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傲慢與偏見(九)可摟的港女


傲慢與偏見(九)可摟的港女

晨曦的陽光照射著房間窗戶的布簾,伊莉莎白沐浴後返回房內,她見達西還在熟睡,便輕拍他的臉頰叫醒他。

達西張開眼睛時,伊莉莎白向他說:『安娜已經睡醒了,你快點起床吧!』

她弄醒了達西後,便坐回書檯塗護膚品。

片刻之後,達西掀開被子,他坐在床上,雙腳垂於地板,望著伊莉莎白的側影。短暫的躊躇,他就站起來,除下身上的女裝睡袍,然後穿回他的內褲和衣物,跟著便走去浴室。

雖然伊莉莎白從沒有見過達西的下體,但她也不再計較達西在她背後更衣。伊莉莎白只是繼續整理儀容,沒有為此而大發雷霆。她只是有愛潔癖,並不是把裸男視作穢物。況且,伊莉莎白的玉手也沾染過少許瓊漿玉液,她的潔癖也得到稍微的舒緩。

達西離開了房間後,伊莉莎白馬上把房門鎖上,然後更換出街的衣衫。她依然不願意在達西面前裸露身體。達西從浴室出來,房門已經解鎖。

達西「出汁」的這一夜,並不是他事先的意願,但他母親瑪嘉烈的突然駕到,造成安娜憤怒地說這是卡羅琳的詭計,就教達西不想回家,而希望留在伊莉莎白的房內,以示他不會順從卡羅琳的意願。


他們三人走至位於河畔花園裡的茶餐廳吃早餐。大家取起餐牌看了一會,安娜隨之向達西說:『我中午約了朋友吃自助餐,你給我些許食品便可以了,我只需要一杯奶茶。』

達西要了一份火腿蛋餐,而他那份餐的半塊多士和半片火腿就被安娜吃了。

早餐至中段,伊莉莎白把她吃剩的半碗粥遞給達西:『我吃飽了,給你吃吧!』

達西取過粥後,毫不猶豫地拿起伊莉莎白用過的湯匙進食。

片刻之後,安娜對伊莉莎白說:『這是一個好的開始,至少我哥哥不會恐懼在家人面前吃妳享用過的食物。』

伊莉莎白尷尬地微笑了一下,她沒有作任何回應。

安娜繼續再說:『我前晚在商場遇上我哥哥的初戀情人,她的夫婿還用我的手機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

達西聽後,垂頭在進食,沒有作聲。

伊莉莎白反而問安娜:『可否拿出你的手機來給我看一下?』

安娜隨之取出智能電話,他在螢光幕按動數下後,便把手機遞給伊莉莎白。

伊莉莎白凝望著智能電話上的影像一會,知道達西的初戀情人跟她自己是全然不同的模樣,而且她比達西的初戀情人亮麗得多。她安心之餘,也就責怪自己傻戇,少年時期喜歡的異性模樣,有幾何會跟成年時是相同的?她知悉達西牽上她的手那晚,正是達西初戀情人出嫁的日子,教她一直耿耿於懷,認為達西是以她來作替代品,實在是杞人憂天。


大半個月過去,一個週三的傍晚,下著滂沱大雨。達西放工走進地鐵站時,他的手提電話響起了鈴聲。他接聽電話後,對方跟他說:『我要趕緊送一批貨給夏洛蒂,現在下著大雨,你可否來幫我手?』

