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傲慢與偏見(十三)可悅的港女(大結局)


傲慢與偏見(十三)可悅的港女(大結局)

凌晨一時,達西從浴室出來,他走進只有書桌檯燈亮起的房間,然後把房門關上。

兩個枕頭被豎起倚於床頭,只有胸圍帶的裸露肩膀,胸部以下就以床被覆蓋著的人兒,背脊倚於枕頭上。她正用著平板電腦上網。

達西跟著除去他的睡衣和內褲,一絲不掛地走至伊人的床邊,伸手取去她的平板電腦,然後把電腦關上和放在書檯。

伊莉莎白有點兒緊張地對他說:『你不要亂來。我只是不願意卡羅琳繼續咄咄逼人,才接納你的提議,我是沒有其他意圖的。』

達西彎腰少許,使他的嘴巴貼近伊莉莎白的耳朵,輕柔的語音傳進了她的耳孔:『我以前有沒有衝破妳設定的防線?』

伊莉莎白沒有回答他,他就輕輕地吻了伊莉莎白的臉頰一下,跟著就掀開覆蓋在她身上的被子。只有內衣褲包裹著的、玲瓏浮凸的胴體,就教達西的仙棒「自動請纓」和「毛遂自薦」。


達西隨之坐上床,背向著床尾,雙腳張開伸向床頭,與伊莉莎白面面相覷。他跟著將伊莉莎白屈高膝蓋的兩腿分開,然後把自己的身體移向床頭。直至他的雙臂可以伸至伊莉莎白的背脊,他的兩隻手掌就抓緊伊莉莎白的豐盛臀部,隨之把她抱起,使她兩顆圓滿的臀部穩坐在他結實而跟著合上的雙腿上。而伊莉莎白的軀體就被緩緩地移向達西的身體,她的兩條腿子,猶如鉗子般,就分別繞在達西的腰部。一條失控了的屹立不倒肉棒,就緩衝了兩人下體的距離,隔開了兩片思念對方的腹部,使他們一時之間沒法子親近對方。雖然伊莉莎白的雙臂繞在達西的頸項,但她只有胸圍帶的裸露背肌,再沒有枕頭和床頭的依靠,全賴達西繞在她背脊、有力的雙臂支撐。

兩顆微熱的嘴唇互相輕吻了對方一會後,伊莉莎白輕聲地作出要求:『你不如先去熄滅書桌上的檯燈?』

達西柔聲地回應:『我相信你不介意我欣賞妳婀娜多姿的嬌縱胴體。』

伊莉莎白就以吻上讚美的嘴巴作回應,沒有再堅持她的要求。這是他倆首度在沒有被子覆蓋的「光室培慾」,伊莉莎白只是一時沒法改變他們既定的溫熱習慣,她並不抗拒她灼熱的胴體在達西的眼簾下縱情地撒嬌。

合上雙目的嘴唇,品嚐了伸進她口腔的舌頭後,隨之仰面而上。貪婪的嘴唇只有擇頸而吻,教敏感的頸項逐漸地投入與溫柔的唇舌親熱。緩緩地升溫的頸膚,指揮著繞在達西頸背的雙手,撫愛著達西背部的肌膚,讓那兒得到親切的關愛。

飽嚐一條饒舌慰藉的頸項,被空虛了一會的嘴唇奪去她的位置,兩張如火如荼的口嘴再度激吻起來,教熾熱的垂涎不斷流進對方的口腔,豐富了二人的情感。

閉上眼睛的臉孔再度仰天時,貪圖的嘴巴移至他從未接觸過的耳珠,陶醉的頭顱馬上扭動起來,傳出了哀求的呼喚:『你不要觸碰我那兒。』

貪戀的嘴巴不敢亂來,隨之離開該片最為敏感的處女地,留待將來才再作「開墾」。

嘴巴徐徐沿頸項而下,他放鬆了雙臂少許,使婀娜胴體傾斜地倚靠在他的手掌上,他的頭顱就有足夠空間溜進她的胸脯。

步步為營的嘴舌,開始吻上他未曾到過的、可能是「禁區」的地方。然而,柔滑的胸膚,似是歡迎濕舌的到來,沒有發出任何警號。嘴巴慢慢地放鬆了警覺,不時偷觸「連接平原的斜坡」。

