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iPhone5Sex(上)


【笑話】iPhone5Sex(上)

炎熱的週末晚上,一家九星級渡假酒店的泳池旁邊,,正舉辦「性感姑娘好正經」選美大賽。參戰的姑娘穿著比基尼泳裝,她們跟賓客一樣,只在泳池周邊的自助餐座椅走來走去,和取食物來吃。賓客可以任意跟姑娘們搭訕,以便考驗她們的智慧和「情商」(EQ)。

選美大會並沒有公佈佳麗的個人資料,因主辦者認為,事先公佈個人身材尺碼等資訊,會產生先入為主的偏差,以數據來作評頭論足,形同選機械人。所以,賓客跟姑娘寒暄,感覺良好之際,就可用智能手機,伸往姑娘陰部以下的大腿內側,讀取印有該位姑娘個人資料的QR Code,以便在智能手機詳加分析和研究。至於為何QR Code不印於佳麗的背部或腹部,是因為該個疑似圖章的印記,會影響姑娘們的完美儀容。

晚上九時許,揚聲器突然播放出親切的語音:『各位可愛的姑娘,我們有一位賓客,願意贊助一部蘋果最新的iPhone5Sex智能手機出來抽獎。我們在泳池的女更衣室旁,放置了一部高解度掃描機。有興趣的姑娘,只要在午夜十二時之前,把手指放於掃描器上,以讓電腦讀取手指模。我們就會把每位佳麗的指紋印刷在乳膠上。明天早餐時段,我們便會抽出一張印有佳麗手指模的乳膠,然後把它貼於準備饋贈的iPhone5Sex上,讓iPhone5Sex讀取該個指紋。跟著我們就會讓姑娘們輪流觸摸該部iPhone5Sex的指紋按鍵,那位姑娘可以解開指模鎖的,該部iPhone5Sex就是屬於她的。』


翌日的自助早餐也於泳池舉行。早餐開始不久,一名泳裝公司的市場經理在眾目睽睽下取出一個四方型的透明箱子。箱子上有一個半呎直徑的圓孔,內裡放有數十張印有每位佳麗指紋的乳膠,市場經理把箱子搖晃了數下,跟著便伸手入箱內,抽出一張印有手指模的乳膠,然後把乳膠遞交給一位站於他身邊的二十多歲害羞男生。

男生接過乳膠後,便按動他手中的iPhone5Sex觸感式螢光幕數下,隨之把乳膠放於自己的口腔前,張口噴了一陣口氣在乳膠上,跟著把乳膠壓貼著iPhone5Sex的指模感應按鍵。iPhone5Sex於瞬間便讀取了該個乳膠上的指紋。

穿著T恤和運動短褲的男生跟著走上泳池跳水板的盡端,然後轉身向著跳水板的階梯。

市場經理跟著宣佈:『各位身材婀娜多姿的姑娘,妳們可以排隊走上跳水板,來碰一下妳們的運氣了。』

參予抽獎的姑娘早已經更換上比基尼泳衣到場。走上跳水板盡頭的佳麗,倘若碰不到運氣,就要從跳水板躍下泳池中,然後游回泳池邊出水。手指模可以掀開iPhone5Sex「靈魂」的姑娘,就可以跟害羞男兒一同走出跳水板,而不須要躍下水中。其實這一安排是泳裝公司推廣他們產品的噱頭。

轉眼間姑娘們已經在跳水板側邊排隊,每次只是容許一位姑娘走上跳水板。

數位佳麗從跳水板躍下泳池後,一位充滿自信的姑娘走上跳水板,她以手指按上iPhone5Sex的按鍵時,iPhone5Sex的螢光幕頓時彈出了一個心型圖案,姑娘喜上眉梢,她馬上吻了害羞男兒的臉頰一下。

姑娘正欲從男兒手中取過iPhone5Sex時,正準備踏上跳水板的另一位姑娘突然喊叫起來:『Phone下留人!』

叫囂的姑娘即刻走上跳水板,她趾高氣昂地走至二人的身邊,氣憤地向得獎的女生說:『繆音娣,這部智能電話應該是我贏取的。』

繆音娣即時笑起來。她笑完後才問叫囂的女生:『燕頰君,妳憑藉甚麼認為妳一定可以贏得這部智能手機?』

燕頰君傲氣地回答:『昨晚11時55分,我在更衣室裡祈禱,耶穌話會保佑我一定贏,我才走出更衣室掃描手指模。』

繆音娣以不肖的眼神望著燕頰君:『昨夜我在更衣室裡做了一個風水陣,所以我知道我一定會贏。』

燕頰君以詫異的雙目看著繆音娣:『你可有甚麼風水的異端邪氣?』

繆音娣翹首地回應:『昨晚我從更衣室出來,換上了一條迷你裙,然後走去掃描指紋。跟著再返回更衣室,才穿上內褲。所以,電腦掃描機一定中邪,這部iPhone5Sex非我莫屬也!』

