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大姐姐與大男孩(二十)

他從浴室出來,見她還閉眼睡在床上,便走入廚房,想煲水煮咖啡.他進入廚房後,見到水煲有少許蒸氣噴出,卻沒有沸騰的水聲,覺得有點奇怪.他便拿起水煲,得知裡面剩下很少熱水.他轉身望出廳中的小飯檯子,見上有兩杯咖啡,才知又中了她的鬼主意.

他踏出廚房,想望一下她是否還躺在床上.

一位只穿著男裝睡衣上衣,卻沒有扣上鈕子,半露胸口兩個圓體的女人,突然跳了在他前面,雙手繞在他的頸子後面,向他濕吻了幾下後,笑嘻嘻地問他:『你為何只穿著內褲從浴室走出來?是否要向我展示你給「老虎」咬傷了肩膀?』

大男孩笑著回答
:『我引虎入室,被虎咬傷是意料中事,何需要向你申訴?』

她便以手查看他肩膀上的傷勢,微笑地問他
:『要不要塗一點藥水?』

他笑著回答她
:『我又不是被毒蛇咬傷,怕什麼?』

她聽後,在大男孩沒有損傷的另一邊肩膀再咬一口.大男孩又慘叫一聲
:『哎呀!』

她便笑著說
:『這是預警!上次你被虎咬到入肉,也先有預警.下次你再不知虎性,不知好歹地刺激老虎,會被虎咬到入骨的.到時與被毒蛇咬傷無別!』

他倆又大笑起來.

跟著她的臉伏在大男孩的肩膀上,雙手繞在他的背部,沒有說話.片刻之後,她柔聲地說
:『對不起!你是否會怪責我如此跋扈?』

大男孩把雙手繞在她背後,好像是把她包裹著似的,輕聲回答她
:『一位氣質獨特的大姐姐是我夢枕的!我需要多一點時間去明白和了解她!大姐姐的本質是善良和溫馴的!』

她聽後,沒有再作聲.

這段戀情,始終是在萌芽階段,大男孩的體諒,教她為一次極為失控的暴戾而放心.

一會兒後,她抬起頭來,又向大男孩狂吻幾下.跟著笑瞇瞇地問
:『你講!你要如何懲罰我呀?

他就以手按在她的秀髮上,輕輕地把她的頭推回他的肩膀,輕聲地說:『你又沒有做錯事,為何要受到懲罰?』

她跟著又抬起頭
:『我咬傷你是我不對呀!你不懲罰我,我整天也不會安樂!

大男孩見她如此堅持,微笑著回答她
:『你看我的肩膀,我受了皮肉之苦!你自己講,我應當如何懲戒你呀?』

她聽後,隨即捉著大男孩一隻手的手碗對上的部位,拉向她的背後,以大男孩的手掌拍打她自己的屁股三下.每打一次,她就慘叫一聲「哎呀!」.

跟著她嬉笑地問大男孩:『如此嚴苛的懲罰,你是否認為足夠呀?』

大男孩笑到失控地對她說:『既然你脫掉褲子被我打屁股,而且還那麼痛,我就原諒你令我受了的皮肉之痛!』

她雙手便緊擁著大男孩哈哈大笑了.

大男孩隨之把雙手繞在她的屁股處,然後把她抱起。她雙手便繞在他的頸部,雙腳也即時繞在他身體上。

他倆在相互濕吻著。片刻之後,大男孩微笑地問她:『為何你有那麼多鬼主意?我以前從來也不知道的?』

她回以笑容
:『因為你以前沒有追求過我!現在我要跟一名只懂得在網上「虛戰」的大男孩「實戰」,當然要設法戰勝他,把他擒獲,困在我的牢籠裡!』

她說完後,羞澀地閃避他的眼睛,把臉頰緊貼在大男孩的臉頰上。

他們的臉緊貼了一會後,大男孩把她放下,向她說
:『我喝了咖啡才出街,跟你購買運動服裝回來。』

他倆走至小飯檯前,面對面站著.她對大男孩說:『你先喝咖啡,我未曾刷牙.』

大男孩喝著咖啡時,垂頭少許.他在沉思,但雙目彷彿是凝視在她睡衣開口處的兩個半圓球體.

