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大姐姐與大男孩(四十三)

母親看著女兒與大男孩談吐的開懷神色,慢慢認知道她是不能以強硬態度去中止他們的愛侶關係,否則他倆會以為自己是苦命鴛鴦!實行遠走高飛,這不是母親想見到的結果!

大姐姐的父親當年曾經短暫離家出走,以迫使他自己的父母接受他這段戀情。母親不願見到女兒重蹈覆轍,成了父親年輕時的影子。

他們從地鐵到了機場鐵路快線站。上了列車後,大姐姐與大男孩坐在一起,她叫父親為他倆拍照。

父親為他們拍完照後, 大姐姐便叫父母親坐在一起,然後著大男孩為父母親拍照。

大男孩為他們拍完照後,父親便站起來,與大男孩在觀望數碼相機的影像。

此時母親坐了在窗旁的座位,她著女兒坐在她身邊的座位。女兒坐下後,母親對她說:『你跟我坐,讓父親和俊生一同坐,他們有很多話題要談

女兒聽後,覺得母親也開始認同大男孩,她便點頭同意。父親和大男孩便坐了在她們後面的座位。

列車開行後,母親跟女兒說:『你表妹已經成為母親, 你也應該快點兒結婚。』

大姐姐聽後,興奮地回答:那是了一點,但也可以考慮一下的。況且我與已經相識很多年了!

母親:我跟你爸爸戀愛多年,結婚前發生了一次大爭吵。大家沒有見面一段時候,幾乎要分手。我們和好後,就決定結婚了。

女兒回以好奇的眼神:『從來沒有聽你提起?

親:『這是多年前的事了。

女兒:『那麼現在回憶便變成是甜蜜的。

母親:『兩個人走在一起,激情過後,大家對另一半都有所要求,希望對方將就自己,也必然會有爭拗的。

女兒聽後,甜蜜的自言自語:『那他還很遷就我的!

母親:『我和你父親結婚數十年,經常也吵起來,也就一樣可以共同生活到現在

女兒笑著:『那是生活情趣嘛!

母親:『你跟未婚夫有什麼衝突,也不應找另一個人來作報 復,大家應該心平氣和坐下來談!

大姐姐頓時面色大變,她才從夢中醒來。

一片紙巾,令她迷失於地鐵車廂!一言未婚夫,令她從機場快線列車裡甦醒過來!母親怎會一下子便改變主意,接受大男 孩她真是沐浴在愛河中,失去了觀察力和判斷力

女兒頓時失去了方寸,有點激動地說:『我不是找他來復仇的

母親沒有理會女兒的回應,她繼續說:『你繼續任性下去,將來會後悔失去一位如此有為的未婚夫的!

女兒氣憤地回答:『我現在已沒法忍受「他」,也顧不得將來會如何懊悔了!

母親想了一 會,問她:『「他」是否有了另一個女人?』

女兒遲疑著,想到「他」身邊有很多女人,不止一位,叫她怎樣回答?她不說「他」與高爾夫球名將,老虎.活士有著相同的基因的。

她停了一下,想到多情就等於無情。 毅然地回答:『「他」最愛女人,!』

母親見女兒的答案莫名其妙,停了一會,繼續說:『「他」今早第一次打電話來,我告知「他」我們吃完早餐會回來。「他」果然再來電話,証明「他」 是緊張你的!

女兒怒氣地回答:『我也不明白,「他」究竟緊張些什麼?

母親詳和地說:『「他」是心掛念你,才會在與你臨別前,聽到你的聲音!

女兒沒有回答。她曾經是「他」的愛侶,在與「他」的電話交談中,憑藉女人的直覺,她深知「他」沒有捨不得她的意圖,但卻猜不透「他」苦纏的目的。

女兒隨之負氣地回答:『麼今早我在電話中送了「他」一個冷盤「他」應該嘗到很回味吧!

母親聽後,雖然面有異色,但仍然心平氣和向女兒說:『到了機場,你打電話給「他」,著「他」在我們回來時接機。「他」是願意的。

女兒待了一會,以嚴肅的臉孔,轉向母親:『旅行回是挺開心的事,我不想見到一位令我掃興的人

母親想了一會,望了女兒一眼,臉部轉回向著前方,漫不經心地:『前晚你去完「他」的慶功宴後,是否在 「他」家裡渡過一夜?你們發生激烈爭吵嗎?

女兒沒有回答。她內心在糾纏著,應該說什麼才是?想了一會,打算不回應母親的問題。

片刻之後,母親正想開口再問她時,臉向前方,突然以平靜而堅定的語氣說:『前晚我沒有赴「他」的慶功宴。

母親聽後,呆了一會。隨後驚訝地問:『你稱讚「他」是一位才,花了那麼多私人時間幫助「他」競選議席。現在「他」勝出了,你竟然缺席「他」的慶功宴?你是否思覺失調?』

女兒聽後,雖然甚為氣憤,但還可按捺得住。她深呼吸了一下,臉轉向母親,有點怒火地說:范蠡助勾踐興國稱雄,功成身退,是智慧之道。

母親回答:『你是否想得太過份?』

女兒不假思索地回答:『我真是想得太過份!「他」沒有把我當作是謀士,只是把我當成是走卒而已!』

母親沒有再說話,她的臉轉了望出窗外。列車正高速地奔馳在青馬大橋上。

大姐姐向母親坦然說出對未婚夫的不滿後,忐忑不安的情緒雖過猶存。若果母親追問她前夜去了那裡,她準備直言她與男友在一起她不想再被母親囉唆

此刻母親渴望女兒不是在大男孩家裡渡過,而是在其他女朋友家中逗留,甚至和朋友在夜店留影。她不敢再問下去,雖然答案會有數個可能性,但她懼怕面對事實,寧願在心裡留下多個不同的猜想。她不再究根問底了

