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九霄雲外立春宵


本故事承接卡臣的「十元紙幣」,請先閱覽該篇文章。

* * * * * * * * *

2011年大除夕的下午,乘客陸續登上韓國首爾機場的A380空中巨無霸。不少乘客坐下後,才發見他們這次乘坐的,是全世界最大的客機。

大部份乘客入座後,機艙突然發出廣播:『各位乘客請注意,根據維基解密的最新公告,為何法國衛生部呼籲以PIP矽膠隆胸的女士馬上去「拆彈」?原來政府早於兩年前,已經知悉該種PIP矽膠,在飛機升至八千呎高空時,會隨時猶如炸彈般爆破,因PIP公司的創辦人,原是一名屠夫,專營火腿和香腸生意。化驗結果發現PIP的矽膠,有豬毛成份,懷疑混合了豬皮來製造。兼且,PIP的創辦人i-PiG,他極可能以疑似豬油,製造PIP矽膠的內涵。』

廣播未完結,已引起大部份乘客嘩然!

但廣播還繼續:『當時法國風流總統為了贏得下屆大選,下令封鎖消息,只著其曾任裸體模特兒的第一夫人,秘密去換乳。』

此刻機上一些女乘客,臉露恐慌的神色,幾乎要哭出來。

揚聲器停了一會,繼續廣播:『為了確保飛行安全和閣下的健康,若果植入PIP矽膠的女乘客,可與家人離開此航機,到首爾本航空公司指定的美容院,更換上以太極蔘製造的矽膠,憑藉本航班的登機証,可享八折優惠。』

廣播結束後,一些女士呆坐著,一些女士便驚慌失措地呼叫,一些女士在流著眼淚,一些女士在祈禱。

一會兒後,有數名女士站起來,著她們身邊的男人從行李架取下行李。跟著便陸續有女士站起來,準備離開客機。

片刻之後,一位胸脯高聳、呆坐的女士也站起來,向她身邊的男士說:『我們落機吧!』

男士詫異地回應:『不是吧!我未曾坐過空中巨無霸呀!』

女士頓時怒氣沖沖地罵他:『你坐空中巨無霸緊要?還是我的胸中巨無霸要緊呀?』

男士才醒悟過來,雙目停於女士的胸部說:『寶貝,你的雙乳滑如走珠,有可能真是漏油,都是下機為上策。』

男士取了行李後,女士再向他說:『你不要遺失登機証,這是等於一張八折卡呀!』

男士以懷疑的目光再問:『太極蔘製造的矽膠,會可靠過PIP的矽膠嗎?你怎可確定太極蔘造內涵的矽膠不會爆裂呀?』

女士堅定地回答:『太極蔘矽膠,就算爆破,也可以補身呀!豬油那麼肥膩,我還要花錢去抽脂呀!』

空中巨無霸在跑道加速時,機艙裡有三分一的座位也空置了。維基解密的內幕消息,無從稽考,卻往往震懾駭人。


巨無霸衝上雲霄時,機艙裡剩下的巨無霸女士,已經寥寥無幾!她們全是繼承母親或祖母優厚遺傳基因的幸運女士。

懷安正坐於中間四個座位靠通道的座椅,右邊坐了一位女生,她閉上眼睛在休息。而女生右邊的兩個座位已經空置了。

扣上安全帶的燈號熄滅後,女生才解去安全帶,然後除下她的羽絨外衣,放了在右邊的座椅。懷安看了她的胸脯一眼,才明白為何她沒有被剛才的廣播嚇倒。

懷安跟住取出平板電腦,在玩「憤怒鳥」遊戲。

他玩至十分入神,連空姐遞上晚餐也不知道。身旁的女生向他說:『先生,晚餐到了,你不要不停玩雀了,健康為重,停手吧!』

此時懷安才收回平板電腦,進食晚餐。


他們進食了一會,女生問懷安:『我叫萍空,你叫什麼名字呀?』

懷安回答後,萍空便跟他講了一番平板電腦的功能。懷安頓感詫異,為何她對平板電腦瞭如指掌,隨口問她:『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萍空回答:『我是銷售平板電腦的。』

