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倩女寓言】之「花仔巧遇豪情女」

一名花仔獨個兒往旅行.晚上他在酒店的酒吧豪飲,直到嚎啕大醉,有人攙扶他返回房間,那時才是凌晨十二時.

一小時後,他內急,便去如廁.跟著返回床上躺下再睡.入睡後他突然驚醒,望著另一張大床有一穿著黑色絲質睡袍的淑女在做瑜伽.他立即坐起來,連忙道歉:『小姐!不好意思!我入錯了你的房間!』


該名小姐隨口回答:『不要緊!你很醉!繼續睡吧!』花仔便倒下再睡.

又一小時後,他又內急,如廁後又返回床上躺下大睡之際,頓時從床上彈起來.他發見該名小姐僅穿黑色內衣褲躺在他身旁,立即緊張至語無倫次地說:『小姐!不好意思!我上錯了你的床!』

該名小姐仍然很從容地回答:『沒相干!你還很醉!你繼續睡吧!』花仔又再入睡了.

又一小時後,花仔逐漸醒過來.他睡眼惺忪地問倩女是什麼人?倩女回答她是一名過埠新娘,但是未婚夫不知所踨.倩女問花仔何以獨自在酒吧留連?花仔回答他屢次求愛不遂,工作又不順利,覺得人生很灰暗,便獨自出來旅遊散心.



跟著花仔要求倩女可否以被單覆蓋身體?因他見她穿此等內衣褲會感到很抑鬱和情緒低落!倩女聞之,頓感甚為侮辱,遂拿起軟枕追打花仔.花仔唯有躲避入洗手間.


倩女於洗手間門外,命花仔在浴室洗澡,以便消除酒意,方可出來.

二十分鐘後,花仔戰戰兢兢從浴室出來,酒氣已消,見倩女坐在床上,側身背向著他.

花仔很尷尬地說:『其實..... 其實..... 我不願見到黑色的物料,因我的人生充滿著失敗和灰暗!我不是嫌棄你悅目的身軀的!』

倩女還氣憤難平地回應:『那你可否用一點想像力,把充滿神秘感的黑色演繹成絢麗燦爛的彩色?』

花仔:『那我又不懂得如何可以把黑白看作是彩繪!』


倩女便輕柔地回答:『你望著我的嘴唇!』


花仔按照倩女的吩咐,看著她的嘴唇.慢慢地他發見了世界充滿著色彩!


花仔凝視著彩色景觀中的黑色部位,那就好像是宇宙中的黑洞般,有無窮的吸引力,把花仔吸了進去.



二小時後,花仔醒過來,對依偎在他懷裡的倩女說:『我在情場屢戰屢敗,每次也被拒於門外,沒想過會在此夜竟失身於萍水相逢的您!』

倩女柔聲地說:『我在這酒店也待了最煩惱的第七天,那位只見過照片,卻未見過面的未婚夫從沒出現過.』

花仔:『這是一次機緣巧合使我們在一起!我沒有想過自己還可以有這樣溫存的一夜!』

倩女:『那是因為你在愛情路上已形成了慣性失敗,所以對情慾已不再存有期望.我就不同於你,我只是受著輕度阻攔,以致對情愛還有著渴望!』

花仔嘆息地說:『現在我又感到有點懊惱和後悔!覺得我們只是在玩一夜情!』

倩女聞之,有點氣憤地回答:『你可否演繹我們是生活在盲婚啞嫁的年代,今夜就當成是洞房花燭夜!先性後愛,乃古人之道也!』

花仔聽到洞房花燭夜,好奇地問:『這裡是你的房間還是我的房間呀?』

倩女便輕吻花仔的面頰,柔情似水地在他耳邊說:『你的悲情又來了!凡事要從積極處演繹!』

花仔聽後,感到情女的答覆莫名其妙:『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倩女便把嘴巴貼著花仔的耳朵嬌聲地說:『這是我們的新房!』


花仔聞之,很詫異地問:『為何你的思考會如此靈光?』

倩女很自信地回答:『因為我凡事都往積極處演繹!而你就被慣性失敗的影子拖累,不敢向前走!』

花仔以崇拜的眼神望著倩女:『你真是聰穎過人!你可以作為我的老師!那我應當如何尊稱您呢?』

倩女:『那你就要開始從積極處想!你便會知道怎樣稱呼我了!』


花仔沉思了片刻,結結巴巴地說:『老 ..... 老婆!』


倩女微笑地回答:『那你就乖乖了!』

2 則留言:

  1. 呵呵,張相會變色嘅,好勁!

    可惜我早非花仔之齡,如果唔係,去酒巴碰吓彩都好呀,唉,倩女,此生無緣咯!

    回覆刪除
  2. 校長:

    雖然非花仔之年,但每年都有一個春天,生機蓬勃也!秋來冬至,冬去春來,說不定,你明年可能會春風撲面!哈哈!

    那幅照片是Animated GIF,很多免費程式可以做的,好容易咋!而我是用Photoshop做的.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