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色心救地球】情真意假(上)


【色心救地球】情真意假(上)

繁星點點的漆黑太空,猶如每個靈體的心緒,明亮中圍繞著黑暗,黑漆中閃爍著星光。蘭花手和撩陰腿並不是在太陽神阿波羅前,形同姊妹,實質卻是貌合神離如此簡單。她們有著千絲萬縷的糾纏,就如星辰和夜空,有著明顯的對比,卻是分不清的纏繞。

天宮一號出現在她們飛碟的雷達一會後,撩陰腿向蘭花手說:『阿波羅只要求擒拿妖女,祂不理會我們如何處置妖男的。』

蘭花手隨之問:『你是否要先幹掉妖男?』

撩陰腿順口回答:『我暫時沒有這個打算。我計劃聲東擊西,我準備在天宮一號的太陽能極板上玩花式溜冰,太空站內的能量必然會混亂起來。到時妖男一定會出艙查看究竟發生什麼事,你就趁機進入太空站,捉拿妖女回我們的飛碟。』

蘭花手露出憂慮的神色:『我們三位將士也失敗而歸,萬一你的武功沒法子跟妖男匹敵,怎麼辦?』

撩陰腿傲慢地笑出來:『你放心吧!我會跟他周旋一會,以便拖延時間,讓你可進入太空站虜擒妖女。當你擒獲妖女後,我就會返回我們的飛碟。倘若妖男窮追不捨,我唯有使出我的絕世伎倆,一下子便可把妖男了斷。』

蘭花手喃喃自語:『妖男下體有弱點,正是你的高超技擊所在,你根本不可能會打輸的。』


天宮一號內的一對仙男和仙女,經歷過一段休眠時間後,便甦醒過來。夢梅跟著遙控他們正在飛往火星的飛碟回航,因他倆不可能長期也困在太空站裡。

此刻撩陰腿和蘭花手的飛碟走上天宮一號的旋轉軌跡,逐步尾隨著天宮一號時,撩陰腿隨之操控飛碟的腹部向著天宮一號尾部的閘口,以方便蘭花手進入太空站捉拿麗娘。

她跟著以手按著蘭花手的一邊肩臂,然後語調溫文地說:『你是我的好姊妹,我們完成任務後,阿波羅一定會重賞我們,到時我們也可以有新的定位。』

蘭花手只是微笑地回應撩陰腿的說話,她沒有作出語音的反應。撩陰腿隨之擁抱著她一會。


撩陰腿躍出飛碟,她攀附於天宮一號後,蘭花手隨之發動飛碟引擎,使飛碟逐步遠離天宮一號,以免夢梅打開天宮一號閘門時,見到有飛碟跟隨,就意識到有詐。

撩陰腿在天宮一號的太陽能極板上跳動了一會,麗娘就向夢梅說:『我感到有點兒忽冷忽熱。』

夢梅認同地回應:『我也有如此感覺。可能是兩隻天兵的飛碟爆炸後,一些碎片黏附在太陽能電板上,讓我出外查看一下。』

夢梅打開太空站的閘門,他游至太陽能極板查看一會,撩陰腿突然從太陽能電板的下面爬出來,她馬上向柳梅夢展開攻擊。蘭花手跟著操作飛碟返回太空站的尾部。她從飛碟的腹部躍出,游至太空站的閘門,企圖打開它時,才發現閘門是上了鎖的。

此時陽光正從太空站前方照射過來,蘭花手只見到兩個背光的影子在打鬥。而撩陰腿走至太陽能電板的右端,她隨之轉身,跟著躍起飛至站於太空站前端、面向著她的柳夢梅。她準備以腳踏他的下體。柳夢梅見撩陰腿的來勢,他馬上蹲下身體。致使撩陰腿到達柳夢梅身軀時,她的腳趾被柳夢梅嘴巴內的牙齒咬著。

撩陰腿幾經艱辛擺脫了柳夢梅後,她反彈回太陽能電板的右端。蘭花手見狀,她馬上跳至左邊的太陽能極板,準備跟撩陰腿前後夾擊,把柳夢梅制服。

撩陰腿再度躍起時,柳夢梅也跟隨跳高。但撩陰腿先他而跳躍,她於空中翻跟斗,從柳夢梅的後面,騎上了他的肩膀。撩陰腿的腹腔緊迫著柳夢梅的後腦,她的兩隻大腿夾住柳夢梅的頭顱兩旁,而她的一對小腿和腳跟,貼著夢梅的胸腹肌肉。柳夢梅再沒有上升的能力,二仙也慢慢地下降回太空站。蘭花手即時從左邊的太陽能電板,走至右邊的太陽能極板貼著太空站的邊緣,然後轉身,等待快將「迫降」至太空站前端的柳夢梅。

