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大姐姐與大男孩(五十)

賢明開車離開停車場後,雖然車子經過大男孩家門,但也沒有停下。綠珠看著大男孩家的大廈門,有點感慨地說:『其實今夜由晚飯開始的氣氛已經不錯,大家有說有笑,頗為輕鬆,俊生更被我們玩至無法招架,真是開心!早知我不動聲色,把那顆鑽戒放回肥皂盒裡,就不會把俊生弄至如此頹喪,至少他還會對那位女人存有一線希望。如今弄至這個田地,水落鑽出,不知俊生今夜是否會絕望至自盡?』

綠柔聽見,大笑至停不了。片刻之後,才半笑半言地說:『男人二夜情也會自盡?世上男人數量,早已變成瀕臨絕種動物了!』

綠珠被姊姊譏笑後,知道自己問了一條愚蠢的問題,不敢再作聲了。

一會兒後,綠柔問綠珠:『為何突然那麼靜?認為我講錯了說話!』

綠珠:『不是!我只覺得那位女人做得很過份,找俊生來宣洩心中鬱悶後,便一走了之,十分自私,絲毫沒有顧及他的感受!為何她不去酒吧覓一名男人來搞一夜情?而要去找一名戀慕她的男兒來洩慾!她的人格實在十分卑鄙!』 

綠柔笑著:『什麼!你突然同情那位低能兒?』

綠珠:『我沒有同情他,只是覺得他有點兒可憐!心儀的女人投懷送抱,那個男兒不會一廂情願,但竟然春風過後,換來一盤冷雨!那位女 人,真是可惡!』

綠柔笑言:『那位女人也很正常,找一名傾慕她的處男來作短暫慰藉,男兒又會細聽她的心酸,而且清潔很多,至少不用憂慮染上風流病!』

綠柔跟著笑起來。

綠珠反而有點兒怒氣:『所以我便說,那位女人非常自私,只顧及自己,卻無顧傷害了俊生的情感!』

綠柔:『男人於感情之事,過了便忘得一乾二淨。轉一個圈,他已拖著另一位穿上那件華麗晚裝,手上戴著那隻鑽戒的女人了。』

綠珠柔聲地說:『我覺得他不是那類男兒!』


綠柔大笑:『明天你見到他,他還會是十分失落,但過一兩個月,他就什麼事也沒有,到時你就知道我的說話是沒錯的。』

綠珠正經地回答:『我近距離站於他面前, 比你們看得更清楚他的容貌。看俊生的樣子,他對那位女人真是甚為思念。他凝視著那隻戒指時,雙眼通紅,幾乎要落淚!我估計他返回家後,會立即泣不成聲!他今晚可能整夜無眠!』

綠柔聽後,轉身向著坐於汽車後座位的綠珠,打趣地說:『你不是對他由憐生愛吧?』


綠珠立即堅定地回答:『當然不是!你簡直是在說天方夜譚!』


綠珠的臉隨之轉向望出窗外。


綠柔笑言:『你不用那麼認真,我只是說笑而已!你如此聰穎,怎會看得上那名愚笨兒?』


綠珠看著車窗外的夜景,沒有再回答了。


綠柔隨之對賢明笑說:『你真是好介紹,竟然介紹一名受騙處男給我妹妹認識,弄得她要為那位受了情傷的男兒抱不平!』


賢明跟著說:『俊生雖然性格內向,但他並不愚蠢的。他今次遇人不淑,可能是因為那位女人,是他多年的心中女神,他才失去了方寸,身心被竊!』


他們跟著沒有再說話,靜寂地聽著音樂,大家也疲倦了。

賢明次日早上要見客,又擔心大男孩的情緒,沒有心情跟她們開大男孩的玩笑。

賢明只有中學畢業,毫無生意理論,不可能如大學畢業生般,滿口商業和經濟理論。他只是全心地投入他的工作,只憑藉經驗和常理處事,從面對疑難和解決困難中,逐步建立自己的生意理念處事態度與人生哲學。

待續.....


4 則留言:

  1. 噢,筆觸一轉,新火花原也是性情中人!佛爺,我從來對大男孩般性情的男生,都不大著意,殊不知咁有吸引力!

    回覆刪除
  2. 咖啡:

    我見過幾位像大男孩性格的男生,非常有吸引力,我也想不明白!

    愛情中,很多時候會冷手拿了個熱煎堆的。

    沒有大姐姐,沒有那隻戒指,新火花不會對大男孩產生任何感覺的。

    新火花不是壞人,否則她發現那隻鑽戒後,便把它取走了。

    回覆刪除
  3. 卡臣:

    你想睇乜?豪放女折磨懦弱男?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