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大姐姐與大男孩(二十五)

小弟弟大笑了一會後,突然以雙臂把大姐姐摟抱在懷裡.她便把臉伏在他的肩膀上.

他最初雖然不同意她處理與前度男友分手的方法,但那時他內心實在是甚為恐懼,害怕她會在那兩夫婦前,順勢把他認作弟弟.

大男孩慢慢也認知到,她面對「承認」與「否認」的決擇時,她是優先顧及他的感受和憂慮的,他又何須再為她的處事方法而與她爭論不休呢?

而且,他也認為她的一個果斷決定:承認了他是她的男友,以後再遇上「他」生活圈子裡的人,她也不會尷尬,也沒有人會再問她:『他是你的什麼人?』

一會兒後,她抬起頭,微笑地望著
他:『剛才吃午餐時,要你把食物送進我口裡,你也說那麼多人在,不敢做.現在那麼多人在我們身旁擦身而過,你卻擁抱著我,你不怕醜了嗎?』

大男孩回以微笑
:『你在午餐時,可能在給我的食物中落了迷藥,現在剛巧發作,所以我看不見有其他人在我們四周走過.』

話畢,大男孩便向她的嘴唇濕吻了數下.

羞澀的眼睛停留在他的臉龐上,片刻之後,她以拳頭搥打他的前肩膀數下,嬌柔地說:『你在公眾場所,愈來愈猖狂呀!』

大男孩跟著又把她緊抱著.

過了一會,對她說
:『我們過隔鄰的商場逛一下!』

她點頭,他倆便步向另一個舊式的商場.


他們於商場裡,停留在一家店子的櫥窗前,她指向一件飾物,對他說:『我的鎖匙扣已經很舊,想換一個新的.那個鎖匙扣很漂亮,價錢合理,我十分喜歡!』

大男孩微笑著:『你是要我買來送給你?』

大姐姐笑著:『你這名宅男,已經開始對真實女人有感覺了!』

她於前度男友處已經收過不少名貴飾物.從金錢價值而言,她是絕不會稀罕那隻鎖匙扣的.她只想大男孩送一點心意給她而已!

大男孩和她走進店子裡,一個男人正把一套鎖匙交給該店的老闆,對老闆說:『我老婆真是大意,回到家後竟然不知鎖匙放了在那兒,遍尋不獲,弄得我飲完茶要走過來跟她配多一套.女人真是麻煩!』

老闆一邊打造新鎖匙,一邊向該位男顧客說
:『女人就是如此麻煩的.男人一世做了最愚蠢的事,就是娶了老婆!我現在後悔已經太遲了! ..... 』

那位老闆跟那名男顧客配完鎖匙後,問該名男顧客:『你要不要鎖匙扣?』

男顧客回答:『不要了.家裡有舊的,買一個新的給老婆我也嫌浪費!』

男人取了鎖匙後,便付錢給老闆.

老闆跟著便問大男孩要什麼?

大男孩便指向櫥櫃,對該老闆說
:『老闆,我想要那一個鎖匙扣.』

那位口不擇言的老闆便說:『你老婆又不見了鎖匙嗎?我還在配鎖匙機前,你拿套鎖匙出來,我幫你配一套後,才拿鎖匙扣給你.』

大男孩頓時面露尷尬之色,不知如何回答時,那位男顧客,見他倆牽著手,便對老闆說
:『人家新婚,不會怪責老婆的.老婆愈糊塗便愈可愛!我就已經結婚很多年,今早才把家裡那個粗心大意的女人痛罵了一頓!』

老闆隨之把手掌伸向大男孩:『拿出來吧!不用怕尷尬的!我知你疼愛著老婆!不但不會怪責她,而且想盡快配回一套鎖匙給她的.』

大男孩便
糊裡胡塗的取出家裡的鎖匙給他.

老闆配了鎖匙後,從櫃子裡取出了鎖匙扣.跟著面向大姐姐:『我跟你把該套鎖匙放入鎖匙扣裡!好嗎?』


她微笑地點頭.

老闆把
該套鎖匙放入鎖匙扣後,便把它遞交給大姐姐.跟著便望向著大男孩,把原來的那套鎖匙交給他,對他說:『當然是你付錢的!』

大男孩微笑著取出銀包時,那老闆又笑著對那名
準備離開的男顧客說:『你學一下吧!人家老婆失掉了鎖匙,他不但沒有怪責老婆,還買一隻新水晶鎖匙扣逗老婆歡心!』

該名男顧客笑著回答:『人家老婆可愛,我老婆就可惡!如果我回家找不到舊鎖匙扣,我就叫老婆用一條繩子把鎖匙綑綁在一起便算了.』

他倆離開那小店子後,大男孩便問她
:『你是否須要買多一個鎖匙扣?』

她笑著
:『不用了.我把我家的鎖匙和你家的鎖匙綑綁在一起便可了.』

大男孩笑著回答:『那麼
以後我家豈不是成了西廂房?』

大姐姐便以趣怪的眼睛望了他一眼,跟著拖住大男孩的手向前行.


她突然又停下來,向他的臉頰吻了一下,嫵媚地說:『妾身謝謝你的鎖匙扣呀!相!』

待續.....

2 則留言:

  1. >>『妾身謝謝你的鎖匙扣呀!相公!』

    哇,冧死!

    佛爺,聖誕快樂呀!

    回覆刪除
  2. 哈哈,校長,甜過食蜜糖!

    校長,聖誕及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