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色心救地球】維納斯裸體之謎


【色心救地球】維納斯裸體之謎

皎潔明月照射下的地中海,一條水柱突然從海水中衝向夜空。水柱不到一刻便化成粉藍色霧氣,只剩下一件高速飛行物體邁出外太空。

一個時辰之後,另一條水柱從變成密雲的地中海,也以同樣形式衝進外太空,該條水柱與先前水柱不同之處,是這條水柱化成粉紅色霧氣。

閃閃發光的斑斕銀河系,一對仙男仙女正在鵲橋重逢,雙方也氣喘如牛。

大家歇息了一會後,仙男向仙女道:『親愛的,這是我從地球深海,愛神維納斯身上竊盜回來的「百變內褲」,希望你笑納!』

仙女取過仙男雙手奉上的內褲後,熱淚盈眶,她即刻以內褲拭去眼眶溢出的淚水,然後感動地回應:『親愛的,謝謝你!怪不得我潛入深海,見到愛神維納斯身上只剩下「幻化胸罩」,她的內褲已經不翼而飛。我還以為她與愛郎歡愉之後,遺失了內褲,原來你早已捷足先登。』

仙男若有所悟地說:『我潛入深海時,愛神維納斯的上半身鑽進了一個洞穴,她似是與一位逃進海洞的男兒在嘴吻,而她下半身就在洞穴外興奮地搖搖晃晃,我就趁機奪去她的百變內褲了。』

仙女跟著回應:『我在深海那裡,見到維納斯仰臥海床的岩石上,她下體吸吮著一條九爪魚的觸鬚,正與九爪魚搏鬥,我就趁機奪取她的幻化胸罩了。』

仙男詫異地問:『甚麼?九爪魚竟敢垂涎愛神維納斯?』

仙女沒有遲疑地回答:『我也覺得奇怪,所以我游了一會,轉頭張望一下,發見九爪魚正在倉皇逃命,而牠位於中間的一條最勁力觸鬚已經不見了。』

仙男感慨地說:『九爪魚雖然可以吃掉小鯊魚,但牠竟然向愛神打主意,簡直是妙想天開啊!』

仙男停口了一會,他跟著再問仙女:『哪麼,愛神維納斯沒有追擊你嗎?』

仙女高興地回答:『愛神沒有追逐我呀!她好像在呻吟地自言自語,極為陶醉地說,九爪魚中間的那條觸鬚柔中帶剛,充滿彈性,簡直非常美味!』

仙男臉露明白的神色:『原來愛神維納斯噬下九爪魚的觸鬚。』

仙女隨即搖頭:『愛神沒有吞嚥九爪魚的觸鬚呀!她的呻吟聲停止後,九爪魚的觸鬚便從她那話兒彈出,隨水流漂去。』

仙男感喟地說:『可能愛神欲把觸鬚歸還九爪魚。』

仙女即刻回應:『不可能吧!該條觸鬚上的眾多吸盤已經不見了,整條觸鬚變得十分圓滑,似是經過千錘百鍊的琢磨。九爪魚就算取回,也只可以是一隻義肢,沒有實質功能了。』

仙男感嘆地說:『原來八爪魚本來是九隻爪,但牠在進化過程中,企圖在愛神的下體偷香竊玉,結果就「壯魚斷爪」。倘若牠是一頭獨角獸,那就不堪設想了。』

仙女點頭地認同仙男的說話:『後來我見到一條虎鯊游過後,該條無力的圓渾觸鬚就不知所蹤。』

仙男感傷地說:『料想不到九爪魚最勁力的觸鬚,竟然被大虎鯊用來果腹。』

仙女沒有再回應仙男的說話,她跟著穿上幻化胸罩和百變內褲,然後問仙男:『我穿著上愛神的幻化胸罩和百變內褲是否更為性感?』

仙男毫不猶豫地回答:『愛神沒有妳那麼嬌媚動人。』

仙女含蓄地再問:『你偷竊愛神的百變內褲後,沒有想過偷襲愛神嗎?』

仙男以堅定的語調回應:『我不是一條九爪魚,可以有九條觸鬚。我可以竊盜了愛神的百變內褲給妳,已經心滿意足了。凡事也要適可而止,此等狂妄之事,就留待尚有八條觸鬚的八爪魚去幹吧!』


