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色心救地球】熾熱冷宮(下)


【色心救地球】熾熱冷宮(下)

摟抱著的軀體隨即分離,然後游至太空艙的中心位置,二仙再度摟抱在一起。他們頭向著太空艙的前方,腳向著太空艙後端的閘門。

夢梅雙臂緊摟著麗娘的背肌,麗娘雙臂就伸直。夢梅便對她說:『妳以兩隻手掌拿著我的仙棒吧!』

麗娘的兩隻玉掌,隨之拿著勃起了的仙棒。夢梅的雙腿,隨之屈高至緊繞著分開的兩條玉腿上。

麗娘的下巴跟著就掛了在夢梅的肩膀,夢梅跟著於她耳邊說:『我準備旋轉咱們的身體。當我叫妳開始時,妳就以左右兩手交替地抽動我的仙棒,而妳雙目就望著前方。妳不用擔心妳眼睛發出的激光會弄壞太空艙的儀器,因我們在高速旋轉著,太空艙牆壁的每一點,接受激光的時間極之少。我只是要我倆造成發電機軸心的效應而已。』

麗娘隨之回應:『你要摟緊著我的身軀,因我的雙手只可專注在你的仙棒上,而且她們也被你的軀體夾住,沒法子如上次我們彈出飛碟時那樣,可以緊摟著你的頸肩。』

夢梅便安撫麗娘:『這一點妳不用擔憂。上次我們一同彈出飛碟後,雖然妳昏倒了,但我仍可以緊抱著妳。』

二仙徐徐地轉動起來。他們的旋轉速度增加至穩定的高速一會後,麗娘的耳孔隨之聽到著她抽動仙棒的語音。夢梅漸漸地感到下體熾熱之際,麗娘的雙眼隨即發射出激光。

射至太空艙牆壁的激光,頓時產生了火花。二合為一的胴體,在衡穩的高速度旋轉下,使太空艙內火光四濺,猶如開啟了360度的照明燈。

過了好一會,兩隻位於太空站上空的飛碟,向在他們後方的指揮飛碟報告:『不知什麼原因,「天宮一號」的太陽能極板釋放出微弱射線,但並沒有對我們構成任何威脅。』

指揮飛碟即刻驚訝地問:『甚麼?太陽能電板竟然可以逆向放電?』

此時在太空站內的夢梅和麗娘,突然聽到隆然巨響。

響聲完結後,夢梅於麗娘的耳邊細語:『妳可以停手了。』


麗娘雙手的四周空間,已經懸浮一些黏液。她停止抽動夢梅的仙棒後,她雙眼也再沒有射出激光,兩仙的轉速也徐徐放緩,這時麗娘的玉體經已軟弱無力,她也閉上睜開了好一會的眼睛。

兩顆軀體停止轉動一會後,依然體力充沛的嘴巴,吸吮著昏昏欲睡的玉唇。清新的垂涎,逐漸地流入麗娘的口腔,補充著她失去了的能量。巨大的雙掌,不斷在撫慰著柔滑的背肌,讓她得到親切的撫愛。

溫柔的嘴吻和撫慰,教麗娘慢慢地甦醒過來。

她張開眼目後,夢梅的嘴巴才離開她的紅唇,讓她可以說話。

麗娘開口第一句便問:『我已經感覺到溫暖一點了。究竟發生什麼事?』

夢梅從容地回答:『我倆在高速旋轉,妳分別以左右手交替地抽動我的仙棒,就產生交流電。我就把「正」離子分配在太空站左邊的一組太陽能電板,「負」離子就分配在右邊的太陽能極板。兩組太陽能電板射出不同極性的射線,就分別「陽化」和「陰化」位於兩組太陽能電板上空的飛碟。』

麗娘露出莫名其妙的神色:『那麼有何作用?』

夢梅繼續解釋:『我們根本沒有足夠能量可以打下飛碟。但兩隻飛碟,一隻不斷積累「陽氣」,另一隻就不停接收「陰氣」。基於物理學原理,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兩隻飛碟便逐漸地吸引對方,跟著就失去控制,互相碰撞,爆炸而毀。』

麗娘頓感悔疚地說:『那麼飛碟上的兩位天兵豈不是已經身亡?』

夢梅安慰她:『妳不用擔心。飛碟有自動彈出救生裝置,兩隻飛碟上各自的一位天兵,必定被在他們隨後的指揮飛碟救回。他們應該正在返回太陽神阿波羅的天庭。』

麗娘再問:『為何你會想到不跟他們直接搏鬥?』

夢梅直截了當地回答:『道理十分簡單。倘使我以大衛戰勝巨人哥利亞為哲理,這根本是一個妄想。我們不可能擊毀指揮的飛碟,從而嚇倒遮蔽太陽能極板的兩隻飛碟,使他們逃散。但兩隻在我們上方的飛碟也有充裕能量,我們猶如赤壁之戰的蜀國,完全沒能力跟曹操較量。然而借助兩隻飛碟之動力,才足以使他們互相毀滅。』

