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色心救地球】情真意假(下)


【色心救地球】情真意假(下)

《蘭花手》出走了太空站後,她沒有想過會發生什麼事,只知道要脅逼撩陰腿返回太空站。雖然《杜麗娘》知道中了《蘭花手》的詭計,但她跟柳夢梅於無吸力的太空艙旋轉著,加上與柳夢梅扭作一團的動力,教她沒法子停下來。

昏迷的軀體逐漸甦醒過來,教《杜麗娘》也感到詫異。她自己並不知悉,迷惑柳夢梅的仙液,再度流入他的口腔中,就成了解藥。

朦朧的柳夢梅,把嘴巴移離吸吮著他的熱唇後,軟弱無力地跟《杜麗娘》說:『麗娘,我剛才於飛碟跟撩陰腿談判時,可能遭到她的暗算,以致回到太空站後,便失去了知覺。幸好你的嘴吻救回了我的性命。』

《杜麗娘》呆了一會,她才意識到柳夢梅對誰人暗算他,竟然全不知曉。她跟著對柳夢梅說:『你先制停我們的轉動吧!』

柳夢梅待了一會,他較為清醒後,便制住了他們的旋轉。此刻《杜麗娘》最緊要做的事情,當然是要馬上返回飛碟。

他們站穩了腳步後,柳夢梅以若有發現的語氣問《杜麗娘》:『為何蘭花手不見了?她去了那裡?』

《杜麗娘》遲疑了一下才開腔:『我見你已經回到太空站,所以便放她返回飛碟。』

柳夢梅跟著再問:『為何你戴上了撩陰腿的手鍊?』

《杜麗娘》被突如其來的詫異眼神凝固了一下,才可回答:『我覺得這條手鍊非常趣緻,便把它戴上手。』

柳夢梅思索了一會:『不如我們走去飛碟,以這條手鍊作談判籌碼,逼使撩陰腿離去?』

《杜麗娘》沒有遲疑便回答:『這是一個好主意。』


在飛碟內糾纏著的《蘭花手》和撩陰腿,揚聲器突然傳出了聲音 :『撩陰腿,我和麗娘過來跟你再談判一下,怎麼樣?』

柳夢梅的語音教《蘭花手》鬆開緊握撩陰腿頸項的手。她游去取起麥克風回應,答允柳夢梅重訪飛碟的要求。

《蘭花手》放下麥克風,她才念起《杜麗娘》跟她說過,倘使《杜麗娘》不離開太空站,柳夢梅是不會甦醒過來的。她在思考了一會後,認為這是《杜麗娘》欺騙她的言語。

柳夢梅和《杜麗娘》進入飛碟後,柳夢梅立即以詫異的眼神問:『為何撩陰腿被戴上了手銬?』

《蘭花手》馬上伸手指向《杜麗娘》,然後臉向著柳夢梅,焦急地說:『夢梅,我才是麗娘呀!你去了飛碟後,她誘騙我戴上撩陰腿的手鍊,然後互換了我和她的靈魂。你返回太空站之際,她就以口液迷惑了你,……』

《蘭花手》講完柳夢梅昏迷期間所發生的事情後,《杜麗娘》馬上游向懸浮半空的金鑰匙,她試圖取得金鑰匙,以便解開撩腿陰的手銬。

雖然《杜麗娘》的快速動作,使她的軀體已經游離柳夢梅,但柳夢梅即刻伸出雙手,捉著《杜麗娘》的兩隻小腿近腳踝的位置。《蘭花手》見《杜麗娘》的身體平浮於半空,她隨之伸手捉著《杜麗娘》的一隻前臂。《杜麗娘》沒法子再動彈之際,撩陰腿急速地游上前,以鎖上手銬的兩隻手掌,握緊《杜麗娘》戴著手鍊的手臂。

然而,撩陰腿不是要換上蘭花手的靈魂,她是要通過《杜麗娘》的軀殼,把《蘭花手》身體的靈魂掉換至她自己的軀體。

他們四仙在糾葛了一會後,《撩陰腿》首先鬆開她自己鎖住手銬的雙手。《蘭花手》隨之以一個快速的眼色瞄了《撩陰腿》一下,她跟著對《杜麗娘》說:『她的靈魂已經被我們鎖住,我們大功告成了,讓我來救你吧!』

