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靈影相隨(十八禁)


【肉食女挽救草食男】下集(十八禁)

《靈影相隨》

早上十時多,房間已經十分光亮,他倆正側身面對面而睡。札南被頸項的癢癢所弄醒。他於朦朧中發見一條白色胸圍被綁紮在他頸子上,微笑地問:『妳在玩弄什麼呀?』

采玉嬉笑地回答:『我想把這套只穿過一次,教你處男下海的內衣褲,送給你做禮物。』

札南馬上清醒過來,愕然地問:『我已經結婚一個星期,妳怎會知道我依然是處男呀?』

采玉嘴吻一張驚訝的嘴唇一下,然後哈哈大笑起來:『因為我有破處的經驗囉!』

札南遲疑了一會,吞吐地說:『但我實在很難收下妳這件禮物的。』

采玉凝視著他一會,然後拿著札南的一隻手腕,把他的手掌壓在她自己的一顆赤裸乳房上,跟著閉上眼目,喃喃自語:『我明年有一個願望,但願我疼愛的人兒,可以擁有我這件貼身衣物。』

采玉許了願後,張開眼睛,深情地凝望著札南。札南躊躇了一下,他不欲采玉失望,惟有對她說:『我也希望妳如願以償的。』

采玉即刻歡笑起來:『既然我倆一條心,這個願望一定可以實現的。』

札南見采玉如此興奮,他不自覺地主動吻上了她的嘴唇。一隻手掌頓時伸往札南的後腦,把那兒按著,使他的頭顱沒法子後退。一條柔中帶剛的舌頭,隨之硬闖札南的口腔,放縱地肆虐他的唇舌。

綿綿柔唇撫慰著采玉的心靈,直至她感到滿足時,才深情地向札南說:『我們一同去沐浴吧!怎麼樣?』

這不是一個請求,這是一個沒有拒絕餘地的要求。

花灑的流水,沖走了他倆肌膚相親的痕跡,卻為采玉激起依依不捨的心情。擁吻於流水的嬌媚身軀,再次提出要求:『你是否誠心感謝你這位啟蒙老師的?』

札南詫異地回應:『這是當然的,但妳希望我如何向妳致謝呢?』

情深的目光向札南說:『今天你跟我一起吃午飯,晚上與我一同共進聖誕大餐,做我一天聖誕情人。』

札南沒有遲疑地回答:『如此簡單的要求,倘若我不應允,就愧對妳這位盡心盡力的啟蒙老師了。』

采玉喜上眉梢,她再嘴吻札南一下,才把花灑的水掣關上。


他倆離開村屋,乘坐小型巴士前往九龍,在一處嶄新的大型商場下車。兩人踏入商場時,沒有預料的手臂,被一隻情不自禁的玉臂繞上。札南頓感愕然!此刻他才意識到,聖誕情人不是吃兩餐如此簡單。

下午荼時間,他們在一家酒店的咖啡廳坐下,采玉再為札南作婚後輔導。這次的輔導,兩人作了深切的交流,跟前一夜於床上的輔導,札南幾乎只是一位聆聽者有著天壤之別。況且,此刻札南在面對采玉時,再沒有性禁忌,不少他一直以為是不正常的性意念,也被重新定位,得到清晰的指引。

在情在理,采玉是犯了規。他為札南作出第二次輔導,似是出於良心上的責備。她是要沖淡這個聖誕情事的陰霾,把這天的溫馨,化作成聖誕輔導。

內向而害羞的札南,他與春夢在戀愛時,很少進入春夢的生活圈子,但春夢卻經常參加札南的家庭和社交活動。致使春夢生活圈子裡的人,對於春夢下嫁這位夫君也為之詫異。然而,春夢經常向善於聆聽的采玉盡訴心中情,把一般人很難發掘札南的優點,傳進了采玉的心窩,教采玉情不自禁地戀上了札南。


