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色心救地球】熾熱冷宮(上)


【色心救地球】熾熱冷宮(上)

天兵的指揮飛碟在盤算仙男和仙女逃跑了往那一個星球之際,躲進了「天宮一號」的仙男,他才由單手摟抱著仙女,轉成雙手摟抱著她。

他們在離開飛碟,躍至「天宮一號」的末端時,仙男改以單手摟抱著仙女,因他要以另一隻手打開「天宮一號」的閘門。而他們進入「天宮一號」後,仙男依然用單手關上閘門,他沒有把仙女放下。

仙男摟抱著仙女一會後,他跟著吻上仙女的頭額,然後輕聲地對她說:『我們暫時沒有危險了。』

仙女奄奄一息地張開眼睛:『我從來也不知道你可以如此高速地躍動,我以為我成了你的負累,我們就會逃不了。』

情深的眼神,凝視著疲軟的倦容:『我要帶著你逃脫追捕,才有如此衝勁,妳怎會是我的負累呢?』

仙女只是回應了一句:『謝謝你!』

她隨之閉上雙目,昏倒過去,沒有再說話了。

仙男馬上緊張地扭動著她的軀體:『麗娘,妳沒有什麼不妥吧!』

麗娘沒有再作任何回應。她四肢經已無力,只是懸浮在半空,再沒有摟抱著仙男。

片刻之後,仙男以手掌按著麗娘後腦的秀髮,以便承托她的頭顱。他隨之對著沒有意識的臉孔喃喃自語:『妳曾經偷了太陽神阿波羅送給愛神維納斯的一粒精製金莎巧克力。我們於七姐誕在鵲橋相會時,妳把該粒寶貴的巧克力放入口中,跟著示意我嘴吻妳。我就在躊躇著,因為我從小到成長,阿媽也跟我說,仙女口中有毒液,吻了便會失去理智。』

