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防 水 避 孕 套


一位年輕女生走入一家便利店,向女店員說:『我要一盒防水避孕套。』

女店員頓感愕然,詫異地問:『避孕套何止防水,可以防病毒,防受孕,防不勝防呀!你的說話簡直多此一舉!你有沒有用過避孕套呀?』

女生正經地解釋:『香港行政長官參選人梁振英說,他不會追究港大學生會在八份報章刊登廣告針對他的法律責任後,學生會會長陳灌骯說,他會獨力承擔法規責任,跟著學生會幹事也說他們也會肩負法律責任。』

女店員馬上截斷她的說話,然後說:『那跟防水避孕套有何關係呀?』

女生:『當事人說不會追究法律責任後,才有精英出來話要承擔法律責任,他們的聲明是否也多此一舉呢?』

女店員嘲諷地說:『人家是精英中的精英,就算戴著避孕套來小便也可以射穿避孕袋呀!你是什麼呀?講得出就學人講。』

女生嚴肅地回應:『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他們可以講的,我也可以說。請問有沒有吸血衛生巾出售呀?』

女店員遲疑了一會才回答:『你待一會吧!』

女店員跟著取起電話。她放下電話一會兒後,兩名穿白袍子的男人走進便利店。

女店員隨即指著該位女生,然後向兩位穿白袍的男子說:『就是她了。』

兩位男士分左右兩邊夾著女生,然後拖她出便利店。

女生馬上喊叫:『什麼事呀?』

其中一位穿白袍男子安慰她說:『放心吧!我們不會傷害你的!只是帶你回青山精神病院檢查一下而已!』

女生立即大聲疾呼:『放開我呀!我就快競逐做會長呀!我是精英,我能人所不能,只有我才有智慧,你們全沒有腦袋的,我會獨力承擔法律責任呀!』

另一位穿白袍男子隨即敷衍地向她說:『我們院舍有很多幹事,他們可以跟你一同承擔法律責任的!阿會長!』

8 則留言:

  1. haha, 一針見血,班大學生太生澀喇,亂黎就招來笑柄!

    回覆刪除
  2. 多此一擧,我們香港人最喜歡。

    回覆刪除
  3. 校長:

    他們是要承認錯誤,不是承擔責任!

    回覆刪除
  4. 卡臣:

    他們支炮勁,就算唔怕虧,也不是亂舉!嘻嘻!

    回覆刪除
  5. 一小撮人围埋一起搞小圈子乱举

    回覆刪除
  6. Desertfox:

    那一小撮人跟精神病院裡的一大撮人無分別,嘻嘻!

    回覆刪除
  7. 以為戴著避孕套來小便也可以射穿避孕袋的大學生, 最後射唔出, 搞到自己一褲都係....

    回覆刪除
  8. 30 Something:

    哈哈!佢地就算倒流,都以為自己射得好勁架!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