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再度床會 (十八禁)


再度床會

此故事承接卡臣的《前度約會》!請先閱覽卡臣的前度約會

* * * * * * * * *

兩個星期後,Andrew重返診所,見到Crystal從醫生房出來,神情抑鬱而憔悴,他走上前,問她什麼事。

Crystal臉露不安的神色,向Andrew說:『超音波掃瞄證實我有子宮纖維瘤,要做手術。』

Andrew便安慰她:『這是很平常的事,今天醫療科技先進,不用憂心吧!』

話畢,Andrew被護士叫了入醫生房。他從醫生房出來後,Crystal已經不見蹤影了。

一星期後,Crystal再約Andrew吃晚飯。

在餐廳裡,Crystal向Andrew訴苦:『我男朋友知道我要做手術後,離開我了。』

Andrew詫異地問:『為什麼呢?』

Crystal:『他家裡是九代單傳,他母親知道我有纖維瘤後,便逼使他與我分手。』

Andrew聽後,頓時衝口而出:『簡直荒謬呀!你男朋友找藉口棄掉你而已!』

Crystal沒有回應。片刻之後,她才說:『我母親陪伴我父親在內地工作,他們未知道我已經跟男朋友分手,你可否陪伴我去醫院?』

Andrew躊躇了一會才回答:『你給我做手術的時間,讓我可以安排假期。』

一個月後,Andrew送Crystal到醫院做手術,他不斷在病床邊安慰她,直至她被推入手術房。

數小時後,Crystal被推進病房,一位年輕護士見到Andrew焦慮的神色,對他說:『你太太沒有大礙,不用憂心!』

Crystal迷迷糊糊,她並不知道Andrew在守候她,直至黃昏,她以柔弱的聲音對Andrew說:『你還未曾離開呀!謝謝你呀!』

Crystal出院時,Andrew以輪椅推她至醫院門口,然後乘坐的士送她回家。往後的數天,他每天也到她家裡,照料著她的起居,直至她母親回港。

人在病榻中,照顧和關懷她的人,是最為刻骨銘心的啊!

三個月後,Crystal應允了Andrew的邀請,陪伴他一同到韓國首爾旅行。

旅行團的團友,對於這一對沒有拖著手的情侶,頗覺奇怪,誤以為他們是一對小夫妻。

在首爾的晚上,回到酒店,他們入住了一間有著兩張單人床的房間。Crystal梳洗後,坐於床上,閱覽著一些旅遊指南。

Andrew從浴室出來,關上電燈,他坐了在另一張床,房間裡只剩下Crystal床頭櫃上的檯燈亮著。

Andrew問她:『你還未累嗎?』

Crystal反問他:『那麼你是否覺得疲倦呀?』

Andrew:『我今天十分高興,可以與你結伴同遊,所以不覺疲累。』

Crystal輕聲地回應:『我們以前也結伴去過多次旅行了。』

Andrew聽後,躊躇了一下才站起來,他踏出一步,坐了在Crystal的床邊,與她平排而坐,然後把臉轉向她,親切地說:『我們可否再續前緣?』

Crystal隨即放下旅遊指南,瞬息之間,她伏了在Andrew的肩膀上,沒有說話。

一會兒後,她柔情似水地說:『謝謝你的照顧呀!』

Andrew遲疑了一下才回應:『我沒法忘記你!若果我當年有今天般成熟,我就不會 ..... 』

Crystal輕聲地回應:『你今天還是可以彌補的。』

房內頓時靜寂起來。一會兒後,一張太陽般的嘴唇,移向一張月亮般的嘴巴,陰陽相聚,五年前的大爭吵,被正負電子的流向而中和了。

他們跟著摟抱起來,交流著口中的垂液。

過了一會,Andrew站起身來,脫去睡衣和內褲,Crystal見他的陽具已經勃起來,對他說:『我手袋裡有避孕套。』

Andrew跟著走去打開Crystal的手袋,取出避孕套,然後走回Crystal面前才把套子戴上他的陽具。

Crystal看著似曾相識的陽具,卻有點兒羞澀,不敢觸摸他。

Andrew隨之脫去Crystal的睡袍,他十分詫異Crystal的胸圍和內褲是非常花巧的。

Crystal看著他的驚訝神情,柔軟地說:『我不會辜負你的好意,你不可能只是為了關心我,惦念著一段舊情,而對這次旅行沒有任何期望的。』

他們二人跟著又再度摟吻起來,大家的雙手也在輕柔地撫慰著對方裸露的背肌,感覺著這份溫存和諧的暖意。

熱情使他倆快將躺下床時,Crystal對Andrew說:『我不願意你見到我腹腔手術留下的疤痕,你不要脫掉我的內褲,這條內褲下面是可以打開的,就好像太空穿梭機的機背一樣。』

Andrew嚴肅地回應:『我不會像以前那麼執著,不聽你的說話,完全沒有顧及你的感受,我從今開始會尊重你的私隱的。』

Crystal:『若然你不會再那麼自我中心,我們是可以有著將來的。』

Andrew:『過去的五年我思索了很多東西,頓悟了不少自己性格的缺點。』

Crystal:『我是願意觀賞一顆成熟了的星辰!』

Andrew 聽後,隨即把Crystal摟倒於床上,他的嘴唇緩緩地移至Crystal的頸項,嘴吻一會後,才順流而下,至她的乳房處,他的兩邊臉頰,於 Crystal的一對乳房之間左右擦動。他雖然陶醉在Crystal的乳香之中,但他不敢解下Crystal的胸圍,因她剛剛著他不可脫去她的內褲。

