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大姐姐與大男孩(三十八)

寵物被主人玩弄一番後,主人對他說:『我要去廁所。』

大姐姐走出房間時,把房門虛掩。他坐在床邊,望著距離床邊只有數呎的書架櫃。櫃子上段是一個玻璃飾物櫃。 

他站起身來,走前兩步,看著玻璃櫃子裡的小飾物、公仔和一些她個人的半身小照片:女兒家的心事,盡在其中!
 
他好奇地欣賞著她的收藏品,含笑著她已是成年人,心態猶如小女孩! 

一個精緻的戒指盒,突然吸引了他的目光,使他沒有理會,那是她的私人物品。

他打開了玻璃櫃門,取出戒指盒,打開來看,裡面是空的。

大男孩手拿著戒指盒,浸入了回憶的海洋裡。他記起她逗留在他家那一晚,他買了碗湯麵給她進食時,她手中還有戴上戒指的。但昨夜她為他包紮傷口時,已經不見她手中有戒指了。她那隻訂婚戒指去了那裡?

此時他聽到廁所馬桶微弱的沖水 聲,他才從回憶中醒來,把戒指盒放回原位,然後把玻璃門輕輕關上。
 
大姐姐返回房間後,見他站於玻璃櫃前,微笑地問:『喜歡我的飾物?取一件留為記念也可以的。』
 
大男孩隨口說:『我很欣賞你那些照片的神韻,千嬌百媚!』

大姐姐開懷地回答:『拿你的錢包出來,我放一 張照片入你的錢包!』
 

大男孩:『我昨夜睡時,把錢包從褲袋拿了出來,放了在客廳。』 

大姐姐便走出客廳,取了他的錢包回來,向他說:『你坐回床上,不要阻著我。我取一張照片給你。』
 
大男孩坐下床後,她便站在書架櫃前,背向著他,打開玻璃櫃,取出照片。

書桌燈光透射穿過她的睡衣,凸顯了她若隱若現的婀娜腰線。大男孩的雙眼,同時又被她那輕微扭動著的豐盈臀部所懾服著。那種配以室外閃電的誘惑氣氛,使他體內的荷爾蒙水平,躍升至危險界線。
 
此時她把玻璃櫃門關上,退後少許,坐了在他的雙腿上。大男孩伸手扶在她的腋下,怕她跌倒。

她打開他的錢包,把她的照片放進他錢包的透明照片夾中。然後興奮地轉身,沒有理會自己蠕動著的豪臀,在磨擦著他的大腿。她隨之伸出一隻手繞在大男孩的頸後,只顧把那張放了在他錢包裡的照片遞給他看。

大男孩的眼睛,被書桌燈光所照射著,形成錢包裡的照片是背光的。他未看清楚照片,已點頭表示同意。
 
她跟著輕聲說:『我把你的錢包放回客廳。』

大姐姐才站起來,走了出客廳。大男孩才如釋重負,鬆了一口氣。荷爾蒙水平才慢慢回降至安全程度!