懷安聽後,臉露詫異神情:『女生怎可以銷售平板電腦?男生是不會信服你們的!』

萍空跟著以手指一下自己的胸口,自信地說:『憑藉我的外型,男士自然會明白到,我的專業,是實至名歸的。』

雖然萍空是示意她是以知識贏取顧客的信心,但懷安頓時啞口無言。他誤以為萍空以平胸而感到自豪,平胸便可以是平板電腦的代言人。

他們進食了一會後,懷安對萍空說:『沒有料到一個廣播令那麼多人下了機,這架巨無霸似乎大而無用。』

萍空聽後,不假思索地回答:『無他,假的真不了!』

她跟著拍了一下自己的胸膛,驕傲地說:『她們就是沒有我的英偉氣魄和寬廣的心胸啊!』

晚餐過後,機艙的主要燈光關掉,只剩下微弱光線,讓乘客入睡。

懷安不敢再取出平板電腦,因他身旁坐了一位氣魄磅礡的高人。

航機在接近上海對開的東海時,遇上了劇烈氣流,機身搖晃得十分厲害。懷安頓時嚇至驚慌失措,因最近發生在上海的航機意外,飛機在跑道準備起飛時,機艙突然冒煙,懷安是從逃生充氣滑梯走出的乘客之一。


懷安閉上雙目,不自主地把手伸入他胸口的外衣裡,想尋找一個皮製的錢包。但連續不斷的劇烈搖晃,使他張開眼睛,他頓時被嚇一跳。一張詫異的臉孔,正向著他,問:『你雙眼反白,口吐白泡,沒事呀嘛?』

顫慄的聲音傳到萍空的耳朵:『我 ... 我 ... 好驚呀!』

疑惑的臉容,停留在驚慌的臉龐一會後,一對附有救護使命的嘴唇,正欲施展她的天職時,一位路過的空姐,馬上對他們說:『航機遇上激烈氣流,請勿接吻!請返回座位,扣上安全帶吧!』

懷安看見空姐,頓感愕然!他立即把萍空推開,手掌誤撞萍空平坦的胸脯。

萍空扣上安全帶後,氣憤難平,怒言地說:『我是聖約翰救傷隊的成員,只是想幫你做人工呼吸解困,你竟然如此對待我?』

懷安沒有回答,直至航機飛越劇烈氣流後,他才向萍空說:『對不起!我十歲時,被一位十二歲女孩嘴吻過。母親發現了,把我痛打了一頓。從此我與女生的嘴唇互相對峙時,便不禁驚屁股痛,這是童年陰影!杯弓蛇影呀!』

萍空並不接受他的解釋,她移過了兩個座位,坐了在另一端靠近通道的座椅。雖然懷安與萍空隔了兩個座位而坐,但反而教他安心,因為他不願被剛才的空姐誤會他們是情侶。

思念的臉孔,突然以嚴肅的儀容,掠過他的眼角。熟識的背影,猶如曇花一現般,消失於震動的座背前。此刻他期望剛才的空姐再次走過,可惜他的意願並沒有出現。

飛機降落香港機場後,乘客紛紛下機。懷安走至機艙閘門時,一名從後趕上的空姐呼喚他:『先生,你遺留下了一個小錢包。』

懷安轉身,他期盼的臉龐終於出現,無奈他要離開機艙,他只有輕聲地向她道謝。該位空姐向他回以深情的微笑。

踏出了機艙閘口十數步,懷安沒法忘卻她的儀容,他再次回望,已是趕緊落機的面容。可人的微笑,經已消失在人海裡。


航機延誤了降落,元旦的凌晨,懷安於遺失行李處登記,再次遇上她。

這次懷安沒有躊躇,他向她點頭打招呼,然後對她說:『謝謝你剛才拾回那個錢包給我!這個錢包對我是非常重要的。』

她便向懷安說:『你掉下了該錢包在座椅,是你女朋友拾起告知我的。你們發生爭吵嗎?為何各自落機?』

懷安連忙解釋:『剛才鄰座的女生,不是我的女朋友。飛機遇上氣流時,她見我驚慌過度,只想跟我做人工呼吸而已!因她是一名救傷隊成員。』

她微笑起來,跟著說:『懷安,你那麼有魅力嗎?』

懷安聽後,頓露詫異的神色。他目瞪口呆了一會才問:『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她以從容的眼神回答他:『你還記得蕾絲嗎?』