達西立即答應伊莉莎白的要求,因過去的兩個週末,達西也被他母親瑪嘉烈藉故鎖在她身邊,而他在過去十多天的晚上也要加班,致使他沒有機會與伊莉莎白見面。

他們到達夏洛蒂的店舖,放下一大袋貨品後,夏洛蒂隨之問伊莉莎白:『我家中的電腦上不到網,兒子大發脾氣。既然妳男朋友也來了,可否請他到我家看一下?』

達西沒有作聲,伊莉莎白即刻回答:『沒有問題。』

夏洛蒂再向伊莉莎白說:『我還有大半小時便關門,你們可否到商場逛一會才回來?』

伊莉莎白當然不會有異議。況且,她今晚急送的貨,是額外的生意。

該天的營業時間結束後,夏洛蒂駕車載他們到她的家。其實夏洛蒂家裡的上網故障只是小問題,達西不須五分鐘便修復了。

他們離開夏洛蒂的家門時,夏洛蒂向伊莉莎白說:『幸好妳男朋友幫你手送貨來我舖子,也就幫助了我,謝謝你!』

她跟著也向達西道謝,他們才走進電梯。


他們倆回到河畔花園的家,已經快將午夜十二時,安娜正欲關上電視機去睡覺。她見著她哥哥與伊莉莎白一起回來,臉露詫異的神色:『今晚不是週末喎!為何你們會在一起的?』

伊莉莎白隨之回答:『我今晚急著送一批貨,……』

安娜聽後,向他們倆說了「晚安!」便轉身走進她的房間。

達西跟著走入浴室如廁。他從浴室出來,準備離去時,伊莉莎白問他:『現在下著豪雨,今晚你不如在這裡逗留一夜吧!』

達西思索了一下,過去的十數天,他不時也早出晚歸,他母親根本不知道他是否有回家過夜,他就向伊莉莎白說:『那麼好吧!』

伊莉莎白走進浴室沐浴時,達西就把家中的鐵門鎖上橫鎖。他隨之坐下沙發椅,以遙控器關上了電視機,跟著取出智能電話,躊躇著是否打一個短訊,告知她母親他今夜會在安娜家渡過。但直至伊莉莎白從浴室出來,他的手指也沒有任何動作。

伊莉莎白走進房間一會,達西也進入睡房。他滿以為伊莉莎白會交一些衣物給他,怎料伊莉莎白跟他說:『我拿了穿過的衣物去洗衣店洗滌,本來打算今晚取回,誰料今夜去了送貨……』

伊莉莎白跟著思索了一下,才對達西說:『我有辦法,你出去兩分鐘,然後再進來。』

達西踏出房間時,房門即刻被關上。五分鐘後,他打開房門進入睡房,伊莉莎白已經鑽進了被窩。她跟著對達西說:『你拿書桌上的衣物去更換吧!浴室門後掛著我的大毛巾,你就用它來抹乾身體吧!』

達西就按照伊莉莎白的吩咐去做。

他洗澡完從浴室走回房間,把房門關上後,伊莉莎白詫異地問他:『為何你的睡袍濕透了?你沒有抹乾身嗎?』

達西以不忿的語調回答:『現在下著豪雨,天氣非常潮濕,你剛用過的大毛巾非常濕淋淋,根本沒法子抹掉我身體的水珠呀!』

伊莉莎白沒有遲疑地說:『你除下睡袍,然後用它來抹掉身上的水份吧!』

達西除去睡袍,欲以它來抹身之際,伊莉莎白看見他的女裝綁帶內褲的前面也濕透了,她隨之再對達西說:『你除掉內褲吧!如此濕淋淋。』

達西又按照她的指示去做,跟著才以睡袍抹去身體的水份。

雖然達西的屁股向著書桌的檯燈,但他除去內褲後,他的私處就盡露伊莉莎白的眼簾,無所遁形。

達西抹乾身上的水珠後,伊莉莎白再向他說:『你往衣櫃裡取一隻衣架,然後把睡袍掛於冷氣機下面吧!』

達西完成了伊莉莎白的指令後,他便關上檯燈。但這回「蚌殼」並沒有自動打開,他要自己掀開被子,然後上床躺下,伊人才跟他蓋好被子。

側身而睡的伊莉莎白,輕吻了他的臉頰一下,柔美地向他說:『今晚真是要謝謝你!晚安!』


香臂和玉腿跨在他赤條條的軀體一會,他突然才意識到,什麼?剛才他用來抹身的睡袍,原來是她沐浴出來後所穿著的同一件睡袍?

他不敢亂動,直至他聽到打鼻鼾聲,才以手掌沿著赤裸的玉臂,順藤摸瓜,他的手指慢慢才感知道,兩顆「蜜瓜」原來是有厚布袋包裹著的。一隻好奇的手掌,隨之順著玲瓏浮凸的身軀而下,他才知悉豐盈的臀部是有適度的厚布匹庇護著的。

甜睡了的胴體,就任由一隻探求的手掌在搜索,完全沒有任何異議。直至鼻鼾聲停止,纖纖玉體轉身,背向著他,他就伸手跨越她的身軀,一隻失控的手掌,就包裹著一顆圓渾的乳房。他的手掌隨後徘徊在兩顆乳房之間,輕輕地撫愛了一會,他才進入了溫柔的夢鄉。

進化心理學家認為,男人通常比女人較遲入睡,是源自遠古的蠻荒年代,男人害怕他入睡後,女人會逃跑了。


曙光還未現出的清晨時分,側身而睡的伊莉莎白突然感到臀部以下、兩腿之間有異物在蠕動。漸漸地甦醒的她,待了片刻,她以手拿開按於她乳房的手掌。

她隨之轉身,面向著晨曦旺盛的男兒,然後以含情的眼睛向他說:『你不要亂來。我只是不忍心你裸體跑出浴室,才讓我的睡袍給你穿著。而且,我見你昨夜全身濕淋淋,才叫你用睡袍抹乾身體的水份,容許你不穿衣上床睡,我是沒有其他意圖的。』

