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捐精奇遇記


一個下午,一名精壯帥哥步入一家私營不孕治療中心,他把驗身報告放了在接待處的櫃台上,嚴肅地向坐在櫃台裡的三名護士說: 『我要來捐精!』
 
其中一名穿著半透明白色雪紡袍、內裡戴著一個粉紅色胸罩的護士向帥哥單眼,然後笑淫淫地遞上一份表格,嗲聲嗲氣地說:
『帥哥!你已有驗身報告,所以你只需要在表格裡填寫你性生活和性器官的資料便可,其他的我會幫你辦妥。』
 

護士跟著向帥哥再眨了一下眼,但帥哥不為所動,取了表格後,走往梳化椅坐下,垂頭填寫表格。
 

該治療中心所在的地方,原是一座古舊堡壘,因為保育人士的爭取,才沒有被拆卸,保留下來。所以它的大門是呈圓環形,而內裡的冷凍精子庫,仍然留著「彈藥庫」之名稱,用意是要原汁原味地留下集體回憶。
 

帥哥填好表格後,走至櫃台前,把表格遞至護士面前。
 

該名穿戴粉紅色奶罩的護士,一手接過表格,另一手按著帥哥的手,溫柔地說:『帥哥!我叫貞子,請你等一會,很快有醫生接見你。』
 

帥哥坐回梳化椅,隨手拿起一本「肉食女獸嚐草食男」的成人雜誌在垂頭閱讀。
 

一會兒後,一雙穿著紅褐色高跟鞋、著上黑色魚網紋絲襪的纖細小腿出現在他眼前。
 

帥哥抬頭一望,一名穿上半透明白色長袍,內裡戴著一個黑色皮胸罩,和著上一條比堅尼黑色皮內褲的年輕長髮女郎,溫文地站於他面前。她以莊重的語調向帥哥說:『我叫蕭雲!是這裡的主診醫生。我可否坐於你身邊,跟你解讀捐精的事宜?』
 

帥哥點頭後,女醫生便坐於他身旁。她先往帥哥的臉頰輕吻了一下,然後拿起手中的表格,柔聲地向他說:『帥哥!我要先謝謝你來捐精!但本診所是為不孕女士而服務的,你妻子是否不育?』
 

帥哥:『可能是!』
 

醫生:『你結婚多久?』
 

帥哥:『八天。』
 

醫生:『什麼?只是八天,怎知你妻子有何不妥?』
 

帥哥:『八天前洞房花燭夜後,我問妻子是否有高潮?妻子羞澀地回答「她也不清楚!」我便再沒有跟她行房了。』
 

醫生:『高潮不是每位女性也有,而且你們正是新婚,需要多做多學,互相溝通,彼此交流,慢慢你妻子才會有高潮的。』
 

帥哥:『但我見到香城的五區補選,五位議員辭職,出了立法會後,重新當選,可以返回議會,喜上眉梢,十分興奮。』
 

醫生:『那跟你妻子的高潮有何關係?』
 

帥哥:『我就想到我與妻子直接交合,妻子也沒有高潮。倘若我把自己的精液,送於空樽,然後再重新注入妻子體內,她一定可以有高潮,就好像是現在重新當選的五位立法局議員一樣,出了再入,喜形於色!』
 