Crystal漸漸感知Andrew逗留在她的乳房處,雖然鍥而不捨,但卻不敢莽動。她跟著伸手往自己的背脊,解開了胸圍的扣子。Andrew才以雙手,脫去她鬆動了的胸罩。


一雙隔別五年的乳房,重入他的眼簾。他的嘴唇,從乳溝中慢慢而上,直至乳房的頂端。這張濕潤的嘴唇,覆蓋著一隻圓渾的乳暈,Crystal興奮而突出了的乳頭,與 Andrew的舌頭互相交鋒,各不相讓,誓要征服對方。垂液從乳頭上溢出,滋潤著乳房的皮膚。不一會後,Crystal的圓滿乳房,已經變得濕淋淋,仿如溢出了奶汁。Crystal的雙手也失控地搓揉著Andrew的頭髮,她閉上眼睛,如躍夢境,享受著久別了的撫愛和溫馨。

過了一會,Andrew的嘴唇,躍過了Crystal的另一邊乳房,滋潤著她的另一隻乳頭。他的一張嘴唇,就徘徊於Crystal的左右乳房上,吻撫著她的甜蜜心房。


燃燒起的慾火,教Andrew伸手至Crystal的陰部,他以手指撥開她開洞內褲下,兩片薄如蟬翼的繡花絲綢。在感觸到Crystal茂盛的陰毛後,Andrew便拿著自己的陽具,以他的龜頭為Crystal的陰核和陰唇按摩。Crystal的精神情緒,逐漸飛向了萬天星斗的外太空,靜寂的房間裡頓時被仙空的呻吟聲所籠罩,美妙而清脆,教人感到舒暢。

悠揚悅耳的呻吟聲打開了Crystal緊閉的陰唇,猶如宇宙裡的黑洞,有著無限吸力的陰道,瞬間便把Andrew強而剛勁的陽具,毫不留情地吮了進去。他奮發地想逃逸,卻屢戰屢敗,沒法子逃出她的深谷洞穴,最後徹底被吞嚥。

Andrew的陽具,就在Crystal漆黑而潮濕的陰道中,不斷抽動,他的背肌也逃不了Crystal的手指,被她們抓上指痕,直至Andrew的愛液,像夜空中的流星雨般彈出,Crystal緊迫的陰道,才緩慢地釋放Andrew的陽具,讓他恢復自由。

他倆躺臥一會後,Crystal從床頭櫃取了紙巾,然後除去Andrew的避孕套,她跟著以紙巾,抹去Andrew龜頭繼續溢出的愛液。離別五年的陽具,她第一次以手觸摸,心底裡已經接受他是同一銀河系的星雲了。

Andrew正欲呼呼大睡時,Crystal的柔音,漂蕩至他的耳朵:『明天我們跟導遊要求一張雙人床的房間。』

Crystal床頭櫃上的檯燈被關上後,房間頓成漆黑一片。原本是Andrew睡的單人床,只躺著他的睡衣褲,Crystal的睡袍和她的胸圍而已!

翌日清晨,這對重燃愛慾的情侶走入了酒店的餐廳,機靈的團友看見他們十指緊扣的雙手,露出詫異的神色,他倆卻臉露笑容,神采奕奕地跟團友打招呼。

宇宙中的彗星,是沒有軌跡的,來無形,去無蹤!然而,哈雷彗星卻是有著軌道的,她會定期返回太陽的身旁,Crystal就是一顆有著軌跡的彗星啊!


再度床會  QR Code

14 則留言:

  1. 又去韓國又講天文
    呢篇真係度身訂造

    回覆刪除
  2. 咦?没有69,没有…………

    没有Andrew的,
    只有Crystal的……

    歪歪,不刺激嚯……


    回覆刪除
  3. 嘩,大食黑洞!挑戰尺度極限呀,勁!

    回覆刪除
  4. 『Crystal看著似曾相識的陽具,卻有點兒羞澀,不敢觸摸他。』

    我仲以為他鄉遇故知,寧舍有親切感,所以加倍熱情𠻹。

    嘿嘿,佛爺呢篇太刺激就真!

    回覆刪除
  5. 想忍住唔留言都唔得, 你知尷尬架啦, 但你又寫得咁好, 不能不讚你

    回覆刪除
  6. 噢,我的彗星呢?

    嗚,我無彗星,只有隕石

    回覆刪除
  7. 卡臣:

    我是在你旅遊首爾食Donut,和你那篇《前度約會》取得靈感,把你的故事情節發展出來!

    回覆刪除
  8. 嘿嘿:

    遲些才寫69式,提升一下大家的士氣!嘻嘻!

    回覆刪除
  9. Arm:

    我以前讀過一科性學,小組討論時,我分成果組,七個都係鬼妹,得我一個有鬚的。有兩三個鬼妹,講到收唔到口,七情上臉,繪影繪聲。另外幾個鬼妹,同我一樣啞口無言。果陣時我至知道,原來我是非常保守、內向和怕羞的。嘻嘻!

    回覆刪除
  10. 歪歪:

    可能是久別重逢,所以心情似近還遠,愛,不釋手!嘻嘻!

    回覆刪除
  11. 浪子:

    謝謝你的讚許!我落筆時都掙扎了很久,但我覺得應該要傳遞一個正面的訊息:性,不是骯髒和污穢的,只要這種行為在合乎社會既定的道德倫理下進行,它便是健康和有益的。

    回覆刪除
  12. 校長:

    彗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或許你沒有望向繁星的夜空時,她就飛越你的心房!

    回覆刪除
  13. 浪子: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繼續加 ... 加 ... 豉油架喇!嘻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