傍晚時分,他們離開酒店,踏出街道時,剛巧冰蓮與她男朋友經過。冰蓮的雙目頓時呆視著他倆繞著的手臂,啞口無言。

采玉看著冰蓮跟男友牽著的手,微笑地說:『那麼湊巧呀!我從未見過你男朋友,如何稱呼呀?』

這時冰蓮才甦醒過來,她對采玉說:『他名叫夏凡。』

冰蓮再伸手指向微笑的臉孔,然後向夏凡說:『她名叫采玉,是我的表姊。』

一隻躊躇的手臂,再指向困窘的面容,吞吐地說:『他名叫札南,是 .........』

冰蓮啞然無聲時,采玉便接上她的介紹:『我是札南的啟蒙老師。』

冰蓮和夏凡頓時目瞪口呆,二人跟著互望對方。

采玉沒有理會冰蓮和夏凡的詫異神情,她繼續說:『相見不如偶遇,一同吃聖誕大餐吧!怎麼樣?』

冰蓮便問她的男朋友:『你認為如何呀?』

采玉跟著對夏凡說:『女生徵求你的意見,是她給你面子,實質是她要你按照她的意向去做。我們已經訂了檯,一起走吧!』

采玉把人家的夫君,公然地當作了她自己的情郎,冰蓮雖然不太接受,但現今社會,人們已經是見怪不怪,習以為常了。

他們四人到了尖東一家頗為別緻的餐廳坐下,落單叫了餐飲後,大家閒聊著,氣氛逐漸變得輕鬆和愉快。他們舉杯嚐過一點紅酒後,冰蓮的男友夏凡便站起來去洗手間。

冰蓮看著夏凡遠去的背影,跟著以打趣的語調問采玉:『剛才你們走出來的酒店,房租也不便宜,如此破費作「臨床輔導」,值得嗎?』

采玉即時哈哈大笑起來。雖然她知道冰蓮捉錯了方向,但就將錯就錯,歡欣地回答:『可以為一位處男相公啟航,小小支出,也是值得的。』

冰蓮笑了一下,再問:『那麼,妳這位盡心盡力的輔導員,是否會泥足深陷,不能自拔呢?』

札南聽到冰蓮這一問話,馬上向采玉說:『我要去洗手間。』

采玉立即捉住他的手掌,不讓他離去。

兩隻緊牽的手掌放在桌面,采玉才回答冰蓮的問題:『我們有今天,冇明天!冇今生,有來世!』

冰蓮呆了一會後,舉起酒杯,向采玉說:『妳不愧為我的導師,拿得起,放得下。我敬你一杯!』

兩隻酒杯碰擊後,兩位女生各嚐一口,采玉才釋放札南的手掌:『你去如廁吧!』

采玉的回應是一石二鳥,她要暗示給札南知道,她是不會纏擾他的。

享受完聖誕大餐後,他們四人在尖東的海濱漫步,於五光十色的燈飾下,沉醉在夢幻的天地裡。

深夜時分,四人回到新界的村屋,冰蓮返回屋內,夏凡也就離去,只有采玉和札南站在靜寂的屋外。一雙依依不捨、泛起淚水的目光,停留在札南的臉龐上。夜幕的寧靜,很快使二人摟吻起來。他們倆在分離前,留下了對方的垂涎。


平安夜和聖誕日的放縱與激情,於元旦日清晨的被窩裡,札南的手在撫摸妻子背脊的胸圍綁帶時,再次被浮上心頭。雖然他猜不透采玉怎樣誘導春夢把胸罩綁紮在他頸項上,但眾多跡象顯示,穿著在春夢身上的,正是奪去他童貞的白色內衣褲。