達西輕聲地回答:『我實在沒法子控制自己,我們可否以上次的床第之樂作模式,……』

伊莉莎白隨之回應:『我現在的衣著就是我的底線,你不可衝擊我的防線,你是否明白?』

達西跟著吻上她的頭額:『上次安娜展示我前度女友的影像給妳看時,我也沒有看,我就是擔心妳誤會。我會尊重妳的底線的。』

伊莉莎白隨之問:『你事後有沒有問安娜取手機來看過她的樣子?』

達西毫不遲疑地回答:『當然沒有,這已經快將是十年前的事。況且,那時大家心智還未成熟。我不明白安娜無端提起她來幹什麼?簡直莫名其妙。』

達西並不知道伊莉莎白曾經問過安娜他初戀情人的事,以致達西覺得安娜的行為怪異。而且,舊愛雖然已經在他腦海煙消雲散,但被強勢母親拆散的陰霾,卻一直凝固在達西的心底裡,沒有徹底地消除。造成他面對新歡時,被背後的陰影所拖累。

貼著額頭的嘴唇,慢慢地移向她的臉頰。伊莉莎白顯然對「惦念舊愛」和「心理陰霾」的分別模糊不清,但她也認知道,繼續糾纏下去只會損害二人的情誼。

微微仰面的姿勢,教情意綿綿的嘴舌吻上敏感的頸項,片刻之後,纖纖玉手伸至達西的胸膛,撫慰著那兒的胸肌。合上眼睛的人兒,逐漸地擺脫「前度戀人」的影子,放奔著她的愛念。

貪婪的嘴巴吸吮著等待的嘴唇時,兩條急不及待的舌頭,馬上攻佔對方的口腔,洩出傳達柔情蜜意的垂涎。混淆了的口液,不時也被靜悄悄地盜竊回各自的嘴口,致使垂液溢出了口腔,佈滿了二人的口唇四周。

倚仗在裸露背脊的手掌,開始撫摸那兒的肌膚。雖然手掌的撫弄不時被一條該死的胸圍帶子所阻擋,但他並沒有意圖除去她的妄想。手掌沒有移至他曾經偷偷地撫摸過的豐盛臀部,因為伊人對她「底線」的界定並不清晰。達西只是憑藉上次沒有受到非議的經驗行事。

他們倆第二次的床第幽會,雙方的肌膚也沒有受到女裝睡袍的阻隔,達西更是一絲不掛,而伊莉莎白就只有一條胸圍和內褲包裹著玲瓏的胴體,二人可以較為貼身地享受肌膚之親。

勃起了的肉棒漸漸地感到孤獨之際,撫摸著寬敞胸肌的柔軟小手,就被牽引至動蕩不安的仙棒處。粗大的手掌,在全無反抗的情況下,就教一隻纖纖玉手緊握著雄糾糾的肉棒。愛潔癖纏身的伊莉莎白,雖然今次沒有小布料給她的手掌作緩衝,但她再沒有抗拒赤條條的「肉腸」。五隻巧指隨即跟「肉腸」展開肉搏戰。堅挺的「肉腸」,以一敵五,弄至渾身紅潤,依然奮戰不懈。達西的嘴巴再度吮吸著飢餓的紅唇,他的堅強手臂更加摟緊嬌柔的胴體。

仙棒與五指糾纏至難分難解之際,另一群五指加入了爭鬥。原本只是間中才受到滋擾的仙囊,突然受到五指的圍攻。仙囊沒有防衛的能力,致使五指就把他搓揉殆盡,把他當作掌上明珠來玩弄,沒有給他喘息的機會。

伊莉莎白的雙手與達西的私處經過一番激烈的糾纏不清後,她的手指也沾滿了仙棒吐出來的滑液,教她的巧指更為靈活地玩弄肉棒與仙囊。達西逐漸地失去控制,他再不能容忍與伊莉莎白面對面側身糾纏。他唯有移動沸騰的軀體,把她移至仰臥床上,然後爬上她身上,雙臂摟於她的背脊,達西再度吻上火熱的玉唇。

貪圖的嘴巴滿足了吸吮熱唇之樂後,就移至敏銳的頸項,在那兒鍾情地享受時,嬌滴滴的胴體徐徐地蠕動起來。摟抱於達西背肌的一雙玉臂的手指,不斷在抓弄著那裡的肌肉。二人開始進入互動狀態,互相感受到對方的靈性。

熾熱嘴巴返回烘烘烈唇,兩張嘴唇如膠似漆地纏繞在一起時,達西的嘴巴再沒有逃走的餘地。在昏暗的床上,合上雙眼的慾仙慾死面容,教他再沒法自制。他的雙臂突然使力地摟緊著滾燙的胴體,致使伊莉莎白幾乎要喊叫她快將窒息之時,夾於二人腹部的堅挺肉棒,暴發出超強能量,衝出仙棒的瓊漿玉液隨即把二人的腹腔黏貼起來。此次纏綿雖然依然沒有陰道的抽插,但也教這對初墮慾海的人兒,感到如癡如醉。

