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色心救地球】情真意假(中)


【色心救地球】情真意假(中)

夢梅和麗娘也意識到,跟隨著太空站的飛碟並不會就此罷休,她們必然會再度進攻。勝敗乃兵家常事,更何況撩陰腿只是暫時失利,傷了腳趾而已!

過了一會,太空站的揚聲器發出聲響:『我是撩陰腿。我想跟你作私人談判,取回我的手鍊。』

杜麗娘即刻向柳夢梅說:『你不要過去她們的飛碟。太過危險。』

夢梅沉思了片刻:『她的手鍊應該有一定的重要性,所以她才要求取回。這也可以是我們跟她作談判的條件。』

麗娘遲疑了一下才點頭:『我不放心你過去她們的飛碟,不如……』

夢梅跟著拿起麥克風回應:『撩陰腿,你過來我們的太空艙吧!』

撩陰腿思考了一會才作答:『我是飛碟的指揮,我不會進入太空站跟你談判。但我可以把蘭花手鎖上手銬,交給你們作人質,怎麼樣?』

夢梅跟著對麗娘說:『蘭花手的伎倆就在她的雙手,倘若她的手被標準手銬鎖住,她也使不出任何功力。』

麗娘點頭同意後,夢梅便把他手中的手鍊交給麗娘,然後對她說:『你把它拿在手上。我不可以帶著這條手鍊過去跟她談判的,她會乘機把它奪回。』

麗娘接過手鍊後,夢梅跟著回應了撩陰腿的要求。


在飛碟的艙房內,撩陰腿隨之向蘭花手解釋:『我有一個一石二鳥的辦法,我們既可取回手鍊,也可以捉拿妖女,只要……』

蘭花手聽後,馬上作出極大的反應:『我不可以這樣做,我不願意傷害他。』

撩陰腿便以雙手握緊蘭花手的兩隻手背,以認真的眼神看著她:『我答應你,只要我們把妖女擒獲返回天庭,我會離開阿波羅。』

撩陰腿跟著伸出手臂,擁抱著蘭花手:『你是我的好姊妹,我講得出,做得到。』

過了一會,蘭花手含淚離開飛碟。矛盾的心緒,教她可能要暗算柳夢梅為之躊躇和不安,但撩陰腿有信心蘭花手會完成她的計劃。


蘭花手躍至太空站的末端時,夢梅便打開太空站的閘門,讓蘭花手進入太空艙。

他們互相呆望了對方一會,蘭花手才開腔:『我是過來做人質的。』

此刻夢梅感知道麗娘在注視著他們的臉色和言談,柳夢梅跟著轉向麗娘:『你檢查一下她的手銬吧!』

麗娘便裝作大方:『我相信你的檢查會更為穩妥。』

柳夢梅隨之檢查鎖住蘭花手的手銬。他認為穩當後,才離開太空站,躍進撩陰腿的飛碟。

在飛碟艙房內,柳夢梅跟撩陰腿面對面站立,撩陰腿跟著舉高她手中的金鑰匙,義正詞嚴地向他說:『你拿著這一條金鑰匙返回太空站,解開蘭花手的手銬,然後把手銬鎖住妖女,送妖女過來。你當年不敢向她表達的初戀情仙,就馬上會永遠倚傍於你的懷抱裡。』

夢梅以堅決的語調作答:『為何我會要一位不愛我的仙女?』

撩陰腿哈哈大笑起來:『你不是如此愚昧吧!若果剛才不是她手下留情,你的「祠堂」已經被她拆毀,她怎可能是不愛你?』

夢梅微笑起來:『你不要把報恩和愛慕混淆在一起。』

撩陰腿隨之拋出她手中的金鑰匙:『你拿著金鑰匙返回太空站,到時你會改變主意的。』

夢梅嚴肅地回應:『你只想捉拿她回去,根本沒有誠意談判。』

金鑰匙旋轉於空中,柳夢梅沒有觸碰它,他沒有遲疑便轉身離開飛碟。撩陰腿的嘲笑聲傳至他未曾離開飛碟的背部:『你的弱點是過於用情專一,到時你會後悔的。』


柳夢梅返回太空站後,《麗娘》見柳夢梅手中沒有拿著金鑰匙,她立即游上前,以焦慮的語調對夢梅說:『你終於回來了,我非常擔心你會出事啊!』

《麗娘》說完後,夢梅未曾回應她的憂慮之語,她立即以雙手摟抱著夢梅,然後嘴吻著他的嘴巴。

此時站於一旁的《蘭花手》才奮力地開腔:『夢梅,你不是吻著我呀!』

夢梅已經失去知覺,他沒法子作任何反應了。

《杜麗娘》以悔疚的眼神凝視著柳夢梅閉上眼睛的臉蛋:『對不起!我是逼不得已的。』

她跟著緩緩地放開柳夢梅,然後向《蘭花手》說:『你放心吧!我並沒有遵照撩陰腿的意思,咬傷他的舌頭和嘴唇,我只是以仙液把他迷魂而已。我知道撩陰腿是為了報她腳趾被他咬傷的仇恨,才要我傷害他的唇舌。』