覺醒了的手掌,於春夢背肌處流連了一會,便移至撫慰依然沈睡的、被纖小內褲包裹著的屁股,搓揉那兒的彈性肌肉。貪圖的手指,不時伸入內褲裡玩樂。

手指在滿足了與臀部的相親後,就走往春夢的腹部,輕揉嫩滑的玉膚。漸漸甦醒的嬌體,教一條勃勃的堅挺陽具,流竄進兩腿之間的陰戶匿藏。

過了一會,被白色小片布匹包裹著、仍然睡意綿綿的乳房,開始受到來自小腹手掌的騷擾。

甦醒過來的一對豐盈乳房隨之轉身,二人側身面對面時,春夢嘴吻了札南的嘴巴數次,她才從枕頭下取出一個避孕套,拆開它的包裝,然後戴上一條動盪的陰莖上。兩張情意的嘴唇,跟著便愛撫在一起。摟摟抱抱的軀體,逐漸地熾熱起來。

慢慢地火燙而充血的陰戶,教春夢跳下床,脫去小巧的內褲,然後爬回床上,把札南推至仰臥床舖。她似是懼怕札南在她未脫內褲前,又再一下子早洩。

兩扇垂直的陰唇,跟著就把屹立不倒的陽具,推至札南的小腹,無情地擠壓著他,與之摩擦和糾纏。

滴滴玉液逐漸從濃蔭密林處溢出時,他倆口腔的垂涎也在彼此交流。彈性而盈滿的乳房,緩衝著兩顆緊摟胴體的凝聚力,才令兩顆不同的軀體,可以辨別出你我。

如此女上男下,兼而女生是穿著同一條胸罩的溫存姿勢,與聖誕節晨曦時的床第之歡沒有異樣,唯一分別是札南是有戴上橡膠避孕套的。

他們摟吻和撫愛了一會後,札南似是要在采玉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他輕輕地推開嬌妻,把她移至仰臥床舖,然後爬了在她身上,嘴吻她的頸項、耳垂和胸口。春夢沒有意料的溫熱衝擊,使她更為燃燒起來。


在享受了一頓溫情的撫吻後,春夢伸手至一條於她陰戶外胡亂地闖盪的陰莖,推高他退下少許的橡膠圈返回根部,然後以她另一隻手掀開兩片陰唇,剛烈的陽具就長驅直進,直摀黃龍。

雖然挺進的陽具並不介意被窄狹的陰道擠壓,但春夢的兩條小腿即時繞在札南的屁股處,似是要防止堅毅陽具逃脫。

一往情深的肉棒,在稍作歇息時,兩張火辣辣的唇舌,又再交織在一起,互相慰問對方的靈體。

陰道衝刺和稍為平靜的嘴吻交替了一段時間後,札南的牙齒無意中咬著一處敏感的耳珠。陶醉在品嚐耳珠滋味的嘴齒,使春夢變得瘋癲起來,她不斷搖晃頭顱,企圖擺脫札南的口齒,但她雙臂卻緊摟著肆意地虐待她的身軀。她的下體也不斷吮吸欲離還進的陽具,導致札南的嘴口,更為沈溺享受嘴咬一處被他征戰的耳朵。

