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大姐姐與大男孩(二十六)

大男孩笑了一會,向她濕吻了一下後,他們便繼續向前走。

他們停留在一家女士服裝店的櫥窗前,觀望了一會後,
大男孩打趣的跟她說:『看什麼?昨晚你穿了我的男裝睡衣,是否想買一件女裝睡衣送給我?』

她便以一隻手指按著大男孩的臉頰,微笑地說:『別想錯了你的心!』

片刻之後,她又微笑地對大男孩說:『我又沒有取走了你的睡衣,為何要送一件睡衣給你?』

大男孩:『我只有兩套睡衣。幸好沒有拿了一套去洗,否則昨夜我要裸睡!』

大姐姐大笑:『那麼你真是幸運!若果你昨夜裸睡,我早就在梳化椅跟你開竅。今晨已經與你梅開二度,你現在可能還沈迷於床上抱月,未能吃午餐。』

大男孩尷尬的笑了一會,跟著亂指一件女裝睡衣:『那件的款式也不錯!』

她以鄙視的眼視望了他一眼:『你都不知看什麼的?那件睡衣是給阿婆穿的!』

大男孩:『什麼?女裝睡衣也有分給不同年齡女士穿著的?』

大姐姐便指向另一件性感女裝睡袍:『那件又怎麼樣?』

大男孩:『若你穿上它,我可能會整夜無眠!』

大姐姐:『那我就要你嚐試一下失眠的滋味!』

話畢,她便轉身欲走入該店子,大男孩拉著她的手:『我現在已經很自律,不會通霄打遊戲機的。』

大姐姐笑著:『我不是要你徹夜不眠,只是擔心下次我夜訪西廂房時,你只有一套睡衣,我不想見你裸睡那麼沒禮貌!』

大男孩:『我今晨於床上對你也有奉行周公之禮的!』

大姐姐:『我知道你很有禮,只是怕你裸睡會著涼!』

大男孩臉露尷尬之色:『你不是要我也跟你進去吧?』

大姐姐:『那你站在這裡等待我吧!』

她跟著又四周打量一下,然後說:『對面有一家電玩店,你不如入去逛一會。』

大男孩點頭,她就走進了該女士服裝店,他便走過對面電玩店的櫥窗觀望。片刻之後,大男孩走進了該店子。

電玩店是由一對中年夫婦所經營。大男孩走進後,他們禮貌性地著大男孩隨便看。

一名推銷電玩產品的營業員正在跟老闆閒聊:『老闆,你這家店子對著一家售賣女人內衣褲的舖位,你不怕「邪氣」太重嗎?』

老闆笑著
:『你有沒有見到我隻招財貓向著對面的店舖嗎?』

營業員
:『招財貓可以擋住「邪氣」嗎?』

老闆
:『何止擋「邪」!還可以招財進寶!』

營業員
:『你隻招財貓那麼靈光?』

老闆
:『你看這位哥仔,他女朋友到對面購物,他就過來我這邊了!』

營業員
:『那麼你隻招財貓真是有本事!』

老闆很自信地說
:『這是經濟學。對面售賣牛油,我就賣麵包。』

營業員
大笑:『你有沒有弄錯?女人內衣褲和電玩怎麼可以跟牛油和麵包相比較?』

老闆
:『你有見過幾多位男人跟女人進入了對面那店舖的?』

營業員
:『但是,打遊戲機的多數是宅男

老闆
:『我有老婆,也一樣打遊戲機。況且今天不少年輕女性也打遊戲機的。我老婆未嫁我前,還以為任天堂是已故粵劇名伶任劍輝的親戚,現在對電玩產品熟過很多打遊戲機的少女。解答了不少從對面過來的女性有關電玩的問題。』

