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大姐姐與大男孩(三十七)

過了一段時間,大男孩軟語溫存地跟她說:『你的護理很好,我的手傷會很快復元的!』

大姐姐柔聲地問:『你今天可否請假?』
 

大男孩有點詫異:『為什麼?』

大姐姐:『若果你可送我去機場,我這個旅程會玩得更為高興!』
 
大男孩想了一會,語調凝重地說:『你母親會否有意見?』

一絲片語嗲聲,隨著她的暖熱口氣,輕柔地漂進了大男孩的耳孔裡:『你是否希望我有一個更加愉快的旅程?』
 
大男孩的腦子頓塞,嘴巴被耳朵傳來的熱流所指揮著:『我今年還有假期!天亮時我會打電話回公司的!』
 
大姐姐吻了他的頸部一下:『我是否有太多要求?』
 
大男孩撫摸著她的秀髮,他的嘴巴,又被他頸部傳來的電流控制著:『為何我會抗拒你的要求?』
 
她知道自己的嘴唇可以操縱著他的嘴巴,沒有再作聲了,只是以手輕揉著他的腰背。
 
枕著他肩膀的她,沒有威懾,沒有恫嚇,只是一絲柔聲軟語,已使一名身體剛健的男兒,唯命是從!
 
女人!誰說你們是弱者?

過了一段時候,她伸手撫弄大男孩的的頸項,嘴唇又不斷撫吻著他另一邊的頸部,柔聲軟音地問:『昨晚的氣氛是否令你很難堪?』
 
大男孩不知如何回答才是。他待了一會,腦子更加塞了,只好把他兩邊頸子受到柔壓的感受說出來:『如果沒有你的溫柔,我又那裡可有困窘?』
 
大姐姐聽後,開始輕佻起來,隨之咬了他的耳朵一口,興奮地說:『你的回答那麼矛盾,是否又想做哲學家?蘇格拉底說:娶了悍妻的男人就會成為哲學家!』
 
大男孩以為她崇拜哲學家,微笑地說:『那麼我何時可以成為哲學家?』
 
她抬起頭,望著他,似是認真地說:『我的性格很凶悍嗎?那你又被我拖入房?你不怕我吃掉你嗎?』
 
跟著她大力咬了他嘴下巴一口,大男孩頓時喊叫一聲:『哎呀!』
 
她緊張地立即以手按著他的嘴巴:『你那麼大聲!被我母親發現你擅入桃花源,你立即會變成街童!』
 
大男孩臉露痛楚之色:『你那麼大力,我真是好像被虎嚥那麼痛呀!』
 
大姐姐笑著:『你何時被老虎咬過呀?』

大男孩苦笑: 『昨日上午囉!』
 

雌虎跟著搥打他的心口數下,燥聲冤氣地說:『你是否那麼小器?昨天咬了你幾口那麼少,你還記著!』
 
羔羊便擁抱著她,笑著說:『原來被老虎咬後,虎口留下的香液很甜,所以回味無窮!』
 
她聽後,把他推開,垂頭少許,羞澀的臉孔看著他。片刻之後,嗲聲嗲氣:『早知你是一 個口甜舌滑的壞人,我就不會把你帶回家。』
 
大男孩聽後,隨之雙手緊緊地摟抱著她。他做夢也不曾想過,他會來到她家,夜半抱著心底裡嬌媚的人兒。
 
片刻之後,他們擁吻起來。正是難分難解時,一下巨大的雷聲,把他們嚇至跳起,兩人的牙齒互相撞擊在一起,產生磨擦的聲音。他們的嘴唇便離開了少許,以趣味的眼神互相望著對方,隨之哈哈大笑起來。
 
他們笑完後,大姐姐假裝嚴肅的面容:『你是否要我教你如何接吻?蠻差的!下次我去補牙,要你付錢!』
 
大男孩臉露尷尬之色:『我撞壞了你的牙嗎?我的牙也好像有點兒痛啊!』
 
她聽後,以趣怪的眼神看著他,沒有作聲。片刻之後,她又搥打他的胸口數下,笑盈盈:『我也不知為何會拖了一名如此蠢的男兒入房的!』
 
大男孩認知到她在說笑後,雙手摟抱著她:『那你何時開一個課程?教我如何藝術性接吻!』
 
一會兒後,她輕輕地推開他少許,以手抿起他的嘴唇,雙目在他的牙齒搜尋什麼似的:『遲些要帶你去牙醫處, 洗牙和檢查有沒有爛牙?你才有資格報讀我這個接吻課程。』
 
跟著她以手拉開他胸口的衫,窺探他的胸部,好像是查看他有沒有胎記似的。
 
她又自言自語地說:『下次我要幫你買衫,你的衫不太稱身!』
 
她隨之站起來,不自覺地把酥胸壓了在大男孩的臉上。他眼前頓時漆黑一片,只感覺到她那充滿柔性的乳房在磨擦著他的臉蛋。她婀娜的身體散發出陣陣芬芳的體香,幅射著他整個頭部,使他於黑暗的環境裡,也享受到難得的安全感,沒有恐懼的情緒!

她彎身少許,伸手往他的背後,拉開他的衫領,又自言自語地說:『看一下你穿的衫是什麼尺碼的!』

一隻在晚上受過傷害的寵物,夜半可憐地依偎在主人的身旁,任由他的主人在玩樂,不願離開主人的懷抱了!

夜深人靜時,他倆躲在一個快樂的小天地裡,忘記了其他人正在熟睡。

待續.....

4 則留言:

  1. 呵呵,風情盡解的女人,鎖牢男人心!

    回覆刪除
  2. 佛爺︰

    你的大姐姐可令很多女人覺得慚愧!

    回覆刪除
  3. 校長:

    「風情盡解」!我從沒想過用此一詞來形容,真是很貼切啊!

    我只是在想一些古靈精怪的情節,要概略每一節的意思,定要校長的文學內涵!

    校長,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咖啡:

    以前有個舊同學,跟他說笑時,他總是當認真的。然而,他身邊竟然會有一名樣貌娟好,待他如胞弟的女朋友。

    起初還以為是個別例子,後來見過幾個「𢥺直」男生,身邊也有如此照顧周到的女朋友。

    原來「𢥺直」男人,對某些女人是「極品」。而且,此等情侶組合,全是女方主動出擊的。

    在世俗的大都會,「大姐姐」是「次文化」,但也有一定的典型性。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