深情的目光凝視著專注的眼神:『你對我如此一往情深,倘若現在叫你幹掉我,你是否願意?』

情意綿綿的嘴唇,隨即吻上期盼的頭額:『這裡是鵲橋,只容許我們相會,不可以有親密關係,除非我們進入了地球。』

仙女遲疑了一會才感觸地回應:『亞當和夏娃也是在天堂幹了在地球才可幹的事,才會被貶凡間。』

兩仙隨之摟抱在一起,他們跟著便嘴吻至如膠似漆,大家的手臂也摟緊對方的背脊,難分難解。

仙液注滿了對方的口腔後,兩張火熱嘴唇跟著分開。仙男在仙女耳邊細語:『妳從此有胸圍和內褲蔽體,就不會再被其他神仙恥笑了。』

仙女沒有回應仙男關切的慰腑之言,她只是以雙臂緊緊地再摟抱著仙男。

過了好一會,仙女才開腔問仙男:『愛神維納斯豈不是十分慘兮兮,她的幻化胸罩和百變內褲也被我穿著了。』

仙男立即安慰仙女:『妳不用擔心,地球人根本不知道匿藏深海的維納斯是愛神。但她被我們奪去胸罩和內褲後,從今要裸體示眾,她才會形象鮮明,地球人才會供奉她為愛神。』

仙女感慨地回應:『哪麼你的見解又言之成理,身為愛神,又怎可以如此含糊地遮遮掩掩,地球人會以為她沒有真情流露啊!』

仙男堅定地回應:『所以地球人不但不會恥笑愛神赤身露體,反而會欣賞她的坦蕩蕩身體語言。』

他們再度熱吻起來,而仙男勃然了的仙棒,就被夾於仙女兩腿之間。兩張火唇分開時,仙女溫柔地問仙男:『我是否要去地球的熱帶森林,取一塊「藝術葉」給你的仙棒和仙囊作遮醜呢?』

仙男毫不遲疑地回應:『絕對不需要。妳看地球的大衛肖像,其「器」可觀,還準備從博物館的室內,移回出室外展覽,妳就可以認知道,男性那話兒,是美感的表現,絕對不醜陋。』

仙女跟著離開仙男軀體少許,以手執著仙男堅挺的仙棒。

片刻之後,她以五指夾住仙棒,然後將仙棒拉左推右來觀察一會,跟著才漫不經心地問:『為何地球男性要把這條美妙的棒子收藏?』

仙男直截了當地回答:『這是伊甸園裡那條毒蛇之過。妳要責怪,就怪責伊甸園那條毒蛇好了。』


仙女未再作回應之際,一度強光照射在他倆身上。隨之而來的是從一隻位於他們上空的飛碟廣播的語音:『大膽妖女,妳竟敢公然竊取愛神維納斯的幻化胸罩和百變內褲。』

仙女馬上緊張地向仙男說:『我們怎麼辦?』

飛碟再語:『太陽神阿波羅有旨,只要妳交還維納斯的貼身衣物,祂可以既往不究,當作甚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

仙女隨之心心不忿地對仙男說:『我穿著上愛神維納斯的胸圍和內褲,感覺非常貼身和舒適啊!』

仙男冷靜地回應仙女:『我們不如以退為進,先交還維納斯的私物,然後再從長計議去取回吧!』

這時一隻蟹鉗從飛碟而出,向著仙女身體而往。仙女抬頭望著蟹鉗,她驚慌之餘,一隻依然拿著仙男仙棒的玉掌,失控地握緊仙棒,然後不斷地抽動他。

蟹鉗逐漸接近仙女,仙女手掌的抽動就越趨激烈,仙男隨之發出號角聲。蟹鉗幾乎觸及仙女肩膀的一條胸圍帶時,仙女雙目突然射出激光,擊毀了飛碟的高能量天燈。四周頓成漆黑一片,蟹鉗也就無所適從,不知往那裡奪回胸罩和內褲。

仙女馬上牽上仙男的手掌,他們雙雙趁機逃回仙女的飛碟,然後一飛衝破漆黑的外太空。

飛碟飛行了一段時間後,仙男猶有餘悸地對仙女說:『雷達顯示天兵的飛碟沒有追趕我們。』

仙女的喘氣聲才舒緩下來:『可能飛碟受到重創吧!』

仙男聽後,才好奇地問她:『為何妳有特異功能,可以擊瞎天兵飛碟的天燈?』

仙女頓感愕然:『我也不知自己有如此能力啊!』

仙男也臉露疑惑之色:『那麼奇怪?但妳雙目的能量,可以擊毀天燈,實在是非同小可啊!』

此刻立體雷達發出警號,仙男緊張地說:『有三隻天兵的飛碟出現在我們的後方,他們正以每秒16.7公里的第三宇宙速度邁向我們。』

仙女隨之問:『哪麼我們現在的飛行速度是多少?』

仙男隨口回答:『我們已經接近地球,飛碟已經減速至每秒11.2公里的第二宇宙速度飛行。』

仙女聽後,有點兒慌張起來:『哪麼我們很快便會被天兵的飛碟追上。不如……不如我拋出幻化胸罩和百變內褲,以便阻擋追兵。』

仙男搖頭:『妳剛才雙眼發出激光,射毀了天兵飛碟的天燈,阿波羅太陽神不會就此罷休的。現在已經不只是祂要跟愛神維納斯取回胸圍和內褲那麼簡單了。』

仙女臉蛋跟著倚伏仙男的背肌,柔聲地問:『我是否連累了你?』

仙男待了片刻才轉身,然後摟抱著仙女。他沒有回答仙女悔疚之言,只是簡單地說:『我剛剛發現地球有兩個太空站,其中一個太空站是空置的,沒有地球人在裡面。該太空站以每秒7.9公里的第一宇宙速度飛行,我們的飛碟很容易便可追上它。』

