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大姐姐與大男孩(二)

他與妻子分居後,她和他的交往頻繁了很多,朋友都把他們視作情侶,而他們自己也覺得大家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她跟他走在一起後,他的事業蒸蒸日上.她覺得他是一名十分容易相處的事業型男士,她便估計到他的分居妻子是一位何等跋扈的女人!

在他的老闆的結婚周年盛大晚宴上,他到處向在場的人士介紹她是他的女朋友.她心感興奮和喜悅!

她成了他的正式女朋友後,他不時也打電話查詢她在做什麼?去什麼地方等?她感到無限的關懷和照顧,渴望他和分居妻子辦妥離婚手續後,她可和他馬上結婚.

在一次他和她的晚飯中,他向她透露準備競選地區議員的職位,問她可否作他的義工?她欣然地答允了.

一個令她雀躍的消息終於傳遍了他的朋友之間:他與分居妻子正式離婚了.但他正密鑼緊鼓地做競選的事宜,根本無暇顧及再結婚.這點她也體諒得到.

她在幫他做的競選活動時,發現他不但是一位策略上的奇才,而且說話打動人心.每次她為他的競選事宜持有不同意見時,她也被他強而有力的說理性所征服.事實也證明他是對的,民意調查顯示他遙遙領先他的對手.

一次晚飯中,他很自信地跟她說:『你要知人所想,明人所望,聽人所言,答人所期!方可贏取選票也!』他講完他的偉論後,沒有問她想吃什麼?隨即叫了兩份晚餐.跟著他又在滔滔不絕地講述他的精湛策略!

待續.....

4 則留言:

  1. >>你要知人所想,明人所望,聽人所言,答人所期…

    犀利,老朗受教!

    回覆刪除
  2. 哈哈!校長,我無資格教人.我的文化水平是有限公司.

    我只是想精簡地諷刺香港一些議員競選時講的說話,因我不想在那裡寫得太長.突然那句說話浮現腦中,我立即把它寫下.

    我愈來愈覺得靈感是無法預測的.近日我才佩服那些做文為生的人,無靈感時,他們怎麼辦?

    回覆刪除
  3. 那些爬格子的,寫文章就是工作,靈感沒了,最多只是敏感,到了寫無可寫,就是鈍感,最後只會湊字數。

    回覆刪除
  4. 靈感、敏感、鈍感.校長,你的解釋真是很精簡.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