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大姐姐與大男孩(三)

在競選的高峰期,他叫了她去幫手,但很多時她到了後,他又著她離開.因有一些本來不出席的義工突然又出現了,他要給予其他人機會,才不會得失他的支持者.他對她說,做事要有團隊精神,他不可能只照顧著她,他要顧及其他人的感受.著她作為一位未來政壇新星的未婚妻,是要顧全大局的.

一個傍晚,她獨個兒在一間快餐店,垂頭喪氣地進食,心情十分失落地沉思.對他把她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態度甚為不解和不滿.她覺得自己成了他的奴隸般,任由他差遣和擺佈.她坐於快餐店的形態就好像是一位坐在酒吧裡,一個人飲悶酒的棄婦般頹靡!只是她沒有抽煙和飲酒而已.突然間,她被隔鄰檯一名打輸了遊戲機的大男孩,用力拍打遊戲機的聲浪嚇了一跳.她望了大男孩一眼,大男孩很不好意思地向她道歉!此時大家都若有所悟似的四目相投,原來他們是大學時的同學.她畢業的那一年,他剛進入大學.他入學時,她曾經為他介紹過校園的設施,圖書館的使用和如何找參考書籍等.他們往後有幾次在校園相聚都是一大群同學一同午膳.他們雖然相識,但並不太熟悉.

然而,他們卻有著很多共同的話題,令他們坐在那快餐店愉快地、毫無戒心地談了三個多小時.他們離開快餐店時,大男孩對她說,已經很夜,是否須要他送她回家.她點頭.

她跟大男孩說她心情很差,不想坐地鐵回家,可否陪她坐巴士?大男孩也答應了.

她上了巴士的上層,坐上了最前端的座位.大男孩跟隨她後面,坐了在她身旁.巴士經過五光十色的閙市,晚上的香港,街上還是熙來攘往的人群,仍然是繁燈夜.他們沒有太多說話,只是望著車外的霓虹夜市.

她感覺彷彿是電光火石的瞬間,巴士已到了她的家.她跟大男孩說:『為什麼今晚的巴士開得那麼快?可能是超速?怪不得近日那麼多宗涉及巴士的交通意外!』大男孩回答她,已經是半小時車程了.他說巴士的行駛速度很正常.大男孩跟著對她說,在快餐店發見她時,看她的容貌以為她患了重病,但與她交談一段時間後,又覺得她不似有病.他再問她是否不舒服,以致被巴士的搖晃弄得暈眩?

她以深情而感動的眼神望著大男孩:『我現在沒事了!』

待續..... 

5 則留言:

  1. 倾两句就春心荡漾? 有无甘快吖?

    回覆刪除
  2. 小瓶子,我給你這句話笑到肚痛!

    不過咁,宜家既人通常都係飲即溶咖啡,食即食麵.我就食杯麵,用熱水一沖就可以食架喇.你就可能買麵粉回家做麵條的,所以就覺得我的情節太快囉!哈哈!

    另外,寫博客咋喎,唔係寫紅樓夢,緊係要一次生,兩次熟,三次就 ..... 就無論如何都要大結局架喇!係咪?

    而且,男人寫女人心,當然係以男人的慾望為出發點喇!細細聲話你知呀!唔好同其他人講呀!其實我都唔知女人諗緊乜野架!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瓶子話冇咁快就冇咁快架喇,佛爺,我地似乎想創咗個心,唉!

    回覆刪除
  4. 校長,我已經洗濕佐個頭,好難把她寫回收心養性添.慘!跟住以後的內容,我可能會被女人圍攻,話我無知.敝!我都唔知點算?

    回覆刪除
  5. 第四節你做咗鋪敍喇,自然咗喇!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