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大姐姐與大男孩(五十六)

《相聚》

大男孩回到公司,坐下辦公桌不久,一名女同事放下一份文件在他檯面,突然驚訝地說:『嘩!午膳也燭光午餐,有美相伴!何來那麼好艷福?』

大男孩甚為詫異:『你見到我吃午餐嗎?』

女同事:『我想像到你被一名美女倚在肩膀吃午餐,而且餐後沒有抹嘴。

大男孩聽後,知道女同事在亂講,便大言不慚地說:『什麼?我何時用餐後不抹嘴的?』

女同事笑了一下,臨離開前,向他說:『你長著一張冷面,所以沒有感覺!』
 
大男孩只覺得女同事的說話莫名其妙,他沒有再深究了。

過了一段時候,大男孩感到疲累,他往廁所,想以一些水洗面。他看著鏡子,對剛才被女同事笑他沒有抹嘴,仍感奇怪。突然間,他發現自己臉頰有半雙淺淡紅唇膏印,嚇了一跳。

他返回辦公桌後,一位男同事走至他桌前,笑言:『終於捨得抹嘴了!還有香味吧!』

大男孩甚為尷尬,他沒唯意,綠珠倒伏在他身上時,半雙錯誤的紅唇,印上了一張無知的臉蛋!

* * * * * * * * *

綠珠回到公司,打開電腦,向賢明展示該個項目後,賢明向她說:『我昨晚似乎杞人憂天,俊生雖然受了情傷,但他非常專業,什麼情緒也沒有影響他。』

綠珠認真地回答: 『是的!午飯時他滔滔不絕地跟我講解,我也感到詫異!莫非被遺棄的男兒,有著超強的工作能力?』

賢明笑說:『那我沒有此等經驗!』

賢明返回自己的辦公室後,綠珠在查看大男孩電腦裡的圖片。她甚為詫異,內裡竟然沒有大姐姐的照片,而只見一群遊戲機迷,手持遊戲機的合照。她在想,此男是否戀愛過?

放工時分,綠珠拿了大男孩的手提電腦入賢明辦公室,向賢明說:『我忘記了交還俊生的電腦給你。』

賢明見到該部電腦,才恍然大悟,驚訝地說:『哎呀!我剛剛應承跟一位客人吃晚飯,忘卻了要交還電腦給俊生,你今晚又約了男朋友。』

綠珠詫異地問:『誰跟你說我今晚約了男朋友的?』

賢明從容地答:『你今天的衣著那麼性感,跟平日不同。全公司的同事也在說你晚上約了新男朋友,笑言你整個下午在作白日夢,你不是完全不知吧?。』

綠珠聽後,有點氣憤:『我真的不知他們如此無聊。』

賢明笑言: 『放下電腦吧!我吃完晚飯才交還電腦給俊生。』

綠珠轉身離開賢明的辦公室時,賢明向著她背後笑說:『玩得開心點,祝你有一個愉快的溫情夜!』

綠珠聽後,立即轉身,向回賢明:『我現在便回家,在家看電視,也是挺溫情的。』

綠珠去了洗手間,返回自己辦公桌時,賢明拿著電腦返回她的桌子處,對她說:『你現在真的回家?』

綠珠:『我騙你做什麼?』

賢明:『我剛跟俊生通過電話,他要借這部電腦給他一位朋友去渡蜜月,他朋友就住在你家附近,你可否把這部電腦帶回家?他要遲半小時才放工,放工後他會到你家附近,然後你把電腦交回他。』

綠珠喜出望外,開懷地說:『沒問題!我會與他聯絡的。』

賢明: 『還有,他叫你把那個項目的檔案刪除。』

綠珠微笑:『沒問題!我立即會做。』

賢明離開後,她開著電腦,把檔案刪去後,便拿起電話,打給大男孩:『俊生呀!綠珠呀!十分忙碌呀?你何時放工呀?』

大男孩:『我要大約三十分鐘後,才可離開。』

綠珠:『那我現在要走了,我乘地鐵會經過你公司所在的地鐵站,我在今午與你分手的閘口待你,怎麼樣?』

大男孩:『那也是可以的。』

綠珠乘地鐵至大男孩公司所在的地鐵站下車,走至他們中午分手的閘口時,見到大男孩準備渡過閘口。她走至閘口時,大男孩已經過了閘,她走在他面前,把電腦遞上給他,隨之打趣地問他:『你是否送我回家?』

大男孩微笑:『沒問題!這個下午我與你走上同一方向的。』

他們 一同步行至中午時,她回盼大男孩的電樓梯。二人以同一步伐,踏上該條電樓梯。

失落的中午,她於人群中,孤獨地踏著該塊移動的鐵板!愉快的下午,她與他,在擠擁的車站,並肩踏上一條變得溫情的流動裝置。
 
他們緩緩地移向地鐵的列車平台時,綠珠轉頭少許:『今晚你是否跟朋友一同吃晚飯?』

大男孩:『人家剛新婚,明天要去渡蜜月,怎會跟我吃晚飯!』

綠珠:『今晚我父母出外有宴會,姊姊又跟賢明出外應酬,只有我一個人吃晚飯。我們同是天涯孤單人,相逢何不同相宴!』

大男孩:『那也沒問題的。』

綠珠:『我家附近有一家餐廳,馳名鐵板牛柳,你有沒有興趣?』

大男孩:『那是十分合我口味的。』

綠珠:『那麼我們早一個地鐵站下車,吃完後便可慢步回家。』

大男孩:『那就按照你的主意吧!』
 

此時電樓梯到達了列車的平台,他們進入了人頭湧湧的車廂,面對面近距離站立著,沒有說話。列車開行後,她那雙挺立的乳房,在她那件白色低胸吊帶衫內,搖曳 生姿!大男孩甚為尷尬,不敢直視她,眼睛不時向她背後左右張望。

她見他搖擺不定的眼神,覺得奇怪!問:『你看見熟人嗎?』

大男孩:『沒 ..... 沒有呀!』

綠珠以奇異的眼神問他:『那為何你的眼睛不斷在我背後搜索?』

大男孩被問中要害,甚為尷尬地回答:『我只是在想著如何做那個項目,可能令我心神不定!』

綠珠微笑:『不用擔心吧!賢明下午時看了那個項目,也稱讚你很有效率和非常專業。』

大男孩聽後,喜上眉梢,十分雀躍地問:『賢明真的這樣說?』

綠珠臉露笑容:『我騙你做什麼?望你今晚請我吃飯嗎?』

大男孩興奮地回答:『那我今晚請你也是應該的!』
 

她跟著就以該個項目為話題,逗他在說話。他那對害羞的眼球,再也逃不了她那雙懾人心魄的動態乳房了!

待續..... 

2 則留言:

  1. 呵呵,女人胸,男人瘋!

    回覆刪除
  2. 校長:

    你已經解釋了為何周秀娜如此受歡迎了!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