麗娘跟著轉了話題:『你是否需要歇息一會?』

夢梅沒有遲疑地回答:『我摟抱著妳會睡得更為甜蜜。』

二仙便一起進入休眠狀態。


傍晚時分,太陽神阿波羅的宮殿內,阿波羅向著三位將士咆哮:『本神命你們去捉拿一名妖女,不但沒有擒獲。而且,三隻飛碟出去,只剩下一隻飛碟回來,本神應該如何懲罰你們。』

飛碟指揮官忿忿不平地說:『天神,單是一名妖女,我們當然可以把她輕易擒拿。但她有一位妖男相助,我們三仙才功虧一簣。』

阿波羅再度怒吼:『你們三對二,也眾不敵寡?』

指揮官再力言:『他們一男一女,可以運行陰陽之氣,我們雖然是三仙,但卻是三位仙男,沒有陰氣相助,被打敗也不足為奇啊!』

太陽神阿波羅頓時語塞,站於阿波羅身旁的宰相「蠶蟲師爺」,立即在祂的耳邊喁喁細語。

阿波羅聽完蠶蟲師爺的進言後,馬上對指揮官憤語:『既然你認為今次任務失敗的原因,是缺乏陰氣。即是怪責本神安排不善,我現在就打你入冷宮,讓你好好調理一下,以便積蓄陰氣。』

指揮官立即心心不忿地回應:『卑職只聞妃嬪被打入冷宮,豈有將士被打入冷宮之理?』

阿波羅頓時大怒:『本神的意旨就是聖旨。仙來,把「西門慶」打入冷宮中的「餓狼宮」。』

西門慶被押出後,殿堂只剩下兩位士兵。

其中一位士兵向阿波羅說:『雖然我今夜約了崔鶯鶯在西廂深宵夜會,但我臨走也要為西門慶說一句公道話。我們今次若有女兵輔助,一定可以事半功倍。』

阿波羅隨之勃然大怒:『雖然我從不懲處士兵,但你憑藉讀多了一點兒書,竟敢對本神口出狂言,暗指本神安排不周。仙來,把「張生」打入冷宮中的「餓虎宮」,讓他可以揣摩一下溫柔相輔的好處。』

張生跟著再言:『我今夜有崔鶯鶯料理,盡享溫柔鄉,定必領略到溫情的鍛鍊。何須要入「餓虎宮」?』

阿波羅憤笑起來:『「餓虎宮」猛虎如雲,你怎可以跟只有一名崔鶯鶯的西廂相比?』

張生被押出了殿院後,餘下的一位士兵馬上向阿波羅說:『天神,我也認為我們今次失敗的原因是缺乏女色。但本兵坐懷不亂,就算被打入如狼似虎的冷宮,也毫無懲罰可言。』

阿波羅再度怒火:『本神本來打算放你回家,但你竟敢挑戰本神不可能用冷宮來懲戒你。仙來,將「柳下惠」打入冷宮中的「渾臀宮」。』

柳下惠頓露莫明之色:『天神,「渾臀宮」有何特別之處?』

阿波羅哈哈大笑起來:『「渾臀宮」裡全是擅長「觀音坐蓮」的嬪妃,我就要她們考驗一下你如何可以坐懷不亂。』

柳下惠被押出殿宇後,蠶蟲師爺向阿波羅說:『三位將士似乎言之成理,我們是否要派遣女兵去緝拿妖女回來呢?』

阿波羅即刻回應:『我正有此意。我懲處三位將士,不是因為他們直言無諱地道出今次任務失敗的原因,而是他們挑戰我的權威。』

蠶蟲師爺隨之訶謏地說:『天神真是英明神武。』

此夜阿波羅叫了兩名妃嬪入他的寢宮,實行玩一皇雙后。


翌日早上,已經日上三杆。天庭的飛碟基地,太陽神阿波羅正跟兩位妃嬪辭行。這時三輛大型救護車駛至,每輛救護車分別躍出八位身材惹火的仙女,她們分別抬出三個擔架,每個擔架的兩邊也分別有四位仙女抬著,而每個擔架上也躺臥著一位仙男。

阿波羅面向著兩名平排而立的妃嬪,祂先以雙手按著其中一位嬪妃的肩臂,然後和親地向她說:『蘭花手,妳最擅長猴子偷桃,昨晚我試驗妳的功力時,已經嚐到妳的伎倆,希望妳不要辜負我對妳的期望。』