抱著伊人背肌的雙掌,漸漸地感知道,「斜坡」不是禁地,因唇舌觸碰「斜坡」,會教她的軀體更為嬌縱。在「斜坡」徘徊了一會的嘴唇,就戰戰兢兢地隨「斜坡」而上,直達「斜坡」的「山峰」。


半裸的乳房,並沒有任何抗拒,她是任由強嘴壓弄和嬉玩。乳房就在不知不覺中彈出了興奮的「訊息」。雖然「訊息」匿藏於胸罩內,但纖薄的胸圍並沒有阻止「訊息」的傳遞,致使熱唇變得有恃無恐,跳至另一邊「山峰」,與之周旋。

口腔裡的舌頭,不時悄悄地伸出,偷嚐兩顆乳房之間乳溝的滋味。雖然那兒不時受到胸圍所阻隔,但也無礙貪婪舌尖的偷襲。

沒有制約的火熱嘴唇。熱量漸漸傳至他兩邊臉頰。沸騰了的臉頰,沒有試探水溫,就於兩顆豐滿乳房之間,緊貼地摩擦起來。失去控制的臉頰,被兩顆彈性乳房左拋右擲,猶如兩顆半裸乳房的得意玩物。

兩顆圓渾乳房滿足了她們的歡樂後,陶醉的臉頰才被釋放,返回等待著他的空虛唇舌。

兩張嘴舌再度交鋒時,床上傳出了輕微的呻吟聲,獎賞著剛才努力以赴慰勞渾圓乳房的臉蛋。


濕淋淋的嘴巴得到足夠的獎賞後,嫵媚的臉龐,伏了在雄糾糾的肩膀上,著了魔的玲瓏胴體,沒法控制地開始撒嬌。本來沒有受到太大擠壓的堅挺肉棒,不再有休息的餘地。含羞而藏匿於纖巧內褲的仙核,沒有任何先兆,就向豎立而起仙棒的根部強攻。仙核雖然含羞,但她並不含蓄,她壓著肉棒順勢而上,應勢而落,把仙棒磨擦至滿身通紅,但她仍然誓不甘休,欲把肉棒蹂躪至盡,沒有讓他有任何逃避折騰的機會。

仙核有纖薄內褲的遮掩,致使她沒有驚懼會醜態百出。她就與充血的仙桃,並肩而上,肆無忌憚地把達西的肉棒糟蹋至疲於奔命,完全沒有讓他有喘息的時間。


另外,蠕動著的嬌滴滴胴體,只有胸罩包裹著的上半身,受著一對強勁手臂的保護,所以她絲毫沒有倒下的恐懼。致使合上雙目的臉孔和沸熱的上半身,放蕩不羈地時而俯伏,時而忘我地向後仰面,沒有理會飽受擠壓仙棒的感受。伊莉莎白已經進入了忘我的仙境,情緒上與緊抱著她的男兒合而為一,再沒有為自己慾仙慾死的淫蕩面容而感到羞愧,任由一對欣賞的眼球在品嚐她的放縱與奔騰。

脫韁野馬在奔馳了一會後,她的牙齒突然咬緊全無防範的耳珠,誓要把他嚥下。一對有力手臂只是把她的身軀緊緊地摟抱著,並沒有投訴這段不公平的關係。達西的耳朵,就成了伊莉莎白嘴口的美味珍品。


齒嚐著達西耳珠的近乎裸露的背肌,逐漸地受著兩隻滾熱手掌的交叉摩擦和撫慰。本來這雙自由的手,可以隨心所欲地解脫橫越柔滑背脊的胸圍帶。但習慣了強勢母親管制的靈魂,卻可以壓住了潛意識的終極慾火,遵循信任他的人兒的要求。