《蘭花手》隨之憤慨地罵《杜麗娘》:『你真是非常卑鄙,竟然遊說我戴上撩陰腿的手鍊,跟著緊握著我戴著手鍊的手臂,然後互換了我們的靈魂。』

《杜麗娘》有點慚愧地回應:『這是撩陰腿的意思,不是我的主意。我只有借用你的軀殼才可迷惑他,沒有佔有他的意慾。』

話畢,《杜麗娘》便拖著《蘭花手》游至太空艙的閘門,但她沒法子打開閘門。

鎖上手銬的《蘭花手》跟著對《杜麗娘》說:『夢梅在離開太空站,走往飛碟與撩陰腿談判前,為閘門加裝了心靈密碼鎖,只有我和他才可打開這個太空艙的閘門。倘若你毀滅我們二仙,心靈密碼鎖就會失效,你就可以打開這個閘門離去。』

《杜麗娘》隨之對《蘭花手》說:『我不離開太空艙,夢梅是不會甦醒過來的。阿波羅要求我們活捉你回天庭。況且,我沒有幹掉柳夢梅的意思。』

《蘭花手》沉思了一會,她跟著臉露哀求的神色:『你可否讓我的軀體,再摟抱和嘴吻夢梅一會?我就會跟你返回天庭。』

《杜麗娘》遲疑了一會後,她點頭同意。

她們便一起游回柳夢梅身邊,《杜麗娘》隨之摟抱著柳夢梅。

躊躇了片刻,柳夢梅沈睡的嘴巴就被《杜麗娘》熱吻著。此時《蘭花手》突然以鎖上手銬的雙手推動他們的身軀,二仙即刻旋轉起來。《蘭花手》趁機游往閘門,她馬上奪門而出。《蘭花手》離開天宮一號後,她隨即把閘門關閉。


撩陰腿讓《蘭花手》進入飛碟後,她愕然地問:『為何只有你一位回來?他們洞穿了我的計劃嗎?』

《蘭花手》以急速的語調回應撩陰腿:『你先解開我的手銬吧!』

撩陰腿跟著以金鑰匙解開《蘭花手》的手銬,《蘭花手》馬上對撩陰腿施展攻擊。

毫無防範的撩陰腿,她被逼至牆壁後,《蘭花手》便以手銬鎖上她。她才以驚訝的語氣問《蘭花手》:『你發了什麼神經呀?』

《蘭花手》憤怒地回答:『我沒有發神經。我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己。』

撩陰腿即刻哈哈大笑起來:『你們果然中了我的計謀。你走了出來又如何?柳夢梅從今只是摟抱著你的軀殼,沒法子觸動你的靈魂。』

《蘭花手》繼續怒不可遏地說:『我冒險走過來的目的,是要我的靈魂和軀體也跟夢梅摟抱在一起。』

她跟著拖拉撩陰腿至飛碟的閘口,然後以命令的語調對撩陰腿說:『馬上打開飛碟的閘門!』

撩陰腿傲慢地回應:『我還有籌碼在手,不如大家再談判一下?』

《蘭花手》隨即以雙手緊握著撩陰腿的頸部,然後怒氣沖沖地向她說:『我現在操縱著蘭花手的軀體,她的雙手,無堅不摧。你的性命在我手上,你還有跟我計價還價的本錢嗎?』

被扼住咽喉的撩陰腿,依然斷斷續續地說:『你毀滅了我,你也沒法子離開飛碟。柳夢梅就只會摟抱著你的軀體,卻永遠陶醉於他的初戀靈魂。』

《蘭花手》再度憤語:『你耍弄計謀,也是為了擒拿我回去邀功,我不相信你會跟我在此同歸於盡。』

話畢,撩陰腿即時感覺到扼著她頸項的雙手,力度逐漸加大。

待續……

8 則留言:

  1. 哈哈,呢集玩鬥智,真係鑊鑊新鮮鑊鑊堅呀!

    回覆刪除
  2. Arm:

    撩陰腿第一次動武唔夠打,再來當然就動情喇!嘻嘻!

    回覆刪除
  3. 卡臣:

    兩位女性,在打「牙較戰」多D喇!嘻嘻!

    回覆刪除
  4. 佛爺:

    蘭花手戴上手銬,玩sm乎?睇埋落去,連交換軀殼都玩埋,真係服咗你喇。

    回覆刪除
  5. 世純:

    撩陰腿用她自己兩條大腿夾住柳夢梅個頭,也被柳夢梅打屁股,莫非她自己去「電」柳夢梅咩?當然是找兩位可以「電擊」他的仙女去做喇!嘻嘻!

    回覆刪除
  6. 佛爺文又得,武又得,簡直是文武雙全!勁!

    回覆刪除
  7. Jessica Chan:

    哈哈!此乃紙上談兵也!我文武皆拙就真!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