她見狀,覺得他有不妥,打趣地問他:『為何你一邊飲咖啡,一邊看著我的乳房?是否要在咖啡加多一點奶汁?』

他正經地回答:『我是否應該像昨晚那麼樣,買一些熟食回來一同吃?』

她聽後,驚訝地說:『當然不是!你出街幫我買衫褲和鞋,我便去洗澡.你回來後,我們便一同出外吃星期日陽光午餐.』

他便以嚴肅的眼神問:『若果我們出街時,在樓下碰上「他」時,怎 ... 怎 ... 怎麼辦?』

她聽後,以輕鬆的口吻回答他:『那是我的事情,我自會處理.你不用擔心!若果真是遇上「他」,你不用作聲,但也不要走開,我要給「他」一個明確的訊息,明白嗎?』

大男孩向她點頭,表示明白.

晨曦三次凶鈴,加上他聽過「他」的電話口訊留言.況且她未曾跟「他」說清楚:她已不是「他」的未婚妻了.大男孩憂心在樓下碰上「他」時,可能發生火爆場面,是有他的理由的.

她見大男孩依然神色凝重,跟著便笑瞇瞇地說:『剛才我給你的眼神嚇壞!以為你嫌咖啡的奶太少!想在我雙乳擠奶!』

此時大男孩才面露笑容.

她隨之走至大男孩身旁,用手拍打他的肩膀,以趣怪的眼神看著他,微笑地說:『不用擔心!沒事的!有什麼事,大姐姐會保護你!』

大男孩才禁不住大笑起來!

他以為大姐姐在說笑,其實她不是在說笑的.一位為了一段感情而忍氣吞聲的女人,她毅然放棄該段感情,迎接了一段新情懷後,是不會容忍舊情人以言詞傷及她的新情郎的.

大男孩喝完咖啡後,他打開衣櫃,穿上出街的衣物.她站在他的身旁,為他整理衫領和衫腳等.他於鏡子看著她關注他衣著的態度,感受著被她所愛的溫馨!

他準備打開木門離開時,她向大男孩說:『
我要去浴室,洗去你的汗臭,沖走那些男人味,以免人家以為我雌雄同體.你快點回來.我肚子餓,一同出去吃陽光午餐.』

大男孩聽後,又笑起來,出街為她買運動衫褲和波鞋了.

她洗
澡後,坐於飯檯處,一邊飲咖啡,一邊打手機短訊給她的前度男友,問他是否要回那套華麗晚裝?因她已錯過了做律師和議員夫人的機會了,收取該件禮物似有不當.

片刻之後,她收到了回覆,他說他是一位寬宏大量的男人,那套華麗晚裝已送了給她,他不會取回.而且她只要為缺席昨晚的慶功宴向他說句「對不起」,心胸寬廣的他,仍然會給予她機會做律師和議員夫人的.

她便再發一個手機短訊給他,謝謝他數年來的關懷和照顧,她為他那件最後的晚服深表謝意!她,對前度男友連聲道謝!就是欠奉了「對不起」!

一會兒後,她正拿起咖啡杯子時,她的手提電話響起,她接聽了「他」的電話.

「他」怒氣沖沖地問:『為何你昨晚無故缺席了慶功宴?』

她以平靜的口氣回答:『我昨夜遇上了初戀情人!』

「他」:『我呸!你不要氣我!你以為自己還是十四五歲嗎?初戀情人也認不出你了!』

她:『他讚嘆我樣貌與身材雖然成熟了,但更有女人味!氣質,卻始終如一!』

「他」:『我呸!你的初戀情人是德國詩人歌德嗎?為女人的氣質所著迷!』

她:『那麼他又不是歌德,但昨夜他知道我已是人家的未婚妻,感慨重逢恨晚,寫了一首詩給我:「那個青年不鍾情?那個中女不懷春?這是人性中的至潔至純,為何從此中有慘痛飛進?」他的詩,激勵我去尋找真愛!』