懷安隨之說:『這名稱似是一個避孕套的品牌。』

她立即有點怒氣地回應:『我說的是人名,不是品牌,你為人如此健忘。』

懷安思索了一會才說:『你說那位曾經與我共事過的同事。』

她點頭說:『對!她暗戀過你,對你示愛過很多次,但你對她表現相當冷漠。』

懷安:『我不知道你與她是相熟的,我以為你們只是點頭朋友而已!』

她跟著說:『蕾絲後來去了做空姐,是她教我轉工的,因我那時跟部門的上司不和。』

懷安:『原來如此!』

他跟著躊躇了一下,然後再問她:『我今晚可否送你回家?』

她不假思索地回應:『你住在九龍,而我已經搬到新界的村屋居住,大家南轅北轍,別客氣了。』

懷安臉露失望的神色,遲疑了一下才說:『現在已經是凌晨時分,我只是擔心你獨個兒回家。況且,我也搬遷到新界居住,但我住在屋苑。』

她以懷疑的眼睛,投射在懷安的臉上,然後說:『蕾絲說你是一頭沒有感情的動物,我不相信你會如此關心我!』

懷安跟著沉默起來。

過了一會,他戰戰兢兢地從衫袋取出在飛機掉下的長型錢包,然後遞給她,跟著說:『這是剛才你拾起給我的,你打開來看吧!』

她打開皮製的錢包,露出莫名其妙的臉色,跟著問懷安:『只有一張十元紙幣,有何特別?』

懷安吞吐地說:『這是有一次你上小巴時,你給予司機,而司機便隨手找贖了給我的。』

她愕然地凝視著懷安,待了一會才說:『我完全記不起了,因我以前上班不時也遇上你。』

懷安跟著說:『這張十元紙幣成了我的護身符,當我感到恐懼或憂慮時,我便會按著她,她就會教我安靜下來。』

此時遺失行李的櫃檯職員叫懷安去登記失物。

懷安辦妥登記手續轉身時,她把錢包交回給懷安,然後向他說:『我會坐的士回家,你是否願意分擔我的費用?』

懷安聽後,喜上眉梢:『這是沒有問題的。』

他們步行往的士站時,懷安問她:『我應該如何稱呼你呀?』

她微笑了一下才回答:『這是一個不公平的關係,我知道你多過你認識我呀!我名叫巧蓉。』

的士走過了數條隧道後,在一處村屋停下,巧蓉正想下車時,懷安問她:『你可否給我你的電話號碼?』

巧蓉毫不猶豫地說:『我住在三樓,你可否幫我搬行李箱上樓呀?』

懷安遲疑了一下,他取出錢包,付了車費。

的士離開後,他們分別拖著手提行李箱步入村屋。

巧蓉對懷安說:『上樓後我會付回一半車資給你,以免你以為我佔你平宜。』

懷安回答:『小意思!不用了,我也預了坐的士回家的。』

巧蓉微笑起來:『蕾絲埋怨你十分吝嗇,為何突然變得如此慷慨?』

懷安頓時啞口無言。

他們進入了巧蓉的住所,懷安問:『你一個人住?』

巧蓉:『我上下班沒有定時,經常給家人投訴,沒辦法。』

巧蓉隨之從手袋取出現金,交給懷安:『這是我應該要付的車資。』

一副認真的眼神,投射在一張決意的臉孔上:『你收回吧!我只是珍惜你那張十元紙幣而已!』

巧蓉微笑地說:『我對那張十元紙幣全無印象,不知為何你會對她如此難忘?』

懷安頓露緊張的神色:『你是否不相信我的說話?』

巧蓉見他困窘的模樣,便回以得意的笑容:『我已忙碌了一個晚上,我要先去梳洗,倘若你不介意,坐一會吧!』

她跟著取起遙控器開啟電視機,然後走進浴室。

巧蓉性格自我,她心知懷安戀慕她,但她不認為她是懷安的從屬品,所以她要付回自己的車資。懷安卻被戀意所迷糊,他以為巧蓉不願接受他的好意,是拒絕他的追求,沒有想過巧蓉容許他夜半到訪她的家,是一種善意的表現。