此刻大男孩才感到,原來他自己也可以是「柳下惠」,頓覺很有成功感!這裡始終是她的家,他初夜逗留,不想「出事」的。

她返回房間,關上門,坐在他身邊,濕吻了他一下。
 
她跟著打量著書架櫃。片刻之後,她站起來,從書架上取出一本相簿,坐回床邊, 十分高興地說:『我給你看一下我孩提時代的照片。』
 
她跟著打開相簿:『這是我嬰兒時的模樣,是否很趣緻呢?』
 
大男孩微笑:『好像哆啦A 夢。』
 
大姐姐溫柔地問:『那你是否要我講故事給你聽?』
 
她跟著又翻著相簿:『這是我小學時代的照片。』
 
大男孩細看:『很嬌俏,樣子已經有點像今天的模樣!』
 
大姐姐:『這是我中學時代的照片。』
 
大男孩:『你那時短髮!有另一㮔少女味!』
 
大姐姐:『那我現在束長髮又怎樣?』
 
大男孩:『你現在有著成熟的女人味。』
 
大姐姐:『那麼你喜歡昨天的我,還是今天的我?』
 
大男孩認真地說:『我喜歡擁有你的明天!』


大姐姐隨之把相簿放開,跟著把大男孩推倒床上,然後伏壓在他身上,笑盈盈:『你竟敢這樣挑逗我,信不信我立即強行與你洞房花 燭?』
 
大男孩微笑:『這裡是你家,那我豈不是要入贅?我要先行回家問過爹娘!』
 
大姐姐大笑:『外面雷電豪雨,這裡熱床烈女,今夜你難為貞子矣!你不如待三朝回門,向爹娘回告:娘家待我不薄!』
 
話畢,她的嘴巴已吸著大男孩的嘴唇,用力吮了一下,離開他的嘴唇時,還發出了很大的「吸吮」聲。幸好雷電聲覆蓋了她的吮音。
 
她跟著笑嘻嘻:『你已被我吸吮過,我會向你爹娘提親,實行招狼入舍!』
 
大男孩驚惶地說:『你吮得那麼大聲,被你娘親發現,我私入你的廂房,可能吵到要去衙門!』
 
大姐姐又大笑,跟著以手拍打他的臉頰:『你當我誘惑未成年處男作不道德行為呀!要告上 官府?』
 
跟著她的頭移向他的右邊面,望一下,又移向他的左邊面,看一會。然後把自己的額頭壓在他的額頭上,笑瞇瞇:『你那麼驚慌,我去叫醒雙親, 然後去拜堂!那就不會被鄉親指手劃腳,說我色誘你勾引我污辱你了。』
 
大男孩微笑:『哇!雷雨閃電夜,我不想變成街童!』

大姐姐笑著:『那是你自己說的:你寧願暗渡陳倉,也不要我明門正娶!現在不是我不給予你名份呀!』
 
他們大笑一會後,一起打呵欠,他倆的臉頰碰撞在一起,互相在磨擦 了一段時候。
 
她沒有再吻他,只是把身體退後少許,臉部枕在他的胸口上。

一會兒後,大男孩便說:『大家也累,要睡了。我返出去。』
 
大姐姐以柔弱的聲音說:『連續兩晚你都要睡在梳化椅上,是否很辛苦?』
 
大男孩:『廣東人講國語,「辛苦」就讀作「幸福」!』
 
大姐姐的聲音變得更為緩慢: 『好吧!那你去「幸福」一下吧!』
 
她說完後,沒有再動了,只是發出了睡眠的呼吸聲。
 
大男孩待了一會,緊摟抱著她,然後便移動身體,以自己的雙腳把她的雙腳一同移上床。

他為她蓋上被子,自己的雙手放在她的背部,抱著枕在他胸膛上,已入夢鄉的她。

一隻跳躍著的靈巧貓兒,疲累了,安靜下來,甜睡在她的軟墊上。
 
他不願甦醒她。床頭櫃上的時鐘顯示還有數小時才天亮,他只想抱著她睡一會,然後才叫醒她。
 
書桌燈仍然亮著,他看著天花板一會,十分享受被她壓著的溫存,沒料到自己也徐徐入夢了。 

沒有她的堅持,他不會被她母親奚落!也不會夜半嘗到她睡房的溫床!

昨夜他真是被她母親迫得很窘,他為了她才忍氣吞聲,留下來。

一段甜蜜、一 段溫存和一段幸福,也不會是免費午餐,不可能沒有代價的!
 
她在他面前,撕去一段燦爛的回憶!他在她寢室,分享了她成長的片段!

待續.....

2 則留言:

  1. 佛爺:

    如行雲流水,曼妙誘人!

    回覆刪除
  2. 校長:

    睡房都給你形容成舞池,想像力豐富!

    不過咁,我也未見過「曼妙」一詞,要上網查閱才知它的意思。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