沸騰至幾近著火的滾燙纖纖玉體,搖搖晃晃得越來越烈,致使失去自制能力的肉棒,噴射出瓊漿玉液於她的腹腔時,她也沒法子即時靜止下來。

慢慢降溫的熾熱嬌體,教一張依然閉上眼目的臉孔,伏於她感到安慰的肩膀上。摟抱著她裸露背脊的雙臂,使她感到溫暖和安全,沒有顧慮地讓她自己的臉龐,枕在紮實的肩上歇息。

過了好一會,她才甦醒過來,離開她尋得安全感的身軀,然後取了一些紙巾,抹去兩人腹部和達西陽具周圍的黏液。達西跟著走去關掉檯燈。

兩人側身面對面躺下床後,只有胸罩和內褲包裹著的胴體,隨即倚傍於裸露的胸肌處。達西以手掌按著她腦後的秀髮,跟著輕聲地問她:『你不會後悔應承我的提議吧?』

伊莉莎白沒有回答,她只是以一張信任的臉孔,摩擦著結實的胸膛,徐徐地進入夢鄉。

男兒著重「視覺」,女兒著重「感覺」。雖然「光室培慾」似是只教達西受益,但二人的纏綿是互動的。所以也刺激了伊莉莎白的潛在情慾。


翌日早上,達西買了外賣早餐回家,分放在飯檯後,才走進關上門的睡房,通知坐於書桌前,正以平板電腦上網的伊莉莎白出來客廳。

伊莉莎白走出客廳的飯檯坐下,向著兩張目瞪口呆的臉孔打招呼:『早晨!世伯!伯母!』

詫異的男人目光,隨之轉向達西:『她是你什麼人?』

達西恭敬地回答:『爸爸,她是我女朋友,名叫伊莉莎白。你們在安娜家見過她一面的。』

東尼跟著轉向他妻子瑪嘉烈:『我幾乎忘記了。』

瑪嘉烈臉露憤慨的神色,她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他們四人就開始進食。東尼就不時問及伊莉莎白的工作和家庭生活狀況,而瑪嘉烈就一直保持沉默。父親對兒子突然帶同女生回家過夜,由驚訝慢慢轉成接受。

早餐至尾聲,瑪嘉烈才開腔問達西:『你們今日有什麼地方去?』

達西不假思索地回答:『今日中午約了小姨露絲一家人飲茶,表姊蓮娜著我帶同伊莉莎白一同去,因上次在蓮娜叔公的壽宴裡,她與伊莉莎白談得非常投契。』

告訴小姨露絲,達西會帶同女友中午去飲茶的,正是瑪嘉烈。蓮娜根本沒有著達西帶同伊莉莎白去飲茶,達西只是順口開河而已。


昨夜他們倆離開卡羅琳的家,坐進地鐵車廂一會後,達西終於提出二人一起返回他父母家的建議,但伊莉莎白並不同意。直至他們到達安娜家的地鐵站,兩人步出地鐵車廂時,伊莉莎白才接納達西的提議。

兩人回到達西父母的家後,達西雙親經已入房就寢,以致他們完全不知道達西帶同伊莉莎白回家過夜。

伊莉莎白只是往浴室清潔腳部,便返回達西的房間。她沒有睡袍可以更換,唯有脫剩內衣褲,然後坐倚於達西的床頭,以被子蓋著身體,等待達西洗澡回來。他倆隨之在房間裡巫山雲雨,然後才進入夢鄉。