營業員
:『你是說宅男有了女人,也不能沒有遊戲機的?』

老闆
:『你不相信我,可以問一下那位哥仔,他會否因為有了女朋友而不打機的?』

老闆娘
:『你們兩個的說話不要嚇壞人家!以為女人與遊戲機是魚與熊掌,二者不可兼得。』

大男孩在微笑,他正望著一部新款遊戲機。一會兒後,他問老闆售多少錢?老闆便遞上廣告紙給他
:『你買這部機,上面寫了的價錢,我送下面圈著的配件給你。』

大男孩取了廣告紙,說了謝謝後,便繼續在店裡打量其他物品。

過了一段時候,大姐姐站了在他身旁,手中拿著兩個膠袋:『怎樣?看到有什麼合心意的?』

大男孩便指向那部新款遊戲機:『那部機很好,是新產品,所以價錢略高,要考慮一下。』

大姐姐:『那麼走吧!』

他們離開電玩店後,大男孩便問她:『買了那麼多東西?』

大姐姐:『不少東西有減價!』

大男孩微笑著:『你家沒有內衣褲了嗎?』

她笑說:『現在是我的行宮沒有宮女穿的內衣褲和睡袍!』

大男孩微笑著:『我未成親的。你這些衣物
在我家,母親發現,會以為我 .....』

大姐姐笑著:『好簡單,你就跟母親說,我月夜放了隻雌虎入屋,被虎撲倒,你的兒子,從此就,沒了!沒了!』

此時大男孩的手提電話響起,他接過了電話,講了一會後便斷線了。

跟著他對大姐姐說:『原來我約了幾個朋友今晚聚會,我竟然忘掉了。』

大姐姐:『不要緊!我也要趕著回家,今晚全家要赴表妹的彌月宴。』

跟著她從他手中取了那部遊戲機的廣告紙,放進了其中一個膠袋,然後對大男孩說:『你不要花錢買這部遊戲機了。』

他們便離開了商場,步行至地鐵站入口處,大男孩對她說:『我約了朋友食飯的酒樓要坐巴士才可到達。』

他未說完,大姐姐便回答:『那麼我們就在這裡分手吧!我也要趕著回家,坐地鐵會快一點。』


過去的一天,她已感到甚為滿足,她很久沒有如此快樂過了。

跟著她把一個膠袋交了給大男孩,向他說:『你回家後,把裡面的衣物洗了,下次我來時,便不用借你的睡衣了。內裡還有一個膠袋,你把它套在我那件晚服上,以免它被塵封,但你不用把它放進你的衣櫃。兩星期後,我去完旅行回來,會把它取回。明白嗎?』

大男孩點頭。他們便互相看著對方,隨之便擁抱在一起。

此時一對男女站於大男孩背後不遠處,女的驚訝地望著大姐姐合上眼睛、甚為陶醉的臉蛋。

她張開眼睛,發見那個女人望著她時,也感到詫異。

她離開大男孩的肩膀後,女人便問大姐姐:『是你的新男朋友嗎?』

大姐姐點頭。她們跟著互相介紹自己身邊的男人。

女人繼續問:『沒聽聞你跟「他」分了手?』

大姐姐回答:『是最近的事。』

女人:『你是受不了他趾高氣揚、傲慢自大的脾性?』

大姐姐點頭。

女人:『
「他」曾經邀請過我參加你和「他」的訂婚宴,但我只是托朋友送上了禮,沒有赴宴。後來「他」電郵了你和「他」在訂婚宴裡的影像給我,向我示威。我便禮貌性地回了電郵祝福「他」。』

女人停了一會,繼續說:『從此以後。「他」便再沒有聯絡過我了。我想不到在「他」剛贏取了議員席位後,會在這裡碰上你!』

女人跟著轉向大男孩說:
『你要待她好一點。』

她便以手指向大姐姐,十分感慨地說:『她是一位好女人,可以容忍「他」數年,是我做不到的。』

女人祝願他們有一段美麗情緣後,便跟他倆道別了。

女人是緬懷一段逝去的情懷,還是感慨大姐姐與她踏上相同的命途,或是二者皆有呢?

世人的情感,就是如此千絲萬縷,難解難明的!

女人在大男孩前稱讚她,她是甚為感動!幾乎想流出眼淚!世間至少有一位女人,同情和理解她不依世俗的決擇:離開了一名塵世的榜樣!

此時大男孩正與她平排而立,他把手從她背後,伸出按著她另一邊的
手臂,臉轉少許望著她:『你是否想我送你回家?』

她回答:『不用了。天還很亮,你今晚也有聚會,我不想你因為我而遲到!』

大男孩看著她的背影,消失在地鐵入口的樓梯處,十分不捨得她的離去!

當她以八達通卡過了閘口後,走了十多步。停下來尋
方向時,一隻手掌從後牽著她的手心:『我送你回家吧!』

待續.....

2 則留言:

  1. 佛爺:

    新年快樂!

    這一段好細膩好窩心的描寫啊,令我想到我的初戀時。

    回覆刪除
  2. 校長:

    新年快樂!

    哈哈!大姐姐弄得你心潮膨湃,情竇再開,重拾初戀情懷呀?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