懷安坐下後,在打量她的客廳,發見她與蕾絲的合照相框,他才意識到,巧蓉對他是有相當了解的。蕾絲不是他那杯茶,但他料想不到,她與巧蓉竟然是好朋友。


巧蓉從浴室出來,換上了低胸花睡袍,露出了少許乳溝,兩絲胸圍呆帶走往她的頸後,她微笑地坐了在懷安身旁。懷安頓時緊張到語無倫次,突然向她說:『剛踏入2012年,瑪雅人預言今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是世界末日,你是否相信?』

巧蓉毫不客氣地回答:『這實在是荒謬!那麼多女人去隆乳,植入不知的物料也不驚,竟然擔憂瑪雅人的無稽預言。』

懷安:『就是嘛!瑪雅人為何沒有預言到他們自己族群會滅亡?』

巧蓉:『禍福無門,唯人自招!自己的身體健康不顧,去憂慮那些沒日預言來做什麼?』

他們在閒聊著一些新聞瑣事,懷安慢慢才適應了她的香體沐浴露,從而鎮靜下來。但此時他才發現,他所愛慕的氣質,原來是一個主見很強的性格。

一個小時後,懷安站起來,然後問巧蓉:『我可否借洗手間來用?』

懷安從浴室出來時,巧蓉問他:『你不如去梳洗一下,然後在梳化椅休息吧!還有數小時便天亮,你家姐也不會介意的。』

懷安詫異地問:『你怎會知道我跟家姐和姐夫同住。』

巧蓉:『這是蕾絲告訴我的,因你姊姊一直也很照顧你。』

懷安從浴室出來,客廳的燈光已經熄滅,巧蓉向他說:『天氣寒冷,我不忍心你睡梳化椅,我可以讓你入我房睡,但我沒有任何避孕套,你是否明白我的意思?』

懷安躊躇了片刻才點頭:『我明白。』

他倆就躺入溫暖的被窩。背對背在閒聊,沒有身體的接觸,瞬間便已經呼呼大睡了。

清晨時分,漆黑的夜空呈現少許深藍色,兩張微微甦醒的臉龐巧合地觸碰著。一會兒後,他們在無意識地磨擦起來,暖和了兩張略涼的臉蛋。

輕度的磨擦漸漸變得濃烈,乾燥的天氣,教兩對飢渴的嘴唇,沒法再抗拒對方的垂涎,朦朧中互相吸吮起來。寒氣的房間,教兩條聰穎的舌頭,尋找溫暖的庇護,竄進對方的口腔。

片刻之後,他們緊緊地扭作一團,難分難解。

兩雙濕透的嘴唇分開後,懷安扯著巧蓉的衣物,巧蓉立即緊按著她的睡袍。剛才是她的臉頰先磨擦懷安的臉龐的,但現在她卻防禦起來,她只渴求與懷安擁吻而已!