阿波羅說完後,便轉向另一位妃嬪,以同樣手勢按著她的肩臂,然後語重心長地對她說:『撩陰腿,昨夜我測試妳的功夫時,幾乎難逃妳一劫。我希望妳在緊急關頭,可以使出絕技,將該名妖男就地解決,以便斷了那位妖女的輔助。』

兩位嬪妃應允了阿波羅的要求後,她們跟著走去三張擔架床處,二十四位分別抬著三張擔架床的仙女,猶如讓兩名妃嬪檢閱一般,精神飽滿地站立著。

撩陰腿和蘭花手首先慰問遍體鱗傷、全身佈滿爪印和下體被胸圍覆蓋著的西門慶。跟著才走至嘴腫唇裂、胸脯兩隻乳頭圍繞著紅唇印和下體被女裝內褲遮掩著的張生。最後才走到仙棒被衛生巾包紮住,猶如一條臘腸卷的柳下惠旁邊慰問他。

兩位妃嬪慰勉了三位受傷將士後,便返回阿波羅面前。

她們即時異口同聲地問阿波羅:『你讓三名受傷將士來跟我們辭行,是否要警惕我們,今次的任務十分艱險?』

阿波羅大笑起來:『三位將士昨晚回來時,他們的身體是絲毫無損的。只是他們沒法子完成任務,昨夜被我打入冷宮而已。妳們看見他們連坐起身也無力,有何感受呀?』

兩名嬪妃隨即互相望向對方。片刻之後,兩對發呆的眼睛,才雙雙轉向阿波羅,齊聲地向祂發誓:『我們定必擒拿妖女回來,把妖男就地正法。』

蘭花手和撩陰腿走至位於飛碟腹部的爬梯,然後轉身向阿波羅「飛吻」道別。她們進入飛碟一會後,飛碟便徐徐升空,衝破雲霄。

西門慶、張生和柳下惠跟著也被抬回救護車,救護車隨之離去。

這時宰相「蠶蟲師爺」才開腔問阿波羅:『天神,為何你要勞師動眾,讓三位昨夜受到重創的將士來跟她們送行?』

阿波羅頓時奸笑起來:『我是要警惕蘭花手和撩陰腿,冷宮競爭激烈過後宮。倘若她們沒法完成任務回來,就會被打入冷宮。到時就算有戰敗將士被打入冷宮,她們也要經過殘酷的爭鬥才可得到慰藉。』

蠶蟲師爺思索了一下才作回應:『天神,你兩位嬪妃也有蓋世武功,她們必定會凱旋而歸。』

阿波羅頓露愕然之色:『你又知她們有何蓋世武功?』

蠶蟲師爺恭敬地說:『天神昨夜神顏大怒,今早就神采奕奕。兩名妃嬪身懷的蓋世武功,應該是「以柔克剛」。』

阿波羅即時淫笑起來,祂沒有再作任何回應。

飛碟離開基地一會後,駕駛著飛碟的撩陰腿,她伸手按著站立在身旁、望著前方的蘭花手的手背,然後親切地向她說:『我們可否冰釋前嫌,合力完成阿波羅交付的任務?』

蘭花手馬上縮回她的手,晦氣地說:『你不要觸碰我,現在我們未見到妖女和妖男,未曾開始要跟他們戰鬥。』

她們再沒有說話,二仙的飛碟,就於靜寂中,向著「天宮一號」進發。

究竟兩位「蓋世柔俠」,是否可以從柳夢梅手中,擄獲杜麗娘呢?請待下回分解……

8 則留言:

  1. 卡臣:

    人癲無藥醫呀!嘻嘻!

    回覆刪除
  2. 佛爺:

    呢個故事簡宜係荒淫至極呀。

    好奇一問,「以柔克剛」係咪有「以油制肛」嘅意思呢?

    回覆刪除
  3. 世純:

    下!無寫過魚水之歡喎!咁都叫做荒淫?嘻嘻!

    我唔寫肛門架!太過核突喇!

    回覆刪除
  4. 佛爺寫的故事簡直是出神入化!

    回覆刪除
  5. Jessica Chan:

    哈哈!我神神化化就有.下集仲神化,靈魂出竅,打到唔知邊個係邊個.嘻嘻!

    回覆刪除
  6. 哈哈,可惜柳下惠只係坐懷不亂,如果係坐蓮不亂就冇事啦!

    回覆刪除
  7. Arm;

    哈哈!雙對論呀!雖然柳下惠坐懷不亂,但「渾臀宮」的妃嬪,臀凶夾狼呀嘛!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