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大姐姐與大男孩(十四)

她洗完澡出來後,沒有問過大男孩,便打開衣櫃,在裡面取了一隻衣架入洗手間,好像那裡是她的家似的.片刻之後,她又從浴室出來,對大男孩說:『你的衣櫃很亂,我遲些要和你整理一下.』隨之便坐在梳化椅看電視.她還在回味著食雪榚時,大男孩回答她的那句說話.雖然她望著電視在微笑,但根本沒有留意最後一次電視新聞中,她的前度男友出現的數個畫面.

電視新聞完結後,大男孩走到她面前:『現在我可以關上電視嗎?已經很夜了.你先去睡吧!我要去洗澡.今晚我會睡在梳化椅.』她微笑地點頭後,跟著他便拿起電視遙控器關了電視機.

她從梳化椅站起來,以嬌俏的眼神望著大男孩:『如果大姐姐抱抱一下你才去睡,你今夜會否失眠?』

大男孩便回以微笑:『看你的心情好了許多,我今晚定會睡得很好的.』

跟著她雙手緊抱著大男孩的身體.片刻之後,大男孩雙手輕輕地繞在她的背部,對她說:『我希望你有一個甜睡的一夜,明早可會有另一番景象!』

她沉默了一會後,柔聲地說:『若果半作了一個綺麗的美夢,想說給我聽,你可以過來床邊喚醒我!』

大男孩聽後,甚為感動!他想吻她的前額,但遲疑著,不敢吻她.他從食雪榚時的氣氛,知道大姐姐已經洞悉了他的心事.任何稍為熱情的行為,那怕是額一吻,定會一觸即發,出現他暫時不願面對的轉變.他以手拍一下她的背部,表示明白.一會兒後,他陪她走到床,讓她躺下了.

跟著他走到電掣前,熄了燈,牆腳分別有兩盞夜明燈隨之亮起.他突然想起她今晚那場痛罵前度男友的大脾氣,便返回床邊:『你不要想太多了,有什麼困擾也應當放下吧!』他還以為她會為前度男友的不是,而氣憤難平.

她含著笑閉上眼睛,沒有回答他.她以為他勸她「不要想太多」,是著她不要在半夜作弄他.一會兒後,他轉身走向浴室時,她再張開雙眼,看著他的背影.風雨夜她曾在自己家的大廈入口,望著他離開時的影子.那時她期望有一夜,不會目送他遠去的背影.這一夜終於來了.



她再次躺在大男孩溫暖的床上,此次她並沒有動盪不安的心緒.對她來說,這是十分漫長的一天.她很需要一張平靜的床去休息.在下午,一套新床舖,送走了一段虛無的悲情,已令她心感安慰!無論大男孩從浴室出來後,是否會躺下她的身旁,她也會感到欣然!今晚夜,該套只有她睡過的新床舖,是否會迎接一段新的情懷,是她的個人意願.他已失去了獨睡的選擇權.她,已是這張床的主人了.

他於浴室門口處轉身,再望著躺於床上的她一會.在只有兩盞夜明燈,和少許從窗外透入的微弱光線照明下,他沒有看見,她的雙眼只是半合的.她窺視他開了浴室的燈,進入了浴室,關上了門.她實在已經十分疲累,以致很快便合上眼睛,入睡了.

大男孩並沒有意識到,她只要半夜作惡夢般地呼救,他就會被召喚至床邊,任由主人差遣了.

斗室之內,
他已是她的囊中物!

待續..... 

2 則留言:

  1. haha, 插圖咁鬼養眼!

    >>他就會被召喚至床邊,任由主人差遣了...

    可是份優差啊!

    回覆刪除
  2. 校長:
    「優差」!笑到我肚痛!我真係無諗過,真係一份優差!
    我係要張插圖做到好似慾火焚身的感覺囉!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