話畢,《蘭花手》馬上游至柳夢梅前,企圖以雙手扼住柳夢梅的頸部。柳夢梅立即以口齒咬著《蘭花手》其中一隻手的手指,他隨之放開捉著《杜麗娘》雙腿的兩手。柳夢梅跟著以一手握著《蘭花手》被他咬緊手指的前臂,另一隻手就與《蘭花手》的另一隻手展開搏擊。

他們隨即搏鬥起來,《杜麗娘》便轉身站立起來。若果這時她對柳夢梅施展攻擊,在二對一的情況下,柳夢梅必定會被制服的。可是,《杜麗娘》卻沒有對《蘭花手》出手相助。

《蘭花手》跟柳夢梅糾纏了一會後,她手指的「精華」被柳夢梅的嘴口吸吮掉,致使她的一隻手臂逐漸乏力。而柳夢梅的手就漸漸地得到更多的「精華」來補充能量,他隨之鬆開握緊《蘭花手》被他咬著手指前臂的手掌,跟著以該隻手掌伸往《蘭花手》的頸椎,緊握著那兒。

雖然《蘭花手》命懸一線,但《杜麗娘》卻依然沒有出手幫助。她只是突然哭了出來:『夢梅,我不願意傷害你,你放過撩陰腿吧!她應允過我,只要我們活擒杜麗娘回天庭,她會離開阿波羅,跟我雙宿雙棲的。』

《杜麗娘》說到這裡,沒有再說下去,她淚如泉湧,泣不成聲。此刻《撩陰腿》游至他們面前,她目瞪口呆地望著他們三仙。

柳夢梅和《蘭花手》的爭鬥隨即停止下來,飛碟內只剩下《杜麗娘》若隱若現的哭泣聲。

凝固了的氣氛被飛碟的輕微震動所打破。

《撩陰腿》隨之問柳夢梅:『發生什麼事?』

柳夢梅思索了一下:『可能是我們的飛碟回到來。』


飛碟的艙房再度靜寂一會後,《杜麗娘》向《蘭花手》哀求:『不如放他們走吧!我們擒拿了杜麗娘回天庭,她也會道出我們的秘密,到時阿波羅也會把我們打入冷宮的。』

《蘭花手》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不斷爭強好勝,在天庭得罪了很多嬪妃。倘若我被打入冷宮,將永遠受到無情的折磨。我是不可以被打入冷宮的。』

飛碟艙內再度沈靜下來。

片刻之後,《杜麗娘》再對《蘭花手》說:『我們可以私奔的。』

《杜麗娘》的語音停下來後,四對眼球互相掃瞄著大家的面容,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柳夢梅沉思了一會後,他便問《撩陰腿》:『不如我們讓出我們的飛碟給她們私奔?』

