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大姐姐與大男孩(十八)

過了一會兒後,他倆便坐了起來,對坐於床上.她向大男孩說:『你落樓下附近那間街坊體育用品店,買一套普通運動衫褲和一對波鞋回來給我,可以嗎?我給你尺碼.』

大男孩聽後,覺得莫名其妙,以好奇的眼睛問她:『為何要買運動衫褲和波鞋?』

她雙手便拉起大男孩的雙手,放於她的腰背後,說:『我沒有親自去試身,就算你知道我的準確衫圍尺碼,都可能會買了不合穿的衣服.運動衫褲有鬆動,大了一點或小了一些也無所謂!』

大男孩的胸膛離開她的高聳雙乳後,坐正身體,以嚴肅的眼神向她解釋:『我不是這個意思.』

他便指向掛在雜物架上的華麗晚裝,意指為何她不穿回那件晚服?

她頓時臉色大變,氣憤地向大男孩說:『「他」以為送一件名貴晚服給我,就以為自己了不起,以為我非穿上它赴宴不可.我已經把它脫了下來,昨晚沒有穿著上赴宴,與它已緣滅,從今不會再次穿上它的!』

跟著她憤怒地把大男孩推開,沒有作聲.片刻之後,她仍然是怒氣沖沖地問:『你是否想我再次穿上它?赴「他」下一個宴會?』

一個晴朗的上午,在歡樂和嘻笑聲中渡過,對大男孩來說,世界突然變得像童話故事般美好,他好像是進入了一個全沒憂愁似的世外桃源!她突如其來的怒火,全沒先兆,使他愕然和不知如何面對.他不懂得如何跟她解釋,他沒有要她返回「他」身旁的意思.

她昨午穿著那件晚裝來到他家.為何今午不可穿回該件晚裝離開?那件晚服,名貴而體面,有何不妥?他完全摸不著頭腦!

他望著她那怒氣沖沖的神情,呆了一會後,突然撲了在她身上,把她緊緊地摟抱著.她極力反抗,左右扭動著身體,要把他推開,但她的體力與他的相差很遠.她掙扎了一會兒後,已經沒氣力再動彈了.

她跟著用力於大男孩的肩膀上咬了數口.他雖然感到痛楚,身體抽搐地震盪了數下,但也啞忍著,沒有作聲.

從大男孩震動的身軀,她知道這次她是咬到入肉的,但她覺得她仍然要懲戒他的幼稚和不成熟的問題.

肩膀的痛楚,大男孩又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對著自己心儀的女人,發問題前真是要先用腦思考,否則那兩邊可憐的肩膀,從此便會體無完膚的!

待了一會兒後,她又繼續反抗他的緊抱,但他始終沒有放開她.大男孩腦裡一片空白,他不知自己在想什麼?也沒法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被愛神上了身!著了魔!愛神不停地呼喚他:『若果你放鬆了手,她就會走去穿上那件晚裝,從此離開你!你定要堅忍下去,她才會寬恕你的冒失!』

一會兒後,愛神之言終於應驗:她不再抗拒他的緊抱了!她的臉伏了在他的肩膀上,沒有再咬他,而雙臂卻輕輕地繞在大男孩的腰背後,好像是睡了般,沒有再動了.

她就這樣被大男孩緊抱著過了一段時間,大家也
沒有說話.

靜寂的床上終於被大男孩的輕聲所打破:『對不起!我是無意觸怒您的!請您原諒我!』

跟著他停了一會,以顫抖的聲音向她說:『我 ... 我 ... 愛 ... 愛 ... 您!』

她聽後,好像是沒聽見似的,沒有回答他,只是雙手逐漸地在大男孩的背後收緊!他倆的身體之間,慢慢緊密至幾乎連空氣也不可以流過!

只有他倆呼吸聲的床上,沒有激吻,沒有情話,沒有纏綿,只有愛戀!寧靜而含蓄!他倆只是在感受著對方的心跳!

一會兒後,大男孩輕聲地對她說:『我先去洗澡,然後跟你買運動衫褲和波鞋回來.可否告知我你的衫褲和波鞋尺碼?』

片刻之後,她柔聲地告知他,便沒有再說話了.

跟著他扶她躺下床上,才見她是閉上眼睛的.

他跟她蓋好被子後,輕吻她的臉頰一下.在她耳邊說
:『你休息多一會吧!』

她就像睡美人般,沒有任何表情或動作.

他便走去浴室.在浴室門處,他轉身望了她一會.跟昨夜他進入浴室洗澡前的情景是相同的,但此次她並沒有半合眼睛窺視他.她真是合上眼睛的.

她為自己失控了的情緒感到後悔!不知大男孩會如何想她?

另一方面,她卻為自己的胡亂發脾氣,仍然受到大男孩的道歉和緊抱,心緒不能自拔地,陶醉在愛的溫酒中!

突然失控的情緒,野蠻地恫嚇他,她要返回「他」身旁,竟然換回大男孩不敢說出口的愛語.她在回味著他那顫抖的語音!

浴室傳來的流水聲教她逐漸地面露笑容,她知道大男孩正沐著一個苦浴.她不願再折磨他!

 
她心底裡那可憐的大男孩,從昨午至今午,已經受夠她的煎熬了!


待續.....

4 則留言:

  1. 佛爺,好深刻的心理描寫呀!

    回覆刪除
  2. 校長:
    想像力加靈感咋!我都唔知有無諗錯架!可能是我在孩提時,發過高燒,所以燒壞腦,滿腦子都是歪念囉!我個人其實好正經架!淫而不鹹!鹹而不苦!在街上見到女人,只會望三眼,唔會望多架!

    回覆刪除
  3. haha, 望三眼?靚女我會望 N 眼,直至佢回我一個凌厲的眼神唯止!

    呵呵,我隱約聽到她說:死人鹹濕佬!

    回覆刪除
  4. 哈哈!校長,咁我又無咁勇!以免靚女發雌威,我可能會無得淨 ... 淨化!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