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傲慢與偏見(十)可變的港女


傲慢與偏見(十)可變的港女

晨曦的曙光透過了窗簾亮起了漆黑的房間。鬧鐘響起來時,達西伸手按停了鬧鐘的響聲,伊莉莎白依然在熟睡。

一個多星期前清晨的纏綿過後,伊莉莎白在那天見了一位新客戶。憑藉她自己過往的經驗,這只會是雙方初步的認識,不可能做到任何生意。

然而,她滿以為不可能的事情卻發生了。營業員每每是較為迷信的,因為他們面對的變數很多。每一次見客是否可以做成生意,很多時在事前是十分難以估量。

在面對不可預計的新客戶時,伊莉莎白也會穿上一套嶄新鮮亮的內衣褲,以便可以「無往而不利」。她與達西的第二次溫熱,是她要上班的日子,而不是週末,卻意外地做成了生意。這就教她以為,她穿上亮麗內衣褲「出征」,就一定要經過達西的「開苞」,那她的內衣褲便會「所向無敵」。

這個週四豪雨的晚上,她著達西留下,也是順理成章。但達西穿上一件女裝睡袍返回房間後,她卻著達西除掉睡袍和綁帶內褲才可上床。而且,早已經鑽進被窩的她,身上只有一套全新的內衣褲包裹著。

週五清晨的溫纏,跟上一次的沒有大分別。只是這天她剛巧是月事之始,內褲貼上了衛生巾。兩顆胴體糾纏至沸騰,達西爬上她身體後,她伸手把一條堅挺的仙棒放置於她兩腿之間,教肉棒沒有受到兩腹夾迫的擠壓,延長了兩顆軀體纏綿的時間。

熾烈火棒的瓊漿玉液射至她的內褲和床舖後,伊莉莎白只是以紙巾抹去達西的仙液,而沒有更換內褲。愛潔癖的她,不敢更換達西「開苞」了的內衣褲,以免影響她當天可能會出現的新生意。

伊莉莎白這種「條件反射」的心態,達西毫不知情。達西只是以為伊莉莎白的防線門檻降低了,以致容許他的肉棒置身於她兩腿之間。他也滿以為伊莉莎白要求與他裸體而睡,是要與他有更為親密的關係。

鬧鐘的響聲被按停後兩分鐘,側身而睡的達西,輕撫倚傍於他胸膛溫暖臉頰的、只有胸圍帶的裸露肩膀,柔聲地向她說:『我先去梳洗,妳睡多一會吧!』

伊莉莎白張眼睛少許,輕輕點頭示意她明白。達西隨之跳下床,穿上他的衣褲便離開房間。

達西梳洗完返回睡房,伊莉莎白依然熟睡。他跟著輕摸伊莉莎白的臉蛋一下,以便叫醒她,因達西今早要趕著上班。

片刻之後,伊莉莎白掀開被子,她坐起床上。達西頓時眼前一亮。他第一次見到的玲瓏浮凸胴體,原來整夜也被一條火紅色的胸罩和內褲包裹著。他於昨夜漆黑的床上,幾乎沒有光線的被窩中,完全沒有感知道顏色的存在。