這時淚水從仙男的眼眶溢出。

仙男沒有拭去眼眶的淚珠,他繼續向著軟弱無知覺的玉體訴說:『妳跟著閉上眼睛,伸出手掌按著我的後腦。我的猶豫嘴巴,就被迫吸吮著妳的柔唇。』

不斷溢出仙男眼眶的淚水,逐漸地懸浮半空。

仙男停了訴說一會,又再輕語:『怎料我吮吸妳的嘴唇後,巧克力的汁液連同妳的垂涎,被妳的柔舌送進我的口腔。我才知悉妳只是把巧克力溶化,並沒有吞噬那甜美的珍品。』

這時懸浮半空的淚水,被仙男的呼氣吹至黏附於麗娘的嘴唇。

柔和的聲調沒有停止:『那次鵲橋相會之後,我們就分隔了五百年,我就一直以為妳已經移情別戀。』

仙男頓時嚎哭起來,懸浮半空的淚水,幾近阻擋仙男的視線。

他繼續泣然地說:『過了四百九十九年,我才知道妳被太陽神阿波羅懲罰,要跟愛神維納斯洗滌內褲五百年。』

此刻仙男的淚水開始逐漸滲進麗娘的口腔。

沒有中止的泣訴依然伴隨著淚珠而出:『我倆在鵲橋再度重逢時,妳以甜美的謊言欺騙我,說妳去了人馬座旅遊,沒有講出妳被懲罰做了維納斯的內褲洗滌奴。』

這時黏滿仙男淚雨的嘴唇微微顫動起來,似是恢復了知覺。仙男的淚臉開始變得寬慰。他以興奮的語調呼喚她:『麗娘,妳醒過來了嗎?』

麗娘只是聽見仙男的語音,卻沒有能力作出任何回應。

漸漸地張開少許的紅唇,誘惑著仙男的嘴巴。玉唇隨之受到陽氣的施救。二仙於太空站內緩緩地旋轉起來。

仍然沒有反應的軀體,並沒有教施著「仙工呼吸」的嘴巴放棄。

過了好一會,一雙軟弱的玉臂,徐徐地繞上仙男的勁背。仙男的嘴巴才離開玉唇,然後以興奮的語音向著半開雙目的臉孔說:『麗娘,妳終於甦醒過來了。』

麗娘並沒有回答仙男的驚喜說話。仙男按著麗娘後腦秀髮的手掌,跟著把她的頭顱推向他自己的肩膀。麗娘的臉頰便倚傍在一處紮實的肩肌處。

麗娘醒過來,仙男喜出望外,他們倆只是沉醉於靜寂的緩慢旋轉摟抱中。

麗娘逐漸恢復體力一會後,她才開腔:『剛才我們脫離飛碟時,你前行的速度太快,我的體能實在沒法子支持,我以為今次我自己的仙命難保了。』

仙男聽後,輕輕地撫慰著她的秀髮,跟著才於她的耳邊細語:『那時我只是想到要拚命地帶妳逃走。』

麗娘沒有再作回應,太空艙也就沈靜起來。


兩仙摟抱在甜睡中渡過了一天。麗娘醒來後,她喚醒仙男:『為何我們藏匿在太空站內,沒有吸取日月星辰的精華,也還可以生存?』

仙男回答:『因為太空站有兩大組太陽能極板,提供了我們所需要的能量。』

麗娘遲疑了一下才再問:『你是否感覺到一點寒意?我們二仙是摟抱著的,為何好像有一種漸涼的感覺?』

仙男正在思索時,太空站裡的揚聲器發出聲響:『杜麗娘和柳夢梅,「天宮一號」的太陽能電板已經分別被我們的兩隻飛碟遮蔽著,你們就快失去能量,馬上出來投降。』

麗娘立即翹起伏在夢梅肩膀的頭顱,驚恐的眼神望著思索的面容。

過了一會,夢梅才說話:『他們不敢打開太空站的艙門,恐怕有詐,所以才要逼使我們出艙。我去查看一下太空站的儀器數據。』

話畢,摟抱著的軀體跟著分離。夢梅游動至儀器面前時,麗娘跟隨在他背後,她把一邊臉龐伏了在夢梅的背部,雙臂伸前分別繞過夢梅身軀,緊緊摟著他的胸脯。

此時揚聲器再發出聲響:『柳夢梅,你打開艙門,把杜麗娘推出來,讓我們捉拿她回去見太陽神阿波羅。我會要求阿波羅派飛船接你返回銀河,兼而向阿波羅申請送兩位妃嬪給你。』

夢梅只是專注地查閱儀表,他沒有理會揚聲器發出的聲音。但麗娘的其中一隻手,就緩緩地伸至夢梅的腹部,撫慰著那兒的腹肌。指揮飛碟的天將,提出送上嬪妃的條件,實在教她擔憂。

片刻之後,夢梅在喃喃自語:『現在太空站處於陽光照射的位置,但太陽能極板卻只是傳出少量電能,兩隻天兵的飛碟,可能的確阻擋了太陽能電板接受陽光。』

麗娘聽後,她雖然非常憂心,但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正在沉思對策的夢梅,他的仙棒和仙囊,突然受到一隻嬌媚小手溫柔的搓揉。

仙棒於瞬間便堅挺起來,五隻巧指也由揉搓轉換成緊握仙棒,隨之緩緩地抽動著他。苦思著如何使太空站重拾能量的腦袋,被抽動仙棒的五隻玉指喚醒過來。

夢梅終於開腔:『妳是否記得我們在鵲橋相會,被天兵的飛碟以天燈照射,妳雙目發出激光,打瞎了天兵的天燈?』

倚伏在夢梅背脊的嘴口隨之作出回應:『我當然記憶猶新,但我也不知道如何再有如此超能力。』

夢梅以分析的語調說:『我一直懷疑妳的能量從何而來,現在我想到了。當妳處於驚恐狀態,而不斷抽動我的仙棒時,妳身體裡就積累了高能量。』

麗娘即時回應:『那麼十分簡單,我們只要打開太空艙的閘門,出去以同樣方法,就可以擊毀兩隻阻擋太陽能電板的飛碟。』

夢梅沒有遲疑地解釋:『我們二合為一的能量,頂多只可以打飛機,不可能摧毀飛碟。況且,天兵的指揮飛碟,一定跟隨在太空站的後面。我們打開閘門出去,他會馬上知道。到時妳抽動我的仙棒,指揮飛碟上的天將,會馬上意識到我們要重施故伎,他就會立即有所行動,制止妳抽動我的仙棒。』

麗娘沈靜了一會,跟著才無望地說:『不如我出外投降,至少我現在不會連累了你。或許你將來可以來營救我。』

夢梅隨之轉身,他把麗娘摟抱在懷裡,沒有回應她的說話,只是對她講出自己的構想:『聖經故事裡,大衛戰勝巨人哥利亞是荒謬的,心態膚淺的人才會相信,但赤壁之戰,以計取勝就是真實的。』

麗娘遲疑了一會,她才在等待回覆的耳邊細語:『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但我願意跟著你的指導去做。』

夢梅即時回應:『那麼我們馬上行動,對付兩隻遮蔽太陽能極板的飛碟。』

待續……

10 則留言:

  1. 佛爺:

    連「金莎」、「洗底褲」、「聖經故事」、「赤壁之戰」都畀你玩埋,集古今中外之大成,今次好瘋狂呀。

    回覆刪除
  2. 世純:

    下集仲癡線,連科學家都要講粗口,乜Q物理學原理?嘻嘻!

    回覆刪除
  3. 哈哈,做吓小手工(HJ)就已經咁勁,如果二神合體咪更加不得了?!

    回覆刪除
  4. 太空中交合的實驗進行了沒有?

    回覆刪除
  5. 佛爺:

    你令我諗起「動量手痕定律」呀。 :p

    太空沒有地心吸力,精華液會隨處飄浮,場面會好壯觀。 :o

    回覆刪除
  6. Arm:

    小手工,可以是大製作.二神合一,跟著就二體合一.嘻嘻!

    回覆刪除
  7. 卡臣:

    俄羅斯說沒有研究太空性行為.美國就支吾其詞,因始終是忌諱.有專家懷疑美國曾在穿梭機上試驗過太空性行為.

    有心理學家提出,倘若有十對男女,在一個太空艙內作三年長途飛行去另一個星球.如果出現移情別戀,必然引發妒忌的心態,但全部人也生活在一個細小的空間,如何解決這些情感衝突呢?

    回覆刪除
  8. 世純:

    你的『動量「手痕」定律』給我一個非常合乎人性的靈感.嘻嘻!

    回覆刪除
  9. Jessica Chan:

    下集三位將士只會流少少血,皮開肉唔爛.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