仙女詫異地問:『你認為我們應該走入太空站暫避一下?』

仙男思索了一會:『問題是太空站只是以第一宇宙速度飛行,它沒法逃離地球的吸力,我們將來如何返回銀河就成疑問。』

仙男和仙女隨之沉默起來。


過了一會,飛碟的揚聲器發出聲響:『斗膽妖女,妳竟敢弄至愛神維納斯從此要赤裸裸示眾,兼而打瞎了我們一隻天燈,立即「脫罩去褲」,出來投降。』

仙女跟著仰面望著仙男:『他們只是要捉拿我歸案而已!』

仙男從容地回應:『妳不用擔心,天兵三隻飛碟與我們還有相當遠的距離,我們現在就向地球進發。』

飛碟經過了月球軌道後,仙男向仙女說:『我準備打開艙門,然後以高速旋轉出去。』

仙女臉露詫異之色:『為何要高速旋轉出去?』

仙男隨意回答:『高速旋轉就可以隱形,逃避天兵飛碟的雷達。』

仙女隨即含淚地向仙男說:『再見!』

仙男愕然地回應:『再見什麼?我是不會遺棄妳在飛碟,自己逃走了,讓妳被天兵擒拿的。』

飛碟的飛行速度徐徐地降至每秒7.9公里的第一宇宙速度。仙男即刻抱起仙女,仙女的雙臂跟著摟著仙男的頸背,她的雙腿就繞於仙男的腰部。仙男的嘴巴隨即吮吸著仙女的嘴唇。

仙女的垂涎流進了仙男的口腔後,仙男的仙棒便馬上勃起,扣緊著仙女的下體。飛碟的艙門隨之打開,二仙就高速地旋轉離開飛碟。仙男的堅挺仙棒,支撐著仙女的下半身,教仙男可以穩固地帶動仙女高速地旋轉前行。

他們的飛碟隨即以每秒11.2公里的第二宇宙速度飛向火星,而他們倆仙就飛至一艘無人太空站的後端。仙男馬上打開太空站的閘門,然後與仙女雙雙入內。二仙進入太空站後,仙男即刻把太空站的艙門關上。

三隻天兵的飛碟,繼續追逐無仙駕駛的飛碟,他們很快便趕上了無仙操控的飛碟。兩隻天兵的飛碟,分別以上下各一千公里的距離,夾住邁向火星的飛碟。

位於上方的飛碟,跟著從腹部發射出高能量射線。位於下方飛碟的背部,接收到穿透無仙駕駛飛碟的射線後,立即向距離他們後方二千公里的指揮飛碟匯報:『哎呀!我們中了計,他們早已金蟬脫殼,逃之夭夭,飛碟是無仙駕駛,處於自動導致狀態。』

指揮飛碟隨即勃然大怒:『甚麼?失仙事小,掉了胸圍和內褲就事大!愛神維納斯從此要赤裸裸浮出海面。我如何向阿波羅太陽神交待?』

究竟仙男與仙女逃往「天宮一號」太空站後,是否就可以安然無恙呢?請待下回分解……

14 則留言:

  1. 神話科幻鹹故都可以結合,你真是神級。

    回覆刪除
  2. 佛爺:

    仙棒仙洞,加上中西方神話嘅背景,又有科幻飛碟等元素,連「天宮一號」都出埋,我真係佩服得五體投地喇。 :O

    回覆刪除
  3. 呵,正常黎講,偷襲乃本能。

    回覆刪除
  4. 好癲!想像力驚人!
    義肢同號角聲真抵死。

    回覆刪除
  5. 卡臣:

    我幾時都比人鬧我「神神地」,所以今次又癲比你地睇.嘻嘻!

    回覆刪除
  6. 世純:

    我是從你近日寫外星人「乜乜星」和「乜乜嗎」那裡取得靈感,想寫科幻故事.

    回覆刪除
  7. 校長:

    沒有「超自我」,本能就會偷襲.但因聖經故事寫夏娃誘惑亞當,所以我就描繪仙男較受超自我操控.

    回覆刪除
  8. 蝸牛:

    其實我無乜想像力,只是剛巧精神病發作咋!嘻嘻!

    回覆刪除
  9. 佛爺:

    唔該順手寫埋O架妹大戰機械獸吖,呢個劇目好有趣O架。

    回覆刪除
  10. 世純:

    你這個提議很好.或許我會加進這個連載故事裡.

    回覆刪除
  11. 哈哈,原來維納斯要裸體係咁嘅原因!唔知下回會唔會講吓點解大衛會唔著褲呢?

    回覆刪除
  12. Arm:

    大衛唔著褲,係因為維納斯冇著衫呀!搏維納斯認同佢呀!嘻嘻!

    回覆刪除
  13. 佛爺:

    又上天又下海,真是海天一「色」!

    回覆刪除
  14. Jessica Chan:

    深海有蛟龍,天上有神仙,最完美配置.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