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大姐姐與大男孩(六十二)


大男孩回到公司,他依然心神恍惚:人在辦公室,心繫兩位女生。他遲疑不決,不敢提起電話,約綠珠中午一同進食,以便再拍攝那些照片。

大半小時後,他檯面的電話響起來。

綠珠:『早晨!俊生,你是否收到賢明的電郵呀?』

大男孩慌忙地回答:『有!但我今早很忙碌,所以未曾給你電話。對不起!』

綠珠:『不要緊!我明白!那麼中午在兩天前的同一地點見面,怎麼樣?』

大男孩:『我今天將會很繁忙,不知何時才可吃午飯?不如我放工才往你公司?』

綠珠:『那也沒問題的!』

大男孩掛了電話線後,他才頓悟到推遲見綠珠會更為困惑,晚上的時間更加長,不知怎樣過?

其實他上午沒有什麼事情忙碌的,他只在拖延時間而已!

過了一會,他想改變主意,約綠珠午膳,但他始終沒有提起電話。在他心底裡,他不知自己想做什麼?

午飯過後,他的上司走至他桌前,放下一份文件,向他說:『你把這份文件看一下,有什麼問題過來問我,下午四時你拿到去酒店,交給那位傍晚離港的客人,還要在他面前跟他解釋清楚。』

那份文件他已略知一二,但他仍然往返他上司的房間數次,這樣的行為,時間反而過得較容易,他沒暇顧及感情的煩惱!結果他被上司責罵:『為何你今日變得那麼遲鈍?昨夜沒有回家睡嗎?』

他才靜寂地在自己的桌子處,聚精會神地閱讀那份合約的修訂稿。

下午三時,他拿著文件袋和相機的背包,離開公司,前往酒店。他知道該位客人是十分麻煩的,所以他沒有約定綠珠何時見面。

他走進了地鐵站,才醒悟到拿著相機背包往酒店見客,形象是很不妥的。他無可再逃避,只好取出了手提電話,把情況告知綠珠。因地鐵是會經過綠珠公司所在的地鐵站,他便約她在那裡見面,先把相機背包交給她,然後他自己才往酒店。

他到了他們相約的地方,待了一會兒後,綠珠並未出現,他有點焦急,垂頭看手錶時,一條牛仔褲逐漸出現在他的眼簾下。他抬起頭時,一張歡悅的臉孔,攜帶著一把雨傘和一個膠袋子,頓時熄滅了他的焦慮!


綠珠微笑:『你是否已經待了很久?』

大男孩:『只是一會而已!』

綠珠:『天氣報告說快將下雨,我出來時順便去了買雨傘,所以遲了!對不起!』

大男孩詫異地問:『你不再返回公司嗎?』

綠珠:『我陪伴你去酒店吧!』

大男孩頓感驚訝:『我不是去酒店品嚐下午茶的!我是去見客人。』

綠珠聽後,有點兒氣憤地回答:『我知道!我可以在酒店大堂等待你!』

大男孩:『不用了!我還要返回你公司,取那件舊產品拍攝的,你不如返回公司待我吧!』

綠珠便從她手中的膠袋子取出該件舊產品,遞給大男孩,嬌俏地說:『放入你的背包吧!』

大男孩無言以對,只好打開背包,讓綠珠放了該件舊東西和那個膠袋進去。

他們踏入了地鐵的車廂,列車開行後,有乘客離開座位,大男孩著綠珠坐下。

過了一會,大男孩正在思索如何更明確地把文件解釋給客人時,他的手掌突然被一隻柔軟的小手輕輕地握住,把他從思考的情緒中帶回車廂裡:『你把背包放在我的膝上吧!』

大男孩:『不用了!不太重!』

綠珠隨之伸手拉著他的相機背包,他沒法拒絕,唯有把背包遞給了她。

他們步出地鐵站口,正下著微雨。大男孩感慨地說:『真的下雨了!』

綠珠:『你不如把那個放了進相機背包的膠袋取出來,然後把你手中那個公文袋放進去,以免弄濕了!』

大男孩把公文袋放了進膠袋後,手持著膠袋,誠懇地向她說:『今次真是要謝謝你的細心!』

綠珠回以微笑:『那麼我們走吧!』

她跟著打開雨傘,他倆並肩貼臂,齊步踏上濕滑的街道。

他們步行在微風細雨裡一會兒後,大男孩向她說:『我有背包遮擋著雨水,不會弄濕身體的,你不如把雨傘移過你自己身體多一點。』

綠珠柔聲地回答:『我的衣衫沒有被雨水弄至太濕,只是剛才被一下子的陣風,弄濕了面部而已!你顧著那個公文袋吧!弄濕了文件就很麻煩了!』

大男孩聽後,頗為感動!他轉頭少許,於兩肩之距,望著她那佈滿水珠的臉孔:她那張猶如出水芙蓉的臉蛋,教他幾乎情不自禁,吻上那粉紅真摯的臉頰!

待續.....

6 則留言:

  1. 男孩: 咀佢!咀佢!咀佢!咀佢!

    回覆刪除
  2. 卡臣:

    哈哈哈!俾你笑死我!

    等我同你唱對台戲!

    理智:「彈開!彈開!彈開!彈開!彈開!」

    回覆刪除
  3. 校長:

    哈哈哈!未淪陷卦!圍城啫!仲有得反抗卦!

    但是,外面的人要攻入去,裡面的人,唔想走出來喎!嘻嘻!

    回覆刪除
  4. 咖啡:

    哈哈!這個女仔是在網上下載回來的。她唯一的缺點是面青口唇白,所以我加強了她的膚色,再在她的臉上塗上粉紅色,最後把她嘴唇的顏色飽和度倍增,達到我要求的形象!

    照片背景的地鐵站是我以傻瓜機拍攝的。我把嚴重偏黃的色溫調至正常後,再把遠景模糊了,造成猶如是以長火拍攝的效果,以突出主體!

    女仔身上的衫原本是白色的,我才較容易改變它的顏色。

    所以,今天的照片是不可信的!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