音娣再把手機拿回自己面前,她知悉元南按對了指模鍵,就立即輸入自己的指紋。

音娣大功告成之際,元南突然又再醉言:『你的陰核真是溫暖了許多,和變得軟綿綿和濕潤呀!』

繆音娣柔軟地輕語:『這是因為你弄至我產生高潮呀!』


元南的手指在繆音娣的陰戶繼續徘徊了一回,元南又再醉語:『原來陰唇跟口唇一樣,也會流口水的啊!』

繆音娣輕撫元南的頭髮,才發出絲絲軟語:『這是因為她們受到美食刺激所至,是正常生理反射呀!』

直至元南的手指沒有了活動,繆音娣才拔出停留在濃蔭密林洞穴的一小節中指。她跟著以自己的內褲,抹乾元南手指的濕滑分泌物。

音娣待了一會,才跳下床,然後把iPhone5Sex放回床頭櫃,她隨之跟元南蓋好被子,才穿回內褲離開。


半個小時後,元南的房門再被敲擊。他東歪西斜地再走去打開房門時,門外穿著低胸衫的姑娘對他說:『我是來送外賣的。』

元南又讓姑娘進入,他也順腳把房門關上,然後返回床上躺下。

姑娘在床頭櫃裡尋得了iPhone5Sex後,她拿著智能電話躺於元南身旁,跟著拉下低胸上衣,露出兩顆豐盈的乳房。

燕頰君執著元南的手掌,把他按上自己的乳房後,輕聲地向元南說:『我好High呀!你搓揉一下我的乳房吧!』

元南的手指有所動作時,頰君便不斷把iPhone5Sex置放在她的乳房前,以便讓元南的手指觸碰到指模鍵。

過了一會,元南突然醉話:『原來女生的乳頭又平又冰冷呀!』

燕頰君隨口回應:『你玩弄多一會,她們就會凸出來的了。』

話畢,頰君取起iPhone5Sex來看,她見到元南已經打開了指紋鎖,就只顧輸入自己的指紋,任由元南揉搓她的乳房了。

頰君的指模被輸入iPhone5Sex,她正欲放下手機時,元南又發出醉話:『妳的乳頭果然越摸越凸,而且充滿彈性呀!』

燕頰君即刻把元南的手推開,然後跳下床。她隨之把iPhone5Sex放回床頭櫃。

燕頰君整理好上衣後,跟著就離去。

繆音娣只想取得iPhone5Sex,而燕頰君就想做少奶奶,二人各有不同動機。

元南在酒醉的狀態,他在清醒的早上,沒法回憶夜半發生的事宜。


中年女士和市場經理根本不知夜半曾發生「送餐事件」。他們正在思考如何應對這個二人得獎的困局時,眾姑娘就吵嚷起來:『她們二人分明作弊。我們還有差不多二十位佳麗未曾按過iPhone5Sex的指模鍵的,說不定其中一位可以再解開指模鎖。』

群情激憤,市場經濟唯有按照姑娘們的要求去做。但結果是餘下的佳麗,沒有一位姑娘的指模是匹配該張抽出來的指紋乳膠。

姑娘們再度喊叫:『有人作假呀!』

這時害羞男輕聲向市場經理說:『今早有數位佳麗沒有出現,可能被抽出的指模乳膠是屬於她們其中一位的。』

其實中年女士聽到害羞男兒的說話,她也認知道存在這個可能性,但她不願意為這個遊戲糾纏太久。況且,沒有現身的數位佳麗,可能依然還在熟睡中。

市場經理正在思考如何處理之際,中年女士便向他說:『不須要再浪費時間去重新抽獎了,既然兩位佳麗也可以打開指模鎖,就證明抽出來的指紋乳膠是屬於其中一位佳麗的,現在就讓先前打開iPhone5Sex指模鎖的兩位姑娘去競奪吧!』