「他」:『我呸!你跟了我幾年,何來慘痛?』

她:『何止慘痛?簡直是啞女食黃蓮,嚐苦沒人知!』

「他」:『我呸!你嚐了什麼苦?我問你?今晨你為何不接聽我的電話?』

她:『今晨我的初戀情人正為我寫劇:「仲夏晨之夢」!十分溫存!』

「他」:『我呸!你的初戀情人又是莎士比亞嗎?』

她:『那麼他又不是莎士比亞,他卻是浪漫主義的靈魂!』

「他」:『我呸!你的初戀情人又是法國詩人雨果嗎?浪漫主義的靈魂?』

她:『那麼他又不是雨果,今晨卻為我寫了美麗詩篇!教我感動和沈醉!』

「他」:『我呸!你不要無中生有,虛擬一名初戀情人來氣我.』

她:『你以為自己是霍金,解釋宇宙的起源,無 ... 中 ... 生 ... 有?』

「他」:『我呸!你在那裡?我開車來接你.我要看清楚你是否思覺失調?』

她:『不用了!我本來也習慣了坐巴士的.況且我身處的地方,你開車是沒用的,要步行才可以到.』

「他」:『我呸!香港有什麼地方車子不可到達,要步行的?你身處在那一個荒郊野外?』

她:『那要視乎你的想像力去到那裡了!』

「他」:『我呸!為何你突然變得口齒伶俐?』

她:『因為我尋覓到真愛!我才知道我這幾年未曾戀愛過!我決定離開你!』

「他」:『我呸!什麼真愛?我什麼也給了你!』

她:『你飽讀詩書,卻不明詩意,只顧及個人成就,連身邊一位小女人也容納不了.』

「他」:『我呸!你在說什麼?你是否知道,昨晚你缺席慶功宴使我十分尷尬?賓客問我:「你的未婚妻呢?」弄得我要編故事來解釋.我不愁沒有女人,倘若你不想做我未婚妻,應該早一點跟我說,不能突然缺席.做人要有分寸,知輕重.我的成功就是每事也辦得妥當,處處為人家著想.你做人如此任性,影響了我的完美形象!將來你要做一名成功男士背後的女人,你便不可能只顧自己,要優先考慮到男人的處境!你也知道,天下有很多女士爭著做我背後的女人,本來我不用饒恕你的,但念在你的親朋已把我當作是你的未婚夫,我為了顧及你的體面,今次就寬恕你!你究竟在那裡?』

此時她聽到大男孩開鐵門的聲音,立即跟「他」說:『我的初戀情人來了,他為我帶來新的開始!再見了吧!至尊無敵掌門人!』

她即時把手機斷線,兼而關上手提電話的電源.然後拿起杯子至嘴邊,飲了剩下的咖啡,跟著走至門口處.


待續.....

4 則留言:

  1. 唉,"呸"咁多,真喺傲慢到極點!

    回覆刪除
  2. 我尝试开口读以上的对话, 挺费力的.

    回覆刪除
  3. 校長:

    你以「傲慢」兩字,形容得很精確「他」的性格.我一時也沒有想到以「傲慢」來形容.不知何故,我遇上過不少如此傲慢的人,所以很容易描寫他們的心態.

    但在現實生活中,我見過一些比「他」還更囂張的,卻是有非常良好學識的人.

    回覆刪除
  4. 沙漠之狐:

    謝謝你的意見!我沒有想過用口去讀出我所寫的對白.我只是用「心」去讀而已!

    我個人認為,小說是以「心」去感受,因它不是劇本.這可能是做成我沒有嚐試去以聲音讀出來的原因.

    記得我曾經閱讀過一篇文章,它選取了一些形容人物表情和心態的辭句,該文作者評說該等形容文句是任何演員也做不出那些神緒的,而只可用「心」去感受那些文句.

    小說拍成電影,也要重新寫過劇本.我想這是感受文字與感受發音等是不同的.

    你有什麼意見,歡迎你繼續提出來!我自己也沒有想過讀出自己寫的對白,是挺費力的!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