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大姐姐與大男孩(二十四)

他們寧靜地在商場閒逛了一段時候後,她對大男孩說:『不如走過隔鄰的商場,這裡什麼地方經已逛過了.』

大男孩點頭後,他終於忍不住開口:『那個女人幹什麼死纏要介紹她的姪女?』

大姐姐微笑著:『那麼你是否想去相親?』

大男孩:『我只是覺得奇怪!究竟是那位女人想做媒人婆,還是她的姪女有不妥?』

大姐姐笑著說:『那是你的錯.我們在談話時,你站在那裡,形象猶如「草食男」.所以就被那老婦打主意了!』

大男孩便微笑起來:『什麼?形象脆弱也會被婆婆打主意?』

大姐姐:『那是當然的!那位女人的姪女是一名「肉食女」!』

大男孩又笑著說:『
什麼?那女人把我當成是她「肉食」姪女的飼料?』

大姐姐:『
那是當然的!我在一些宴會見過她的姪女.全檯子也幾乎是男士,她可以一個女人跟那班男人,講車、評網、論電玩、對打遊戲機等.』

大男孩:『那麼她的外形是否像男人?』

大姐姐:『那又不是.她的外形跟一般女人無別,只是碰上男人時,就要凌駕他們.你知,那些男人之好,女人很難跟他們匹敵.每當她說錯那些車或電玩的資訊,那些男人也不會放過她,群起圍攻她時,她就會以一敵眾,高聲跟他們理論,硬說那些男人無知和弄錯!』

大男孩:『那麼好勝,外貌又不像男人的女人?我好像從未遇上過.』

大姐姐笑著:『那麼你是否想去見她?若果你去相親宴,可以跟她打遊戲機決一下高低?若果你輸了,就可以嫁她!』

她隨之停了腳步下來,趣怪地望著他的臉孔:『但你這位
「草食男」單獨赴宴跟她對峙,沒有兄弟出口互相扶持,很快就會被那名「肉食女」吞噬!到時連一點骨頭也沒有剩餘下來!』

大男孩笑著:『我就不怕,我有大姐姐罩護著我!』

她聽後,把他從上至下掃瞄一次,笑著說:『我可以罩住你那裡呀?』

大男孩大笑了一會後,他們便繼續向前走.

片刻之後,大男孩又問:『那兩夫婦是什麼人?』

大姐姐:『男人是律師事務所合夥人,是「他」的前任老闆.』

大男孩好奇地問:『他們似乎十分器重「他」,不斷為「他」講好說話?』

大姐姐:『那位女人是「他」的姨媽.』

大男孩頓時恍然大悟似的:『那麼你 .....』

大男孩突然住了嘴.

大姐姐:『我有何不妥?』

大男孩繼續說:『
那麼你未跟「他」說分手,便先告知「他」的親朋,會否不恰當?』

大姐姐:『那有何不妥?』

大男孩:『你不知道,
男人小器起來,更甚於女人!』

大姐姐:『你又那麼清楚?』

大男孩:『我以前的公司有一位部門主管,在宴會裡,男屬
不敢跟他的妻子交談,以免受到他小動作的整肅.見其妻苦過見其人!』

大姐姐:『那麼他前生可能是皇帝.』

大男孩:『那你可能說得對!他現在的女屬
,大部份是他的情婦.那些被他看上了,而不願當他情婦的,不是被藉口辭退,就是抵不住他小動作的整肅,自動離開了.』

大姐姐:『我以前也遇到類似的工作環境,每天上班猶如進了皇帝後宮般,那些妃嬪們鬥得你死我活!我很快便離開了.』

大男孩繼續說:『我在那裡做了大半年,就變了小太監一樣,什麼事也只可應聲說「是」!才可保住大半年的命子,否則我被那一位嬪妃暗算也不知.後來找到另一份工,便走了.』

大姐姐聽後,笑起來:『那麼我現在豈不是像一位出了宮殿的宮女,嫁了一名離宮的小太監!』

他倆便大笑起來.剛才與那兩夫婦道別後,所形成的靜寂氣氛,也逐一被一掃而空.

大男孩跟著正經地說:『其實你剛才可以說趕著跟我買遊戲機,便可離開了事,不需要跟他們解釋那麼多.你未告知「他」分手,便在「他」的親朋處公告,我擔心「他」會對你做小動作報復!』

此時她又意識到,大男孩以為她沒有向「他」提出分手一事而耿耿於懷.但她不想對大男孩說實話,她憂慮會講多錯多,令他誤會更多!

她跟著嬌媚地說:『那麼你是否憂心我會受到無良的復仇?』

大男孩點頭:『你不要以為「他」是律師和議員,便不
記住跟女人的仇怨!不少做大事的男人,骨子裡十分小器,但卻經常自誇非常大量的!』

大姐姐:『你不用憂心忡忡,我會離開「他」的生活圈子.況且我在工作上已經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了.』

大男孩嚴肅地說:『你沒有像我那樣,見過那麼多小器的男人.有些男人在女人面前會裝作很大量的,只有男人才可看得清楚那一個「大量男人」是小器的.』

大姐姐不耐煩地說:『我明白了!你不用再那麼囉嗦了!』

大男孩有點不服氣地說:『我是關心你!緊張你!不是囉嗦你呀!』

她聽後,甚為心甜.跟著偷看了他一眼,見他一本正經的樣子,便以開懷的口吻作弄他
:『那麼以後我們碰上朋友,我應該如何介紹你呀?就說你是我的弟弟吧!好嗎?』

大男孩聽後,頓時停了腳步,無言以對.

她跟著側了身子,以趣怪的眼神看著他.

片刻之後,她
笑嘻嘻地向他說:『你突然停下來想什麼?快走!』

跟著鬆開與他牽著的手,以手掌拍打大男孩的臀部數下,然後又牽回大男孩的手,拖著他向前走.

大男孩好像還是呆住了.她隨之又以趣怪的眼神望了他一眼,跟著嬌俏地說:『走吧!
大姐姐罩得住你的!小弟弟!』

待續.....

2 則留言:

  1. 佛爺:

    大姐姐比大男孩成熟,有點怕不能修成正果啊!

    校長

    回覆刪除
  2. 校長:

    我看過一篇兩性關係的研究,說家中是大姐姐的女人,跟一位在他自己家中是小弟弟的男人走在一起,關係會較穩定和長久.你認為呢?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