目瞪口呆的雙目,被睡眼惺忪的語調所驚醒:『你可否伸手取睡袍給我?』

此刻達西才知悉自己已經睡醒,而不是在睡夢中。

伊莉莎白穿上睡袍後,便離開房間,走去浴室梳洗。達西凝望著她踏出睡房的背影,趕緊上班的心情頓時被拋諸腦後,身體只有荷爾蒙在沸騰地飆升。

伊莉莎白從浴室梳洗出來,達西已經坐於客廳的沙發椅,他不敢逗留在房間裡,以免伊莉莎白在房內更衣時,他會失控地摟吻她而耽誤了出門的時間。

週五晚上達西要加班,他放工後已經是接近午夜,以致沒有機會跟伊莉莎白見面。


週六的早上,伊莉莎白踏出房間,她嚇了一跳:『為何你會在這裡?』

坐於沙發椅的達西回答:『我今天補假,不用上班,所以我來送你上班。』

伊莉莎白微笑了一下便走向浴室梳洗。達西再向她說:『今早是安娜開門給我的,她已經出門上班。不如我落樓下的茶餐廳買早餐回來一起吃。』

伊莉莎白沒有遲疑地回應:『不用吧!我梳洗不會花太多時間的。』

伊莉莎白梳洗和更衣後,他們隨之到樓下的茶餐廳進食。

雖然他們叫了兩份不同種類的早餐,但安娜沒有跟他們在一起,他倆就混合早餐來分享。

早點至尾聲,伊莉莎白取出錢包,隨口向達西說:『昨天我做成了新生意,我請你吃早餐。』

達西不明所以,只是見到伊莉莎白今晨容光煥發,他並不知道伊莉莎白昨日清晨借他來「開苞」,結果又做成了新的生意。所以她樂意請達西吃早餐。

他們抵達伊莉莎白的公司時,伊莉莎白問達西:『你是否回家去?』

達西詫異地回答:『不是。妳說十一時要見客,我十時多會再來這裡等待妳。』

喜出望外的面容,向達西報上微笑:『那麼好吧!』

上午十時多,達西重返伊莉莎白的公司,陪伴她去一個商場。他們到達商場後,達西就去閒逛,而伊莉莎白便去見客戶。

過了半小時,達西在商場回到接近伊莉莎白見客的店舖附近,遇上了他的表姊蓮娜。他們寒暄了一會,伊莉莎白便走至他們身邊,達西隨之介紹她們互相認識。

伊莉莎白遞上她的公司名片給蓮娜後,蓮娜望了名片一下,她隨之問伊莉莎白:『我下個月結婚,還未買可以令身材「出神入化」的內衣,你有什麼好介紹。』

伊莉莎白即時說:『你有沒有時間?我們找一處地方坐下再談,或許會更加好。』

蓮娜同意後,他們三人便走至一家餐廳坐下午膳。大家叫了食品後,伊莉莎白隨之取出平板電腦和放於她手提皮箱的一些樣本,跟蓮娜熱鬧地討論起來。

雖然這頓午飯達西只是在陪食,但他卻初次看到伊莉莎白的銷售技巧。兩位女生吱吱喳喳地談論著內衣褲,達西根本無從插入她們的話題。

午飯至尾聲,達西對他表姊蓮娜說:『你不要告知大姨媽這個中午遇上我,因我媽媽並不知道我這個上午有補假,她以為我上班了。』

蓮娜的雙目即刻打量在伊莉莎白的臉龐上一會,她的眼球才轉回達西的臉孔上,詫異地問:『姨媽不知道你有女朋友嗎?她跟我媽媽說,你會帶同女朋友一起出席我的婚宴的。』

達西和伊莉莎白隨即互相望向對方,目瞪口呆。達西母親瑪嘉烈,從未跟伊莉莎白一同吃過飯,怎可能帶同她出席她妹妹露絲的嫁女婚宴?

蓮娜的眼睛也徘徊在他們倆「莫名其妙」的臉色上。

片刻之後,她才問達西:『究竟是什麼一回事?』

達西遲疑了一會,反問蓮娜:『你媽媽有沒有提及我女朋友的名字?』

蓮娜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沒有。我也是剛剛才認識你女朋友,姨媽怎會無故跟我母親提及你女朋友的名字。況且,我們事前根本不知道你在戀愛中。』

達西跟著沒有再作任何回應。待了一會,蓮娜再問達西:『你是否跟前度女友藕斷絲連,你母親誤以為你依然與她有來往。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她男朋友的母親,經常以她兒子前度女友的名字來稱呼她,弄得她非常尷尬和氣憤。』

達西馬上作出高調反應:『我沒有前度女友,根本不會出現誤會名字的情況。』

達西的反應是神經過敏,其實伊莉莎白並沒有懷疑過他,因她早已透徹地知悉達西的戀愛史。

伊莉莎白和達西緊張的「朦朧女友」,對於蓮娜來說,她根本視若等閒。她跟著隨口向達西說:『或許姨媽早已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蓮娜就沒有追問為何不能告訴她姨媽遇上達西的事,而達西的要求也就不了了之。

午餐過後,他們倆跟蓮娜分手。二人也感到忐忑不安。雖然他倆沒有向對方說出口,但大家也心知肚明,知悉達西母親要做到「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局面。


數天之後的晚上,蓮娜、達西和伊莉莎白在一家茶餐廳吃晚飯。他們落單要了餐飲後,伊莉莎白便從膠袋裡取出一件神奇矯型內衣給蓮娜。蓮娜看過滿意後,伊莉莎白再從膠袋取出兩套情趣內衣褲。

蓮娜拿起情趣內衣物來看,頓時面紅耳赤。她尷尬地對伊莉莎白說:『我沒有要你買這些東西喎!』

伊莉莎白誠意地回應:『這是我送給你作新婚禮物的。』

蓮娜頓時咋舌:『我不敢穿著呀!若果我穿著這些內衣褲上身,我夫君會以為我是一位放蕩不羈的女人呀!』

伊莉莎白嚴肅地說:『你不用擔心,我們做營業員的,知道什麼產品是受到顧客青睞的。這兩套情趣內衣是銷量最好的產品之一,你穿著上身,你夫婿一定會眼前一亮,他是不會責怪你的。』