翌日清晨,達西著伊莉莎白先往浴室梳洗,然後返回房間。他自己才去梳洗,跟著出外買早點回家。


早餐結束後,家中的電話響起來。母親瑪嘉烈立即走去接聽電話,她向對方說:『今日中午的飲茶取消了。』

瑪嘉烈放下電話後,父親即時問她:『什麼?今日中午的飲茶取消了?你早一點兒講,我可以約朋友打麻雀嘛!』

瑪嘉烈遲疑了一下才回應:『我是約了另一些朋友出外飲茶,忘記了今天也約了我妹妹露絲一家人飲茶,以致重疊了飲茶的時段。』

雖然瑪嘉烈的回答語無倫次,但沒有人再去追問。她走進了廚房後,達西漫不經心地走去取起家中的室內無線電話,似是要撥號出外,其實他是在查看來電顯示。

他跟著撥打電話給安娜,告訴她伊莉莎白在他們父母家,著安娜自己去酒樓,他隨之掛線了。

父親返回他的睡房後,達西走至伊莉莎白面前,帶她返回他自己的睡房,然後關上房門。他隨即把伊莉莎白摟抱在懷裡。待了片刻,他才輕聲地在她耳旁說:『妳可以放心,今日中午是不會鬧出雙胞胎的。我媽媽是不願在酒樓裡,跟我爸爸發生激烈爭吵的。』

伊莉莎白沒有作任何回應,她只是以雙臂緊摟著達西的背肌。

一男兩女的局面,是否會出現「鳳爭虎鬥」的場面,全然地操縱在男生的姿態上。


中午時分,一雙坐於酒樓對面快餐店、向著街道落地玻璃窗的眼睛,望著他們四人走進酒樓,頓感愕然。為何不是安娜、達西和伊莉莎白為一組,瑪嘉烈和東尼是另一組?他們兩組人應當在不同時間走進酒樓的。溢出淚珠的眼眶,以為昨夜達西和伊莉莎白是返回了安娜的家,她沒法子明白伊莉莎白竟然與達西走在他雙親後面的原因。

他們四人走入酒樓,小姨露絲一家人和安娜已經在閒聊。露絲留了她身旁的座位,讓伊莉莎白坐下,她的女兒蓮娜就坐了在伊莉莎白另一邊,跟在壽宴時的座椅位置安排相同。

各人只是互相打招呼,並不需要任何介紹,因大家早已認識。

這是瑪嘉烈第一次跟伊莉莎白一同飲茶,但露絲首先開腔。她向姊姊瑪嘉烈說:『你跟兒子找的女朋友甚為賢慧淑德,怪不得我們未曾見過她,你就說會帶她出席我女兒的婚禮。』

瑪嘉烈頓露尷尬的神色。但她未知如何作出回應時,蓮娜又開腔向她說:『姨媽,你的眼光認真獨到,可以替兒子覓得一位如此優良的女友。若果表弟自己認識的,肯定不會有如此質素(素質)的女生。』

此時瑪嘉烈才認知道,她強調卡羅琳是她跟兒子弄回來的,但一直沒有說出她的名字。如今她妹妹一家人,竟然誤會了伊莉莎白就是卡羅琳。

她遲疑了片刻,馬上轉口:『我當然會為兒子著想,精挑細選為他覓得一位好伴侶,這些事情怎可以沒有阿媽來做。』

父親東尼、安娜、達西和伊莉莎白頓時目瞪口呆,他們對瑪嘉烈的說話感到莫名其妙。

過了一會,安娜、達西和伊莉莎白認為瑪嘉烈見卡羅琳大勢已去,所以她欲以和為貴,就突然改變口氣。沒有人料到,瑪嘉烈只是要擁有對兒子的操控權,她並不是對卡羅琳另眼相看。既然大家也把達西找到一名好伴侶歸功於她,她就樂於接受,逐漸地不再對伊莉莎白存在偏見。

午膳結束後,大家在酒樓門前的街道分手。達西牽著伊莉莎白的手,然後向各人告別。過往的經驗,教他不敢鬆懈,因他不知道他母親瑪嘉烈的突然轉變,是否在與小姨一家人茶聚時,她只是為勢所逼。所以達西就擺出一個不會「鬆手」的姿勢,好讓他母親有所顧忌。