蘭花手把她的兩隻手腕緊貼,然後打開雙掌。上下打開猶如鉗子的一對手掌,正準備夾擊柳夢梅的命根子。

柳夢梅的雙手,正跟騎於他肩膀上的兩隻手搏鬥,他並不知道下面有著一對蘭花手等待著他的「寶器」。

他們回降至太空站前端之際,蘭花手立即施展她的「猴子偷桃」絕技,她趁柳夢梅雙腳還未觸及太空站前,以雙手把他的仙囊和仙棒夾住。

慘叫的聲音傳至蘭花手的耳朵後,蘭花手才發見柳夢梅痛楚的面容,她頓時手軟,沒有扯拉她的「囊中物」。

漸漸鬆開的鉗子手,教柳夢梅無「下顧之憂」,他繼續以雙手跟騎於他肩膀上的撩陰腿搏鬥。就在混亂的搏鬥中,柳夢梅奪去了撩陰腿的一條手鍊,然後把手鍊掛於他自己的仙棒上。撩陰腿頓時陣腳大亂,柳夢梅趁機以兩手從下按著她的兩條大腿,然後使力把她推離他自己的身體。

撩陰腿的軀體離開柳夢梅的肩膀後,柳夢梅跟著再以雙掌,猛烈拍打撩陰腿的屁股,使她彈至更遠的空間。

夢梅站穩在太空站的前端時,跟著以驚訝的眼神呆望著只在觀戰的蘭花手一下,他馬上逃回太空站內。


撩陰腿降回太空站前端後,她氣憤地問蘭花手:『為何你剛才不摧殘他的命根子?使他失去戰鬥力。』

蘭花手遲疑了一會才回答:『太空站的閘門是鎖緊的。我們不如返回飛碟,才從長計議吧!』

她們回到飛碟後,撩陰腿未曾斥罵蘭花手,蘭花手便跟她解釋:『柳夢梅是我童年和少年時代的鄰居,他曾經救我於險境,我不願意傷害他。』

撩陰腿凝視著蘭花手,她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過了一會,她才問蘭花手:『他是否戀慕過你?』

蘭花手起初沒有回答,她待了片刻才開腔:『那是一段大家心知,卻沒有流露的情感。他沒有追求過我,因為他在少年時代是非常害羞的。』

撩陰腿思索了一會:『料想不到我們中途殺出了程咬金,否則我們早已把妖男幹掉,將妖女擒獲。現在我先要取回阿波羅賞賜的手鍊,因內裡有不少奇異功能。』


天宮一號內,杜麗娘正在輕撫著柳夢梅的仙棒和仙囊。片刻之後,她才問夢梅:『你的命根子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為何她會手下留情?』

夢梅躊躇了一下才回答:『她是我孩提時代的鄰里。』

杜麗娘呆了一會才再問:『她是否你的初戀情仙?』

柳夢梅沒有再回應,麗娘也沒有再追問下去。柳夢梅這段初戀情懷,教他蒙上抱憾的陰霾。

待續……

12 則留言:

  1. 手、腿都有喇,如果加埋口就完滿了。 :p

    柳夢梅一招食鳳爪,就將撩陰腿制伏喇。 :o

    回覆刪除
  2. 在天宮上面應該是慢動作的打鬥。

    回覆刪除
  3. 世純:

    係喎!漏了用口添!不過撩陰腿唔夠柳夢梅打,下集她改打情感戰,唔再動武住.

    哈哈!我諗到吮雞腳.不過你講得仲文雅,食鳳爪.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佛爺:

      好嘢,一講你就諗到吮雞腳,哈哈。 :)

      睇吓你下集點樣由科幻動作片變為談情文藝片先。

      刪除
  4. Jessica Chan:

    人類沒有穿著太空衣,根本無法在外太空生存.這是一個神仙故事,不合科學道理的地方很多,無須要深究.我只是借助一些匪夷所思的情節,發掘人性的內心情懷而已!

    回覆刪除
  5. 卡臣:

    我童年時對天文地理很有興趣,十分崇拜伽理略和麥哲倫,所以現在幻想上太空探性!嘻嘻!

    回覆刪除
  6. 世純:

    哈哈!下集撩陰腿是「煽」情,她並不談情.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佛爺:

      煽情?!唔通係「吮」腳趾,「弄」沙蟲耶? :o

      刪除
  7. 世純:

    撩陰腿的腳趾已經被吮過,唔敢再用喇!容乜易又被柳夢梅食鳳爪架,她今次食腦喇!嘻嘻!

    回覆刪除
  8. 哈哈,呢集加埋武俠元素添,佛爺你真係多才多藝呀!

    回覆刪除
  9. Arm:

    你太過誇獎我了!我只是想施展一下「淫棍」而已!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