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信 者 得 救

以下是香城一位享負盛名的花魁獨白:


大學生:『當然相信!為了捍衛香城的固有價值觀,三十萬只是一筆小數目而已!』

小學生:『三十萬?我玩大富翁遊戲時,好似沒有這麼少銀碼的。』

茶餐廳老闆:『我由早忙到晚,又要擔心食物價格上漲,又要顧慮客人流量,又要驚懼地主加租,我一年也未必賺到三十萬,莫叫我一天花掉三十萬啊!』

家庭主婦:『相當於我數年的買菜錢。』

打金師傅:『三十萬?打造白金也不會太多啊!』

股神巴菲特:『平過我用的馬桶呀!自資三十萬,當然有可能啦!』

哲學家:『是,是,否,否,是否是否。黑,黑,白,白,黑白黑白。三十萬,可黑,可白。以黑制黑,以白定白,黑白相剋。』

傳教士:『我們也是神的子民,你要相信神。神愛世人,信者得救。阿門!』


6 則留言:

  1. 30萬攞嚟嫖妓,咪話唔盞

    回覆刪除
  2. 哩班大學生太天真喇,佢地嘅政治識見係負數,即係唔單止零,仲要諗錯晒,真係太過太過低 B 喇!

    回覆刪除
  3. 花魁:『卡臣,我見到康公子靚仔,才收他三十萬,正價是一百萬,就算熟客,也要收七十萬。康公子話,下次再會幫襯喎!他說好抵玩呀!』

    回覆刪除
  4. 校長:

    寫論文要列出正反見解,最後才作出結論,為何大學生會不懂得這一個基本道理,放出一個一面倒的廣告???

    作為香港的權威學府,普羅大眾會尊重。但做出一些如此白痴的行為,還徵求過法律教授的意見。那位陳會長,IQ、EQ和AQ也不及怡虹院的花魁。

    回覆刪除
  5. 甚麼樣的大學生, 將三十萬倒入鹹水海, 目的憨居, 不知所謂!

    回覆刪除
  6. 30 Something:

    陳會長,冇腦,加自大,加上好命,就當全世界都係傻的,覺得只有他自己最醒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