達西平臥床上後,伊莉莎白伸手出被窩,取了一些紙巾。纖纖玉手隨之縮回被窩,抹去沾粘他們腹部的仙液,和清理肉棒周圍的黏液。她跟著以手示意達西側身而睡,好讓她的臉孔可以倚傍於寬闊的胸肌而眠。

鬧鐘響起來時,伊莉莎白馬上伸手按停了鬧鐘的響聲。曙色已使房間內的視線甚為清晰。伊莉莎白小心翼翼地起床,以免弄醒達西。她即時走至冷氣機處,取回她的睡袍穿上。雖然達西的瓊漿玉液經已沾上過她的腹腔,但她仍然不願意達西看見她的裸露胴體。

各人梳洗後便一起離開家門.安娜、達西和伊莉莎白三人在河畔花園的茶餐廳吃早餐時,安娜問達西:『昨夜你沒有回家睡,有沒有告知媽媽?』

達西隨口地回答:『沒有。過去兩三個星期,我很多時也早出晚歸,媽媽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回家。』

安娜隨之微笑地望向伊莉莎白:『你有什麼辦法使我哥哥變得膽大包天?』

伊莉莎白哈哈大笑起來:『你不如問一下你哥哥,他有什麼辦法教我有能力壯大他的膽量。』

安娜與伊莉莎白的對答,正是一條究竟是先有雞蛋,後有雞,還是先有雞,後有雞蛋的問題.

達西沒有衝破伊莉莎白設置的底線,教她對達西傲慢的觀感得到徹底的改觀。她知道達西是尊重她的。而且,對達西是同性戀者或眷念前度女友的偏見,也隨著清晨的纏綿而消散。

伊莉莎白要趕著送貨到夏洛蒂的店舖。他們到達夏洛蒂的舖子時,她的店子的營業時段也快將完結。伊莉莎白大可以待翌日公司的送貨部門去送貨,但她卻製造了一個可以引達西出來的藉口,是她被動地跟主動的卡羅琳展開爭奪戰。然而,夏洛蒂要求達西到她家查看上網的故障,卻延遲了他們倆回家的時間,致使伊莉莎白得到了意料之外的收穫。

待續……

14 則留言:

  1. 「肉腸」以一敵五,奮鬥到底,但最後仍難逃口吐白沬的下場。 :o

    回覆刪除
  2. 世純:

    「棒」高一尺,「指」高一丈.「肉棒」跟「五指」爭高下,簡直是螳臂擋車.嘻嘻!

    回覆刪除
  3. 卡臣:

    什麼是佛爺本色?「淫色」或是「鹽色」?嘻嘻!

    回覆刪除
  4. 達西的初戀情人嫁了人,減少了達西一些麻煩。

    回覆刪除
  5. >>男人通常比女人較遲入睡,是源自遠古的蠻荒年代,男人害怕他入睡後,女人會逃跑了。

    依家就因為欣賞美人睡姿而遲睡 ^^

    回覆刪除
  6. Jessica Chan:

    達西最大的麻煩已轉成是他的好友賓利的妹妹卡羅琳了.

    回覆刪除
  7. 校長:

    進化心理學家的見解,很多時要退化了才會明白!嘻嘻!

    回覆刪除
  8. 佛爺:

    我諗起中學時代背到PK嘅一篇範文,其中幾句好有意思。而家諗番,究竟作者係寫緊聽人彈琴定係寫緊一次弄蕭嘅經歷呢? :p

    他的寬袖一揮,萬籟就醒了過來。自西湖的中央一隻水禽飛入了濕曉,然後向弦上的漣漪下降。

    他左手抑揚,右手徘徊,輕撥天河兩岸的星輝。然後抑按藏摧,雙手遊隼般俯衝滑翔翻飛。

    十指在急縱疾躍,如脫兔如驚鷗。

    然後是五指倏地急頓……水晶和融冰鏗然相撞間。

    回覆刪除
  9. 世純:

    你呢篇我要諗一下,因為有好深奧的弦外之音。

    近年有不少性學研究文章,不再認為性行為一定需要陰道抽插.

    回覆刪除
  10. 佛爺:

    呢篇係黃國彬嘅《聽陳蕾士的琴箏》,係香港中四嘅一篇範文。

    當年被迫要背默,我同d同學一路背一路X爆黃國彬,因為佢寫咗篇咁深嘅嘢玩死大家。

    回覆刪除
  11. 世純:

    你呢篇範文認真深奧,實在無法領悟.投降!

    回覆刪除
  12. 佛爺:

    我到而家再睇都唔知佢寫乜,當年真係唔知阿SIR係點教嘅。 :O

    回覆刪除
  13. 世純:

    我慢慢看了數次,也揣摩不到他的意思.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