兩人全身的劇烈糾纏,令床架也作了輕微移動。

床叫聲在房間內迴響了一會後,春夢的頭額撞向札南的臉蛋,她的嘴唇才控制了札南的嘴巴,致使她慘被侵襲的耳朵才得到舒緩。

片刻之後,札南的身軀也靜止下來,但他突然把雙臂繞著春夢的背脊,春夢的雙臂也同時被札南的兩臂綑紮著。剎那間,春夢高聲尖叫起來。

二人氣喘的聲音稍作平靜後,札南才拔出陽具。他側身躺於床上,春夢再嘴吻札南一會,然後以手輕撫他的胸膛片刻,跟著便除去戴在札南陽具上的避孕套。


一個被綁紮的橡膠套飛墮至地毯後,嬌俏的臉蛋便依偎著平坦的胸肌,柔性的語音傳入欣喜的耳孔:『老公,我不再擔心你會餓我一生一世了,你已經被我破處了。』

札南躊躇了一會才回應:『妳可否把這套白色內衣褲送給我作禮物?讓我緬懷一個教我雀躍的清晨。』

春夢仰望札南的臉孔一會,跟著嘴吻他的嘴巴一下,然後脫下奶罩,把她遞至札南手掌中,讓札南緊握著。

兩顆糾纏了一夜的胴體,如今才赤裸裸地摟抱在一起。札南的手臂跨越春夢的赤條條的肩背,再度進入夢鄉。

經過了采玉的輔導,札南開始意識到,他妻子是一位「陰道高潮型」女生,跟教他破處的啟蒙老師是全然不同的。


扯掉一條綁帶白色奶罩是談何容易,但札南與春夢纏綿時,他並沒有脫去妻子的胸圍,因為這是教他破處的標誌,他要藉著采玉的倩影來鼓舞士氣,讓自己可以勇往直前地餵妻。

雖然札南轉變了性愛姿勢,好讓自己擺脫采玉的影子,但他仍然想確實知道,這套嬌小玲瓏的白色內衣褲,是否教他破處的那一套?

中午時分,他發了一個手機短訊給采玉:「謝謝你教我破繭而出的內衣褲!我會把她好好地保存的。」

采玉於傍晚才回覆:「我實在喜出望外,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兩年後的農曆春節,札南和春夢正值弄瓦之喜,他們在一家酒樓擺彌月酒。采玉、她的母親、冰蓮和夏凡一同赴宴。札南喜笑顏開,走上前與他們打招呼。