燕頰君即刻從男生手中搶去iPhone5Sex,然後以手指按下它的指紋按鍵,螢光幕即刻躍出一個心型圖案。

兩位姑娘立即怒目著男生:『你這個撒旦妖魔,風水和耶穌,你的iPhone5Sex也通,你有何解釋?』

男生頓露慌張的神色:『冤枉呀!我的iPhone5Sex是純情處女,未曾開墾,不懂得甚麼耶穌和風水的。』


此刻一條美腿輕輕絆了男生的小腿一下,男生便從跳水板掉入泳池中,他馬上呼喊起來:『救命呀!我上半身忌水,下半身忌女。妳們不要救我呀!』

兩位女生互望對方一下,手持iPhone5Sex的燕頰君,突然把繆音娣推出跳水板,然後施施然地步回泳池邊。

掉落泳池的繆音娣,她隨即把男生拖回泳池邊,眾人便把男生拉出泳池。

男生躺臥泳池邊的地板上一會,繆音娣才走至男生身邊,她俯身跟男生做嘴對嘴人工呼吸。

過了一會,男生下半身的短褲內,漸漸有「起色」,但上半身卻全無反應。燕頰君見狀,她走至男生下半身之處,然後蹲下身軀,揮拳向男生短褲凸起之處打去。男生馬上慘叫一聲,他上半身也跟著彈起來。繆音娣的嘴唇也被男生的牙齒撞傷了。

男生定神一會,他隨之向繆音娣說:『謝謝你打救了我!』

繆音娣以手按著自己的嘴巴,她跟著以嘲諷的眼神瞄了燕頰君一眼,然後才向男生說:『剛才是耶穌打救了你。』

此時男生才感到痛楚,他突然以雙手按著自己的下體,同時喊叫:『好痛呀!耶穌打救世人,真是不遺餘力啊!』

這時泳裝公司的市場經理和一位中年女人走至男生身邊,市場經理對衣著高貴的中年女人說:『昨晚我跟你的兒子飲至醉醺醺,但我確定送了你兒子返回房間,他沒有可能夜半被姑娘「偷襲」的。況且,昨晚我們也沒有公佈你兒子就是饋贈iPhone5Sex的人。』

待續……

8 則留言:

  1. 佛爺:

    連破解iphone指紋鎖都畀你玩埋,好絕喎。

    呢篇新作好有創意,仲加咗d科技嘢添。我鍾意「大腿內側QR Code」,好意淫呀。

    女主角繆音娣(名詞),下一集會唔會畀害羞男子「繆音娣」(動詞)呢?

    回覆刪除
  2. 世純:

    嘩!你好嘢!我只構思到意念,但你就表達得好清楚.如你所述,下集「繆音娣」,就是由「名詞」變成「動詞」.

    種牛痘都種在腳板底,但QR Code就無理由印在腳板,咁就索性印於大腿內側囉!嘻嘻!

    回覆刪除
  3. 好嘢噃,與事並進,走在潮流尖端
    希望快啲生產,大把人買嚟炒

    回覆刪除
  4. 佛爺:

    如果iphone出陽具/陰唇辨認鎖,起碼可以防到異性使用自己嘅電話。


    但係,可能好快又有人發明用情趣玩具嚟破解。 :p

    回覆刪除
  5. 卡臣:

    我一聽到iPhone5S有指模辨識能力,就即刻想到以它來寫鹽花故!嘻嘻!

    回覆刪除
  6. 世純:

    陰唇或陽具來鎖機,穩妥過用指紋喇!至少要用立體影印機才可複製呀嘛!嘻嘻!

    回覆刪除
  7. 哈哈,不如整番個SQ(性商)啦,話唔定可以同IQ、EQ鼎足三立喎!

    回覆刪除
  8. Arm:

    哈哈!十多年前已經出了個AQ,早已經三立,整多一個SQ,就變成四立架喇!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