市場經理立即言聽計從,他恭敬地回應女士的指令:『這樣糾纏下去,到午餐時間,名Phone也未曾有主呀!』

中年女士跟著對繆音娣和燕頰君說:『剛才我的兒子被暗算,才會在跳水板上被推倒而掉進泳池。現在讓我兒子再度站於跳水板盡端,面向著跳水板的階梯,妳們就輪流走上跳水板,誰人可以以最短時間把我兒子推下泳池,就可贏得這部iPhone5Sex,怎麼樣?』

兩位姑娘點頭同意後,女士再說:『但推撞時間限制為30秒。倘若妳們不能於30秒內把我兒子推落泳池,就由市場經理決定誰人可以贏得iPhone5Sex。』

女士的這句說話是一句行政指令,不是徵詢意見。市場經理頓感不安。萬一害羞男於30秒內沒有被推下池中,他的判定受到姑娘們非議,他就要獨自承擔亂局。而且,他心知女士是要藉機為害羞的兒子找女友,若果他讓高貴女士心儀的姑娘落空,後果嚴重。因女士是他老闆夫人的閨中密友。

市場經理欲試探一下女士的心意,他隨口問女士:『林太,你認為兩位姑娘,那一位可以把你兒子推落水呢?』

林太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兒子自小就習跆拳道,她們根本不可能在30秒內把我兒子推倒。這個可能性簡直是天方夜譚。』

市場經理不但沒法子得知女士的偏好,反而知悉自己將要承擔判決的責任。他毫無意識地從褲袋取出手帕,抹去頸背流出的汗水。

手巾被放回褲袋後,市場經理再向女士進言:『林太,不如我自己也贊助一部iPhone5Sex出來,讓兩位姑娘也得獎,這樣就有雙贏局面了。』

林太瞄了市場經理一眼才再作回答:『賽馬時,若果兩頭馬一同衝線,也要依據攝影機,看一下那一隻馬的鼻毛首先越過終點來決定勝負。世上豈有雙冠軍之理?』

林太以賽馬來比喻雙冠軍是不可能的,教市場經理意識到她是存在優勝劣敗的心態。倘若不幸地要由他來判決勝負,他就會讓表現較為勇猛的姑娘贏取iPhone5Sex。

待續……

12 則留言:

  1. Steve jobs 睇到都翻生,你能把挨瘋發揚光大

    回覆刪除
  2. 繆音娣話嚟送餐,係咪送「秀色可餐」呀?

    將iPhone5Sex置放在陰部後,應該撥打電話,以測試它的震動和水能力。

    其實雙冠軍都幾好吖,阿仔可以起雙飛,玩一王兩后,林太唔好太執著喇。 :p

    回覆刪除
  3. 卡臣:

    喬布斯話,設計智能電話就是要「人性化」。咁,我現在就按照喬布斯的iPhone設計理念,作一個「人性化」的故事而已!嘻嘻!

    回覆刪除
  4. 世純:

    你的聯想力真是勁,我都無想過「秀色可餐」和「一王雙后」。不過咁,此兩位姑娘是勢不兩立的,就算林太肯比個乖仔玩一皇雙后,兩位姑娘都會……。嘻嘻!

    iPhone5S的防水和防震能力,不及iPhone5。

    回覆刪除
  5. 不是「人性化」,只是「性化」

    回覆刪除
  6. 佛爺:

    勢不兩立咪啱囉,嚟個兩女爭一簫,你吹我弄咁,畫面可其震撼呀。 :P

    回覆刪除
  7. 卡臣:

    咁,我都係將iPhone「性格化」,使它變成有「靈魂」的硬體而已!嘻嘻!

    回覆刪除
  8. 世純:

    「你吹我弄」,害羞男支持片刻就會早洩,無機會享受「一皇雙后」喇。嘻嘻!

    回覆刪除
  9. 我用中國 phone, 冇行喇!

    回覆刪除
  10. 哈哈,咁似港姐候選佳麗啲勾心鬥角場面嘅!

    回覆刪除
  11. 校長:

    用中國phone,仲穩陣喇!至少唔會醉酒被人用埋隻中指.嘻嘻!

    回覆刪除
  12. Arm:

    女人爭乜,都係差唔多果幾招架喇!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