他跟著發見冰蓮推著一輛嬰兒車,隨口地問冰蓮:『這嬰孩有多大了?』

冰蓮回答:『一歲多了。』

札南微笑地說:『恭喜你呀!料想不到你比我還快產子。』

冰蓮頓露困窘之色:『我未曾結婚的。』

札南尷尬地回應:『對不起!我誤會了。』

采玉隨即說:『他是我的孩子。』

札南才回復歡笑的面容:『那麼妳夫君沒有來嗎?妳何時成親的?為何沒有朋友提及的?』

采玉凝望著札南:『孩子的爸爸就在這裡呀?』

札南向四周張望一下才問:『他在那裡呀?為何不介紹給我認識?』

采玉跟著對她母親、冰蓮和夏凡說:『你們先入座吧,孩子留給我。』

他們三人離開後,采王從嬰兒車中抱起她的兒子,然後向札南說:『他已經會走路了,只是剛剛睡著了。你覺得他的長相如何?』

札南凝神地看著甜睡的臉孔一會,嘴角開始顫抖抖。他以手觸摸嬰孩的臉孔,跟著以不安的語調問采玉:『妳說妳會服下事後避孕丸的。』

深情的眼睛,回覆了札南的問話:『聖誕夜那晚,我從村屋露台,以含淚不捨的目光,遙望著你離去的背影,我就忘記了那粒事後避孕丸了。』

札南隨之以憤怒的語氣說:『那你是存心欺騙我。』

采玉平靜地回應:『我沒有欺騙你啊!我只是收下你送贈給我的「禮物」而已!』

札南頓時啞口無言。

此刻春夢走近,札南立即藉詞溜走。春夢微笑地向采玉說:『前些時你回內地學術交流,失蹤了一段時間,就已經結婚產子了,你真是有效率。』

采玉微笑了一下,春夢便撫摸孩子數下,跟著問:『你的兒子長相十分像札南喎!他叫什麼名字呀?』

采玉理直氣壯地回答:『他名叫摘藍。』

春夢頓時呆望著嬰孩,沒有抬頭。片刻之後,她才抬起頭來,以憤然之色說:『妳竟然乘我之危!枉我對妳如此信任!』

采玉平和地回應:『沒有這位大哥,怎可能有一位小妹?』

春夢呆思了一會,怒火熄滅了。中性的語調從她口裡而出:『雖然妳欺騙了我,但我相信妳的輔導。札南從渡蜜月開始,在床上真是變得生龍活虎。』

她跟著從手袋取出兩封利士(紅包),遞給采玉:『這是給妳兒子的。』

采玉微笑地道謝。

春夢跟著說:『我們一同走過去,看一下我的女兒吧!』

她們在走往宴會廳的另一端時,采玉從容地說:『妳不要責怪札南,他是被我誘姦的。』

春夢平實地回應:『我不會責問札南,我也深信他不是出於自發的。況且,追究下去也沒有意思,只會令自己鑽進死胡同,終日鬱鬱寡歡。』

采玉感慨地說:『我的兒子誕生在單親家庭,你的女兒就生於雙親家庭。世事不盡人意,抑鬱與否?視乎你如何演繹世情,沒有人可以幫助你。』

春夢心平氣和地回應:『妳就演繹出欣悅的慰藉,留下了札南的靈氣和影子。』

采玉微笑地點頭。至少,她認為自己為札南誕下了第一名麟兒。

女生跟自己閨中密友暢談太多男伴的私事,往往是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的。而且,癡心的女人,她們是不可能如此輕易地瀟洒走一回。

全文完。


QR Code  靈影相隨

13 則留言:

  1. 無端端多個仔,認真唔錯,玩遊戲仲有嘢送。

    回覆刪除
  2. 卡臣:

    哈哈!俾你笑死我!玩遊戲有贈品,是理所當然的.美國有一個男醫生,同一個女醫生口交,個女醫生都有佐喇!嘻嘻!

    回覆刪除
  3. 采玉以性輔導扎南為名,留他血脈為實,仲要獨力養大孩兒,實在估你唔到呀 :o

    回覆刪除
  4. 世純:

    這些修讀社會學科的女生,不少個人主義很重.就算她們結了婚,也不喜歡人們稱呼她們「乜太」.老公朋友叫她們做「阿嫂」,有些會立即揚聲:「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采玉不可能屈服做札南的二奶,她對札南愛意唯一的出路,就是留下他的血脈.而且強烈個人主義也教她們不怕做單身母親.

    我覺得安排采玉有這個結局,她的性格才是完整和合理,不知你是否同意?

    回覆刪除
  5. 代價太大,不過有些女生確是難以理解的愛得太深,恨也恨得太深。

    回覆刪除
  6. 有道理 :) 有道理 :)

    如果寫多個續集講"摘藍"同埋"小妹"咁就激喇 :p

    回覆刪除
  7. 校長:

    好一句「有些女生確是難以理解的愛得太深」,形容得十分貼切.我真是見過不少這些難以理喻的深愛.

    民初有一位頗有名氣的女作家,我一時記不起她的名字,她為自己心中所愛生了一名麟兒,而沒有跟他結婚,相信也是一段不倫之戀吧!

    回覆刪除
  8. 世純:

    我真是認識一對兄妹,租了兩房一廳的住所,但他們卻睡在同一房間.二人形影不離,外人不知,以為他們是情侶.

    回覆刪除
  9. 咁佢哋有冇擺脫道德枷鎖先 :o

    回覆刪除
  10. 世純:

    佢地在公開場合沒有拖手仔的,只是睡在同一房間.有無亂倫,無人知.

    回覆刪除
  11. 咁呀,唯有假定佢哋係循規蹈矩喇:)

    回覆刪除
  12. 好超現實. 有無女仔咁大方玩到多咗個仔都唔介意...

    回覆刪除
  13. 30 Something:

    你不妨看一下一些進化心理學的文章,內裡有不少研究,不是以常識可以知道的.

    清末民初,已經有一位著名女作家,與心儀的男生誕下麟兒,而沒有下嫁他,男人好像是有家室的,而她不肯當人家的姨太太.

    數年前,美國一對年輕男女醫生相戀,女醫生為男醫生誕下一名兒子,男醫生也懵然不知.

    遠古年代,人類本是氐族群體,是女人主導的.這種集體潛意識,或多或少也存在於現今一些女性的心底裡.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