瑪嘉烈凝望著他倆離去的背影,默默無言。雖然她對伊莉莎白仍然心存芥蒂,但她妹妹露絲一家人的誤會,是教她得意忘形的。至少她可以自我安慰,她依然對兒子擁有操控大權。

達西和伊莉莎白走至一個商場閒逛時,他的手提電話響起來。

達西接聽了電話一會,他便向對方說:『讓我問一下,我轉頭回覆你。』

他放下電話一會後,才問牽著手的人兒:『安娜說,今晚跟我們父母一起吃飯,你認為如何?』

伊莉莎白隨意地回答:『我今晚沒有約其他人,就由你決定吧!』

他們倆心裡也知道,安娜只是一位傳話人。達西跟著取起電話,給予安娜肯定的答覆。

兩雙靜寂的腳步繼續在商場裡閒逛,大家心底裡也認知道,要瑪嘉烈全然接受伊莉莎白,還有一段反覆的漫長道路要走。畢竟伊莉莎白中學畢業已經踏進社會,工作經驗比達西長得多。她也在這段時間,鍛煉出一套合乎世情的人生觀。沒有像一些大學畢業生,工作了十多年,依然凝固了學院裡不切實際的思想,認為世上有神仙棒,只須要一次點擊就可以在轉眼間改變現狀。

全文完。


後記:

佛爺在「世純」的部落格那裡,學到了寫「後記」的需要,所以為這個故事寫後記。這篇連載故事,包括前言和後記,總共大約有52,000字。

卡羅琳的造型,混合了兩位真實版的女生。其中一位女生,對「疑似男友」在精神和物質上的支持,更是令人費解。兩位女生最後也沒有得償所願。或許,愛慕可以是一廂情願的。

一直以來,人們也以「陰道抽插」作為性交的準則。為何這篇小說的「鹽花」(色情)部份,沒有這方面的描繪呢?

近年的性治療師,修訂了「陰道抽插」作為終極性關係的準繩。他們認為男女雙方若不要求生育,倘若任何一方有心理或生理障礙,導致在性歡中沒有「陰道抽插」,或「陰道抽插」沒法持之以恆,而男女兩方也認為不是問題,就不再需要花時間和金錢去作治療,以強行一定要達到「陰道抽插」的終極境界。而且,近日的研究已非常確定,只有25%女生享受「陰道抽插」帶來的快感,大部份女生是陶醉在全身的愛撫和陰核的刺激。對於很多女生來說,「陰道抽插」的目的只是為了生育,而不是性歡。

另外,一些接近更年期的婦女,突然會性慾高漲,教這些女性精神受到困擾,以為自己有什麼不妥。本小說中的小姨露絲,在女兒出嫁之時,她突然「懷春」。除了是她的職業形象一直壓抑了她的性慾外,另一個重要原因,是她於接近更年期的時段,出現性慾澎湃的需求。

科學家對於一些女性在更年期階段,突然出現這一異常強烈的生理需要,暫時茫無頭緒,沒法得知是什麼心理或生理因素造成。但性治療師卻告訴這些求助性治療診所的婦女,她們突如其來的蜂擁慾火,並不是罕有的,有著一群處於更年期的婦女,也有著這種轉變的生理需求,所以沒有需要作任何治療。

這篇後記希望為大家帶來一點較新的性觀念。宗教不斷強調永恆的真理。科學是一段不停的演進過程,是沒有真理的。昨天不被接納的性行為,例如自慰和口交等,今天會廣泛被接受。性學見解也一樣,沒有千古不變的定律。

12 則留言:

  1. 鼓掌!巨著完成

    我在後記學到嘢,咁不用擔心硬度了,靠技巧。多謝指教

    回覆刪除
  2. >>沒有人料到,瑪喜烈只是要擁有對兒子的操控權,她並不是對卡羅琳另眼相看。既然大家也把達西找到一名好伴侶歸功於她,她就樂於接受,逐漸地不再對伊莉莎白存在偏見。


    這才真實!太多人是活在自己的感覺,甚至用自己的感覺去決定其他人的命運!