再度的摟吻,教懷安只是撫摸她的背脊,不敢再有要求。懷安的唇舌也收歛起來,他是要克制自己的慾火。

他倆的嘴唇再度分離時,巧蓉凝視懷安一會後,她跟著掀開絲棉被,然後坐起身來,脫去睡袍,成全懷安的慾望。

她再次鑽進被窩後,雪白的胸圍和小巧的內褲,緊貼著懷安的身軀。


懷安並沒有超越她的底線,只是貪婪地撫愛著她柔滑的肌膚,縱情地舌吻她的頸項,教她抓緊著雄渾的背肌,忘我地發出了悅耳的呻吟聲,盡情地享受著與這顆軀體的糾纏。

蕾絲的傾訴,於不知不覺中,漸漸地把懷安的靈魂,植入了巧蓉的心底裡,她不但對這位暗戀她的男生並不陌生,而且早已心存愛慕,教她今宵忘情地放縱著矜持的玉體。

此起彼落的棉被靜止下來後,一隻柔軟的小手從棉被內伸出,從床頭櫃取了數片紙巾,然後又竄回被窩。她在清理沾粘於她腹部的絲絲愛液和懷安的私處。

巧蓉的嬌媚胴體依然被胸罩和內褲包裹著,靦腆的懷安,對今夕可擁吻她婀娜玲瓏的軀體已感到滿足,沒有超越她的防線。

沾著愛液的紙巾被放回床頭櫃後,巧蓉就像一隻貓兒般依偎在懷安的胸膛處,不時嘴吻著他的乳頭。

片刻之後,她柔情蜜意地問懷安:『你今日中午跟父母親和家姐一家人飲茶,是否會帶我一同去?』

懷安頓感愕然:『你怎麼會知道我中午約了家人去飲茶?』

巧蓉直截了當地回答:『蕾絲說你經常以此理由來推搪她,她不相信你在重要節日會與家人聚會,但我相信你啊!』

懷安隨之吻了她的頭額一下,跟著說:『原來你對我早已瞭如指掌!』

巧蓉認真地說:『我不相信末日之說,我是一個要掌握自己命運的人。我是不會跟一位我不了解的人有肌膚之親的。』

懷安:『今年不是世界沒日,而是我們新的開始,我起床梳洗後,會打電話告知家姐,在酒樓預訂的座位要加多一位。』

巧蓉聽後,甜笑起來:『你帶我去見你家人是不足夠的,我要你去做身體檢查,才會跟你銷魂!』

懷安頓時笑起來:『你是否要我去做婚前檢查呀?』

一張依偎在一處胸肌的臉龐,隨即移離開了他少許,仰望著一副不羈的笑容。

片刻之後,她以拳頭鎚打眼前的胸膛,嬌縱地說:『人家何時話要嫁你呀!』

一隻手掌跟著按住她腦後的柔長秀髮,把她的臉蛋推回結實的胸肌處,手掌隨之徐徐而下,撫愛著她只有一絲胸圍繩帶的裸露背脊。


溫柔的語調,溜進她的耳朵:『快要天亮了,我們睡多一會吧!今日我要帶你去見家長啊!』

嬌柔的小手隨即撫摸著他的背脊:『天氣很涼,你是否要穿回內衣褲呀?』

懷安反問她:『你是否覺得寒涼呀!』

她沒有回答,只是把臉部和身體緊貼著懷安的軀體。

獨立的性格,此刻變得依附和柔弱,需要安全的庇護。


巧蓉無意識地把懷安對蕾絲的態度,作了懷安對她愛意的準繩。她對懷安仍然有所保留,不會在懷安面前裸露乳房和私處。她不可能一下子全然接受懷安,但她卻要求見懷安的家人,這種不合常理的心態,是源自蕾絲對懷安的埋怨。懷安就算以同事的關係,也不願意蕾絲跟他出席家人的聚會,這就做成巧蓉不可避免地以此作為衡量懷安對她戀慕的標尺。

曙光在天際出現時,天氣還是寒涼,但被窩之內,卻是兩顆互相眷顧和照料的溫暖胴體。

這段感情的開展,也將是另一段友情的結束。蕾絲會認為巧蓉橫刀奪愛,從此跟她反目成仇。除此之外,一直照顧和關愛著懷安的姊姊,也沒法接受胞弟另有紅顏的眷顧和管束,必定會排斥他這名甚有主見的空姐女朋友,言語上貶低她的職業形象。愛情源自二人的激情感覺,但燃起愛火後,便不再只是兩人的事,必然會對二人各自的親情和友情產生衝擊。