醫生遲疑一下,向帥哥說:『對不起!兩種情況是不同的,我們不能讓你捐精給妻子,做一些多此一舉的事情。』
 

帥哥聽後,立即從梳化椅跳起來,憤怒地說:『為何議員就有權做多此一舉的事?我就沒有?』
 

醫生跟著站起來,向帥哥的臉頰吻了一 下,柔媚地說:『你先坐下,稍安勿躁!』
 

醫生便走至櫃台,向護士說:『給帥哥一個膠樽,帶他入房。』
 

那名叫貞子的護士,拿了一個膠樽,走至帥哥前,向他眨眼,然後對他說:『帥哥!請你跟我來。』
 


護士帶著帥哥走至有兩塊上面是半圓扇型的木門,門上的石牆寫著「火炮房」三字。她打開木門,二人進去後,只見一支大炮伸了出一個四方型的洞口外。 

護士把膠樽交給帥哥,對他說:『你可以背倚靠牆壁,或坐在那支炮的炮架上完成你的壯舉。完事後,出來交回膠樽給我,你便可以離開了。』
 

帥哥:『我明白。』
 

護士隨之吻了帥哥臉頰一下,然後嬌聲嬌氣地說『祝你好運!』
 

護士便離開「火炮房」,順便把門關上。
 

三 十分鐘後,蕭雲醫生走至櫃台,向三名護士說『還有十五分鐘便關門,你們是否要去廁所?』
 

三名護士異口同聲地向蕭醫生說:『帥哥還未出來啊!』
 

醫生愕然:『什麼?還未完事?你們三人,一同入火炮房,必要時幫他手。我們已在餐廳訂了座位,要趕著離開的。』
 

三名護士便走至火炮房,貞子拍打木扇門,問:『帥哥!你怎麼樣了?』
 

帥哥氣喘地回答:『我 ... 我 ... 我未得呀!』
 

貞子立即打開木門,三人進房,見帥哥坐於炮架上,褲子盡脫,一手拿著膠樽,另一手在辛勤中,面紅耳赤!氣喘如牛!
 

帥哥見三名嬌俏護士進來,頓時嚇至站起來,背倚靠在石牆上,驚慌地說:『你們不要亂來!我已是有婦之夫,對妻子忠貞不移,不會跟其他女人有染的!』
 

貞子馬上向另外兩名護士說:『上!』
 

兩名護士立即走至帥哥的左右兩邊,用力繞著帥哥的左右手臂。
 

帥哥被嚇至雙手顫抖。
 

貞子走至他面前,然後把自己白袍上的三粒衫鈕解去,露出她那粉紅色胸罩,笑瞇瞇地柔聲說『帥哥!你這樣做下去,損害健康,讓我幫你完成壯舉吧!』
 


貞子隨之奪取在帥哥手中的膠樽,另一手就執著帥哥旳命根子,手起樽落。
 

她的臉蛋跟著壓了在帥哥的臉頰上,雙乳在磨擦著他的胸膛,溫文儒雅地說『帥哥!我叫貞子,將會是你來世的妻子!所以你是沒有失貞的!』
 

貞子的嘴唇慢慢移至帥哥的耳垂,輕吻著那裡。
 

此刻, 帥哥已經啞口無言,也不再顫抖了! 

三分鐘後,三人離開火炮房。貞子手中拿著那個裝有帥哥精液的膠樽,走了進「彈藥庫」。
 

她出來後,坐回櫃台。
 

一會兒後,蕭雲醫生走至她們面前,問:『怎麼樣?完事了嗎?』
 

貞子回答:『我們三人出馬,三分鐘便辦妥了。』 

醫生稱讚她們三人:『名醫手下無弱護!我為你們而驕傲!』 

六分鐘後,帥哥從火炮房走出來,向蕭醫生和三名護士說:『我不知道如何感激你們才是!沒有你們的幫助,相信我依靠一人之力,是很難完成此一壯舉的。』
 

貞子便回答:『不用客氣,舉手之勞而已!』 

醫生對帥哥說:『你可回家跟妻子去燭光晚餐,然後報佳音。順便問妻子何時有時間,預約來做人工受孕。』 

帥哥有點兒失望地回答:『妻子回了娘家,我今晚只有一人吃飯。』 

蕭醫生隨之說:『我有五張「夜巴黎餐廳」的禮券!你是否賞面陪伴我們去吃法國大餐?』
 

帥哥開心地點頭:『謝謝你們!難得高興!我也很久未食過魚了。 其實那五名重新當選的立法局議員,也應該去食法國大餐來慶祝吧!』
 

他們五人並排離開古堡壘,蕭醫生繞著帥哥的左邊手臂,貞子繞著帥哥的右邊手臂, 兩名護士分別走於蕭醫生和貞子的一旁,帥哥猶如四星伴月。他們一行五人,便一同去享受法國大餐了。

8 則留言:

  1. 見你呢個比喻幾好笑!:p

    『但我見到香城的五區補選,五位議員辭職,出了立法會後,重新當選,可以返回議會,喜上眉梢,十分興奮。』

    回覆刪除
  2. 咖啡:

    我喜歡用簡單的頭腦去思索問題,很多複雜的分析是沒有意義的。

    回覆刪除
  3. 卡臣:

    如果養和醫院有咁嘅捐精服務,就肯定唔會無男人去捐精喇!至少每晚都有一打「壯士」去捐獻卦!需時三分鐘之嘛!嘻嘻!

    回覆刪除
  4. 呵呵,如此捐精奇遇,我都想.....

    回覆刪除
  5. 校長:

    但係咁樣捐精,好似被女人㩒住黎搶咁喎!好無陰公架!嘻嘻!

    回覆刪除
  6. 由佢拑咯,呵呵,索就得!

    回覆刪除
  7. 校長:

    咁又係,雖然貞子係狼啲,但佢隻手都好溫柔。如果唔係,帥哥出來都唔會多謝佢。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