《撩陰腿》愕然地問:『那麼我們怎麼辦?』

柳夢梅跟著在思考著,沒有作出回應。

片刻之後,《蘭花手》就向《撩陰腿》說:『你的軀體戴著我的手鍊,你們以這隻飛碟撞進地球,應該是沒有大礙的。這樣阿波羅會以為我們在地球的大氣層失蹤。』

《撩陰腿》躊躇了一會,才開腔問《蘭花手》:『你不想取回這條手鍊嗎?』

《蘭花手》平淡地回答:『我不再返回天庭爭奪,不需要戴著這條手鍊了。』

《撩陰腿》的臉隨之轉向柳夢梅:『你認為她的說話是否可靠?』

柳夢梅沒有即時回答。他以含情的眼神凝望著《撩陰腿》一會才再度開腔:『只要我可以跟妳在一起,就算我們毀滅於地球大氣層,我也不會後悔的。』

飛碟的艙房再度靜寂起來。

過了好一會,《杜麗娘》才游去取了金鑰匙,然後游至《撩陰腿》面前,解開鎖著《撩陰腿》的手銬。

她們三仙跟著站立圍成「品」字型,每一隻手掌也牽著另一仙女的手掌。

三顆靈魂返回她們各自原本的軀體後,蘭花手亮起疑問的眼睛問柳夢梅:『為何你以為在飛碟遭到撩陰腿暗算,但你甦醒過來後,還願意跟《杜麗娘》再到飛碟談判?』

柳夢梅望了杜麗娘一會,他才作回應:『麗娘每次主動跟我接吻,她是吮吸我的嘴唇的。但我返回太空站時,《麗娘》跟我嘴吻,卻以舌頭伸進我的口腔。所以我清醒過來一會後,才想到這個不同點,我就懷疑《麗娘》不是麗娘了。』

蘭花手跟著再說:『所以我們返回飛碟後,麗娘跟你說,我與她互換了靈魂,你就毫無疑問地相信她的說話了。』

柳夢梅點頭後,他跟著面向撩陰腿:『你把飛碟轉動180度,這隻飛碟的腹部,就會向著我們飛碟的腹部,你們便可以走進我們的飛碟了。』

撩陰腿操控飛碟旋轉後,她跟著移動飛碟,使兩隻飛碟的腹部連接在一起。兩隻飛碟的艙門也隨之打開。

撩陰腿跟著以溫和的語調向杜麗娘和柳夢梅說:『我給你們的形象是詭計多端,但如今我已經不可能再回到阿波羅身邊爭權奪利,再沒有必要欺騙你們。我祝福你們在地球有一個美好的將來!』

柳夢梅和杜麗娘跟她道別後,撩陰腿便走進了另一隻飛碟。

柳夢梅隨之對蘭花手說:『你的情與義,我不會忘懷。我和麗娘也會感激你!』

蘭花手沒有作聲,她只是熱淚盈眶,跟著轉身離開了飛碟。畢竟,她是可以扭轉這個結局的,但她卻選擇了……。

兩隻飛碟分離後,疑惑的眼神才問柳夢梅:『蘭花手有很多機會可以毀掉你,但她卻不忍心這樣做。她對撩陰腿有情,是否對你有意?』

柳夢梅凝視著杜麗娘一會,跟著把她摟抱於懷裡:『我不了解她在想什麼。靈魂的深處,猶如宇宙的邊緣,是沒法子觸摸到的。』

溫馨的摟抱,默默的感想,教他們待了好一會,柳夢梅才去操縱飛碟轉向地球。

飛碟離開天宮一號的軌跡後,杜麗娘取起手銬,然後問柳夢梅:『不如用這個手銬,鎖上我們各自的一隻手,怎麼樣?』

柳夢梅毫不猶豫地回答:『萬一我們在地球的大氣層發生甚麼意外,我們也會永遠被鎖在一起。至於手銬的金鑰匙,就由妳保管吧!』

杜麗娘以手銬把他們二仙牽上後,飛碟便朝向地球衝去。

【色心救地球】會暫告一段落,到秋色之時,才會再續前緣。因佛爺近日沉迷執相,無心弄筆。但在禁果日報和古今中外,會不時貼上一些短文。

4 則留言:

  1. 原本延續上一集,你越來越天馬行空啦,勁!

    回覆刪除
  2. 佛爺:

    你呢集d人轉來轉去,睇到我頭暈暈呀。

    幾經波折,杜麗娘同埋柳夢梅終於嚟到地球喇,佢哋會唔會隱姓埋名,做一對平凡人呢? :O

    蘭花手、撩陰腿兩個捉唔到呢對妖男妖女,番到天庭會唔會畀人SM呢? :p

    回覆刪除
  3. 卡臣:

    哈哈!你即係話我越來越神經錯亂.嘻嘻!

    回覆刪除
  4. 世純:

    其實不是太過複雜.蘭花手先取了杜麗娘的身軀,而撩陰腿就奪了杜麗娘的靈魂,她們回到天庭便可把二者復合在一起,還原杜麗娘.這是一個如意算盤,但卻不能成事.

    杜麗娘和柳夢梅帶了手銬進地球,你認為他們會否做平凡夫妻呢?嘻嘻!

    蘭花手和撩陰腿已經遠走高飛,不會再返回天庭了.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