    回覆刪除
  3. 佛爺:

    原來重點就係「擁有對兒子的操控權」,一句說話解釋了一切。

    你用「學」字太抬舉我喇,大家網上交流吓寫blog形式啫。 :)

    只有25%女生享受「陰道抽插」帶來的快感,大部份女生是陶醉在全身的愛撫和陰核的刺激。 <-- 唔怪得加藤先生可以以指代棒,征服75%嘅AV女優喇。

    原來六脈神劍勝過打狗棒法,我都要苦練呀。 :p

    回覆刪除
  4. 後記很好,起了畫龍點精之意。

    倒數第二張相片開始計,第四段至第六段及第九段的瑪嘉烈打了瑪「喜」烈。

    回覆刪除
  5. 卡臣:

    哈哈!我真係頂你唔順,以前又話自己比前度飛佐.宜家又話自己果度唔夠堅.世上有多幾個你呢類壯男,天下太平矣!嘻嘻!

    最近班性學專家創了一個新名詞,隨了Intercourse,仲有個新詞,叫做Outercourse,都可叫做性交.不過咁,Outercourse在字典中還未有,唔知班性學專家惦樣推廣?

    原來我讀的性學理論,已經Outdated,真係要講聲Holy雪.嘻嘻!

    回覆刪除
  6. 校長:

    「太多人是活在自己的感覺,甚至用自己的感覺去決定其他人的命運!」

    這句話真是形得十分貼切.世上有不少極度自我中心的人,正是把自己的感覺,當作成世界的唯一,他們認為其他人是全無感受的.

    回覆刪除
  7. 世純:

    我真是在你的後記學到寶貴的一課,因後記正是可以解釋小說中的一些道理.

    加藤先生的鷹指,摸仙桃和仙核就無問題.若果入洞,苦了女優.因手指大力過仙棒,女優的仙洞習慣了鷹指,將來就感覺不到仙棒的長驅宜進,以為入了一條飲管.嘻嘻!

    「六脈神劍」.好含糊,係乜東東?領悟唔到.嘻嘻!

    回覆刪除
  8. Jessica Chan:

    謝謝你的提示!我自己翻閱了錯字和白字數次,也沒有發覺打錯「喜」字.因倉頡輸入法,「喜」字和「嘉」字同屬「土口廿口」碼,但「嘉」字就要按數目字「2」,我很多時就忘記了.

    「畫龍點睛」,你的形容給我很大鼓舞.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佛爺:

    你睇完以下簡述,應該心神令會喇,哈哈。

    轉自維基:
    六脈神劍是金庸武俠小說中的一套武功,使用者為《天龙八部》主角之一—段譽,堪稱大理段氏最厲害的武功,讓段譽面對敵手時幾乎所向無敵,但因段譽對武功的瞭解不夠透徹,實戰經驗也不足,常面臨時靈時不靈的情況,威力也有所折扣。

    六脈神劍,並非真劍,乃以渾厚內力的指力發出六種內力,含於指尖的內力隔空激發出去,使其以極高速在空中運動的一門技術,做架簡單,功效卓著,感應強烈,均為首屈一指,久習可得奇效。達到指劍的境界,即指力所能及的地方,有如有一柄無形的劍,無論是橫掃或虛指,均可傷敵,劍氣有質無形,出劍時急如電閃,迅猛絕倫,交叉運用,以氣走劍殺人於無形,異常神奇,堪稱劍中無敵,可稱無形氣劍。

    回覆刪除
  10. 世純:

    哈哈!咁我明白了,即係指壓玩琵琶,陽氣陰點.嘻嘻!

    回覆刪除
  11. 佛爺:

    哈哈,我自己也打錯,畫龍點「睛」,謝謝!

    估唔到佛爺咁叻會用倉頡輸入法。

    回覆刪除
  12. Jessica Chan:

    我學習輸入法是一個反覆、放棄,和再學習的過程.我用了速成輸入法一段時間,最後才再學倉頡輸入法.倉頡輸入法的好處是,它的大部份拆碼都很有規律,熟習了,幾乎可以「我思鍵我語」,速度很快.

    我不是叻,只是學對了合我的輸入法.我學過拼音輸入法,完全摸不著頭腦.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