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大姐姐與大男孩(十七)

上午接近十一時,大男孩正側身而睡.他在作惡夢,被一條蠎蛇吸吮著嘴唇不放!驚醒之時才發現是大姐姐正在嘴著他.

大男孩:『早晨!』

大姐姐:『早晨!看你睡得很好!』

大男孩:『是的!如果不是你弄醒了我,我可能會睡至下午!』

大姐姐:『今晨睡得好?還是昨夜睡得好呀?』

大男孩:『當然是今晨睡得好,始終是一張床!兼而 ... 兼而 ...』

她羞澀地問:『兼而什麼?』

大男孩:『兼而有 ... 有個真人攬枕!』


她聽後,笑著說:『那你現在勝過十三歲小孩子了!早知如此,那你為何昨晚不上床睡?走去睡梳化椅!你怕我會吃了你嗎?』

大男孩笑了一會後,想到如何回答:『是的!佛家有言:女人,老虎是也!』

大姐姐:『那你現在與虎為伴,未被虎嚥,何解?』

他表現得很自信地回答:『因我懂得馴虎之道!』

她再笑著問:『你以為自己是武松,可以赤手空拳擒虎乎?』


大男孩:『那又不敢當!我雖然被虎撲倒,但我勇敢地把虎抱著,虎才有憐憫心!』

她大笑起來,臉部伏在他的肩膀處,用力咬了一口.大男孩慘叫一聲:『哎呀!』

她便笑著說:『你現在沒有抱著老虎,所以虎露獸性是也!』

大男孩隨之把她緊抱著:那麼遠的昨夜,這麼近的今朝,在他心底裡,他是甚為感動的!昨夜臨睡前,他認為她今早會離他而去的.但她卻一直貼身地伴隨著他,是他意料之外!

昔日的暗戀,今天的熱戀,教他醉心!巫山雲雨已過了很久,快將正午了,他們的肌膚,仍然是緊貼在一起!

昨夜他不敢上床;今午他不願下床!

片刻之後,她打趣地問大男孩:『床上跟女人實戰與網上跟美女虛戰有何不同?』

大男孩想了一會,笑著說:『就算用杜比7.1環廻立體聲喇叭,也沒法感受到真實女人的呻吟聲和心跳聲.而且用超高解像度液晶顯示屏,也沒法觸摸到真實女人的婀娜多姿和玲瓏浮凸!最美艷的虛擬美女,也沒有你的風情萬種!』

她聽後,推開大男孩,臉頰露出微紅,以含羞和趣怪的眼神望著他.一會兒後,她再推他仰臥向上.跟著便翻身以胸脯壓在大男孩胸膛上,笑嘻嘻地說:『我要驗證一下你的說話的真確性,你覺得我的雙乳和虛擬美女的有何不同?』

大男孩有點尷尬地說:『虛擬美女的只有視感.你的雙乳不但有觀感,而且有質感與酥感!當 ..... 當然是你的雙峰才令我真正感到興奮!』

她聽後,下體隨即蠕動了數下,跟著笑瞇瞇地回答:『那我從你的生理反應,知曉你的說話沒有欺騙我!』他倆便大笑起來了.

大姐姐還俯伏在大男孩身上之時,她伸手往床頭櫃拿起手提電話.開著手機後.撥出聽取口訊留言.她聽完後,按一下手機上的數字鍵,跟著把手提電話放至大男孩耳邊,讓他聽那段留言.

大男孩聽完那段時而辱罵、時而情話綿綿、時而自誇的口訊後,對她說:『「他」好像是飲至酩酊大醉,所以才講了些粗言穢語,兼而語無倫次地羞辱你.』

大男孩表示他不相信「他」是一名如此粗鄙的人物.他心裡認為,「他」與她是性格上有衝突.

她隨即對大男孩說:『你是否相信酒後吐真言?』

大男孩回答他也不太清楚!

大姐姐跟著又笑瞇瞇向大男孩說:『那我又要驗證一下你是否酒後吐真言?待我買幾支烈酒回來灌醉你,看你酒醉了之後,是否會以粗言穢語地辱罵我是世紀大淫婦,奪去了你可貴的童貞!拆卸了你樹立多年的貞節牌坊!』

他倆跟著又哈哈大笑起來.大男孩已經招架不住她今早極度興奮的心緒,以致沒法與她繼續打情罵俏,只可大笑而已!

她把「他」的手機留給大男孩聽後,大男孩甚為詫異!他沒法解釋她是什麼心態?此一在她做出來,十分自然的幾下微不足道的動作,比晨曦的激烈纏綿,更能展露出,她的芳心,已經離開「他」很遠了.

她跟著又把頭伏回大男孩的胸膛上,雙手繞在他的腰背後,默不作聲.一種溫暖的感覺傳遍了她的身體.她理解到前度男友正義的公眾形象,在傳媒的大力吹捧下,深入人心,大男孩沒有跟「他」私人交往過,不相信她的說話是可以理解的.她今早雖然心情甚為興奮,但也不會幼稚到為前度男友的是與非,而熄滅了這段剛被燃起的愛火!

待續.....

2 則留言:

  1. 呵呵,佛爺,大姐姐調情高手高手呀,男人最愛!

    回覆刪除
  2. 哈哈!校長,大姐姐未開烈酒,你已經醉喇!吾!我都覺得有點兒醉了!嘻嘻!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