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尋 此 網 誌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港男沒有性幻想

一名青年在月黑風高的晚上,垂頭喪氣地步行在香港新界一條偏僻的山路上.他沒有留意前路有一凹陷的洞穴,跟著跌下去便失去知覺.當他醒來時,發覺自己坐在草地上,背倚靠著一株大樹.他向前一看,見到一狐狸頭,女兒身的怪物俯伏在他面前不遠之處.他頓時大吃一驚,立即把雙手交叉地放在自己的兩肩膀上.

狐仙:『靚仔,為何你獨個兒會來到如此偏僻的山野?』
青年:『我女朋友今日離開了我,我很失意,我又失戀了,所以便..... 你究竟是什麼怪物?你不會傷害我吧!』
狐仙:『我是你的救命恩狐,怎麼會傷害你呢?』
青年:『那麼你是否神仙?』
狐仙:『我是仙女,天堂太悶,所以下凡來找歡愉!』
青年:『那你可能找錯了地方,此地只有不道德的醩模在表演,沒有令你欣喜的快樂!』
狐仙:『那些醩模表演有何不妥呢?』
青年:『我是一名記者.我昨日去到一個展覽會,見到醩模在出售印有她們性感圖像的大型攬枕,便問其中的一名周靚模:「你的攬枕形同吹氣公仔,是否擔心自己成為洩慾對象?」』
狐仙:『任何女性都會成為男性的幻想對象,你為何會問一條如此愚蠢的問題?』
青年:『但..... 但..... 是,買那些繪有醩模只穿著內衣褲攬枕的,很多都是十多歲的少男,那些靚模誤導了他們的性觀念.』
狐仙:『那你是否要為他們建立正確的性觀念呢?』
青年:『那是當然的.我從昨日想到今天,都找不到方案.直至今晚我和女朋友在九龍塘租了兩個小時的時鐘房,我躺下床上,我女朋友脫去衣服,只穿內衣褲,撲在我身上,柔聲細氣地在耳邊問我:「打令啊!你正在想著什麼呢?」
狐仙:『你跟女朋友纏綿也不忘想辦法挽救那些被醩模誘惑的少男?』
青年:『是的.那時我就想以自身的體驗,想著如何能反抗女朋友的誘惑.所以突然衝口而出,回答她:「我正想著一具木乃伊!」』
狐仙:『那麼在你說出了之後,是否可抵抗得著女朋友的誘惑?』
青年:『我..... 我..... 我也不清楚.我女朋友頓時猛力掌摑了我一巴掌,跟著穿回衣服,然後把我送給她的手提電話拋回給我,著我以後不要再找她.跟著她便走了.』
狐仙:『那時你真的想著一具木乃伊嗎?』
青年:『是呀!我就是想到去教誨那些少男,當你們想起靚模時,就要幻想她們包裹到像木乃伊一般,而不是穿著比堅尼泳衣,你們就可以抵禦外誘了.』
 
就在此時,狐仙突然站了起來,原來她半透明的袍子內只穿著一件火紅色的比堅尼泳衣.青年望而生畏,目瞪口呆之際,她飛撲在那青年身上,嘴唇在接近青年的嘴巴時,她就噴出了一陣仙氣,直入青年的口腔.青年咳嗽了幾下之後,恍然大悟地大喊:『我想到了.我要去找一些廠商,贊助我生產一些印有木乃伊圖像的大攬枕,然後在展覽會出售,以正靚模售賣性感攬枕的歪風.那些少男從此就不會再有性幻想,只有性壓抑;不會再有性衝動,只有性僵凍;不會再有性需求,只有性衰竭.木乃伊一定戰勝比堅尼泳衣.』

話畢,狐仙便化作了一陣輕煙,升上了長空.

在天庭上,王母娘娘正在休息之際,狐仙從雲中彈出,氣憤難平地說:『娘娘,我以為天上的仙男沉悶,原來凡間的港男更俗不可耐.我再留在那名記者身旁多一刻,我會被他悶死,到時只可下地獄,無可能再返回天堂.』
娘娘:『狐仙,你有仙法,為何不向那記者噴射仙氣呢?』
狐仙:『神仙也救不了那名活像一具木仍伊的記者.』
娘娘:『性幻想是凡人在少年便開始有的正常心理活動.娘娘也不明白,為何凡間香城的一些港男會沒有性幻想的.』
狐仙:『那些港男可能是性冷感?』
娘娘:『狐仙,男子沒有性冷感,只有性無能.』
狐仙:『那我可能遇上了一頭怪獸.』
娘娘:『狐仙,天上一年,世上千年!更何況我們是長生不老的仙人,你只要稍候片刻,凡間已過了十年.到時你再下凡,就會邂逅一些受過醩模寫真集和性感攬枕洗禮、充滿性幻想的男兒,你也不用再憂心找不到幸福和快樂的!』
狐仙:『是的,娘娘,女兒先返回寢室.』

狐仙離開後,王母娘娘便飛至玉皇大帝的寢宮,但她被守於門外的兩名仙女所擋,不能入內.仙女對娘娘說,玉帝正在冥想,不見任何人.娘娘聞之,知道玉帝在幻想著開「仙女廚房」宴會,有眾多身穿比堅尼泳衣的仙女餵祂飲豆奶.她就不再打擾玉帝,返回自己的寢宮了.

2 則留言:

  1. 佛爺:

    美人白骨,叫青春期港男學佛,有效噃!

    回覆刪除
  2. 校長:
    美人白骨,真係形容得夠絕.所以話,唔驚神,都要怕鬼!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請不要放廣告!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而這30%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 … 書商推測,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 ‧‧‧‧‧》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情緒低落」折磨。邱吉爾是飽受「情緒低落」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情緒低落」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是沒法子避免的,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情緒低落」的探討呢?

你以前是否認知道,配偶之間是存在「身份危機」呢?