蓮娜才含蓄地回應:『那麼,謝謝你呀!』

伊莉莎白:『小小意思而已!』

蓮娜隨之說:『我已經把你的名字加上賓客的名單,我也告知我母親你的名字,很多親戚也已經知道你的名字了,到時早一點到吧!』

她說完後,跟著以手打開手袋:『那麼,這套神奇內衣要多少錢呀?』

伊莉莎白知悉自己無端變成「正印」,她喜出望外,連忙回應:『算了吧!小小意思,就當作是我送給你的新婚禮物。』

蓮娜頓時喜上眉梢,她什麼事情也沒有做過,只是誤會了達西母親瑪嘉烈所指的「達西女朋友」是伊莉莎白,她就收了數件內衣褲禮物了。

伊莉莎白心裡有數,倘若她沒有機會出席蓮娜的婚宴,他們的親戚,也會把鍥而不捨的卡羅琳,稱呼成伊莉莎白。

沒有實物的形容,是很難教人形象出真正的實體。蓮娜只在她母親口中知道「達西女朋友」,根本很難想像她是甚麼形態的。但她見過伊莉莎白後,就可以具體地認知道她表弟的女朋友了。

世上有很多奇人能士,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他們深信自己有超能力可以扭轉乾坤,視自己的意願可以改變任何世事。達西母親的思想,只是「超凡群體」裡的冰山一角而已!

待續……

12 則留言:

  1. 對,迷信,男女都一樣。

    至於做父母的,也常因孩子是自己生出來,而有一種過份的父權或母權。

    回覆刪除
  2. 港女可止百變,簡直千變,我拍個妝同身材。

    回覆刪除
  3. 我最初睇今集嘅標題,以為伊莉莎白嘅感情有變化添。

    伊莉莎白迷信到過咗火喎,每次都要靠達西替佢嘅內衣褲開光。 :o

    伊莉莎白嘅營商手法層出不窮,變化多端,果然係可變的港女喎。

    回覆刪除
  4. 校長:

    我覺得每個人也會迷信,只是在乎輕或重,無人可以完全不迷信的.

    最近聽到一則奇聞,一位多倫多星報的中年白人女記者,她陪伴女兒去一家大機構見工.阿媽陪伴女兒去面試,任何人也會想到女兒根本不可能被錄用.

    洋婦是多倫多著名報紙的記者,她竟然去信該大機構的人事部,斥責他們不「識貨」,說她女兒是一位成績優異的大學畢業生,畢業於加拿大著名學府.她質問該機構有幾多員工是大學畢業生.

    作為加拿大著名傳媒的女記者,她不可能不知世情吧!怎可能會為女兒而口出狂言?

    回覆刪除
  5. 卡臣:

    隆乳、肥臀、纖腰、激光、淋巴和肉毒桿菌等,港女何止千變?直頭可以萬化!嘻嘻!

    回覆刪除
  6. 世純:

    我口不擇言,經常被營業員「丙」,所以知道營業員較為迷信.

    伊莉莎白憑藉一雙妙手,就控制了達西的「腦袋」.嘻嘻!

    回覆刪除
  7. 伊莉莎白開始為自己做點事情了。

    回覆刪除
  8. 佛爺:

    sales的確係比其他職業嘅打工仔迷信,因為佢哋嘅收入多少倚靠機遇嘅成份較多。

    伊莉莎白嘅手藝了得,而達西亦被自己的下半身指揮了上半身喇。 :)

    回覆刪除
  9. Jessica Chan:

    我這裡是要說,伊莉莎白是不會永遠採取「守勢」的.因她與達西的情感進展,教她會轉守為攻.

    回覆刪除
  10. 世純:

    就算是西人的頂尖營業員,也相當迷信的.他們連華人的十二生肖運程也去研究一番.

    回覆刪除
  11. 唔係嘛,信星座都唔夠,仲玩埋十二生肖。 :o

    回覆刪除
  12. 世純:

    有一次農曆新年,一位年輕洋女營業員在印出七至八份全英文的十二生肖運程.我隨口問佢:『乜你也知道十二生肖?』

    她馬上回答:『我知道好耐喇!』

    過了半粒鐘,她印多一份比我,嚴肅地說:『你跟住去做,無錯架喇!』

    我當堂諗,十二生肖運程,對西人也有效既咩?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