人生在不同階段也會面對不同生活的挑戰,克服挑戰才會教人成長。終日只顧埋怨生活的挑戰,就會變成了憤青,心態永遠也停留在幼稚的階段,卻以為自己的思想很有見地。

元旦日的中午前,他倆離開村屋,踏上一輛小巴。巧蓉先行上車,她把一張二十元紙幣交給司機,然後以手示意隨後的男生是與她同行的,跟著便對司機說:『我們是一起的。』

懷安踏進小巴時,他不需要繳付車費,也就不可能從司機那裡取回十元紙幣的找贖,因他從前跟隨著的女生,今次已跟他付了車資。那張從小巴司機轉過來的、附有巧蓉靈氣的十元紙幣,已經成了絕版。他不再需要期望取得巧蓉的靈氣物品了。

他們坐好後,小巴便開行,懷安的手執著鄰座巧蓉的手掌,他在慶幸昨夜在機場的勇氣。機會可一不可再,若果他仍然抱著害怕被拒絕和失敗的心理包袱,他就只會繼續依戀著一張十元紙幣,沒有此刻手觸的溫馨了。

他們到達目的地,下了小巴後,攜著手走進酒樓,迎接另一階段的人生挑戰。

全文完。



九霄雲外立春宵  QR Code

17 則留言:

  1. 唉,能像懷安般得到美人眷顧麼?難...難!

    新年快樂呀佛爺!

    回覆刪除
  2. 佛爺

    除夕happy 緊,未有時間看你大作,明天看
    祝你新年快起

    回覆刪除
  3. 校長:

    新年快樂!

    當春風吹上你的臉時,你就會改變這個消極的觀念!

    回覆刪除
  4. 佛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原来也是写得之人!敬佩!

    回覆刪除
  5. cindy:

    新年快樂!

    謝謝光臨寒舍!有失體面!失敬!失敬!

    回覆刪除
  6. 咖啡:

    新年快樂!

    你的恭賀,似是農曆新年才用。嘻嘻!

    回覆刪除
  7. 唓!咁我咪留嚟農曆新年再用過咯,環保!

    回覆刪除
  8. 咖啡:

    乜話?賀詞都可以環保?咁我再同你講聲,恭賀新禧!嘻嘻!

    回覆刪除
  9. 佛爺

    看畢了,果然勁,由地下搞到上高空
    今次鹽花多過「楓港巴黎情」
    呢張十蚊紙真抵死

    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10. 卡臣:

    係你張十蚊紙有靈氣咋!由小巴飛到上空中巨無霸!嘻嘻!

    回覆刪除
  11. 佛爺, 新年快樂! 希望你的故仔越來越鹹, 哈哈!

    乜都未做, 懷安已經甘心踏進另一階段, 真係乖仔!

    回覆刪除
  12. 30 Something:

    謝謝你的祝賀!我會不負眾望,今年落重鹽花、頭抽和味精架喇!力求鹹到出汁。

    世上仲有好多乖仔,你就係其中之一。嘻嘻!

    回覆刪除
  13. 30 Something:

    我諗你乖過懷安。

    你係會堅持要睡梳化椅,結果佢話要撕爛張十蚊紙,咁你至肯跟佢入房。

    入到房,你就堅持要睡地板,結果佢話陪你一齊訓地,你至肯上床。

    上到床,你就戴住個口罩,佢問你做乜?

    你就話驚「猴擒感」,佢跟住就轉身,用個背脊向住你。

    清晨時分,你朦朧中發現雙眼被口罩矇住,想張口大叫時,突然嗅到陣陣乳香,跟住就無法再講野喇!

    日上三竿,佢輕拍你的臉頰,然後用紙巾抹去你眼角的淚珠,跟住叫你唔好喊,佢會帶你去見家長。嘻嘻!

    回覆刪除
  14. 哈哈,有樣嘢我有啲懷疑喎,男主角嘅車輪恐懼症會唔會因為對象係自己鍾意嘅女仔就不藥而癒呢?

    回覆刪除
  15. Arm:

    即係咁,有人好驚老鼠,可以比一隻小老鼠佢睇,慢慢比隻大少少既佢睇,越睇越大隻,咁佢就唔再驚老鼠喇!

    本故事男主角雖然對女生嘴唇有恐懼感,但女主角先擦他的臉,慢慢才與他接吻,循序漸進,咁,男主角就慢慢唔驚大老鼠喇!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