列車奔過了青馬大橋後,母親的臉從望向窗外,轉回看著女兒。她垂頭凝望著女兒的雙手,然後以手提起女兒那隻已經沒有戴上訂婚戒指的手,平和地向著那隻手說:『你那麼大了,不再是一隻小手了。對人對事也不可太衝動,以免日後覆水難收!』

母親仍然凝視著女兒的手,沉思了一會,繼續說:『將來你面對兩隻結婚戒指時,你不可能左右手各戴一隻戒指的!

女兒雙眼望前,沒有再回答母親的說話。

一名糾纏著她的大男人,一位被她糾纏著的大男孩。母親認為,女兒只是一隻小鳥,最終會選擇築巢在一株大樹上。

母親抬起頭,臉轉向著女兒:『旅行回來,你會冷靜下來,重新戴上那隻訂婚戒指的!』

話畢,母親才把女兒的手放下。

母親冠冕堂皇的說話並沒有打動女兒的心緒!她們並沒有再交談,女兒在思量著如何回答母親的說話。

她們各自在靜寂中沉思著,只有父親和大男孩在滔滔不絕地講他們那些「怪物」。

列車很快便到了機場了。


大部份乘客也站起來,去取行李箱,陸續離開車廂。他們不太著急,因還要待弟弟的。

片刻之後,他們去取行李箱時,大姐姐突然對大男孩說:『你用手機幫我在車廂裡拍一張照片,留在你的手提電話中,讓我打電話給你時,你看影像便知道是我。』

父親跟著微笑地對他們說:『你們去拍照吧!我先拖行李箱出去。』

大姐姐便走回座椅坐下。但母親站立於近門處,沒有離開車廂,她很不放心,要看著他們,擔心他們會在離別前接吻或擁抱!

正當大姐姐在搔首弄姿之際,母親突然對她說:『你的衫鈕鬆開了,快把它們扣上。』

大男孩才注意到,大姐姐胸部最前端位置上的衫鈕,不知何時,真是綻開了,露出內裡的粉紅色胸罩。

他正待她扣上衫鈕時,大姐姐嗲聲嗲氣對他說:『你幫我把它們扣上吧!』

大男孩遲疑著,不敢亂動,因母親就站在他後面不遠的地方。

他猶豫的神色正在思考如何應對時,大姐姐嬌媚的眼睛不斷向他的雜亂眼神進行重度「電擊」。

面對著強力的電流,大男孩的情感在極短時間裡,已經不勝負荷。他的神緒崩潰了!他不由自主地伸出一隻手,至她的緊身襯衣處,小心翼翼地為她扣上胸前的兩粒小鈕。

然而,她的心跳和呼吸,令他微微顫慄的手指,逃不過她那雙動態乳房的碰撞。

他驚險地為她扣上鈕扣後,感覺猶如是麻痺了的手指,按下了手機的快門了。

母親見狀,隨之轉身離開車廂。她十分氣憤!懷疑那兩粒衫鈕不是自然鬆脫,而是故意被解開的。

大姐姐站起來後,大男孩把手機拍下的數幅影像展示給她看。他沒有在意,她並沒有留神那些影像。

他仍然暈眩未定之際,一口香吻,在不知不覺中,飛撲至他的臉頰。那雙輕俏的紅唇,在離開他那不知所措的臉色時,她那趣怪的眼神向他撒嬌:『你剛才的表現很好!大姐姐非常滿意!我們走吧!甜心!』

她隨即挽著他的手臂,步出車廂。

大男孩沒有想過,原來乘坐香港機場鐵路快線,會是如此驚心動魄的!

待續.....

6 則留言:

  1. 乜張相咁抵死
    彈吓彈吓

    回覆刪除
  2. 卡臣:

    機鐵車廂太過呆板囉!我想製造動感呀嘛!

    我做了三個動感的:
    震吓震吓
    彈吓彈吓
    又彈又震

    最後覺得彈吓彈吓,最有「眼感」囉!

    動態乳房呀嘛!嘻嘻!

    回覆刪除
  3. 佛爺︰

    想一想,母親自有母親的道理,愛情不能當面飽食呀!

    回覆刪除
  4. 咖啡:

    母親只可憑表面來比較女兒的未婚夫和大男孩,她無法感受得到女兒如何被未婚夫奚落的。況且,女兒認為不能容忍的,母親會認為是可以忍受的。

    在母親的角度,她是對的。在女兒的角度,母親是錯的。

    這種不平衡狀態糾纏下去,一方必定要認同另一方的見解。否則母親和女兒便會反目。

    回覆刪除
  5. 噢,佛爺,大姐姐真係殺死人!

    回覆刪除
  6. 校長:

    哈哈!你形容得十分貼切!笑到我肚痛!大姐姐真是會殺死人!

    所以大男孩係好命硬的!如果是普通人,一下子就命喪大姐姐裙下了!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